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130)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安韶阳对司析和苏玉光的喜爱,真是超出了楚言的预料。
    作为一个演艺圈的专业人士,按理说安韶阳应该非常不容易入戏,在看片子的时候不会带入自己的感情,可是她现在却真情实感地和楚言讨论起这两个角色来,甚至还斩钉截铁地说:“我知道,司析是死了,但是这个死,却是我最佩服郭老的地方,死得好!”
    楚言:“……”你真的是个迷妹吗?!
    一路上,楚言对安韶阳其人更为了解几分。
    如果说对外这位影后有多么的大方端秀,那么对待朋友,她就有多么的随性恣意。两人交流得非常愉快,在谈话间,楚言也能察觉到,安韶阳对自己曾经演过的那些角色都有非常深刻的看法,眼光十分犀利。
    等到楚言下车的时候,他已经为安韶阳签了四五个名字。车外是大雨滂沱,安韶阳递给楚言一把电子伞,让他挡雨。楚言谢过后表示自己会在试镜的时候把伞还给安韶阳,后者则笑着摇摇头。
    很快,安韶阳的车消失在了重重叠叠的雨幕中。
    楚言打开电子伞的按钮,蓬勃而出的气体便在楚言的身遭形成了一个球体的隔离区,再大的雨点也不能侵入。走在别墅区的小道间,楚言下意识地捏了一把腰间的软肉。
    其实他最近腰上也没长什么肉,胳膊上、腿上也依旧没有什么多余的肉,可是体重却是真的重了一两公斤,莫名其妙地就长胖了点。
    当然,对于一个185厘米的男人来说,69公斤已经是非常瘦了,可是楚言却有种奇怪的强迫症,非常不希望自己的体重超过70公斤。
    想到这,楚言下定决心,今天晚上回去还要继续锻炼。
    走着走着,楚言便到了别墅门口,他按下指纹密码进门后,惊讶地发现贺柏深居然还没有回来。没有想太多,楚言俯身开始换鞋,将电子伞也放到了一边。然而这一次,他才刚刚低下头,忽然便听到身后传来“砰——”的一声巨响。
    楚言倏地怔住,他一转身,便见贺柏深两眼通红地看着自己。
    贺柏深的头发全部被雨水打湿,昂贵的西服被大雨淋湿发皱,看上去十分狼狈。他重重地喘着气,用一种难以形容的目光看着眼前的少年,那目光透露着一种赤|裸裸的可怕情绪,有害怕有担忧有惶恐,但是到最后,还有那么一点点、一丝丝的期待。
    这眼神看得楚言心中发紧,他喉咙一干,还没开口,手腕便被贺柏深忽然拉住,他下意识地问道:“贺柏深,出了什么事?你怎么不打伞?”
    贺柏深一边拉着楚言,一边推开门道:“我们去看医生。”
    脑中突然闪过一道灵光,楚言还没抓住那道感觉,他便听自己抖着声音问道:“你生病了?”
    屋外是瓢泼大雨,天色漆黑成了一片,乌压压的阴云低低地压在天空中,让人心情抑郁沉重。在楚言说完这句话后,贺柏深就突然停住了步子,此时此刻他们正好站在两个分割点——
    楚言站在屋檐下,身上干净清爽。
    贺柏深站在屋外,任凭风雨将他打湿得更加狼狈。
    片刻后,贺柏深终于抬起头,目光幽邃复杂地看着眼前的少年,一字一顿地说道:“言言,你可能……怀孕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127章

两年前,在贺老爷子和原主签订合约后,当即便为原主做了改造液。
    这个时代如果女性同性恋要生子,那只能进行体外细胞融合;但如果是男性同性恋要生子,则一共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正常的体外细胞融合,再进行体外培育;第二种则是改造其中一方的身体,让其在短时间内可以受孕。
    改造液这种东西对人的身体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有效期也只有三年,三年后就会自动在体内代谢完毕,不会留下不好的东西。于是当年贺老爷子与原主签下合约后,直接便让贺家的私人医生给他注射了这么一管改造液。
    改造液并没有对楚言的身体造成任何影响,他依旧可以正常的生活作息,但是一旦怀孕,改造液便会真的在他的体内创造出一个胚胎储藏器官,让这个孩子可以正常生长。
    这件事楚言并不知道,而贺柏深也没往心里去。
    甚至贺柏深也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孩子,毕竟他从小就被灌输贺家一脉单传几百年的事情,能够得到孩子那是一个惊喜,甚至有可能五六十岁都没有一个孩子,也非常正常。
    然而现在,当贺老爷子提起这件事后,贺柏深终于意识到了这个被他一直忽视的东西。
    百分百的基因匹配指数,这在整个人类历史的基因学里从未出现过!
