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14)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宋巧嘴角一抽,而凌棋则是干笑着说道:“小罗,那都是演出来的……”
  “不行我不和你们说了,楚言刚进剧组,我去看看能不能帮帮忙。你们真是太不够热心了,人家小新人刚进剧组怎么能不照顾照顾呢,我现在就去!”
  话音还没落地,一脸娇羞的罗思皓就如同一艘火箭,蹭的一下就窜了出去。
  而在他的身后,凌棋面无表情,宋巧气急败坏地骂道:“这小罗,真是太不长心眼了,也就是我们三个是多年的好朋友、不在乎这种小事了,这换个其他人能把他给恨死!”
  跑远了的罗思皓自然是听不到宋巧的抱怨的,他只是凭借着一时的兴奋就跑进了片场,站在了楚言的面前,可是当这个少年微微抬眸,笑问他“罗哥,有什么事情吗”的时候,他居然……
  怯场了啊!
  没错,是怯场了!!
  一点面子都没有的怯场了啊!!!
  罗思皓害羞的表情全部都映入了楚言的眸子里,他稍微思考一下便想到了一种可能性,但是他却觉得那也太过猎奇就没往心里去。
  昨天已经打过招呼了,所以楚言就没有再自我介绍,但是眼看着罗思皓都在自己面前犹豫忐忑地站了一分钟了,楚言唇角一勾,试探性地问道:“罗哥,我记得下场戏是我和凌哥的对手戏,你是有什么想要告诉我的吗?”
  前半句话的意思是:我要拍戏了,没时间了。
  后半句话的意思是:你有什么事情,就赶紧说吧。
  楚言自认为自己是认认真真地在说话,一点调戏的意思都没有,但是他却没想到,他此刻还画着秦暮妍的妆容,那种美艳勾人的笑容仅仅是露出一点,便让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心跳如雷。
  大概是这个笑容太有鼓舞性,罗思皓在脸红之余,忽然一把拉住了楚言的手,在后者惊诧的目光中,一字一顿、郑重严肃地说道:“楚言,我们做朋友吧!!!”
  楚言:“……”
  Excuse me?!
  ***
  首都星,贺家大宅。
  寸土寸金的华夏国首都星,几乎没有低于20层的建筑。但是谁都没想到,就在整颗星球最风景如画的鹤山旁,却有不少只有一层的宅院建筑。
  所有的装修都是极其复古的古代风格,这种千年前的房子人们只能在古装剧里看到,但是那些拍戏的房子和这片大宅院相比,却显得十分廉价。
  最上好的楠木,最顶级的梨木。
  在植物资源非常宝贵,全星系的许多人连纸都买不起的时候,这片宅院却极其夸张地用的是大部分的木质建筑,如同一颗璀璨精英的黑宝石镶嵌在水木明瑟的鹤山旁。
  贺柏深难得回家一趟,这一进门就碰见了一个头发花白却精神矍铄的老者。
  老者拄着拐杖,挡在大门前不让贺柏深再前进一步,尝试了一次过后,贺柏深便放弃了这种“我往左你往左,我往右你往右”的无聊游戏,反而微微垂首,若有所思地低头看着这位老者。
  两人相视片刻后,老者先败下阵来,骂道:“臭小子!你媳妇呢!我的孙子呢!没有孙子你别想进屋一步!!!”
  闻言,贺柏深却是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接着问道:“原来我有媳妇了?”
  老者怒斥:“你这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娶了人家就不负责了,你不配做我贺家的男人!”
  谁料这句话过后,贺柏深俊美深刻的面容上却慢慢失了笑意,他敛了黑眸,沉默地看着眼前的老者,一字一句地问道:“祖父,那个人是你娶的,不是我娶的。如果你所说的娶就是扔给我一张结婚证,哭天喊地、死皮赖脸地要我按下手印,那么,你娶的人,你自己负责,我贺柏深仁至义尽。”
  话音刚落,贺柏深转身便走。
  而在他的身后,贺老先生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孙子居然会真的生气了,他愣着看了片刻,赶紧道:“你不喜欢他,我知道!但是贺家一脉单传几百年,你就为了贺家的子嗣想想吧,阿深!我只要两个孙子,两个,重孙、重孙女都可以!”
  听到这话,贺柏深脚下的步伐倏地一滞。
  片刻后,当他再回首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刚才那冷峻淡漠的模样,反而薄唇微勾,笑道:“祖父,这句话你说错了,我不是不喜欢他,而是——”
  “我根本没见过他。”
  男人强大凌厉的气场瞬间在安静的青石板路上蔓延出去,一旁站立着的十几个仆人都赶紧地把头底下,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这种压迫性的感觉如同死神的镰刀,危险可怕,等到贺柏深乘坐悬浮车离开后,他们才齐齐松了口气。
  贺老先生则是目光幽远地看着那辆悬浮车的背影,良久才笑眯眯地念叨道:“啧,真是有几分我年轻时候的风范啊!”
