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176)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看着这样一篇文字优美、逻辑清晰、充斥着赞美之词的影评,有的人是一口水喷在了衣服上,有的人是正在吃夜宵呢忽然就被呛到了,有的人是刚刚还在难过伤心,突然就破涕为笑,甚至激动地打电话给自己的男票:“明天约会!咱们去约会!我要买好多好多的衣服,我要庆祝庆祝!”
    “咦雯雯,你不是说楚言的电影这次评价不好,你想自己安静地待一会儿吗?”
    “不好?你居然敢说我家妍妍的电影不好?分手吧,你这个混账!!!”
    “……”
    或许有人还以为一位影评家的高评价评论是个别现象,可能是这位影评家的口味比较特殊?毕竟那么多人都提前离场了,还一口咬定这部电影平淡至极,跟白开水似的,没有一点意思。
    可是接下来,越来越多的长评如雪花一样的涌现!
    《用90分钟的铺垫,制造出最后30分钟的辉煌!》
    《有一阵风声,在笑,在哭,衔来了和平的橄榄枝》
    《论黎越对玛丽亚计划的了解程度》
    ……
    五星影评家里,足足有六十三人发表了长篇影评!还有二百多位四星影评家,一千多位三星影评家……以及数不胜数的观众,有的人激动得难以自持,有的人悲痛地表示自己是一边哭一边发表评论的。
    甚至有一位楚言的粉丝,这样说道:【黎越,是楚妍妍扮演的,我最喜欢的角色!】
    短短半个小时,之前被刷到4分的电影评分,一下子被许许多多的高星级影评家和不可计数的普通观众的评分,顶上了足足8.7分的高分!
    看到这样的情况,粉丝们是兴奋不已,黑子是一下子懵逼了。
    唯有提前退场的观众,各个是傻了眼,不敢置信地看着网络上这一边倒的情况,有人发表评论:【不可能!《听见风声》肯定刷分了,我看了整整一个小时十分钟呢,这电影是不错,但是最多最多也就6分吧,怎么可能有8分多!!!】
    这位观众才刚刚将自己的评论发出去,耳朵上就突然一疼,他痛呼出声。
    “妈的是谁,敢拉老子的耳朵,你小子是活腻了……咦,小月?小月你看好电影了啊?我都在外面等了你一个小时了,咱们快回家吧,现在天这么晚了,外面多冷,你可别冻着啊。你的眼睛怎么红了?是谁?是谁弄哭你了?”
    “呵呵,李、大、勇!你给我说清楚,你刚才在电影网上发表什么评论呢?你刚才说什么?!”
    “啊,小月,我就是觉得这部电影很一般啊。我和你说,这电影肯定刷评论了,明明只能是一部普通的片子,还吹成这样,真是……”
    “我打死你!!!呜呜呜呜,我的黎越,我的希尔,你连看都没看完,你居然敢这么说我家黎越和希尔!你给我滚!老娘不伺候了!呜呜呜呜……”
    首映场结束,《听见风声》的评价如同山峦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粉丝们刚刚经历了寒冬,便又再次迎来春天!
    楚萧卿的作品,会有凡品?
    楚言的作品,会非常糟糕?
    这才是首映场结束,第二场的《听见风声》,正式上映!
    ------------
    楚妍妍扑街了?亲妈福娃盯着你!
    已经一个月没在4点前吃饭了,终于可以吃饭了,呜呜呜呜!
  
☆、第164章

与所有粉丝预料的一样,《听见风声》首映当日,票房火爆。
    当天晚上24点,当那高达116亿的票房被剧组官方公布后,这个骇人的数字立即引起了无数媒体的争相报道,同时,#听见风声#也登上了全网热搜的前二十名。
    要知道,一年半前,目前全星系的文艺片冠军《星光》的首映票房也不过才60亿左右,可是《听见风声》却直接是它的两倍!《星光》的总票房是数千多亿,这可是一个天文数字,曾经被业内公认内十年内无法超越的文艺片记录!
    不过在剧组里私下开庆祝会的时候,当制片人梁骁向楚导恭贺的时候,这位女导演却是摇了摇头,道:“可能过不了千亿,毕竟首映前没有人知道我们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市场的大致方向就是朝着剧情节奏快的电影而去的,很难打破这个规律。”
    楚萧卿说的也没错,这次《听见风声》选择的宣传方式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所有观众都是等真正看了一会儿电影后才忽然明白,这居然是一部文艺片!
    不过说是文艺片,也并不是完全是,但是大体框架却是文艺片的路子。
    一年半前才出了一个现象级的文艺片《星光》,难道现在又要再出现一个《听见风声》?!
