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245)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他哭得肝肠寸断,哭得仿佛要将心思掏尽。

    到最后,他站在船头,好像看到了一个虚渺的幻影。那是那个人第一次划船带他出来的时候了,他坐在船中央,那人就站在船尾划桨,划着划着,那人开始吹起了短笛,笛声悠扬轻缓,带着一片轻悠悠的摇桨声。

    时间好像匆匆流逝而去,时间又好像一直静止着。

    画面渐渐暗去,只听“噗通”一道落水声,一切化为寂静。

    当白棋然在顾沉泽的私人影院看完这部电影后,他一边哭,一边郁闷地捶打身旁的男人,哑着嗓子道:“你说你,你为什么那么晚才来,你为什么不能早点来!”

    顾沉泽拉住他的手,无奈道:“我还要怪你呢,为什么骗我?”

    白棋然才不理他,继续骂道:“就是你的错!”

    顾沉泽拉着小朋友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道:“是是是,都是我的错,听到我的心跳没,看到电影里的你那张脸我也心惊胆颤,只比你差一点鳄鱼泪了。”

    白棋然恼怒道:“你才是鳄鱼泪!对了,别让小言知道我哭了,他肯定要笑我。”

    为自己演的电影哭成这样,这种事真是太没面子!

    顾沉泽轻声应下,揽着自家小朋友安慰着,等到白棋然不哭了,他才笑道:“要不然,我们以后的孩子也叫遇声吧。顾遇声,很好听。”

    白棋然却是摇头:“我的孩子才不要和别人同名呢!”

    顾沉泽想了想:“那顾遇笙?笙箫的笙?”

    想了想,白棋然才满意地点点头,表示赞同。

    见着小朋友这副“我就勉强答应你了”的模样,顾沉泽忍不住地哈哈大笑,心里的那点沉闷也消散不见。

    『余声,你就是我的余生。』

    作者有话要说:  到这里,就是全文完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