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重生之星际宠婚[娱乐圈](238)

作者:莫晨欢 时间:2018-09-14 19:11 标签:星际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小李点点头,继续说了起来:“今天我们先拍完定妆照,然后就可以吃饭了。等到下午应该可以拍摄第一场戏……”

    白棋然听着听着就神飘天际了,压根没有注意到在摄影棚的对面,那个高大挺拔的男人正垂了眸子望着他,嘴唇微微勾起,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十分钟后,白棋然就为自己的走神而扼腕痛恨了。

    导演:“白棋然,抱住顾沉泽的腰!”

    导演:“白棋然,你是他的爱人,你亲密一点可以吗?”

    导演:“白!棋!然!你现在面对的是你喜欢的人,不是你的仇人好不好!”

    白棋然:“……”QAQ他就知道,肯定没什么好事!肯定没什么好事!

    白棋然正欲哭无泪呢,忽然便感觉腰间被人一带,整个人就往前撞了过去,一下子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咔嚓”一声,微型摄像机们开始拍摄,白棋然也愣愣地抬首,整个人被顾沉泽抱在怀里,然后看到了那一双深邃迷人的眸子。

    有很多人曾经说过,顾沉泽拥有一双痴情的眼睛。

    黑色的眼眸幽邃沉静,仿佛沉淀了一片辽阔的海洋,望进去看不见底,而当他看你的时候你又觉得自己被这个人放在了心尖上,放在了他这一生最宝贵的地方。

    白棋然呆怔着愣住了,接着唇上一热,被对方低首吻住。

    双眸倏地睁大,白棋然下意识地直接推开了男人,却听耳旁传来导演的咆哮:“白棋然!!!你今天是不是一定要和我过不去?就几张宣传照,你能好好拍吗?你能不能好好拍!你是不是今天不想开机了?!”

    白棋然:“……”

    嘴唇上的温度好像还没有淡去,良好的职业素养让白棋然赶紧冷静下来,听导演再说了一遍拍照片的事情。什么拥抱照、接吻照等等,今天上午要直接将所有的宣传照全部搞定。

    接下来的一整天时间里,果然如同导演说的一样,剧组并没能开机。

    拥抱还算过得去,可是几张接吻照这两个人却足足拍了两个小时!

    角度不对、表情不对、身体僵硬……

    什么样的问题都有。

    两人亲了至少三四十次,都没能达到导演的要求,让导演真是愁得头发都掉光了:“这连拍个接吻都不行,以后等到拍摄床戏的时候,那可怎么办啊……”

    白棋然的助理也一直在为他做心理疏导。小助理很奇怪,白棋然虽说不是一个特别热爱演戏的演员,可是他以往也是很敬业的啊。荧幕初吻早就不在了,有过借位也有过真枪实弹的,怎么到这次就老是出问题了?

    小助理一头雾水地皱着眉头:“小白,你不要用湿巾擦嘴唇了,嘴都红了。”

    白棋然动作一僵。

    小助理郁闷地说道:“你今天是怎么了,之前不还和楚言在《星光》里拍过床戏的吗,也没见有问题啊。要不然我去和导演说一下,宣传照的事情我们以后再补,今天状态不行。”

    闻言,白棋然却是摇头。

    很快就又开始拍照,顾沉泽站在摄影棚中央,目光平静地看着白棋然,后者则一步步地走到摄影棚里,然后在顾沉泽的身前定住。

    顾沉泽微微勾起唇角,终于说了他今天和白棋然的第一句话:“紧张?”

    那声音低醇磁性,仿佛最美妙的乐曲。

    白棋然心里一顿,小时候老妈那一句句的唠叨似乎又浮现在了耳边。过了片刻,他轻哼了一声,挑衅地抬眸:“紧张什么,能和顾影帝合作我是有一点紧张,但我也不是新人了,之前是肚子饿了状态有点不好。现在我吃饱了,让顾影帝看笑话了,咱们争取一遍就过。”

    顾沉泽倏地一愣,似乎没想到自己简短的两个字会得到对方这么一长串的回答。白棋然的声音低低的,鼻音有点重,听上去软糯糯的,再加上这傲娇的语气,让顾沉泽忍俊不禁。

    然而接下来,他却为这个年轻演员怔住了。

    当导演一声“开始”响起,顾沉泽刚刚伸手拦住白棋然的腰身,忽然便感觉自己被人往下一拉,在他猝不及防时,猛地就被这个年轻人吻住。

    柔软的嘴唇紧紧地贴在他的嘴唇上,那炙热的温度传递过来,仿佛一把火,瞬间就让顾沉泽的心轰的一下燃烧起来,噼里啪啦地将所有思绪全部烧乱。

    这不是第一个吻,却是最让顾沉泽意外,最让他无力招架的吻。

    他被这个青年强制性的拉住,俯首吻着对方,这孩子温热的呼气喷洒在他的脸庞上,让时间都好像静止了。耳边没有工作人员杂乱的声音,没有导演的指导声,只有白棋然粗重的呼吸声在他的耳旁一下下地响着。

