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27)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小道士道:“这还有假,我这次就是来找他们的。他们就在嵩山县,咱一块过去溜达溜达吧!”
  胡钰嗯了一声,随后看柳承安道:“承安哥哥,咱们过去看看我二哥。”自从他不在南风馆之后,二哥能找到他,但他一直找不到二哥。
  另外胡钰对小道士说的话也存疑,上次杀神墨卿多凶啊。连捆仙锁都拿出来把二哥捆走了,就生怕二哥吃了亏。
  柳承安答应了。
  小道士一会儿看了看胡钰,一会儿看了看柳承安,满眼都是赞叹。
  狐族的美貌果然非同凡响,像胡钰这样万中无一的小美人说话还这么乖软,真是叫人挪不开眼。
  这狐妖还能跟凡人在一块。况且柳承安并没有被妖气入体,反倒是神采奕奕。
  小道士看着柳承安半天道:“莫非你也是修行之人。”
  柳承安道:“看过一些修行的书籍。”
  小道士难得下山,胡钰也是如此。俩人性子单纯,走一路逛一路,互相说这话,到了胡承颜和墨卿的住所前,俩小家伙都快结拜了。
  到了二哥和杀神的住所。竟是一套两进多的院子。门外有一层禁制,小道士叩门。
  过了许久门吱嘎就开了。
  俩人一道进去,门又吱嘎关上了。进了院子倒是极大,没有一个人,这院子里倒有一些花卉开的很好,走过长廊和庭院,就看见胡承颜正趴在石塌上,香肩半露,昏昏欲睡,旁边杀神一脸黑气,本来他气势就竟然,也不知谁惹到他了,看着更吓人了。
  “二哥。”
  “大师兄。”
  两个声音同时想起。
  胡承颜看见弟弟和柳承安在一块,顿时起身,把滑落的衣领子给抖了上去:“你们怎么找来的?”
  胡钰道:“我跟墨城在路上认识的一道过来。二哥,我好想你,你怎么样?”
  胡承颜素日没心没肺,现看见五弟这样关切他,心里也有了几分暖意,道:“还行。死不了。”
  胡钰一听顿时仇视了一眼杀神,但杀神看过来的时候小狐狸又怂怂的别过脑袋。
  胡承颜嗔了一眼墨卿道:“别吓唬我五弟。”
  果然墨卿的脸色不像之前那么冷了。
  小道士看着自家大师兄被拿捏的死死的,一脸惊叹,这要不是亲眼看见,回门派跟谁说谁能相信呢。
  胡钰对他道:“你们进屋里来吧。”随后看见柳承安手里提的狐狸酒,道:“来就来,还带什么东西啊?”打了一个响指,那坛酒就凭空的到了他的手里。
  胡钰着急了:“那是我给自己买的。”
  胡承颜笑道:“就你这酒量还是歇歇吧。”随后旁若无人的跟柳承安说起话来。完全把墨卿和墨城当空气:“我这小弟弟可不能喝酒,喝了非给你跳脱衣舞不可。”
  胡钰一听二哥说这些没正行的话,脸色一红:“胡说!”
  胡承颜哈哈一笑,脸上十足的兴味,果然逗小狐狸最好玩了。
  胡承颜这次看了一眼柳承安眼里有些惊讶之色:“原来你已经习了修行之法。”随后从乾坤袋里掏出一瓶固元丹:“喏,这个洗筋精髓的效果不错。适合你这样的新人。”
  毕竟吃了他好多的肉干,这也算是礼尚往来。
  旁边的小道士看着有些羡慕。虽然他已经过了用固元丹的时期,但是这可是好东西啊。一颗就足以让修士功力大增,这么一小瓶,说给就给了。道:“胡二哥,你还缺弟弟吗。”
  胡承颜一笑:“哦,只是不知道你这弟弟从哪头论啊。”
  墨卿在旁边厚颜无耻道:“自然是从我这论,叫嫂子。”
  随后胡承颜微眯起眼睛,有些不悦。
  墨城也不敢多言语,缩了缩脖子。
  倒是柳承安打破了这边的尴尬,道:“最近村里出现一怪事儿。”
  狐狸天生的好奇心比别人旺盛一些,听到柳承安这么说,胡承颜顿时好奇的看过来。
  柳承安把郑云海梦魇之后胡言乱语,四处找寻小狐狸的线索之事说给他听。
  胡承颜的脸色有些微变。
  在旁的小道士听到之后道:“难道是夺舍了。”
  胡承颜道:“怪不得你习得修行之法!”
