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115)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你瞧瞧这话说的!你明明知道零对你有那种意思,人家抓到你出老千的证据了,你还威胁人家“你真的和我只玩两局,不想和我永远地玩下去”,这简直就是渣男啊!
    零要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你早就被观众们的唾沫给淹死了!
    虽然现在所有观众也都知道,你丫根本就是个花心大萝卜!
    这场戏凌棋还是NG了两次,每当楚言和他说了这句话后,他总是忍不住地有些愣神,让刘导也颇为无奈。等到这幕戏艰难地拍完后,就是楚言在《欺天三骗》剧组的最后一个镜头了。
    打牌结束后,秦暮和零来到事务所楼下的小酒吧喝酒。坐在吧台上,两人各自拿着一杯鸡尾酒,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
    透彻晶亮的酒液衬得楚言手指白皙,俊美的面容也更为立体深邃。他额前的碎发全部被发胶捞向脑后,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目光冷淡,唇边也没什么笑意,嘴上说着一些回忆往昔、顺便调戏零的话,但是语气中却始终没太走心。
    这样一个优雅清贵的男人,一身深红色的长衣,五官俊逸,如同雕刻。他漫不经心的一个抬眸,唇边勾起的一个弧度,便如同毒|药,让站在片场外的工作人员们也忍不住地心悦于他,对零现在的感受是深有体会。
    世界上真的就有那么一种人,你明明知道他是个人渣,但还是忍不住地会被他吸引。
    华夏一直有一句话形容这类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即使现在这句话被很多人嗤之以鼻,但是说实话,神秘优雅的坏男人真是苏到每个人的骨子里,就算你知道他对你的花言巧语都是调戏,你也心甘情愿地沉沦其中。
    一整个晚上,秦暮没喝几杯酒,却将零彻底灌醉。在醉了后,以往聪慧睿智的零也迷离了眼神,一直嘀咕着什么“X真是输得一败涂地”,然后就往秦暮的身上倒去。
    按理说,这时候情场老手就该付个酒钱,走到隔壁开房去了。在大电影前面的剧情里,秦暮的那位FBI朋友就曾经调侃过秦暮,说这男人就是一个行走的生|殖器,男女通吃,还一直在上,三天两头地往酒店里带人。
    秦暮自然没承认老朋友的调侃,但是事实如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比如这一次,当零倒在他的肩膀上时,他抽烟的动作微微一顿,片刻后才将钱放在了吧台上。
    楚言和凌棋的身高相仿,凌棋这样忽然倒下去也没有显得十分突兀,反而将零的形象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一只手轻轻地揽在楚言的腰间,楚言靠着吧台继续喝酒,等喝了几分钟后,忽然抬头问那酒保:“他一直在你这喝酒?”
    那酒保一愣,点头:“这位先生好像是楼上事务所的吧?很少来我们这喝。”
    楚言轻轻颔首,等到将一整杯的金色鸡尾酒全部喝完后,他忽然将倒在自己肩膀上的凌棋一把拉起,半抱着往酒吧旁边的沙发上一扔,接着转身来到吧台处,嘴唇一勾,露出一抹危险迷人的笑容:“他的朋友应该会下来找他,我先走了。”
    闻言,酒保下意识地问道:“先生,您不带您的朋友一起走吗?”
    这话落地,楚言转身的步子倏地一滞,最后他直接抬起了右手在空中做了个“拜拜”的手势,然后毫不留恋地抬步离开。
    一身深红色的大衣,高挑颀长的身材,就算是一个模糊不清的背影,秦暮的离开也潇洒恣意得让人忍不住地被他吸引。那酒保之前就一直关注着秦暮和零这边的情况,最后他看着秦暮远去的地方微微出了神,还没反应过来呢,便听到沙发那里传来声响。
    酒保诧异地睁大眼,惊呼:“先生,您醒了?”顿了顿,他道:“您的朋友刚走。”
    零将皱巴巴的衬衫整理好,淡定地朝那酒保点了点头。他来到吧台处又点了一杯鸡尾酒,等到喝完这一整杯后,才将自己的空杯放在了秦暮刚才喝过的那个高脚杯的旁边,接着转身离开。
    秦暮离开前,在零的耳边说了一句“晚安,我的零”。
    而如今,零也离开了,他神色正常地回到了事务所,北山卓叫嚣着还要再找秦暮挑战,不停地问秦暮那个混蛋到底在哪里。零倒是没回答,等过了一会儿,朱莉亚从电脑前探头:“人呢?”
    零翻看着当天最新的报纸,语气平淡地说道:“走了。”
    朱莉亚敲代码的动作突然一停,北山卓叫嚷的声音戛然而止。过了三秒,两人异口同声地说道:“节哀顺变!”
    零:“……”
    无语片刻后,零道:“我喜欢的是秦暮妍,不是秦暮,懂?”
