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38)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李哲天的个人微博早已臭气熏天,石头堆满了不说,到处都是臭鸡蛋和烂叶子,那泛黑的蛋黄和蛋液到处都是,虽然摸不到也闻不到,但是光看着都觉得十分脏乱恶心。
    至于一些使用全息投影6D模式的超级土豪粉丝——比如某位离家出走的贺先生,假设他现在有兴趣打开他的全息投影私人影院,去李哲天的微博空间里走上一圈,恐怕他还不用走近,远远的便能闻到一阵熏死人的臭味——
    是的,那些臭鸡蛋和烂叶子的味道,一模拟出来简直要人命!
    在李哲天发布的道歉录像里,他的脸上画了惨白的妆,一副十分苍白虚弱的模样。他的眼睛也是红的,眼下还有深深的黑眼圈,道歉时哭得异常诚恳,保证自己绝不再犯,令一些路人也渐渐消气。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却有一个网友忽然发现:【不对啊!这明明是十年前某个一线明星出轨后的道歉视频啊!一模一样啊,包括擦眼泪的时间和动作!】
    真是一语激起千层浪!
    大家赶紧翻出了那个明星的道歉视频出来观看,果不其然,李哲天在道歉视频的某几分钟做了和该明星一模一样的动作,有三个时间点的动作是重合的!
    立即有人提出猜测:【该不会这他妈也是演戏吧?用AI剧本模拟一下该怎么道歉,然后照着演?妈的,李哲天你太没有诚意了!!!滚出娱乐圈!!!】
    AI剧本一直将过去上千年的各种影视资料全部整理成库,然后根据使用者输入的信息,制作出一份响应的视频影像,供使用者参考学习。
    通常而言,上千年的资料库实在太过恐怖,几乎不可能有重叠的。而且不同的理解和操作都会制作出不同的AI剧本,即使大体方向是相似的,但是细节处绝对有差异,AI不会单纯地复制粘贴,会进行一定意义上的理解。
    只会使用AI剧本的李哲天是万万没想到,他为了道歉得更加感人,才特意偷偷制作了一份AI剧本,照着那上面的动作姿态,自己再稍加修改,最后录出了这么一份虚拟影像。
    明明以前拍戏的时候,AI剧本压根没有与别人重复的,AI会加上一些独特的小动作和表情,怎么这次真的和人家撞上了,居然还被发现了?!
    至于李哲天的公司更是气得无话可说。道个歉你都要用AI剧本?你连这点演技都没有,道歉还要求助AI?你还演什么戏啊,你压根就只剩下一张脸了吧,连脑子都没有!
    这下子,李哲天的名声真是臭不可闻了,之前那些稍微消了气的网友此时此刻更是怒不可揭。眼瞅着#李哲天#这个话题被骂着骂着快要冲破第二,成为当日第一了,突然!
    《盛世》播出了。
    《盛世》的影响力早在未播出前就可见一斑,而一旦播出,瞬间就热度暴涨,原本#李哲天#已经快要追上它了,可是在《盛世》播出后的一个小时内,#盛世#就狂飙热度,直接超了#李哲天#热度的双倍!
    骂李哲天的人也越来越少了,不是说他们不想去骂李哲天,而是他们被《盛世》吸引了,大多去看电视剧了,哪儿有时间去骂人啊。
    等到第一天的《盛世》三集全部播放结束后,那讨论量更是噌噌噌直窜,更是将#李哲天#甩了老远,戴上望远镜都瞧不见了。
    【啊啊啊啊叶陵的姬元青好帅啊!我最喜欢这种成熟稳重又温柔的男人了!】
    【这次瑶瑶挑战的是一个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啊,这种冰美人真是太棒啦!瑶瑶的演技特别好,我看到庄若受训的时候都快哭了QAQ你们不许打我的瑶瑶嘤嘤嘤嘤!!!】
    一连三天,《盛世》的收视率是越来越高,即使有五个上星卫视一起播放,收视率受到了很大的分流,但是它的最高收视率却达到了恐怖的2.4,最低收视率也不低于1!
    这种可怕成绩,绝对是任何其他电视剧都难以企及的。也只有郭老、叶陵和任云瑶的黄金三角组合,才能获得这么可怕的成绩。
    至于你问前几天还被骂得很惨的李哲天?
    拜托,网友们又不是他家蛔虫,李哲天都被骂成那样了还能翻身?没见着他的几个代言全部都被撤了吗,他早就是昨日黄花,网友们都快忘了这个人了!
    现如今,几乎是全华夏人都在追着看《盛世》。就连一些外国人都用自己的VR眼镜翻墙来看这部电视剧,他们虽然无法贡献收视率,但是却在自家网络上不停推荐这部剧,也使得《盛世》越来越火。
    在《盛世》播出到第11集的时候,终于!在下集预告的短片里,出现了一个挺拔清俊的白衣少年的身影。预告片一结束,粉丝们立即疯狂起来。
    尤其是楚言的粉丝,更是摩拳擦掌地等着自家男神楚妍妍的到来!这么一个温柔善良的男神,这么一个俊美漂亮的白衣小少年,真是好想圈到自己的怀里,好好的舔一舔、舔一舔、再舔一舔呢!
