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154)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这个吻没有太多的强硬霸道,也没有过多的激烈情|欲,两人就是这样轻缓缠绵地吻着,无声无息地表达着自己对对方的爱意。
    当然,吻到最后,肯定是得出点问♂题的。
    某个男人的手顺着青年的衣摆往里头探去,还没碰到那细腻的皮肤呢,就被楚言一把抓住。贺柏深淡然地抬眸,全然没有吃豆腐被抓包的窘态,楚言语气平淡地说道:“我可不想在这里做。”
    上一次在图书馆里做的感觉楚言至今还记得,虽然过程中十分美好,有一种被书卷气包围着的刺激感。但是事后,当楚言再来到图书馆里看书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地就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连续好几天都没看得进书。
    可是他这话听到男人的耳中,那就变成了:这个地方没意思,换个地方。
    贺柏深识趣地点点头,同意道:“确实该换个地方了。”老在同一个地方做,可没什么意思。
    话音刚落,在楚言还没回过神的时候,贺柏深就一下子搂着他的腰,将他打横抱起。楚言惊呼一声,下意识地就赶紧伸手揽住了男人的脖子,免得自己摔倒,等他控制住了平衡后,无语地骂道:“我不要公主抱,你给我下来,换我来抱你!”
    贺柏深毫不在意地耸耸肩,将青年放了下来,然后任凭对方对自己进行公主抱。
    楚言可从来都没想到,这个男人看上去并不重,但是抱起来却非常地有分量。他吃力地抱着贺柏深走了几米路,接着就实在受不了地赶紧将其放下,一边还说道:“你到底有多重?!”
    贺柏深淡笑道:“身高比较高,那体重自然也会稍微多一点。言言,你还是让我来抱你好了。”
    说着,贺柏深又将自家爱人打横抱起。这次他再也不理会爱人抱怨的话语,直接将其抱到了浴室里,一边嘴上说着“乖,我来帮你洗澡”,一边在浴室里就着温暖的清水,真正地来了一发。
    浴室的回声效果让青年暧昧低悦的声音更加动人,因为温热的水气,等洗♂完这个澡后,楚言早已两颊通红,身体也舒爽得不想再动一下。
    在过去的日子里,他们已经足够熟悉对方的身体。贺柏深知道怎样才能让这个青年臣服于快|感,不再去想一些压倒自己的事情;而楚言也知道这个男人的弱点在哪儿,怎样才能让对方被自己征服。
    楚言并不明白所谓的基因匹配指数,但是他却觉得,他和这个男人早已在精神和身体上,都达成了真正的水♂乳♂交♂融。而且早在第三次做了以后,楚言就很少会感到身体不适了,反而经常一起床就神清气爽,有的时候甚至是贺柏深会感到疲累。
    就像这一次,当楚言醒来的时候,丝毫没有感到一整晚熬夜做♂事的疲惫,甚至感觉身体还轻了不少,大脑一片清明。至于这个昨天晚上说着什么“我要给你做早饭”的男人却依旧沉沉地睡着,没有要起床的迹象。
    做完早餐后,楚言叫醒了某个男人,两人一起吃饭。
    等到中午,楚言便收到了周和辉的视听电话,在虚拟屏幕里,就算是周和辉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他兴奋地告诉楚言:“试镜成功了,小言,黎越这个角色是你的了!”
    即使对楚言很有信心,可是在真的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周和辉还是有些不敢相信。毕竟这个结果就意味着:楚言打败了郑微轩、打败了柳航、打败了赵鸿,还打败了顾沉泽!
    一个一线艺人竟然争过了一众超一线艺人,甚至还争过了顾沉泽!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但是对此,周和辉也耐心地安慰道:“小言,我相信这是你凭借实力拿下来的角色。即使这部电影不是天盛投资,这个结果也不会改变,你不要在意投资商方面的问题。”
    闻言,楚言忍不住地笑道:“周哥,我没有想过这种事情。”
    周和辉诧异道:“你没有多想过?”
    楚言镇定从容地开口道:“我相信贺柏深。”
    一句淡定平静的话,便将自己对爱人的信任全部托付出口。这样的楚言让周和辉也是微微愣住,等过了片刻他才点点头,道:“好,那我三天后接你去剧组,咱们之后就正式加入剧组。还有关于剧本的试镜,剧组那边已经发给我了,我马上就把完整的剧本发送给你,你这两天记得要多看看,准备一下。”
    楚言一一应下。
    周和辉将所有能嘱咐的东西全部都叮嘱完毕后,他才挂了电话。在挂电话前,他还是情不自禁地又说了一些激动的话语,让楚言哭笑不得。
    等这个电话挂了后,通讯器的屏幕灯光还没彻底变暗,楚言便又收到了一个电话。他微微一愣,等看清来电人后,楚言笑着翘起了嘴角,按下了接听键:“有个人似乎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主动联系过我了,说说看,是什么事情能让我们的话痨人渣专业户小白,一直憋着不来联系我?”
