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穷书生(13)

作者:萝卜精 时间:2022-10-02 10:22 标签:生子 灵异神怪 市井生活

  胡承业摸了摸胡钰的头:“果然长进了!”
  胡钰高兴极了,还忍不住炫耀了一下自己白皙的手腕,上面有牌牌。
  胡承业道:“钰儿这么厉害,就奖你一坛葡萄美酒。”
  胡钰眼睛顿时亮了,以前就听说过狐族的葡萄美酒在妖界极为有名,但那会儿,哥哥们喝酒的时候根本不让它沾,现在终于轮到他了:“我要给承安哥哥拿回去。”
  胡承业轻笑,胡钰还没成亲呢,就开始向着人家了!
  胡承业拿出一坛葡萄美酒,胡钰高兴的抱着酒坛就要走。
  “不在狐洞里多呆一会儿了?”
  胡钰道:“三哥下次的,我答应承安哥哥要早点回去的。”说完用法术跑了。
  胡承业无奈的笑了一下,合着老五就是来炫耀那个牌牌的。胡承业拉开宝匣把夜光杯拿出来,无人看见宝匣里也有一条跟胡钰一模一样的手链。
  ……
  胡钰回去的时候,柳承安正在院子里腌制火腿呢,他把美酒放在桌子上,没忍住掀开盖子想闻一闻!
  葡萄美酒对狐族劲儿太大,闻了一下,胡钰晕晕乎乎的倒了。
  等柳承安弄完这一切想回去找小狐狸的时候,发现他睡在床上,柳承安想叫他起来吃饭,结果胡钰啵的一下亲在他的嘴上,带着醉意说:“承安哥哥,什么是成亲啊。”
  柳承安见胡钰醉的一只立耳,一只垂耳,眼神全是迷茫,脸颊也红扑扑的,小妖精醉了更加惑人了!
  柳承安一边把胡钰放倒在床上,一边道:“成亲就是两个人结为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胡钰道:“我要跟你成亲。”他软糯的声音里充满着豪言壮语。
  柳承安道:“……”
  胡钰道:“行不行?”他醉意上头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勉强睁开里面尽是水波涟涟。
  柳承安道:“等你清醒了再说吧。”柳承安给他盖好被子要走。
  谁知胡钰的大尾巴缠在了他的腰上:“承安哥哥,我晕,陪我睡。”他已经习惯了有人陪。现在柳承安不在身边,胡钰都睡不着。
  柳承安被自家这个缠人的小妖怪弄的没法子,只好过来陪他躺一会儿。
  柳承安刚躺过来,胡钰就凑过来了,这才放心的睡去


