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33)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楚言无奈地叹气,说道:“你之前真的有把我当作是你的队友吗?”
    李哲天却是冷冷地盯着楚言,一言不发地死死瞪着,接着转身走人。
    楚言微笑着看着李哲天走远的背影,宋巧走过来,问道:“楚妍妍,之前我看李哲天一直都自顾自地闯关没理你,现在看样子,恐怕他接下来不仅仅是不理你这么简单了,你得注意点了。怎么说你们以前也合作过,这个李哲天就这么不喜欢你?我觉得你还挺好相处的啊。”
    “嗯,我知道,谢谢宋姐。”
    宋巧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地问道:“你到底怎么得罪人家了?”
    楚言挑眉:“一定是我得罪他了?”
    宋巧道:“你就说呗,我和李哲天又不熟,不会说出去的。”
    “当初我试镜《血战》的时候,李哲天也试镜了男二号。后来他演了男一号,我演了男二号,之后在拍摄的时候又发生了一点事情,他不大喜欢我。”
    一听这话,宋巧立刻就明白了:“我懂了!《血战》我也知道,你的男二号可比男一号出彩多了啊,难怪那个李哲天要这么针对你了。啧啧,该!你这仇恨值拉得太狠了!”
    楚言摊手:“怪我咯?”
    宋巧勾唇:“怪你咯。”
    两人相视一笑,没有再在李哲天这个话题上多谈下去。
    而在接下来的两个闯关活动中,楚言是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做猪队友!
    世界上还真的就有这么一种人,你服从他,他认为是理所应当;你不服从他,他就认为你罪大恶极。
    明明当初是李哲天抢占了参赛的资格,楚言还没来得及说话,李哲天就上场了。可是在李哲天的眼里,他却觉得楚言应该主动地提出换自己上场参赛,而不应该让他上去丢人现眼。
    只不过楚言大概也想的出来,如果他真那么做了,李哲天恐怕又要骂道:“你是故意想要博眼球、抢镜头的对吧!居然当着众人的面,让我下来、换你上,怎么其他小组没这样,就你这样了?你是故意的!”
    是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楚言也万万没想到,好好地参加一个节目,却让他摊上了李哲天这么一个完全没有合作精神、也丝毫不敬业的队友。于是在节目结束后,即使楚言慢慢适应了节目,在最后三个项目中都表现出色,他们小组仍然是倒数第三。
    到最后,倒数前三的小组要进行超级大惩罚。六个人要在岩浆旁边进行长跑,而胜利的小组却可以悠闲地喝着饮料、吃着水果,好不惬意地欣赏这一幕悲惨的场景。
    长跑结束后,楚言也已经累得快喘不过气,偏偏这时候李哲天一边粗喘气,还要一边嘀咕道:“也真是倒霉,怎么就让我抽中了这么一枝签,简直倒霉到家了,真是恶心……”
    至此,少年俊秀漂亮的面容上彻底失了笑意。
    拍摄已经全部结束,再也不用好脾气地给这位无法无天、自以为是的富二代面子,楚言抬步就走,但是在走到李哲天面前的时候,却忽然停住了脚步。
    李哲天一愣,心里想到:难道要给我道歉?求我和好?
    谁知道下一秒,只见少年微微一笑,低眸睨了李哲天的大腿处一眼,无奈道:“虽然现在提醒已经有点晚了,但是我亲·爱·的·队·友·哲·天,其实你的大门……嗯,从来就没有拉上过。”
    一旁偷听的宋巧:“噗!”
    赶紧拉上裤链、羞恼得满脸涨红的李哲天:“楚!言!!!”
    李哲天杀人的目光在楚言的背上不断地狠戳,但是楚妍妍却好像什么都没感觉到,他走到笑个不停的宋巧身旁,无奈地问道:“宋姐,这么惨绝人寰的事情,您笑得这么欢乐,真的没问题吗?”
    宋巧不理他,继续笑,道:“你也真是太坏了,既然从一开始就发现人家没拉拉链,还不告诉他。这下子好了,全部拍完了,节目组那边也不可能重拍,李哲天的那啥就要一直这么开着了~”
    “我是在李哲天打高尔夫的时候,才发现这件事的。不过宋姐,您真当节目组不知道这件事?”
    宋巧一愣,过了片刻她才若有所思地说道:“是啊,这是爆点啊……”
    顿了顿,宋巧义正言辞地说道:“那么就是,你和节目组都是一样一样的坏啊!”
    楚言无辜地眨眼,一副纯良天真的模样。
    在不远处,李哲天已经去和节目组闹了,他表示自己走的是偶像路线,怎么可以有这种事情发生?可是导演组才不管他,衣服的事情都是由嘉宾自己决定的,你这种从头到尾都不积极竞技的嘉宾,也就这一个爆点了,要么减镜头,要么就这样,自己选择!
    愤怒不已的李哲天气得将自己的助理骂得狗血淋头,还当场将这个小助理给炒了,让人家小姑娘当场就哭得稀里哗啦。
    既然已经被炒了,小姑娘也不怕得罪人,哭道:“我一个女孩能给你穿裤子么?我能看你那地方吗?你知不知羞啊!以前帮你整理衣服碰到你的胸口,你就说我觊觎你,还骂了我整整三天,你根本不讲理!我不干了,你不用炒我,我也不干了!果然,一直都听说你的助理没人能干得超过三个月,这根本不是人干的活!”