    不过未来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预料,剧组所有人没想太多,高高兴兴地庆祝了首映日票房的成功。等到了后来,一贯冷静的楚萧卿也和所有人一起玩闹起来,一群人去了好几个地方放松庆贺,直到第二天清晨,这次的庆祝会才真正散了。
    楚导的首映礼简单,庆祝会也非常简单。正是因为太简单,不邀请媒体,不邀请圈内其他什么制作人,大家才能这么轻松地庆祝。
    在庆祝会结束后,雷蒙要赶早上的星际飞船,便和大家道别了。临走时,他将楚言拉着到了一边,轻声说道:“小言,虽然这次没有得到和顾沉泽合作的机会,但是我却非常高兴,能获得和你合作的机会,你们华夏真是人才辈出,我受益匪浅。”
    闻言,楚言想起了几个月前,当他在A-2影视星球第一次看到这位超级影帝的时候,对方所说的那些话,于是他笑着问道:“那雷蒙,直到现在,你有找到突破瓶颈的方法了吗?”
    雷蒙哈哈一笑,蓝色的眼睛里全是笑意,他摇摇头:“哪儿有这么简单。”
    楚言明白地颔首,没有再多言。
    不过在雷蒙的助理将悬浮车开过来,准备接雷蒙去星际转换站的时候,这位金发大帅哥却忽然拉住了楚言的手。后者诧异地转过身来,只见金色的阳光照耀在这双碧蓝色的眼睛里,倒映出清澈的光芒。
    雷蒙神色郑重地问道:“小言,可以告诉我……你对文字剧本和AI剧本的看法吗?”
    一句话,让楚言倏地怔住。
    过了片刻,青年俊秀白皙的面容上露出一丝温和的笑意,楚言弯起了眸子,望着眼前的朋友,语气认真地说道:“曾经,我认为AI剧本扼杀了演员的想像力,降低了成为演员的门槛,但也拉低了顶级演员的天花板。但是现在,雷蒙,和你、和安姐合作过后,我慢慢地意识到,任何事物的产生都必然有它能够生存下去的理由。我认同AI剧本,但我还是更注重文字剧本。”
    青年的语气笃定平静,在早晨微凉的风中,别有一种清越低悦的意味。
    雷蒙怔愣地看着楚言,过了一会儿,他才重重地点了点头,然后真正地上了车,笑眯眯地摆摆手,说道:“等我打败顾沉泽、打败奥利弗的那一天,楚言,请你吃饭!”
    楚言轻轻颔首:“一言为定。”
    灿烂明媚的阳光从东方的天空升起,十二月的首都星在天气调控系统的控制下,并不严寒刺骨,却也带着季节性必有的凉意。挺拔清瘦的青年走在街头,穿着一件驼色的大衣,步伐稳健,气质优雅。
    过了几分钟,小助理开着车赶了过来,将楚言送回家去。
    《听见风声》剧组的庆祝会就此结束,从此以后,剧组人员能不能再聚到一起也是一件未知的事情。
    电影才刚刚上映了第二天,火爆的票房没有丝毫减弱。虽然如同楚萧卿所说的一样,知道了《听见风声》是文艺片后,很多观众便放弃了观影,使得电影第二天的票房比第一天减少了足足二十亿。然而,《听见风声》的票房依旧是近百亿!
    第三天,正式破百,达到恐怖的一百零三亿!
    第四天,一百零五亿!
    只花费了四天时间,这部文艺片便超过了如今“文艺片票房排行榜”的第二名,距离第一名的《星光》还剩下不足一千多亿的票房。
    媒体已经开始有推测,最近是不是到了文艺片的春天。假设《听见风声》真的能够达到超越《星光》的票房,那简直就是时隔三十多年的文艺片大爆炸时代,恐怕会让很多导演再次拍摄起文艺片,让文艺片迎来春天。
    而且无论是《星光》还是《听见风声》,都有楚言参演。前者他所扮演的是男二号,而后者他却直接扮演了男一号!
    某娱乐杂志的编辑甚至在文章里这样写道:“或许这个年轻的演员就是文艺片的票房灵药,他所拍摄的每一部文艺片都拥有超人想象的票房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口碑。楚言,这个名字伴随《星光》和《听见风声》的爆红,注定成为不少文艺片导演的心头好,成为快节奏时代,文艺片的新宠。”
    对此,楚言的粉丝的看法是:“……”
    新宠泥煤啊!
    为什么说我们家楚妍妍只是文艺片的票房灵药?我们楚妍妍的商业片也拍得很好啊!
    看到《极光》没有!
    那可是楚妍妍主演的电影,票房几千亿!就问你怕不怕!!!
    不过虽然目前在网络上、线下生活中,《听见风声》的口碑都非常不错,票房也相当喜人,可是这部电影却没有再像楚言之前的电影一样,登上华夏当月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听见风声》上映的时候,有两部顶级的商业片正是火爆,以碾压级的排片量和票房,一骑绝尘,将后面的电影甩得很远。于是《听见风声》便只能遗憾地位居第三,始终无法再前进一位。直到其中一部商业片下线了,《听见风声》才终于爬上第二名。
    虽说这样的结果令很多人都感到遗憾,可是却没有人会嘲讽《听见风声》的票房排名。
    一部文艺片能拿到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任何人感到惊讶,甚至是震撼。就连《听见风声》的投资方天盛都没有想到,楚萧卿的这部电影能有这么大的商业回报。
    天盛原本只是想借助这部电影拿奖,今年他们主要投资的商业片是《黑暗侵袭》,然而楚萧卿却给了天盛这么惊喜的结果,真是让徐玉蓉喜出望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