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198)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楚言不屑地挑眉:“你还不乐意了?”
    这一次在青年刚刚抬了手准备再来一个温柔的巴掌时,贺柏深主动拉住了他的手,将脸贴了过去,一边蹭着那柔软细腻的掌心,一边低低笑道:“你就是个毒|药,我也甘之如饴。”
    一夜是春风拂面,床支震颤。
    楚言万万没想到,明知道第二天就要去旅游了,这个男人居然还敢做得这么夸张!那姿势虽说是舒|爽到了极点,可也让他有些承受不来,即使贺柏深给他按摩了,他还是有些腰疼。
    在私人飞船上,青年戴上眼罩呼呼大睡,不去理会身旁的男人。而楚言自然也没有注意到,看着他这番模样,贺柏深无奈地笑了一声,接着帮他拉了拉毯子,宠溺地捏了捏他的脸颊,然后才打开了一条消息。
    【贺先生,第19423次实验也失败了。】
    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还真是断、子、绝、孙。
    -------------------
    2333楚妍妍是一株千年灵芝精?咦,这话好像对了一半~
    楚妍妍确实是一个千年的小妖精~~~

☆、第180章

别人的蜜月假期,大多喜欢到全星系比较知名的一些旅游星球度过。比如华夏最出名的一颗旅游星球蓝方星,上面植被葱茏,草木茂盛;又比如说英国的一颗岩石星球,每天都有壮观的火山喷发景象,可以供游客赏玩观看。
    但是这些对于楚言来说,却都是不可能的事件。
    著名的旅游星球都有一个共通点:人多。
    一旦人多,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这年头还没科技发达到制造出人皮面具的程度,再说了就算是真的有这种东西可以改变容貌,让楚言不被人认出来,那贺先生也不乐意啊!
    ——牵着一个陌生脸庞的人的手,想想都很怪好不好!
    人气高、名气大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自然是事业兴隆,拥有无数的粉丝,坏处就是走哪儿都得小心点,不能被别人发现自己的身影。
    在这样的情况下,楚言这次的蜜月假期只能到贺柏深名下的几颗星球度过。在这里,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包场,也可以随便去做任何事情,因为整颗星球上只有他们两个人,让他们可以随性随意。
    第一站就是楚言曾经提到过的A-1影视星球。
    从舷窗里看到这颗硕大的星球时,青年双眸微微睁大,不可思议的神情完全没有掩藏。
    这是一颗比A-2影视星球要大了至少一倍、比首都星也得大了好几倍的星球!在这上面,冰川雪原、沙漠草地,热带雨林、高山盆地,什么样的地形都有,什么样的美景都有。
    上面的建筑也囊括了所有影视作品需要的元素。
    你想要古代建筑?好,中外风格任你选择。你想要现代建筑?好,人类走进现代文明后的一千年,什么样的高楼大厦都有,什么样的会馆广场遍布星球,不怕找不到,只怕你想不到。
    除此以外,它还拥有全星系最顶级的天气控制系统、光线控制系统。
    这些东西加起来组成了一个华夏最顶级的A-1影视星球,光是每年的维护费就高达十几亿星币,想要在上面拍摄作品的剧组也都是财大气粗。
    只有对画面质感、场景道具苛求到了极致的导演,才会选择这么一颗租金昂贵的星球,同时这也注定了,在这颗星球上拍摄的作品每个都能拿到大奖。
    登上了这颗星球后,楚言便在负责日常维修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这颗星球实在太大,注定了这次参观花费了整整两天的时间,但是楚言却毫不疲惫,甚至对一些自己以前在剧组没有见过的顶级设备提出疑问。
    工作人员礼貌地回答道:“楚先生,这是A-1影视星球上独有的全息特效设备,可以将任何画面还原99%的效果。一些特效可以直接用这个设备制作出来,不需要后期再修剪。”
    楚言轻轻颔首,在第二天晚上,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参观。
    当所有人都离开之后,一颗辽阔无垠的星球上,终于只剩下了一对新婚夫夫。
    楚言拉住贺柏深的手,步速较快地走在前方。他有些迫不及待,甚至走得越来越快,到最后竟然转过头来,看着眼前这个浅笑不语的男人,挑眉道:“走这么慢,还不快点?”
    男人薄唇微勾,语气无辜地问道:“言言,你就这么心急?”
    楚言理所当然道:“我不心急,难道你还心急?”
    贺柏深摊摊手:“我肯定不心急啊。”
    一下子被这男人绕晕过去的楚言:“……”
    闲话不多说,楚言可不想和这个家伙在这种事情上多费口舌,他往后走了几步,直接用力地钳住了贺柏深的手臂,拽着对方就往前走。
    走着走着,贺柏深道:“要不我抱你走吧,言言?”
