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214)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然而就算努力地往上爬、往前走,华思雅到最后也被其他人狠狠地踩在脚底。
    深刻内涵的电影揭露人性与真相,但是往往观众就不敢触碰这样的电影,害怕自己被这样残忍的现实伤害到。可是,正是这样一部部富有灵魂的电影,为娱乐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最广大的推动力,是电影每个主创人员的智慧结晶。
    总票房恰恰突破了两千亿,以两千零三亿的成绩,成为今年度排名第四的文艺电影。这是《卑劣》理所应得成绩,甚至对于很多刚刚看完的观众来说,他们还希望再看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
    上映二十多天,电影下架时,楚言坐在私人影院里,将《卑劣》看了一遍。
    贺柏深并没有陪他看这部电影,以往楚言的电影贺柏深都会提前看一遍,再与楚言一起看一遍。可是这部《卑劣》却让他不想再看一遍。
    对此,楚言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而贺柏深却是微微一笑,在他的额头上映下一吻,低声道:“我比其他人更接触那个世界,所以也更明白,人类世界至今为此,阶级观念非常严重,问题远比电影里提出来的要大。”
    楚言微愣:“你是黛芙妮?”
    这话问得没头没尾,但是贺柏深却听明白了:“我是他们口中的暴发户。”
    楚言困惑地蹙眉,俊美矜贵的男人轻笑着解释:“现在这个世界,绝大多数人都得到了幸福的生活。贵族早就被时代淘汰,但是却有人还是固守阶级观念,始终不肯放弃自己祖辈上曾经拥有的身份。任何不遵守他们所定下的规则的人,就是他们认定意义上的暴发户。很不幸,言言,我就是其中的代表。”
    听到这,楚言忍不住地低笑出声:“你说到暴发户,我就想到肥头大耳、粗金项链。”
    贺柏深蹙了俊眉:“我长得这么帅,一点都不像。”
    楚言在男人的脸上温柔地拍了两下:“是是是,你是一个帅气的暴发户,好不好?”
    两人再次笑开。
    楚言正式看完《卑劣》后,他走出私人影院,便看到自家那位暴发户先生正在端菜。将一盘盘的菜从厨房端到桌子上,贺柏深做得非常认真,明明是一件小事,却也投注了绝对的精力。
    等他发现楚言出来后,他一边解着围裙,一边挑眉道:“看了我多久了?”
    楚言笑眯眯地凑过去:“几分钟。”
    贺柏深勾起薄唇:“觉得你老公很帅?”
    楚言轻哼一声:“没我帅,比我差太远了。”
    贺柏深连连点头:“是,我家言言最帅了,好不好?”
    楚言这才满意地哼了一声。
    当天晚上,楚言难得地想要看星星,于是两人便来到了别墅最顶层的全天景观测室。这是楚言上个月花了大价钱装修的一间屋子,可以将漫天的繁星全部放大,使得整个屋子四周都是璀璨夺目的星辰,仿佛置身星海中央。
    这间屋子就抵了楚言拍摄《卑劣》的三分之一薪酬,可是他却觉得非常值得。
    与自己的爱人相拥着享受这么一番美景,花再多钱都是值得的。
    “后天就是奥卡奖了,我有提名,这次你还会去颁奖吗?”
    “《听见风声》?”
    “还有《卑劣》。”
    沉默了片刻后,贺柏深摇首:“奥卡奖没有邀请我担任颁奖嘉宾。”
    楚言自然也知道这种事情十分难得,不可强求。
    望着这样一片闪烁夺目的星空,楚言终于觉得心头轻松了许多。别人看《卑劣》,看的是一种对世界的讽刺,而楚言看《卑劣》,看到的还有华思雅。
    “人类在发展的同时,总会有一天走向最平等的社会。没有人敢在明面上说贺氏是暴发户,但是很多落魄的华族却一直在私底下认定,自从八百年前的那场战争后,除了他们,世界上再无上层阶级。”
    贺柏深垂了眸子,语气平和地问道:“言言,什么是暴发户呢?”
    楚言微微怔住,没有回答。
    贺柏深低声给出了答案:“既然是靠自己的双手争取来的身家,既然每一分钱都是从血汗里流淌出来的,那就是属于他们的。不是说需要有多好的素养,多好的礼仪,才能被人尊重。我不喜欢华思雅,这是我唯一不喜欢的你的角色,《卑劣》也是我唯一不想看第二次的电影。”
    房间里,星光闪耀。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一颗平凡真诚的心,那就值得任何人去尊重。”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在楚言的耳边轻轻响起,回荡在硕大安静的房间里。
    贺柏深从楚言的身后抱着他,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令楚言看不见他的表情,却也让他看不见楚言的表情。
    两人坐在这样一片星海中,只是紧紧地拥着,却没有人开口。
    到最后,楚言忽然轻轻地笑了一声,接着在贺柏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忽然转首吻上了后者的嘴唇。厮磨与啃咬,让暧昧的氛围在整个房间里弥漫,青年缓缓下腰,躺倒在冰冷的玻璃地板上,男人俯身上前,认真虔诚地吻着。
    衣物被它的主人一件件的脱去,等到进入的时候,楚言哑着嗓子问了一句:“贺柏深?”
