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97)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顾沉泽。
    五分钟后,白棋然简直是以落荒而逃的姿态离开《极光》剧组的。他压根没和顾沉泽说过几个字,只是尴尬地打了一声招呼后便赶紧离开,那速度快得连猥琐的小动作都来不及做上。
    楚言很快给白棋然发了一条消息,下一秒就得到了对方的回复:【卧槽卧槽?怎么会是顾沉泽?他这种人怎么还需要接这种级别的电影?有没有搞错!!!】
    楚言回道:【你对他怎么这么大反应,认识?】
    白棋然立即回复:【不认识啊,我们还是第一次说话,但是小言,我上次金凤奖的时候就坐在他的旁边,这种人好可怕啊,就算不开口说话都感觉特别压抑,低气压简直恐怖!】
    看着这行字,楚言翘起唇角,露出一抹笑容。他淡定冷静地回复了六个大字:【祝你拍戏愉快。】
    白棋然:【……小言你简直没人性QAQ!!!】
    将自己的通讯器关闭后,楚言抬首,忽然便看见坐在自己前方的顾沉泽正笑着看着自己。楚言微愣,然后轻轻颔首,露出一抹温和而不失礼节的笑容。顾沉泽回以一笑,接着转身,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
    而在不远处的地方,就连楚言都没注意到,某个男人已经不动声色地看了他这里许久了。
    自从白棋然偷偷摸摸坐过去以后,贺柏深的视线就没从楚言身上移开过。尤其有一次白棋然居然凑近了楚言,在他的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贺柏深顿时就脸色一冷,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少年面容俊秀,雍荣闲雅,即使是在群星闪耀的金盛奖现场,也是当之无愧的聚焦点之一。至少在贺柏深的眼中,他便觉得自家少年可比其他人耀眼多了,让他根本没办法移开视线,就担心被其他人拐了过去。
    仔细想了很久,贺柏深还是蹙着眉头,给楚言发了一条消息。
    不过片刻,楚言气急败坏的回复传了过来:【谁要和你去小楼梯?你自己去!】
    贺柏深:“……”
    金碧辉煌的会场里,坐着的是整个星系最顶尖的明星。3D全息的投影将一层层美丽的霞光照耀在会场上方,装饰着这座端庄宏伟的建筑,不过投影出来的霞光再怎样绚丽多姿,也比不上下面坐着的明星们,引人注目。
    当最佳原创编剧奖的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后,接下来开始颁发的便是最佳新人奖了。这一刻,即使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所动作,但是楚言都感受到了,许多束视线齐齐投向了自己。
    这些人的目光火辣炙热,仿佛要在自己的身上烧灼出一个洞。倘若是其他新人碰上这样的局面,恐怕都会焦虑不安,有些手足无措,只能勉强保持镇定。可是当楚言碰上这么多打量的视线后,他却依旧镇定地坐在原位,笑意灿烂,没有一丝失措。
    少年挺直的脊背和俊美的身影让不少人都悻悻地收回了自己的视线,而在那舞台上,全息投影也将十四位提名者的提名片段播放了出来,供所有人观看。
    “天道无情,不肯降泪。若无相思,凤修,绝不成仙!——楚言,《极光》。”
    “阿里城的冬天没有雪,只有花,数不尽的花,和我的爱情。——李枫,《阿里城》。”
    ……
    “我裘复就是港城的天,是港城的地,是港城的规矩,是港城的法律!——楚言,《海角回声》。”
    ……
    没有人可以否认,当这个少年的角色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他们真的无法将这两人联系到一起。一个是高贵绝尘的神子,一个是暴戾嗜血的疯狗,这两个角色被楚言演得生动鲜活,仿佛有了灵魂。
    尤其是当那一句“凤修,绝不成仙”出来后,许多看过《极光》的人都忍不住地心中一紧,望着大屏幕上那个倔强冷清的身影,暗自叹了口气。
    在颁奖典礼前,其实有很多人偷偷祈祷过,千万不要让楚言再出风头了。楚言最好不要在金盛奖上获奖,否则以他的进步速度,他早晚会超过自己,往前再进一步。然而,当颁奖人高声读出了楚言的名字后,这些人仍旧是赞叹地鼓掌,不得不为楚言送上掌声。
    “本届金盛奖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是——楚言,《海角回声》裘复!”
    这一刻,万千灯光都汇集到了这个少年的身上。现场无数人为他送上祝福与赞美,让他在掌声之中起身向前,踩在柔软的红地毯上,一步步地走到了舞台之上。
    这一刻,无论台下坐着的是影帝还是影后,名导还是名编,他们都抬起头,认真地注视舞台上的这个少年。能够用一年半的时间走到这里,能够收获这样的成绩,这个人值得他们所有人注意,因为他有这个实力,他值得人去尊重!
    舞台上,楚言穿着一件白色的礼服,胸口别着一朵红色玫瑰,笑着举起了奖杯。他气质高雅,从容不迫,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一抹淡定温和的笑容。
    一切都是这么水到渠成,一切都是这么理所当然。好像这个少年本来就该站在这里,拿到属于他的荣誉!