    朱莉亚和北山卓还是一脸“您老节哀顺变”的表情。
    零:“……”
    不过这一次,倒是没让零等待多久,忽然,事务所的门口响起了一阵熟悉的风铃声。这是在《欺天三骗》的每一集网剧里都会响起的声音,只要有雇主上门,就会推开大门,发出这有着象征意义的风铃声。
    北山卓诧异地转头,朱莉亚停下了码代码的动作,零放下手中的报纸,淡定一笑:“又有新生意上门了。”
    到这里为止,其实楚言的戏份早已结束,不过他并没有走,而是留在片场,又看了一会儿。他看着主角三人组与往常一样聆听雇主被骗的事情,北山卓义愤填膺,朱莉亚开始查资料,零则淡笑着说道:“我们‘欺天’小组,帮您要回您被骗走的钱,但是,收取三成的利润。”
    那可怜的雇主立即激动地点头。
    于是,主角三人组再次行动起来。朱莉亚很快查到消息,三人便起身离开事务所,开始新一轮的诈骗。然而就在零拿起自己的衣服、开门即将离开的时候,他桌子上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那是零不怎么用的手机,嗡嗡地响了两下,屏幕上亮出了一行字——
    『X先生,一千万已经到账,合作愉快。』
    零拿起那手机看了一会儿,接着自嘲地一笑,将手机扔进了水杯里,咕噜噜地冒着泡。
    X输了,输得一败涂地——这句话,零从来都没说错。
    作者有话要说:  楚妍妍牌人渣,你值得拥有~

☆、第113章

在楚言加入《欺天三骗》剧组的二十天后,这部由网剧改编而成的大电影已经将主线脉络的剧情全部拍完,除了个别镜头要补充拍摄外,基本就算是杀青了。
    等到晚上的时候,楚言和全剧组的人一起吃了顿杀青宴,从明天开始,除了主角三人组和一些龙套配角外,其他人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戏份,可以离开剧组了。
    楚言并不擅长喝酒,他在剧组里年龄也比较轻,所以大家都很给面子地没灌他酒。酒过三巡,等所有人都喝得兴起的时候,凌棋便举着一杯酒走了过来,与楚言碰杯。
    “身体怎么样了?”
    楚言闻言,微笑道:“挺好的,谢谢关心。”
    少年的语气和以往并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凌棋听着却微微抿住了嘴角,半晌后,他将手中的杯子放在一旁,道:“今天杀青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楚言,之前的事情真的非常抱歉,你别往心里去。”
    听了这话,楚言只是笑,却没有开口。
    凌棋说道:“现在《欺天三骗》的大电影也是杀青了,从此以后秦暮应该不会再出现了,你也不会再来客串了。这部剧可能还会再拍上一年、两年、三年,甚至更久,有时间你可以随时来剧组玩。”
    这句话落下,楚言问道:“凌哥,你真的明白了?”
    凌棋微微一笑:“嗯,明白了。”
    在《欺天三骗》每一期的“我最喜欢的角色”投票中,零是人气最高的不错,但是在每一期的客串嘉宾中,秦暮却是人气最高的。这一次刘征会邀请楚言来客串,为的就是利用楚言的高人气来吸引粉丝,同时也给秦暮一个结局。
    谁也不知道秦暮对零到底是什么感情,或许还是有感觉的吧,要不然就会如同那位FBI朋友说的一样,直截了当地把人抱了去隔壁酒店。零喜欢秦暮的事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秦暮在感情上本身就是个人渣,玩乐人间,如果他不把零当作是特别的存在,他就会趁着零装醉,对他作出一些事情。
    可是秦暮并没有这么做,反而潇洒地离开。
    即使到最后,秦暮也输给了零,至始至终没有赢过X先生,但是他却也让X先生输得一败涂地。
    无论是两年前,零没有发现秦暮妍是个男人,甚至还赔上了心,还是两年后,零设局让秦暮出现,最终在完成自己隐退愿望的同时,再次将心输给了秦暮。
    作为X先生,零有赢过。但是作为他自己,他却输得毫无转圜之地。
    当然,电影最后想表达的意思并不是说这段感情就这么藕断丝连了。很明显,秦暮是真的下定决心地离开了,而零也是真的放下了这段不该产生的感情。两人从此以后就是两条平行线,再也没有交汇的可能。
    如今,凌棋对楚言说的话也是如此。
    零放下了,那么他也该放下了。他拍摄这部网剧四年,几乎把自己在娱乐圈的一大半岁月全部都投入其中,别人说起凌棋,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欺天三骗》,同样,说起《欺天三骗》,第一个想起的也会是凌棋。
    杀青宴结束后,罗思皓醉得一塌糊涂,完全没有顾忌到第二天还要拍戏。偏偏他的助理是一个小姑娘完全背不动他,于是凌棋就自告奋勇地把这个莽撞的臭小子背了起来。
    男士们的宿舍离这里很远,走在安静无人的小路上,凌棋状若无意地问道:“我们还是朋友吗……楚言?”
    这句话让楚言脚下的步子一顿,片刻后,他笑道:“是,还是,只要凌哥你愿意和我当朋友,那我们就永远是朋友。”
    A-31影视星球的夜空深邃无垠,无数璀璨的星星在空中闪烁着迷人的光辉。凌棋和楚言相视一笑,醉倒的罗思皓用力地打着呼,仿佛是在轻声应和。
    对于楚言来说,以后他基本上不会再来客串《欺天三骗》了,不仅仅是因为他恐怕很难有时间再来客串一部网剧,更是因为秦暮的结局已经出现了,如果他真的回心转意地再来找主角三人组,那反而让他这个角色变得不再丰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