    于是第二天晚上,《盛世》准时播出。
    当楚言的身影出现在虚拟影像中的时候,他的粉丝们激动地嗷嗷直叫,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然而,他们才刚刚叫出一声,便被少年清冷淡漠的模样给惊住了。
    只见在如水的月光下,这个少年微微仰首,认真仔细地观察着一只白瓷花瓶。
    那瓷釉是多么的光滑细腻,少年的手指也是多么的白皙修长。
    他的声音低悦好听,他的模样俊美好看,直到他转过头,轻轻地送上一眼——
    刹那间!所有人的心脏瞬间提了起来。
    那看似随意的一眼仿佛一把啐了毒的刀子,笔直迅速地□□了每个人的心里。那毒可以冰冻血液,那毒可以让人无法呼吸。少年的那双眼睛此刻深不见底,眨眼间,他就瞬间移动到了你的跟前,他微微一笑,笑靥如花,带着森冷的恐怖。
    一手掐着女主角的脖子,一边微微垂眸,轻轻地笑着。
    他低声道:“你的眼睛真好看。”
    他再次低声道:“我很喜欢你的眼睛。”
    他稍稍勾起唇角,笑意更灿几分:“把你的眼睛留下来给我,好不好?”
    时间在这一瞬间凝固!
    头皮发麻,血液直冲大脑,惊悚至极的同时,你却又能感到一种诡异的美感!
    那种危险到极致的美丽,仿佛是一味□□,深深地钻入你的大脑,让你无法自拔!
    【啊啊啊啊啊说好的翩翩佳公子呢!!!这种蛇精病人设简直……简直……简直美到要哭啊!!!楚妍妍吻我!太子快点吻我!来不及了!楚妍妍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有话要说:  战五渣的李炮灰成功地领了便当~
    然后~变态太子楚妍妍上线啦~!开森不XD
    至于贺先森的身份什么时候曝光……唔,相信福娃,非常快啦!
 
☆、第37章

华夏有句古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而在《盛世》的所有粉丝、包括楚言自己的粉丝眼中,他们原本对“司析”这个角色的希望是:这是一个温柔儒雅的贵公子!那么相比较而言,得知真相的他们着实是失望至极。
    但是这种人设和外貌的反差就真的是失望了?
    完全不是!
    五大上星卫视齐齐发现,在司析出现之后,整个《盛世》的收视率竟然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上升!收视率最低的一个台收视率上升了0.1,收视率最高的那个甚至增加了0.3个收视点,总收视率恐怖地直接破了3!
    而在网络上,司析也成为了许多网友经常谈论的话题。
    在《盛世》的话题广场上,这边有网友说上一句“司析昨天那集真是太狠辣了,居然面不改色地让人把自己任务失败的手下给剥了皮啊!”,那边便有网友回复一句“那一幕简直太帅了好不好,明明就是个蛇精病,但却又身体娇弱易推倒,反差大萌!”
    没错,司析虽然武功极高,但是却身体虚弱。
    梁国位于晋国北方,常年被冰雪覆盖,所以在那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观众见到最多的就是穿着白裘的俊美太子。柔软的裘毛在他精致的脸颊上轻轻扫着,他眸色很淡,身形单薄,经常掩唇轻声咳嗽。
    病弱的身体与狠毒至极的心肠,简直是天与地的强烈对比,让许多人一边咬牙恨着“司析怎么能这么凶残”,同时又忍不住地心疼“老天怎么舍得然这个美少年天天咯血呢”……
    这种爱与恨的交织,折磨得粉丝们是无奈不已。
    偏偏司析其人实在是太过聪明,他一次次地让主角们遭遇困难,数次差点死亡。他就好像是操纵一切的棋手,天下就是他的棋盘,所有人都是他的棋子,他每一步的落下都决定着无数人的生死,但是执棋子的他却冷淡得不问人命。
    这种反差萌在“司析三日屠缜阳城”后,让无数粉丝都缄默了。
    三日屠城,这是这位年轻太子所下的军令。
    漫天的哭喊声充斥着整座城市,这个清瘦挺拔的少年便屹立在墙头,面色沉静地看着底下发生的场景。在他的眼中,无数人在哭喊着求饶,无数人在奔窜逃命,都城成为了一座炼狱,他高高地站在城墙之上,面前是万丈深渊,身后却也没有退路。
    缜阳城中的普通百姓早已逃离,三日内,城中剩下的所有兵卫也被屠杀殆尽。空气中残留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但是俊美优雅的太子却仿佛什么都没有察觉到,他抬步走下了城墙,一步步地走在城池之内。
    鲜红色的血液沾染了他雪白的锦鞋,白色的裘衣上却是一尘不染。
    走在这遍地狰狞的血海中,他清俊漂亮的面容上没有一点表情浮动,仿佛走在平地上,司析缓步前进,等走到一处商铺前时,才忽然停下了脚步。
    身边的侍卫一愣,弯腰上前:“殿下。”
    司析转首,神色淡漠地看向那商铺,不吭一声。接着不等那侍卫再提问,却见在电光火石间,谪仙般的太子忽然一个抬手,拔出了那侍卫腰间的佩剑,没有人能看清他的动作,却能见到那剑如同银色的闪电,突然射向了商铺内的某一处。
    随着一声吃痛的惊呼声,重物倒地,又是一人身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