    “能够成为演员,是我一生的荣幸。演绎别人的人生,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这是我作为演员最幸福的事情,也是我一生的追求。裘复的疯狂与残暴,是我从未接触过的,能够扮演这样一个角色,绝对是人生中的一个大挑战。感谢《海角回声》剧组,给了我这个扮演裘复的机会;感谢所有观众,是他们让伟大的电影得以上映。在最后,我想感谢所有爱我的人,我想说——”
    “你们,也是我所爱的人!”
    ***
    金盛奖的最佳新人奖对于现在的楚言来说,已经是顶级大奖了。而这次的最佳男配角虽然楚言并没有拿到手,但是却也不妨碍无数的舆论媒体疯狂地报道他的新闻,甚至对他进行各种夸张式的褒扬与赞美——
    《金盛奖最佳新人!楚言:华夏冉冉升起的超级新星》
    《楚言再捧金盛奖奖杯,疯狂形象引发热议》
    《双料提名,一举获奖,楚言是否还能创造奇迹?》
    ……
    楚言拿到金盛奖奖杯,自然有许多人为他高兴,也有许多人暗地里扼腕。一个金盛奖的奖杯,让楚言在璀璨华星榜上猛蹿十三名,一下子就成为了华夏排名第42位的一线艺人!
    而楚言在颁奖典礼上的那段获奖致辞,更是让他的粉丝感动得热泪盈眶,当时就疯狂地给他的微博空间扔花和砸星星,直接将楚言顶上了24小时华星榜的第一名,甚至还保持了一个小时之久。
    『所有爱我的人,你们也是我所爱的人。』
    这样的感谢让人不得不动容,这样的表白让人不得不动心!
    对此,某个男人还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怨气:“所有爱你的人都是你所爱的人?”
    当时楚言的心情十分不错,拿到一个新人奖已经让他非常高兴,于是他便安慰道:“嗯,那是喜爱,对你,是深爱,好不好?”
    一向厚脸皮的贺先生没想到居然会得到少年这样的答案,他老脸一红,半晌后才点了点头,轻轻地“嗯”了一声。
    这一次,楚言是真的红了,在全星系千亿人类中红了。
    从他拿到这个奖杯的一刻起,他的名字真真正正地传出了华夏,在全世界都获得无数的关注。幸好楚言最近一直在家休息,没有接下什么通告,否则绝对有一大堆的记者想要采访他,从他那里获得大新闻。
    借着这股东风,《星光》剧组是乘胜追击,在自己的官博上发出了最后一支宣传片。这支宣传片一出,无数关注楚言的路人粉纷纷好奇地进入剧组的微博空间观看。
    就连《星光》的宣传人员也没有想到,他们在电影上映前夜发的这最后一支宣传片竟然会获得这么热烈的反响,甚至引发了一次全网的热议狂潮。
    ---------------
    《星光》即将上映啦~
    然后,给楚妍妍一朵大发发~第二个奖杯拿到手啦!
    对了,想起来一件事:福娃的文一般只有一对副CP,蓝后副CP的故事咱们番外见~
    然后情|色电影不是色|情电影啦,举个例子,色戒就算是情|色~

☆、第96章

韩忍闻对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作品未完成就绝对不可以进行宣传。这种近乎拼命的方式使韩老每次的电影票房并不能得到保障,但是却让电影的宣传片每次都能做得非常好,甚至已经无限接近于成片。
    《星光》在上映前夜最后放出来的一支宣传片,并没有再侧重男女主角的故事了,而是将副线的故事也加重比例,展现给了观众。
    整部电影的调色是非常阳光的暖色调,看着便能让人心情愉悦。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早已在过去的一些宣传片里被人们所熟知,而这一次,副线的故事第一次比较完整的出现在观众面前,顿时就让无数人激动起来。
    这支宣传片大概有三分钟不到的长度,扣除片头和片尾与电影剧情无关的时间,大概也有两分半的长度。其中,苏玉光和许易书的故事占了一分钟之多,使得许多CP粉丝是大饱眼福。
    宣传片所选取的情节是许易书带苏玉光来到星光餐厅,在那里两人互诉衷肠的场景。漫天璀璨耀眼的星辰之下,俊秀漂亮的少年穿着纯白色的毛衣,拘谨地低头站着。
    那双清澈的眼瞳里倒映着数不尽的光芒,小巧的脸庞上全是好奇与欣喜,他用纤细的手指不断地绞着自己的衣角,一下下、一遍遍地绞着。柔软的头发微微翘了几束,这样干净单纯的楚言是粉丝们从未见到过的,也让他们无比惊喜。
    而在楚言的身旁,白棋然也是英俊儒雅,他的笑容带着蛊惑性的味道,他低笑着问道:“小玉喜欢我吗?”
    楚言微微侧首,呆愣地回了一句:“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楚妍妍怎么能这么呆萌!简直太可爱了!!!】
    【小天使,绝对是小天使!楚妍妍小天使get√!】
    【头发好软,眼睛好大,脸蛋好嫩,啊啊啊楚妍妍小天使,姐姐要亲你亲你亲你!!!】
    宣传片里的楚言实在太过于可爱,令之前被他的各种高智商冷艳角色虐到不能自拔的粉丝狂喊不止,各个吵着嚷着要把这只可爱的楚妍妍牌小天使带回家,好好的喂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