    医学领域一直有种说法,只要基因匹配指数达到百分之七十以上,那几乎就是一发必中。而现在,他们是百分百的匹配指数,而且做了……不止一次。
    这段日子里楚言一直说自己长胖了几斤,贺柏深怎么看都没觉得自家少年有哪里长肉了,反而觉得瘦得不行,需要多喂喂。但是这件事再放到如今,好像就真的有了解释。
    乌黑厚重的铅云阴沉森冷地压在大地上,好似一团浓浓的墨,晕染不开,将整片天空遮住。轰隆隆的雷鸣在空中不断炸响,银色的闪电如同一条条银蛇,在空中闪烁着狰狞的色泽。
    贺氏医院的最顶层,一个俊美高大的男人坐在走廊两旁的椅子上,手指紧紧的捏住,几乎要掐进掌心。而在他的对面的长椅上,昳丽漂亮的少年脸上没有一点神情,他面无表情地望着地面,也不说话,就是单纯地看着。
    楚言的身子微微往后靠,倚在干净光滑的墙壁上,目光平静地望着地面,似乎没有看到坐在对面的男人,只当他完全不存在。
    楚言并不讨厌孩子,可是这不意味着,他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怀孕。
    他的记忆里并没有注射过改造液的事情,同时他刚来到这个世界两年,还没有接受男性可以怀孕的事情。
    贺柏深说,他们是百分百的基因匹配指数,而且……过去还做了两次,每次还做得非常激烈。那种做|爱时的舒爽在这个时候就成了可能怀孕时的崩溃,当时有多么强烈的快|感,现在就有多么深沉的绝望。
    两人坐在走廊椅子上许久,贺柏深忽然开口:“如果怀孕了,言言,你会怎么做?”
    贺柏深知道,楚言一直很排斥生孩子这件事,更不用说是怀孕了。当他想到楚言可能怀孕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楚言会有多生气,而是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这个孩子。
    贺柏深话音落下,楚言并没有回答。走廊间是长久的寂静,过了许久,楚言问道:“你认为,如果真的怀孕了,我会不要这个孩子?”
    贺柏深一时语塞。
    他真是这么想的,以楚言的性格,他绝对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贺柏深非常担心楚言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生他的气那是小事,他最担心的是:楚言会不要这个孩子。
    然而,少年在这个时候却突然笑了,楚言轻轻摇首,抬眸看向贺柏深:“如果真的有了,我不会打掉他。他是一个生命,我可能会做体外培育,用其他方式让他出生,但是无论如何,我一定会把他生下来,然后抚养他长大。”
    楚言一直认为,生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母亲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有这个能力抚养孩子,那他就不可能作出打胎这样的事情,即使这件事已经彻底击碎了他的自尊,超出了他的认知,让他绝望崩溃。
    楚言的答案完全出乎贺柏深的预料,但是既然已经走到了这里,那他就不会退缩。
    指甲深深地掐进肉里,贺柏深慢慢站起身,语气平静地说道:“我们进去吧。”
    楚言沉默地低着头,没有回答。
    “既然已经来了,那就不要退缩了。言言,我陪你……进去。”
    十分钟后,楚言终于站起了身。他的动作十分缓慢,好像整个人都呆滞了一样,目光平静、神色平静,就连眼中都没有一点神色,只是终于准备去接受这个事实,去看一看……自己到底有没有怀孕。
    刚才楚言在来到贺氏医院后,便忽然退缩了。他非常害怕,如果他怀孕了,他到底该怎么办。打胎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却要去面对这个现实,于是在即将检测的时候,楚言站在门口始终不愿意进去,一直在拖延时间。
    看到少年站起身后,贺柏深终于松了一口气,上前打算拉住少年的手。然而他的手才刚刚碰到楚言的,忽然便被后者一把甩开,贺柏深惊怔地睁大双眼,片刻后,却是自嘲地一笑。
    一分钟后,他们进入了检测室。
    三十秒后……
    脸色发白、满头大汗的院长医生:“贺……贺先生,楚先生没有怀孕。”
    贺柏深:“……”
    楚言:“……”
    过了片刻,贺柏深忍不住地问道:“你确定?!”
    老院长紧张得吞了口口水,身体抖得跟筛糠似的,声音也颤抖着说道:“我……我确定。贺先生,怀孕这种事情或许在千年前还有可能被检测错,但是现在却不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虽然医学上没有百分百肯定的事情,可是这次,楚先生是真的没有怀孕。”
    这一次,轮到楚言语气怀疑地质问了:“医生,我和他的基因匹配指数您是知道的,而且我们之间……”顿了顿,楚言冷着一张脸,继续说道:“我们之间也发生过不止一次关系,按理说,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您真的确定吗?”
    老院长只感觉,今天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怀孕不怀孕他能不知道?就算他老眼昏花,旁边还有整个贺氏医院产科的医生都在这里看着啊!绝对不可能他们几十个人全部看走眼啊!
    不过别说贺柏深了,连楚言都不信他居然没怀孕。接下来他又换了九个仪器进行测试,每一次的答案都是“没有怀孕”。
    事到如今,贺柏深已经俊眉紧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而楚言却是抿了嘴唇,忽然转首问道:“院长,还有其他测试的方法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