    贺柏深低低应道:“嗯,我在。”
    然后,猛然闯入!
    紧紧地抱着男人的腰背,在被快|感溺死的同时,楚言吻住了爱人的嘴唇,封锁住了自己好听甜腻的呻|吟。等到一次畅快淋漓的性|事过后,楚言懒洋洋地趴在贺柏深的胸膛处,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他的皮肤。
    “好玩吗?”
    楚言点头:“好玩。”
    贺柏深拉住青年修长的手:“乖,后天我会去奥卡奖的现场的。”
    楚言轻轻颔首,过了片刻,道:“如果我成为影帝,那我们就公布好不好?”
    贺柏深忽然怔了一瞬,接着淡笑着点头。
    窗外是一片寂静撩人的月色,饱满的圆月将清澈透亮的光辉洒在大地上,首都星已经陷入沉睡。第二天,楚言乘坐星际飞船先行离开,赶往美国顿盛星,准备参加奥卡奖。
    等到奥卡奖来临的当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这里,等待这场一年一度的娱乐盛会。
    毫无疑问的,在这场颁奖典礼上,楚言绝对是全场的焦点。
    《听见风声》、《卑劣》和《黑暗侵袭2》。
    楚言出演的电影,有三部进入了奥卡奖的提名,甚至在前两部电影里,他还是男主角!
    【楚妍妍好像总是会做这样的事情,用两个角色来竞选同一个奖项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我老公就是劳模!】
    【如果是黎博士获奖了,那我家华先生得有多么难受啊!好难选择啊!】
    【嘿嘿嘿嘿,楚妍妍就不能用两个角色同时获得奖项吗?】
    楚言的粉丝广场里,粉丝热情地讨论着,激动兴奋。不过倒也有新粉丝诧异地说道:【咦,大家都对楚妍妍好有信心,那可是奥卡奖的影帝啊!顾沉泽、奥利弗·阿斯特,他们都有获得提名呢,楚妍妍真的能获奖吗?】
    回答这位粉丝的是其他人异口同声的话语——
    【我妍赛高!就算不获奖,我们也要给楚妍妍颁发一个最佳劳模奖!!!】
    能够拥有这样乐观的粉丝,倒也确实是楚言的幸运了。对于这些粉丝来说,他们并不是特别在意楚言的奖项,他们不需要和其他明星的粉丝比什么,他们只想让自家楚妍妍生活得好好的,身体越来越好,如果能有很多作品那就更好了。
    知足常乐——在楚言的粉丝身上表现得相当明显。
    等到楚言快要走奥卡奖红地毯前,不知怎的,他竟然上了自己的小号。一上线,便被自己的那位好友“木木发发”发现了,赶紧发来消息:【吃鱼鱼鱼,你好久没上线了呢!今天是奥卡奖,你是来粉丝广场和大家一起看直播的吗?】
    楚言微微一愣,接着回复道:【最近有点忙,我只是上来看一看。】
    【木木发发:哦,那你好好休息啊,忙也注意身体~别像我妍一样,老是对自己不好。】
    【吃鱼鱼鱼:他对自己不好吗?】
    【木木发发:对啊,你没看出来吗,我感觉楚妍妍为了拍摄《海角回声Ⅱ》,好像真的受了挺多苦呢。当演员真不容易,想起来我就心疼!好想抱住我妍亲亲亲亲!】
    看到这些话,楚言忍不住地低笑出声。
    等到后来,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后,楚言便下线了。临走时,他看到自己的粉丝广场中已经聚集了数不清的人,他们笑闹着等待奥卡奖的开始,大家一起讨论直播情况。
    【话说……要是妍妍真的没有得奖怎么办?】
    【啊!那我家儿砸肯定特别难过!我要给楚妍妍砸一百朵花!】
    【哈哈哈哈,没得奖就没得奖呗,我们觉得楚妍妍演得很好就行!】
    【哼唧,得奖了我也要砸花!我要让楚妍妍知道,这片花海都被我承包下来了咩哈哈哈!】
    看到这样的一群人,听到这样的一些话,楚言忍不住翘起嘴角,露出一抹温柔和煦的笑容。三十秒后,他下了线,再稍微整理了一下妆容,便来到了隔壁房间,敲门进入。
    房间里,美丽大方的美国影后奥劳拉·达勒正在化妆,听到声音后,她转首看向楚言,笑道:“楚,你的这身礼服真好看,我恐怕要在红地毯被你比下去了。”
    楚言挑眉,无辜道:“奥劳拉,我可是一个合格的男伴,你不要污蔑我。”
    奥劳拉哈哈一笑。
    一个小时后,一辆白色的悬浮车缓缓停在了奥卡奖颁奖典礼的门口。
    俊美优雅的年轻影帝挽着美艳动人的影后,两人相谐进场,仿佛一对璧人。
    欢呼声与掌声在红地毯上不断响起,楚言微微低首听奥劳拉说话,温柔有礼,如同最谦逊的绅士。等到两人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后,楚言行了一个绅士礼,再次与奥劳拉向会场内部而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