  一旁的老管家:“……”
  要点脸啊老爷,刚才是谁被少爷给训得说不出话来的?还有啊,您年轻时候还真没少爷长得帅……
  而在寂静的悬浮车里,贺柏深闭上了双眼轻轻捏着太阳穴。他冷淡地抿了嘴唇,开始思索起刚才的事情。等过了许久,他才打通了一则电话。
  通讯器的虚拟影像中,林特助恭敬地回答道:“贺先生,目前楚言在拍摄一部叫做《欺天三骗》的网剧,正在A-32影视星球。下个月《血战》就会在上星卫视中播出,他的名气会大大提升,不过他最近倒是有了点小问题。”
  这句话落下,贺柏深并没有反应,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浅金色的香槟,顿时车内的酒香四溢。就在那特助以为自己多话了的时候,却听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响起:“什么问题。”
  林特助赶紧回答道:“今天早上开始,有人说楚言是带资进组,以往拍过的那个吸血鬼的戏演技太差,不该拿到《血战》男二号这个角色……”

☆、第十四章

  在这个时代,全星系每周新出道的艺人没有一百,也有五十。
  整个娱乐圈的竞争压力如此强大,可以说九成九的新人都会被埋没在时间的沙尘里,只有极少数的一部分人才会在这个光鲜亮丽的圈子里绽放光芒。
  和那九成九的人相比,楚言自然是非常幸运的。沉寂了半年后,一出道居然就拍了热门IP改编电视剧,还扮演的是人气最高的角色!
  这种机遇真是可遇不可求,在楚言的定妆照公布后,他便收获了一群书迷粉丝,连带着自己的微博粉丝也暴涨。
  这些粉丝几乎都是《血战》的忠实读者,或者说本来就是褚辰的粉丝。他们觉得楚言的演绎非常传神,定妆照实在是太帅了,才会转为他的粉丝。这种粉丝并没有什么忠诚度,很多只是一时鸡血上头,并不一定有多么喜欢楚言本人。
  而就在《血战》的宣传风风火火地席卷整个华夏的时候,一个营销号就开始工作了。
  【娱乐圈小八:最近稍微关注了一下有点小火的C姓新人,虽然电视剧还没开播,但是水花已经非常大了。C以前也拍过一个不怎么样的视频广告,表现力很糟糕,圈内导演们都知道他的演技非常差,没想到这次居然出演了这么一部热门IP作品。C背后的团队水平很不错,大公司的公关手段着实强大。】
  这个营销号只是万千营销号中的一个,算不上顶级营销号,但是也有不少粉丝。在千年后的今天,微博帐号和天网帐号一样都是必须实名认证的,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总有逃避的方法,所以很快这个“娱乐圈小八”的微博就被疯狂转发,其中不乏水军的身影。
  《血战》最近确实挺热的,最高搜索指数排名曾经达到过某天的全网第15名,但是放在这个娱乐爆炸的时代,还是有点不够看。因此,这条微博刚转发的时候并没有人想出来这个C 姓艺人到底是谁。
  等到第二天,娱乐圈小八又发了一条微博后,大家才恍然大悟。
  【娱乐圈小八:昨天说到的C,他的公司真是有好眼光,没让C去演男主角反而抓住了男二号不松手,真是非常有魄力。据说当初试镜男二号的演员有近百名,却被演技糟糕的C给拿下了角色,前几天男二号的定妆照还被一大群粉丝疯狂转发,C的这一步棋真是走对了。】
  一语激起千层浪!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人真的不知道这个营销号在说什么?
  大家都知道这些所谓的娱乐圈微博号大多都是营销号,他们的信息虽然有假,但多半是真假参半。而一些不关注粉丝圈事情的人则更是以为这些号说的都是真的,往往会对明星本人产生偏见。
  很快,在这条微博底下,一群人开始艾特起正主来。
  『楚言yan』
  楚言以前的那个号几乎没有粉丝,公司运作得很不好,因此在周和辉上手后便给他换了一个微博号从头开始。
  “楚言”这个名字早已被人取走了,因此便在其后加了一个“yan”当作是防伪标志。
  《血战》宣传开始后,这个号的粉丝已经超过了10万,楚言偶尔也会发一些自己的自拍照,或者是生活照,与粉丝们交流沟通。
  新时代的微博真是太有意思了,微博主人还可以在自己的空间里发表各式各样的全息3D讯息,粉丝们进入空间的时候就可以体会到与主人实地交流的感觉,非常有真实性。
  之前曾经说过,现在的微博有打砸功能:看你不爽老子就砸死你,臭鸡蛋、烂叶子、石头泥土一起上!把你给砸懵了,反正老子就是不爽你怎么滴,老子有钱,砸你!
  与打砸相对应的,还有打赏功能,粉丝可以购买不同星币的鲜花和星星,打赏给自己喜欢的人,让TA的空间更加好看,让来这个空间的所有粉丝都看到自己的心意。
  以往楚言的微博空间虽然不能像一些大牌明星那样鲜花满地,堆得都快和天花板一样高,价格昂贵的星星也不怎么多,但是他也有许许多多的鲜花遍布在空间的地面上,花团锦簇,争相竟艳。
  但是当娱乐圈小八的事件过后,第一个发生变化的便是这些鲜花。
  鲜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了,毕竟每朵鲜花只有24小时的保质期,如果第二天不再投掷鲜花的话,那鲜花肯定就会减少。但是这一次,在鲜花减少的同时,却有一些臭鸡蛋出现在了楚言空间的地面上。
  臭鸡蛋的数量不多,但是由于鲜花也不多,所以这些臭鸡蛋格外醒目。
  【吸血鬼的那个广告我看了,演技真的好差,除了一张脸没有别的优点了。】
  【这样的演技真的能把褚二演好么,我心爱的褚二!】
  【定妆照根本看不出来什么,昨天又有两个营销号说有C姓新人走后门,这不会是真的吧,难道我家褚二真的要被演砸了么,不要啊!】
  这些粉丝们虽然不投鲜花,但也不会砸鸡蛋。而那些砸鸡蛋的粉丝里,除去大部分满口脏话的水军外,还有一些义愤填膺的粉丝则是破口大骂,痛斥“他们不希望演技那么差的楚言来演二少,他们要一个真正的二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