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243)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白棋然:“……”

    谁想上你的床啊!做梦!!!

    话是这样说,该上的床,那还是得上去的。只是这一次,非常奇怪的,白棋然和顾沉泽居然NG了。

    小小的屋子里自然不可能容下所有人,除了几个专门负责的摄像师外,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外面直接看虚拟屏幕上的影响。然后他们就惊讶的发现,两人的床戏总是进行到一半就出各种意外,不得已地要停住。

    令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是,这一次居然总是顾沉泽出错!

    白棋然脸色通红,皮肤滚烫,他被顾沉泽压在身下,两人的下半身被被子遮掩住,却都早已高高挺立。这一次又一次的床戏让白棋然的兴致全部被挑拨起来,前戏做了无数次,他的胸口早已敏感酥麻,快|感也一次次地侵袭上大脑。

    可是最重要的地方总是不得舒张。

    被紧身衣包裹住的地方真是太折腾人了,等到顾沉泽又一次NG时,白棋然愤恨地拉下他的脖子,在他的耳边轻声骂道:“顾影帝,你到底有没有演技,你会不会演戏!你到底还要NG几次!你能不能快一点进入正题?!”

    却听顾沉泽轻轻地笑了一声:“你要我进入正题?”

    白棋然理所当然道:“那当然啊。”

    顾沉泽意味深长地说道:“那……我就真的进入正题了。”

    当导演地下一句“开始”响起后,白棋然一如既往地吻上了顾沉泽的嘴唇。

    这一次他表现得相当主动,因为在剧情里,余声自知配不上丰鹤轩,决定要真正放手。所以这一晚他是来道别的,他将所有以往连他都说不出口的荤话全部一股脑的说出来了,他用最热情的身体来回应丰鹤轩,他要铭记住这个晚上,铭记住这个自己这一生唯一爱过的男人。

    这里在VIP群里,看完记得回来继续看下文。

    两人感受着最后的快感余韵,场外的导演也惊喜地直拍大腿。

    这场戏结束后,道具组的人便打算上前处理道具,然而导演却忽然拦住了他们,一脸严肃地说道:“让演员再感受一下现场,我觉得这幕戏拍得非常好,顾沉泽和白棋然都终于抓住了感觉,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之前的一些戏份再重拍一下。”

    白棋然脑子里晕乎乎的,根本没听清导演说了什么话,顾沉泽倒是挑眉笑问:“齐老,您是想重拍什么戏份呢?”

    齐导演笑眯眯地转过头,上下看了顾沉泽一眼,道:“我要拍什么戏份,小顾……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

    顾沉泽微微一笑,没有再吭声。

    当天戏份结束后,白棋然回到自己的宿舍里,在客厅里辗转反侧。当他听到一道门铃声后,他赶紧地跑过去开门,然后在看到那个男人时,赶紧收敛住了惊喜的表情,冷哼一声:“干什么?”

    顾沉泽靠着门框,笑道:“余声因为射在里面没有清理好,所以生病了。你呢?”

    白棋然没想到这家伙会说的这么直白,他脸上一红,骂骂咧咧道:“我……我什么我?我很好啊!你干什么,到底有没有事,有事就说,没事就给我滚蛋!”

    放在以前,白棋然绝对不可能对顾沉泽说出这样的话,甚至不要说是顾沉泽了,就算是任何面对一个前辈,他的态度都非常恭敬。

    然而现在,他却直接要让顾沉泽滚蛋。

    顾沉泽闻言却也不恼,他似笑非笑地看着白棋然,就是不吭声。过了半晌,白棋然倒是按捺不住了,见顾沉泽始终不说话,他的眼睛渐渐泛红,心里莫名地就涌上了一丝委屈。

    被上的人是他,也是他心甘情愿地允许顾沉泽做那种事的。可是现在,顾沉泽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他知道自己喜欢顾沉泽,甚至喜欢了那么久,但是顾沉泽……说不定只是在玩他呢?说不定换上任何一个人来演这部电影,顾沉泽都会这么照顾。

    这么的一视同仁。

    眼见着这小朋友眼睛红得都快要流出眼泪了,顾沉泽终于不再逗弄他,他轻轻捏着这软乎乎的脸蛋,忍不住地笑道:“在想我以前也演过床戏,是不是对其他演员也这么坏?”

    白棋然不理他,一下子拍开那只手。

    顾沉泽再次伸手,捏上那软软的脸颊:“之所以愿意不用裸|替,白小朋友,因为对象是你。”

    白棋然正准备再拍开这只臭手,听了这句话,动作却一下子僵住。

    只听顾沉泽低醇的声音继续响起:“或者说,之所以你能成为余声,是因为……我同意了。因为是你,所以才可以有《摇桨声》,也因为是你,才可以有我的余声。”

    白棋然怔怔地抬头看着顾沉泽,却见对方薄唇微勾,一双好看的丹凤眼早已笑得弯起。顾沉泽用宠溺无奈的目光看着自己,语气怅然地说道:“你说你,在金盛奖上是不是一直在说我坏话?真当我没有看见吗,你对你的朋友……好像是楚言?你一直在和楚言说我的坏话。你说我这个人又冷又傲,你说我眼睛长得脑门上,你还说我肯定拿不到金盛奖影帝。”

    白棋然喃喃道:“可是你确实没拿到啊……”

    顾沉泽神色一凛:“那是你咒我的。”

    白棋然忿忿不平道:“我又不能决定奖项,你这是污蔑!”