    楚言冷笑一声,忽然停住脚步,转首道:“你再这么磨蹭下去,我背你走。”
    贺柏深:“……”
    望着青年那削瘦的小身板,他贺柏深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开始认真地加快脚步。
    如今他家爱人才不过五十八公斤,哪儿能背的动他?真也就是楚言这张脸长得非常有欺骗性了,肉都是先往脸上长回去,长到恰好的时候就忽然停住,再往其他需要的地方长。
    别人看着楚言这张脸,还以为他可能恢复到了六十多公斤的体重,也只有贺柏深知道,他家青年真的是相当瘦,肋骨都微微凸起,一双长腿上也没什么肉,让他每天晚上都心疼不已。
    等到两人加快速度走到别墅里的一个房间后,楚言轻轻说了一句“3号灯”,智能灯光便全部亮起。
    今天下午星球上的工作人员将《听见风声》的全息模拟芯片送了过来,交给了楚言。距离《听见风声》的上映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楚言也早就和贺柏深在私人影院里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在拿到这张芯片时,他还是忍不住地抖了手指。
    这是全息模拟芯片,不是高级影视芯片。
    贺柏深说,风臣科技最近在研发的一样东西,就是全息模拟芯片。
    这样技术如果完全研发出来,将会改变现有的娱乐市场,因为它可以将质感、味道等所有的感觉因素全部赋予到一张芯片上,让电影不再只有画面和声音,还有更多的真实!
    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嗅到真实确切的花香,你可以感受到正确无误的风速,甚至……你还可以触摸到画面里的每一个东西!
    这些数据都是真实数据,当时拍摄的时候是什么样,你感受到的就是什么样,和后期无关。就连楚言也不知道,当初拍摄《听见风声》的时候,楚萧卿居然同意了天盛娱乐的“全息模拟测试协定”,所用的拍摄工具全部都是风臣科技提供的最新产品。
    放给观众看的当然是普通的电影,但是私底下制作的却是一样可怕的事业。
    为什么天盛会给楚萧卿的电影那么巨额的投资,还给了她那么高的话语权?
    一切都有了理由。
    如今,《听见风声》第一张全息模拟芯片终于制作完毕。这种芯片要求的播放水准相当高,只有贺柏深在A-1影视星球上的私人影院才能做到,于是这第一站,选择A-1影视星球作为起点,也是有原因的。
    当画面在宽敞的影院里播放时,楚言松开了贺柏深的手,目光怀疑地走上前。
    电影画面里明亮的灯光将整个影院照亮,一个俊美高挑的年轻科学家穿着一件白大衣,目光森冷地望着旁边的实验员。他们在吵架,这是电影刚开头的剧情,楚言对这一幕早已熟悉到了骨子里,然而当他走到黎越面前时,还是停住了脚步。
    望着这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庞,听着对方一句句说出冷漠尖酸的话语,楚言缓慢地伸出手,触碰上了自己的脸庞。被触碰的人没有一点反应,仍旧继续说话,可是楚言却轻轻摩挲着自己的皮肤,最终笑着收回了手。
    而他永远不知道,这一幕看在贺柏深的眼中,是怎样的一幅场景。
    精致绝美的青年缓缓伸手,触摸上了另一个人。一模一样的面容,一模一样的身形,一个楚言就气质出众,丰神俊朗,仿佛天上的神祇般俊美清贵,足以让人沉迷。
    但是现在,有两个楚言。
    澄澈漂亮的眸子里闪烁着动人的光芒,如高山之雪一样,这个人只注视着一模一样的自己。好像希腊神话中的水仙花,顾影自怜,用最痴迷的目光看着自己,也让这一幕成为世界上最美丽无二的风景。
    当楚言收回手的时候,贺柏深一下子从后面揽住了他。
    楚言微微一惊,接着笑道:“怎么,刚才还慢慢吞吞给我一直磨蹭,现在也想来看看这个科技成果了?”
    男人低沉喑哑的声音在楚言的耳边响起:“我很早前就看过初步成果。”
    楚言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接着才道:“所以你才这么不急啊,贺先生,原来你早就看过了。你这人真是太过分了,你看过了,但我很好奇。”
    顿了顿,楚言再看向面前那个勾唇冷笑的年轻科学家,目光复杂,语气平缓地说道:“这将是一个划时代的作品。”
    正说着,那边,几个实验员便穿过了楚言和贺柏深的身体,离开了实验室。
    虽然说用有了触感,但这毕竟还是数据制作出来的东西,不可能变成真人。但是对此,楚言已经非常惊喜,他甚至能想到,这样技术真的推广出去,足以让无数人感受到一个更加真实的电影世界。
    “成本太高,短时间内还需要再研发。”仿佛看出了楚言心中所想,贺柏深低笑着道,“不过,我想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了。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结果。言言,你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正式投放市场吗?”
    楚言挑起一眉:“想。”
    贺柏深薄唇一勾:“求我啊。”
    “哦,我求你。”
    青年爽快的态度让贺柏深倏地一愣,过了片刻,他才道:“……言言,你就不推拒一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