    小助理说话的声音响亮清脆,一下子就让整个节目组的人都看了过来。
    李哲天整个人都呆在了原地,只感觉脸上一阵火辣辣的滚烫,他想要骂小助理,但是谁料后者却反过来将他骂了一通,还扬言这辈子都不要踏进娱乐圈了,就算回去搬砖、扫马路,也不要被李哲天这种自以为是的明星耍大牌、任意欺压!
    节目最后就在这么一个大八卦下,真正收尾了。李哲天最后气得想把小助理丢在这里不管,但节目组自然不可能让他这么胡来,所有人一起上了飞船。
    上飞船后,李哲天阴狠的目光直直地冲着楚言就来。可惜的是,后者却好像什么都未察觉,仍旧笑着听宋巧说话,时不时地点点头。
    李哲天紧紧地攥住了拳头,等下了飞船后,他立刻拨打出了一个电话:“阿明,那件事查得怎么样了,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倒要看看,他到底凭什么和我争!”
    ----------
    你们都说希望楚妍妍知道自己被结婚的消息……唔!
    福娃只能说,楚妍妍很快就要知道了,快到你们不敢相信!!!

☆、第32章

《马拉快跑》的后期制作一向非常迅速,拍摄完的三天后,节目就在上星卫视陵五台正式播出了。
    这里有件事,虽然两个当事人都没什么意向,其中一个当事人(李哲天)还非常深恶痛绝,但是却是真真实实地发生的。那就是:在《血战》播出后,楚言扮演的褚辰和李哲天扮演的聂征经常被CP粉拉在一起讨论,称为“征辰夫夫”。
    即使有很多观众认为“褚二少是我们大家的男神,才不属于聂征那个大老粗呢”,但是思来想去,在整部《血战》里,褚辰的未婚妻很早就领了便当,也就聂征还能和他配对一下了。
    于是,当“楚言和李哲天参加同一期节目,甚至还是队友”的消息被放送出来后,一大票《血战》的粉丝早早地就等候着《马拉快跑》的播出,甚至还有人专门为此在网上为“征辰夫夫”做宣传。
    在节目正式播出后,惊险的挑战闯关看得观众们是心跳不已,而唯一一个比较平缓的第三关,本该非常无聊乏味的,却因为楚言的出色表现而增色许多,收获了一大票的粉丝。
    【以前一直觉得高尔夫这运动好无聊的,买了游戏芯片也不高兴玩,可是今天看到楚妍妍玩之后,我怎么觉得这个游戏居然能这么帅啊!】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我说我女朋友今天怎么一直批评我,说我玩高尔夫的时候一点都不帅。@楚言yan坑人不浅啊!】
    【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玩高尔夫!】
    【报告,已经下单游戏芯片,嘀~~~~】
    ……
    大概等播出到第四个游戏的时候,许多观众也渐渐发现,似乎李哲天总是不在状态。找线索的时候经常眼歪错过,逃跑的时候又时常掉下陷阱,等到有一次李哲天掉落陷阱、楚言再次将他救上来后,忽然有观众发现——
    【等会儿!!!我刚刚没看错吧?李哲天的裤链没拉上?!】
    这条消息在《马拉快跑》的官微下发布之后,立即被顶到了当前热门,许许多多的网友都赶紧戴上自己的VR眼镜,观看起节目来。
    一些拥有高级VR眼睛的观众们忍俊不止地表示:【我证明,我刚才360°无死角地看过了,李哲天是真真真真的没有拉拉链……哈哈哈!】
    甚至还有非常不厚道的观众发表如此言论:【我用的是最顶级的VR眼镜,能随意的拉近画面的那种,你们懂。我拿我的节操做担保,李哲天的那个真的好小啊……哈哈这件事太污了,我匿名了,反正就是特别小!顶级VR眼镜能看出来详细情况的,真是太逗了!】
    【噫,好污啊!】
    【本来我还想上车去看看,听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没性趣了……】
    顶级的微型摄像机能够将每一个细节都拍摄清楚,自然也包括没有了外裤阻挡的……咳咳。对于一个男明星来说,这压根不算是什么走光事件,只不过以往李哲天一直走的是阳光偶像路线,清♂纯得很,从来没露过肉。
    作为一个人气还算不错的二线艺人,李哲天的粉丝并不少,在得知这件事后,粉丝们赶紧为自己的偶像声讨节目组,严厉谴责节目组败坏了他们家天天的形象。
    节目组也算厚道,先声明衣服是由嘉宾自己准备的,这件事在拍摄结束后他们也和李哲天进行了良、好、沟、通,最后李哲天为了不耽搁节目的进度,才同意将这些画面播放出来,请观众们都消消气。
    而且很快,李哲天团队也将这件事给压下去了,至于什么“小不小”的话题,团队表示这是故意泼脏水,他们会很快找到匿名者,发出律师函,要求对方正面道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