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222)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科技就是实力。
    全息模拟已然成为了世界娱乐圈未来的必然发展方向,无人可以撼动。
    在《娱乐爆炸》上映前,其实天盛有向其他娱乐公司发出邀请。徐玉蓉表示,希望这些公司都能在自己旗下的院线建立新的高价影厅,技术方面由风臣科技提供支持,天盛也会从中获得高昂的利润。
    这样的合约看上去没给自己带来一点利润,谁也想不到风臣科技居然能创造出这样可怕的技术,于是这些娱乐公司的大佬们便纷纷拒绝,想着再观察一段时间,仔细考虑。
    然而,事态从来都不会等人。
    现在全星系的观众都强烈要求要看全息模拟版本,再跟不上时代那就只能被抛弃!
    很快的,许多院线都给《娱乐爆炸》提供了更多的排片。
    第二天,《娱乐爆炸》票房七百九十一亿!
    第三天,票房八百六十二亿!
    等到了第四天,随着各大院线的全息模拟硬挺纷纷上线,《娱乐爆炸》的单日票房直接突破了一千亿!达到了可怖的一千零三十亿!成为历史上第一部单日票房过千亿的电影!
    这样的票房,连贺柏深都微微怔住,登录上了自己百八年上不去一次的微博,发表了一条感谢长微博。在那条微博里,他感谢了风臣科技所有的技术人员,感谢了天盛方面的宣传人员,并且郑重感谢《娱乐爆炸》全剧组,着重点名了一个明星:楚言。
    【贺柏深:……参演这样一部电影,@楚言yan的压力无疑是非常巨大的。我代表天盛娱乐,感谢这位演员的加入。你的优秀演绎并没有被电影技术的光辉所掩盖,在这部电影里,你就是当之无愧的娱乐之王。】
    贺柏深这个名字经常在世界各大报刊杂志的财经版上出现,但是他却很少会参与娱乐圈的事情。他最多在一些大制作电影的“总制片人”一栏上署个名,但是他的私人生活却十分规律,从来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
    按理说,这种年轻俊美的总裁,手头上还有着一家顶级娱乐公司,那怎么也都该和很多明星传出绯闻。但是贺柏深却偏偏没有,他相当洁身自好,除了有记者捕风捉影地传过两三条他与安韶阳、顾沉泽的新闻外,其他小道消息是一概没有。
    ——当然,这些传假新闻的报纸都在当天就道歉辟谣了。
    然而现在,这位娱乐圈的钻石王老五却忽然点名感谢了楚言!
    《娱乐爆炸》的演员很多,工作人员也不少。可是在那数百人里,他只是专门感谢了楚言,这让无数粉丝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这两个人的身上,甚至有许多CP粉捂住了小心脏,似乎看到了无数粉红泡泡冒了出来。
    不过除此以外,贺柏深的长微博对《娱乐爆炸》电影的更大影响,还是让观众们将目光放回了电影本身。
    全息模拟技术再怎样的震惊世人,再怎样的超时代革新,那都终究是一项技术。
    技术,是为了艺术而服务的。
    四天的时间过去,人们已经渐渐接受了这项技术,对“全息模拟”本身没有了更多的关注度。他们将目光真正放回电影身上,然后惊艳地发现:这部电影真是出色到了让人无法不去赞美的程度!
    全星系的影评网综合得分:9.9分!
    电影画面:10分!
    电影后期:10分!
    电影音效:9.5分!
    ……
    剧情节奏:10分!
    演员表现:10分!
    影评网的分数都是由全星系成万上亿位观众自己主动评选出来的,他们这些观众或许不是什么专业的影评家,甚至有的人一年也看不了十部电影,可是,这个分数却是他们每个人主观感受的反应。
    这个分数可能无法与专业人士的专业评分相提并论,然而这却是来自观众的最真实的反馈。
    任何一部电影,它真正服务的都是观众。每部商业片都努力地想要争取观众的认可,而每部文艺片也都在为“如何让观众在观看满意的同时,又取得艺术效果”这个目标而奋斗。
    对于《娱乐爆炸》这部电影来说,有了全息模拟技术,它的名字被全星系的每个人都知晓。但是如果没有全息模拟技术,这部电影也足以载入史册,成为一部划时代的超级电影!
    它的画面极尽视觉艺术的美感,它的剧情也跌宕起伏,令人赞叹。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拥有自己鲜活的个性;每个情节也让人心情波动,随着故事的发展而喜悲欢怒。
    而且——
    【赵成峰:全息模拟,是对所有演员最严厉的一道门槛!】
    绝对真实的感官让演员们的每个呼吸都清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演员不可以出现任何的错误,甚至要让自己真正成为角色,让自己的每一根头发丝都在演戏!