  柳承安道:“可惜速度还是太慢。我打算尝试一下画符。”上面有一道是雷霆符,所需灵力不高,书上说一旦成符效果十分惊人。
  墨卿在旁掏出一枚玉简,道:“这里封存了我一成的功法,若遇危险把玉简丢出去,可抵挡一阵。”
  小道士一看见师兄把这种好东西都掏出来了。眼睛都瞪大了!
  柳承安道:“谢谢。”
  胡钰随着他小声道:“谢谢二嫂!”
  墨卿顿时脸色一黑,胡承颜在旁边乐不可支。唯有柳承安揉了揉他的头发,自家这个小妖怪还挺记仇的!


第31章 胆大包天
  在这边略呆一呆,柳承安就带着小狐狸回去了,胡钰眼泪汪汪的跟二哥说再见。
  胡承颜知道这个弟弟敏感又单纯,见惯了人间的分别,跟弟弟分开的时候,竟也有几分难受。伸出手朝着他摆了摆道:“要勤加修行!”
  弟弟是罕见稀有的红狐,哪怕不惹别人,也难保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谁强都不如自己强来的好。
  胡钰眼泪都掉出来了,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他二哥。
  等出了这二进的院子,砰的变了一只胖乎乎的小红狐,直接往柳承安的怀里钻。
  小狐狸还是没有习惯分别,本体比初见的时候长大了许多。
  小狐狸不管,他一没有安全感就喜欢把自己蜷缩起来,最好能贴到柳承安热乎乎的胸膛上。
  但小狐狸胖了,哪怕用小嘴叼着尾巴,都没办法全部进去。
  那一抹红色的毛发简直像会发光似的吗,哪怕露出一小撮,也能闪的人挪不开眼。
  柳承安只好解开衣襟,让小狐狸钻的更深一点,柳承安伸手把小狐狸给搂住。
  小狐狸柔软触感极佳的毛轻轻的扫过他的身上,一股痒意直接窜进了他的心里。
  就连柳承安也没忍住喉结上下涌动了一下。小狐狸真的是每时每刻都在挑逗他的自制力。
  小狐狸自从跟二哥分开之后整个狐就恹恹的。也无心再逛街了,乖乖的趴在他的怀里。
  柳承安直接雇了个马车,带着小狐狸回家。在车上,柳承安轻轻的挑开半侧的衣襟,看见小狐狸黑亮黑亮的眼睛。
  马车里没人,小狐狸还是不肯出来。两只红色的小爪紧紧的抱着柳承安。好似只有这样才有安全感似的。
  柳承安心中一软,对怀中的小狐狸道:“先睡一觉吧,等睡醒之后就到家了。”
  或许是柳承安这句话太过温柔,之前还执拗不肯入睡的小狐狸闭上了眼睛。很快就传来了匀称的呼吸声。
  柳承安低头发现小狐狸睡着了。想要给它抱出来放在宽敞的马车里,但是小狐狸哼唧了一声,柳承安怕惊醒它,也就放弃了。
  但怀中多了这样一个小可爱,他实在是忍不住,先是用手碰了碰小狐狸的胡须,然后又挠了挠它的下巴,小狐狸在睡梦中伸出舌头轻舔了一下嘴边,连舌头的颜色都是粉粉的。
  柳承安眼睛微微的弯了起来,再不去闹它了。
  可时不时看看这小狐狸的睡相。马车摇摇晃晃的。不知在路上撞到了哪个大石头,小狐狸顿时睁开眼,好奇的探出半个毛茸茸的脑袋看了一下。
  小妖怪的本能察觉到没有什么危险,又半眯起眼睛要睡了。
  柳承安没忍住把小狐狸抱在怀里揉了揉。小狐狸睁开黑漆漆的眼睛,乖软的叫了一声,叫的人心都酥了一半。
  小狐狸露出柔软的肚子,柳承安把整个人埋在小狐狸的肚肚上,真是柔软又舒服。
  小狐狸害羞的耳朵都蜷缩了起来。刚才还没睡醒呢,这次算是彻底醒来了。
  小狐狸漆黑的眼睛里,总像是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水光越发的漂亮了。
  等被柳承安RUA完,小狐狸害羞,又钻进了他的衣襟里了,脑袋一头扎进他衣襟的另一侧不肯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