    等到这个漫长的吻结束后,导演高兴地鼓掌:“OK!刚才拍了不少角度的照片,可以了。”

    一听这话,白棋然得意地昂起了下巴,好像一只可爱的小狗被人搔弄着下巴,懒洋洋、软乎乎,连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浑身上下都是一副得瑟的劲头。

    顾沉泽慢慢眯了眸子,不动声色地看着不远处的小朋友。

    身后的助理说道:“阿泽,快湿手巾擦擦,再吃颗清新糖。总算是拍好宣传照了,今天NG了太多次了,咱们糖也吃完了,明天我会给你准备新的清新糖。”

    顾沉泽没有什么洁癖,但是对于吻戏,大多数演员都会在事前事后清理一下口腔,顾沉泽也不例外。毕竟又不是真心想要和对方接吻,处理干净是很正常的事情。

    然而这一次,当助理在旁边递了一分钟还没被顾沉泽接过去时,他愣愣地又问了一遍。只听顾沉泽忽然低低地笑了起来,他转首看向自己的助理,语气温和地说道:“没关系,既然拍完了我们就回去吧。”

    助理诧异道:“你不用清理一下了?”

    顾沉泽并没有转身,只是摆了摆手:“既然要回去了,那就等回去再说吧。”

    助理困惑地看着手里的湿手巾和清新糖,喃喃

    作者有话要说:  喃喃自语道:“回去以后再清理?为什么啊?”

    ——因为,那个小朋友好像挺有意思的。

    ----------------

    是呀~这个小朋友还挺有意思的23333333

第209章 摇桨声3

    《摇桨声》作为一部尺度极大的文艺电影,并不可能像那些色|情片一样,为了色|情而编纂出剧情。正相反,性也是表现人物性格和情节冲突的一种方法,优秀的电影是为了剧情而性。

    所以刚拍前十天,白棋然并没有碰到任何一场大尺度的戏。

    最多也就是亲上一两下,这样就算罢了。

    丰鹤轩是个心性极高的人,清高倨傲,生活在渔村的东边。他家院子后面就是一大片的芦苇地,湖水与小鱼掩藏在茂盛的芦苇丛里,晚上可以听到蛙鸣,白日里也能听到微微荡漾起来的水声。

    每天都有媒婆会上门找他说媒,可是都被老管家拒绝在了门外,不给媒婆登门的可能。

    丰鹤轩便坐在靠近芦苇地的窗边,或是低首看书,或是提笔写字,从来不过问渔村的事情。直到有一天,他听到芦苇地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很快便有轻荡荡的水声传过来,一片芦苇被小船划开,一个破旧的船头忽然出现的。

    那时候,丰鹤轩面色平静地站在窗前,看着这艘破船出现在自家后院边上,然后一个穿着破旧的年轻人便从遮遮掩掩的芦苇中窜了出来。

    这是白棋然和顾沉泽拍摄的第一场戏,导演为了让两人都更有感觉一点,更好地融入电影,所以一开始就选择了冲突性比较强的相遇戏,让两人熟悉对方。

    白棋然记得,当时他穿着戏服从船头跳下来,一抬头就看见了顾沉泽。

    黑色的头发打理得相当服帖,穿着一件白色的锦衫长袍,顾沉泽就这么垂着眼睛地看着他,也不说话,连一点表情都没有,但是那眼神里的平静却让他心里一怒,下意识地就跟着对方走,真正地入了戏。

    “你就是丰鹤轩?听说你拒绝了隔壁崔家的提亲,真的假的?”

    丰鹤轩没有理他,只是淡定地看了他许久,接着就忽然抬手关了窗户。

    这一下动作可让余声气得不行,直接就缠上了这个傲慢的大少爷。

    每天都偷偷划船来到丰鹤轩的书房,丰鹤轩也不开窗,他就在外面一阵阴阳怪气的乱说。先是说什么“你连崔家姑娘都看不上,那可是我们村子里最漂亮的姑娘”,等到后来又开始说些“听说你是从宣城来的,宣城很大吗”、“你每天都闷在这里,怎么不无聊”。

    回应他的,是丰鹤轩一如既往的闭窗不闻。

    余声在村子里本来就是个痞子,被这样冷落无视了两个月后,他一咬牙,直接拿了一把柴刀就来到这座小木屋的后面,开始撬窗户。眼见着窗户就要撬开了,余声也乐呵地吹了声口哨,下一秒便听身后传到了一道低沉的声音:“你要入室抢劫?”

    余声一愣,转首便看见丰鹤轩居然站在自己的身后。

    穿的仍然是一件白色的长袍,上面不知道是什么花纹,好看得紧。

    呆愣了片刻后,只见丰鹤轩冷笑着勾起唇角,伸手似乎准备来拉余声。被他一吓,余声反射性地往后一退,谁料这一步竟然没站稳,他整个人往后摔倒,同时也扒拉住了伸手过来的丰鹤轩。

    “哗啦啦——”

    两个大男人齐齐落入水中。

    当天晚上,余声第一次进了丰家大门,丰鹤轩送了他一套衣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