    《娱乐爆炸》并不是一部需要多么高的拍摄要求的电影,为什么它足足拍摄了两个月?正是因为,这部电影对演员的要求实在太高,就算是楚言,就算是安韶阳,就算是雷蒙·西德鲁,就算是赵牧歌,都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被NG过数次。
    如果说,AI剧本让成为演员的门槛降低了不少,也混进来了一些鱼目混珠、根本没有演技的明星,那么全息模拟便再次提高了一个门槛——
    想要成为演员,是,这很容易,AI剧本是无数人的福音;但是想要成为一个优秀卓越的演员,抱歉,你得过了全息模拟这一关。
    《娱乐爆炸》上映五天后,创造了今年的票房记录,达到三千九百二十亿的票房!
    渐渐的,许多报道和影评也迟到地来临,开始真正的评价这部电影本身。
    《伟大的一生不容置喙:给卓朝颂,给敢于出演这位娱乐之王的楚言!》
    -------------
    福娃参考的是《万物理论》和《社交网络》~妹子们可以去看看这俩部电影哒,都很好哒~
 

☆、第196章

从初出茅庐的二十一岁,到一生终结的六十七岁。
    楚言出道六年,第一次扮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
    在如今的娱乐里,由于化妆技术的迅猛发展,老年妆和青年妆都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一个年轻的演员可以随时变成老态龙钟的样子,一个年纪大了的演员也可以变成年轻的模样。
    然而,外貌上的改变,却不意味着真的就能让一个人变得年轻或者衰老。
    就像是如果真的让一位老人家穿越到一个年轻人的身体里,那他必然也会流露出一种沉稳老迈的气质,绝不会有年轻人蓬勃的朝气。
    但是凡事都没有绝对,对于优秀的演员来说,改变自身的气质,乃至于改变脸部的微表情、说话的语气方式,都能让他们成为另一个人。
    楚言无疑是其中的翘楚。
    【楚言的演绎,让卓朝颂从五百年前彻底活了过来!这是一位叱咤娱乐圈,一手促成世界娱乐事业五百多年繁华的娱乐之王,这样的一个人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拥有智慧手段,他拥有心机城府。
    在全息模拟版本的《娱乐爆炸》中,楚言的演技让人不得不赞叹。
    当他在瓢泼大雨中发表演讲时,仿佛连时间都为之静止,见证一个伟大传奇的崛起;当他在被算计失败导致颓败街头时,他仍旧坚韧不屈,连目光中都带着一股尖锐的狠劲。
    全息模拟让电影更加真实,也让演员被放在了显微镜下,让人从一根毫毛的大小来考究演员的演技。
    势头最盛的超级巨星,当之无愧的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
    这就是楚言,也是《娱乐爆炸》中的卓朝颂!他的未来还十分宏远,他的人生还充满着许多未知的可能性。就如同六年前,从来没有一个人想过,居然会有这样一位明星横空出世,带领年轻一代与前辈抗争。
    然而,楚言做到了!
    娱乐圈正是因为有这么多散发生机的新鲜血液,才能如此繁荣昌盛地发展了五百年。这是第一个五百年,接下来,还有无数个五百年!
    如果说AI剧本给人类的文娱事业提供了一个更进一步的台阶,那么现在,全息模拟技术来了!而在这项技术真正传扬世界前,请永远记住这部电影——《娱乐爆炸》,请永远记住这些名字——里昂·费尔顿、楚言、楚萧卿、安韶阳……】
    这篇报道来自于《华夏日报》,直接发表在了头版头条!
    是的,不是娱乐版的头条,更不是其他什么副刊的头条,而是正正经经的头版头条!
    《华夏日报》作为国家性质的综合媒体,每天早上八点都会免费给全华夏的每个公民发去一份正刊报纸。这份《华夏日报》是不收钱的,由国家无偿给华夏所有人通知过去一天的大事新闻。如果读者感兴趣可以选择订阅他们的副刊,比如《华夏经济报》、《华夏娱乐报》,那才是收钱的。
    所以无论如何,《华夏日报》是属于全体华夏人的综合性媒体。
    当早晨八点所有人收到《华夏日报》的推送后,他们下意识地打开了这份电子报纸,然后第一眼就看见了头版上那一号字写着的标题——
    《伟大的一生不容置喙:给卓朝颂,给敢于出演这位娱乐之王的楚言!》
    这份广告被全世界每个华夏人都看在了眼里!这一刻,只要你是华夏人,无论你现在在国内国外,无论你是男是女,你都会收到这份报纸,然后看到了关于《娱乐爆炸》的消息。
    《娱乐爆炸》是真的火了。
    火到了任何一部电影从来没有达到过的境界!
    全息模拟技术、娱乐之王的传记、超豪华的演出阵容、不断刷新历史的恐怖票房……
    这部电影以无法抵挡的趋势攻占了3022年的世界电影圈,在它出现前,这一年是群星闪耀的一年,在它出现后,这一年已经只剩下了一个代名词:《娱乐爆炸》的一年。
    就算是让这部电影的所有主创人员再次聚首,甚至再拍一部所谓的《娱乐爆炸2》,都不可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即使这次让楚言、安韶阳、奥利弗、顾沉泽来出演角色,让里昂·费尔顿、赵成峰、阿兰多·斯卡特等人来担任导演,也再也不会出现第二部《娱乐爆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