第14章 你动心了吗
  第二天一早,胡钰睡醒的时候,从床上爬起来连衣服都没系紧就开始找人了。
  过了一会儿,见柳承安从外头打柴回来,他把柴火垛给高高的码起来。都说今年的冬季会冷的厉害。所以要早早的准备!
  柳承安洗了手,又去把脏衣服换了,才进屋,看见睡眼惺忪的胡钰要抱。
  柳承安如今抱他都成习惯了。双手搂住他的后背,胡钰整个重量都压在他的怀里。厚实又漂亮的兽耳贴在他的颈窝处,时不时的还抖动两下。
  柳承安单手把胡钰抱到桌子前,他白嫩的脚丫光着没有穿鞋。胡钰的两只腿夹紧柳承安,又惹得柳承安倒吸了一口凉气!
  柳承安把胡钰放在凳子上,道:“昨儿怎么喝多了?”
  他第一次看见胡钰喝多的样子,反复的说爱他,那甜糯糯的声音满是爱意,连柳承安也有些上头!
  胡钰立刻道:“我没有喝,就是闻了闻。”谁知狐族的葡萄美酒对他劲儿这么大。
  这年头酒价高,水果酒价格更贵,胡钰贴心道:“你没喝过我们狐族的葡萄酒吧?”
  “葡萄?”柳承安心中一动,他这个年代应该没有葡萄这种东西吧。
  胡钰以为他不知道,立刻道:“这是我们族人从异族那边换来的小苗,接出来的果子很甜,大部分都酿酒了,每年只有十串表现好的狐族才能分到一串!”
  柳承安一听道:“那你分到过几串?”
  胡钰一听,无精打采的把脑袋搭在柳承安的肩膀上,道:“没有,一串都没有。”都是哥哥们得到的,他眼巴巴的看着,偶尔能分到一两颗,足够他回味很久的了。
  柳承安一听,有些心疼胡钰道:“为何,你不是族中最聪明的么?”相处时间这么长,对胡钰有一种天然的滤镜。
  不过是一串葡萄而已。
  胡钰道:“我不是!我是最好看的。”说完摇了一下兽耳。
  “好看的小狐狸也应该有奖励。”柳承安道:“下次我去给你种葡萄。到时候你可以天天吃!”
  胡钰漂亮的眼眸里全是感动之色:“承安哥哥,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说完整个人都窝在柳承安的怀里,他现在是人形,还以为自己是小动物呢。
  小美人太粘人,柳承安也只能欣然承受了!
  胡钰道:“那个葡萄美酒送给承安哥哥了。”他知道这个是好东西,想把最好的都给他男人。
  柳承安心中说不出的感觉,小妖怪太蛊了,胡钰连一串葡萄都没有吃过,好不容易得了一坛葡萄酒也要送给他。
  柳承安把胡钰抱在怀里。
  胡钰感受到柳承安的满怀深情,高兴的弯起了眼睛。把兽耳贴在柳承安的胸膛道:“承安哥哥,你心跳的好快!”
  “嗯。”柳承安说着。
  胡钰挣扎着起来看着他的脸,狡黠道:“你动心了?”
  柳承安沉默了一下,说了句:“嗯!”
  胡钰用纤细的手指轻轻的点在他的胸口道:“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
  这是柳承安讲的话本里,那些投入爱河里小妖怪们说的话。
  胡钰又在这句话上补了一句:“那你可不能负心啊!”
  柳承安苦笑,当初怕家养的小狐狸恋爱脑,特意编了民俗故事,结果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柳承安用力的抱着胡钰道:“好。”
  胡钰的眼睛里顿时闪出惊喜之色:“我们拉钩,一百年不许变。”
  柳承安跟自家小妖怪拉钩,随后柳承安主动亲了胡钰的嘴唇一下。
  顺便撬开他的贝齿,横扫他的口腔,胡钰被一个吻亲的晕头转向的,双手紧紧的抓着柳承安的衣服。
  柳承安瞧着小妖怪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嘴角带着一丝笑意:“这才是亲吻呢。你晚上偷偷亲的不算。”
  胡钰顿时吓的精神了,漂亮的眼睛偷偷的看着柳承安,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漏了陷。见柳承安没有追究,这才倒在自家男人的怀里:“不要说,我不好意思。”
  柳承安揉了揉他厚实的兽耳,道:“小妖怪!”
  “我是哥哥的小妖怪。”胡钰得意的说着。
  ……


第15章 虚荣的胡钰
  今年的冬季来的格外早,深秋就开始下雪。
  等冬天的时候,积雪已经很深了。
  幸亏柳承安早早的盘了火炕,屋子里是不冷的。
  大早上怀里的胡钰揉着眼睛醒来,就往窗外张望,惊喜道:“下雪了。”
  一到下雪的天就开始兴奋,对央求着:“承安哥哥,咱们出去堆雪人打雪仗吧。”
  自从上次玩了一次之后,胡钰就乐此不疲了。
  柳承安道:“今天降温,冷!”
  胡钰一听着话,立刻道:“我穿厚实点。”最近箱子里顶数胡钰的衣裳最多,里头穿着厚实的小袄,外头套着火红的披风。
  在雪里简直就像个尘世间不谙世事的小公子,美极了。
  柳承安知道自家小妖怪玩心大,按照它的说法,胡钰才出狐洞,对人世间处处都觉得新鲜。
  瞧着他兴致勃勃的样子,柳承安道:“行。”
  胡钰立刻高兴的扑过来,非要来一个热吻才肯作罢。自从柳承安上次教过他之后,胡钰的吻技大幅度上升,不但主动探进柳承安的口腔,小舌还主动勾缠起柳承安的舌头,非要逼的柳承安反客为主他才肯消停!
  小妖怪每一次被亲的满脸通红的。
  一个亲吻而已,让胡钰魂儿都快没了。等回过神来又不肯服输,暗暗下定决心,下次非要亲的承安哥哥面红耳赤才算赢过一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