    -------------
    接下来楚妍妍就要去拍新戏啦,大家开森不=3=
  

☆、第149章

虽说已经有几个月没见过面,可是在通讯器投影出来的虚拟影像里,这位反派人渣专业户仍旧是白嫩水灵,和楚言之前见过的没两样,脸蛋似乎还更加肉气了一点。
    一听楚言的话,白棋然立即反驳:“你不是忙吗,我就不打扰你了啊。而且我哪有不联系你,前几天我还在微博上和你互动!”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楚言就想起了自己之前登小号去粉丝广场时看到的事情。白棋然是仍旧在和自己很正常的互动不错,可是曾经叱咤风云、耀武扬威的“楚白”、“白楚”CP却早已是明日黄花。
    现在只要白棋然和楚言发生互动,楚言粉丝里的段子手们就呜呼哀哉,一副“咱们的感情早已不在,你又何必再强求呢”的既视感,让楚言是欲哭无泪,只得继续以对待朋友的态度来面对白棋然。
    楚言撇了嘴,扯开话题道:“今天怎么想起来联系我了?”
    虚拟影像里,英俊帅气的大男孩忽然一愣,等过了许久才面色古怪地咳嗽了两声,最后说道:“我是来恭喜你啊,听说这次《听见风声》的试镜已经定下来了,小言,恭喜你获得的了这个角色!”
    楚言眉头微蹙,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试镜成功了的?”
    这件事按理说保密得还是比较仔细的,就连贺柏深都是昨天晚上才知道消息,周和辉也是今天中午才告诉楚言。怎么这才过了一会儿,居然连白棋然也知道了?
    就算顾沉泽也已经收到了试镜没通过的消息,那也不应该知道通过的人是他。正常的剧组不会在宣传前主动将自己的演员广而告之,更何况这是《听见风声》剧组,那就更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正在楚言思索犹豫的时候,只听白棋然理所当然的声音响起:“顾沉泽告诉我的啊。”
    楚言一惊:“他知道是我?”
    白棋然也不傻,见着楚言惊讶的样子,他便笑哈哈地回答道:“是啊,顾沉泽说这个角色定下来是你。虽然他也没得到到底是谁通过的就具体消息,可是今天中午剧组那边给了他消息,说他没通过,他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应该是你通过了,所以就告诉我了。”
    楚言下意识地说道:“他一得到消息就打电话给你了?”
    “为什么要打电话啊?我就在他旁边啊。”
    说着,白棋然还拿着筷子夹了一些菜,这时楚言才注意到,此时小白正坐在餐桌前,似乎正在吃饭。背景是一片非常白的墙面,上面用灰色的颜料勾勒出了一些简约淡素的花纹,优雅大方。
    楚言以前有去过白棋然的家。白棋然这个人的房子和他本人一模一样,里面乱、七、八、糟,什么东西都有,墙面上清一色地贴了自己的海报,相当自恋,甚至还夸张地做了好几个海报墙,美名其曰要一睁眼就看到帅气逼人的自己。
    总而言之,这样干净整洁的房子,压根不像白棋然的。
    楚言心中警铃大作,他沉思了片刻,揣摩了一下语气用词,问道:“你在哪儿?”
    白棋然想都没想地回答:“顾沉泽的家啊。”
    楚言:“……你真和他住在一起了?”
    白棋然:“对啊,我们同居好久了吧,《摇桨声》一杀青我就搬过来了。”
    楚言:“……”
    这搬家的速度比当年的他还要快啊!
    白棋然并没有发现楚言怪异的神色,他哈哈一笑,道:“咱们好久没见面啦,小言你等着,我马上开车去找你,咱们出来聚一聚。你居然能从顾沉泽这个王八蛋手里把角色抢过来,真是太厉害了!”
    楚言嘴角一抽,刚想谦虚一下,忽然便见白棋然转首看向了屏幕外的地方,道:“……喂喂你看我干嘛,我朋友就是比你厉害,不服憋着。”说完,他又转首看向楚言:“我跟你说,小言,咱们出来好好的吃顿饭,你来跟我说说你试镜时候的事情,我老佩服你了,你必须得跟我说说!”
    楚言大概也猜到刚才白棋然在和谁说话了,他本想再说些什么,谁料白棋然自顾自地说了一句“我马上就来找你”,然后突然就挂了电话。
    等过了半个小时,白棋然一张欠揍的俊脸就出现在了别墅的监视器里,他不停地摇着手臂,示意楚言赶紧出来,于是楚言只得无奈地笑了一声,接着出门。
    等真的上了车后,楚言才发现,这辆悬浮车并不是全自动的,驾驶座上正坐着一个人。见到对方的时候楚言微微怔住,然后很快反应过来,笑着向对方点了点头。
    顾沉泽也轻轻颔首,回以一个眼神。
    白棋然拉着楚言在后座坐下,噼里啪啦地开始说话。谈话的内容能从白棋然拍摄《摇桨声》时发生的事情,一路说到最近他回到首都星后看到的目前最红的电视剧。
    有时候白棋然还自恋地说上一句“那男演员的扮演者没我帅”,楚言便抬眸看他一眼,淡定道:“嗯,比你差了十分,大概比我差个二十分吧。”
    白棋然立刻炸毛,楚言却笑眯眯地故意不去安抚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