    顾沉泽却毫不在意地“哦”了一声,又道:“我说是因为你诅咒我,就是你诅咒我。”

    “你胡扯,是你自己没拿到!”

    “白小朋友,因为你诅咒我,所以我没拿到影帝。”

    “你简直是污蔑!!!”

    “反正是你诅咒我。”

    “顾沉泽!你怎么是这样的人!你冤枉我!”

    顾沉泽轻笑着伸手揽住了眼前的青年,一边顺手带上了门,一边将这小朋友按在了墙上,他笑着低首,语气低沉地说道:“怎么办,你诅咒我,害我没拿到金盛奖的影帝,那你得补偿我,嗯……就补偿我一辈子吧。”

    他低下头,用热烈温柔的吻堵住了小朋友接下来要反驳的话。

    十一年前,白棋然永远想不到,他会和那个白衣飒爽的年轻演员在一起。

    正如同十一年后,他也想不到,他居然会和这个男人当着大庭广众的面,偷偷摸摸地做那种事。有了导演的暗中帮助,他可以尽情地亲吻这个男人,也可以用全身心地演绎出这个角色。

    余声缠上了丰鹤轩,只是短短七个月的时光,他却将一颗心交给了这个男人,然后亲自送这个男人离开。他当着这个男人的面,恶狠狠地说出自己的计谋,说出他只是为了报复才和对方在一起,只是想要让这个男人也尝试一下被人抛弃的滋味。

    丰鹤轩自然是不信的,直到他赶到余声的家里,看到了那一幕。

    那看到那个他唯一喜欢的小痞子,那个总是挑衅他、说他没吃饱饭的小痞子,此刻正在与渔村里最寡廉鲜耻的寡妇上|床。他看见他最爱的那个人,在他的面前,上着别人。

    他看着这个人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甚至说出世界上最恶毒的话语:“丰鹤轩,你是不是没上过女人啊。我告诉你,女人的身体才是天底下最软绵绵的东西,和女人做|爱才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那寡妇咯咯笑着:“小余,你倒是动啊,姐可等着你呢。”

    丰鹤轩不信:“余声!你说过,那天在芦苇荡里,你是第一次!”

    但是余声嘲讽的笑声却将他最后的坚定全部击溃:“我说什么你都信?大少爷,你有没有脑子啊,我都多大的人了,我会像你一样是个雏?你还真别说,你那根也就那样,比咱们村子里的刘二愣要差多了。”

    那寡妇打了余声一下:“小余,你还和男人做过?和几个男人做过?刺激吗?”

    余声笑哈哈道:“不多不多,也就四五个吧,你看到这个丰大少爷没,他是最后一个。我觉得还是女人好,又软又香,对吧李姐。”

    这一幕,看得丰鹤轩青筋崩起,而余声的那些话,却让他身体里的旧伤再次复发,心口一热,忽然便喷出了一口鲜血,洒在了地板上。

    丰鹤轩颤抖地抬头,本以为会得到小痞子心疼的关怀,谁料那张漂亮精致的脸庞上却满满的是厌恶,余声冷冷道:“丰大少爷,你要吐血也别在我这屋子里吐啊,脏了我这地板,难道你去擦?”

    浑身的血液在这一刻全部凝固住。

    丰鹤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中的,他始终不信,那个小痞子会这样对自己。但是他派去的丫头却告诉他,在他走了后,余声一直和那李寡妇在屋子里头颠鸾倒凤,完全没看他一眼。

    得到这个消息的丰鹤轩再次吐了一口血,昏了三天,直接被婶婶和老管家连夜带回了宣城。

    而他自然也不知道,当他离开房间后,李寡妇无奈地叹了口气,道:“你就这么喜欢那小子?”

    这句话让余声忽然僵住,他干笑道:“没有。”

    李寡妇抽出了身体,笑道:“都哭成这样了,还说什么没有呢?年轻真好,你这样的小朋友我是见多了,就算你有喜欢的人了,你李姐我也不会管你。但是在上我的时候你都没办法勃|起,我可不想和你这种小朋友再胡闹下去了。”

    余声伸手抹了把脸,这才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李寡妇一边穿衣服,一边说道:“按照村东边那个丰家大少爷的性格,估计还是不会信你的。我在你这屋里头再待一会儿,等到他确定了再走。”

    余声一边擦眼泪,一边点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