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36)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唐林深接受了路汀送来的仙人球,道了声谢。
  路汀习惯不了唐林深突然变化的客气,有些失措,“哥,它不用多浇水,每天晒太阳就行。”
  “好,知道了。”唐林深默然片刻,从柜台找了个塑料袋装仙人球,挂在轮椅推手上,又意有所指地说:“今天外面天气不错,小鹿,我带你晒太阳。”
  路汀一愣,脱口而出:“啊?晒我吗?”
  唐林深心想,是,这朵是花,或许也是生长于黄沙漫天、孤寂无垠沙漠中的仙人球。
  “嗯,”唐林深揉搓路汀细密发丝,带着温润笑意:“小鹿茁壮成长。”
  路汀这一趟出来收获丰富,他那颗牵挂花店、整日七上八下的心终于安稳下来,心情有些欢悦,想吃甜食,一直记得唐林深要给自己买蛋糕。
  唐林深衣服里有糖,护士台拿的,都习惯了,他自己不吃糖,偶尔哄一哄病房里哭闹的小孩,很有效果。如今没时间哄小朋友了,唐林深手里的糖全给了路汀。
  性质一样,都是哄人的。
  唐林深剥开糖纸,捏着圆球糖果蹭了蹭路汀的唇,“吃吧,解馋。”
  路汀笑着含住了,说甜,今天是苹果味的。
  “哥真好。”路汀说
  唐林深:“……”
  糖衣炮弹啊。
  最后,唐林深没受住路汀的软磨硬泡,拎了一个六寸的蛋糕回去。
  控制量,还能吃三天。
  路汀眉开眼笑。
  唐林深休息的两天,陪了路汀两天,房门一关,他们哪儿也不去。
  护士长进来给路汀发药,看见唐林深气定神闲的存在属实有点儿惊讶,“我说主任,我看别科医生放假了恨不得跑去马尔代夫去度假,你还天天在医院杵着,不怕领导找你麻烦让你加班呢?”
  唐林深给路汀削苹果,他很淡定:“领导要是真想找我麻烦,走在黄泉路都能给挖出来——没用。”
  路汀眉眼一敛:“哥,不要乱说。”
  唐林深切了一小块苹果肉,给路汀喂:“好,不说了。”
  护士长鸡皮疙瘩抖了一地:“主任,你被管死了吧!”
  唐林深挑眉,说:“我乐意。”
  护士长也不敢过于调侃唐林深,笑着要走,说自己忙。
  路汀喊住了护士长,叫他童姐姐。
  护士长笑得花枝乱颤,“怎么啦?”
  路汀分了一半蛋糕,轻轻推过去,他目光不直视,身体往唐林深那边靠,寻找他特有的安全感,“童姐姐,这些蛋糕给你们,辛苦啦。”
  唐林深比护士长惊讶——路汀潜移默化的学习能力太强大了,他在人情世故方面的进步飞快,都是在唐林深没注意的情况下跟着学的。
  护士长接了蛋糕,“谢谢汀汀。”
  唐林深目送护士长离开,眼神收回来,落在路汀的脸上。
  路汀似乎不自知,他吃完苹果,挑了一小勺子奶油,撩起眼皮,目光跟唐林深撞了正着。
  “哥,怎么了?”路汀吓了一跳,耳朵又红了,他垂下眼眸,只用余光注意。
  唐林深沉默片刻,轻笑一声,说没什么,又问蛋糕好吃吗?
  “好吃的。”
  路汀将勺子送过去,学着唐林深的样子喂他吃。
  唐林深张口就接,“嗯,味道不错。”
  十倍糖。
  仙人球摆在飘窗,唐林深没带回办公室,贵宾病房的阳光比医生办公室充沛。路汀漱完口,在唐林深的翻书声中睡着了。
  后来,唐林深要出去一趟,特意等路汀睡醒了告之他。
  “小鹿,花店的装修工人来了,”唐林深起身穿外套,“我去一趟,跟他们敲定一下细节,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路汀目光灵动,十分爽快,“好,哥慢走。”
  唐林深往外走了半步,心里咯噔一下,想着不对——他这么着急做什么?有事儿瞒着我呢。


第29章 住我家
  唐林深给路汀留了很大的私人空间,他不会主动探究路汀想要隐藏的秘密,觉得这是一种情趣。
  唐林深这趟外出花了两个多小时,他掐着晚饭的时间点回去,不长不短,正好在路汀觉得舒适的区间范围内。唐林深推开病房门进去,路汀床前的小桌板已经收拾干净了,但他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唐林深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还是明知故问:“小鹿,你怎么了?”
  路汀支支吾吾,还是那些事情,“哥,我想、想去厕所。”
  唐林深从善如流,他把晚饭放在茶几上,走在病床旁,弯下腰,说:“我抱你下来。”
  “好、好的。”
  路汀的腿恢复得很好,他能独立在厕所完成各类事项了,就是下床到轮椅这段操作对他来说困难,他得等唐林深回来。
  唐林深回来的晚了,他又不好意思打电话催。
  洗手间的门没有关实,虚掩的,唐林深在门口等,偏头对路汀说:“小鹿,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路汀的声音不重,差点被冲水声掩盖,“我想自己试试。”
  “试成功了吗?”
  路汀讪笑,“没有。”
  唐林深不言不语,装得挺高冷。
  路汀解释,话里话外也像哄人,他把门打开了,脑袋钻出来,手还扶着里面的杆儿,“哥,我刚想给你打电话来着,你就回来啦!”
  唐林深挑眉,等着他的下文,“那又怎么样?”
  路汀说:“我们有默契嘛。”
  唐林深都绷不住自己那张脸。
  “好了?”
  “嗯嗯。”路汀点头,说好了,他找轮椅,想自己回去,“哥,我、我的轮椅,你往这儿推推。”
  唐林深没搭理,抬脚一踢,把轮椅踹走了半米远。
  路汀:“……”
  这是干什么?
  唐林深屈身,一手搂住路汀的腰,将人打横抱起,“要什么轮椅。”
  路汀埋着脸不敢说话。
  唐林深偶尔强势,显得幼稚。
  “去哪儿?”唐林深看了眼茶几上的饭盒,似乎挺尊重路汀的吃饭方式。
  路汀不敢抬起脸,红透了,抬起打石膏的手往床的方向点,“我躺躺躺躺着。”
  “好。”
  路汀躺了一天,屁股和腰都酸,于是挪着松了松肌肉,他以为蹭得不动声色,抬起眼,看见唐林深还盯着自己呢。
  唐林深的手还没收回来,压在路汀背下,问得一本正经:“怎么了,哪儿不舒服?”
  路汀硬着头皮,还是很羞臊,“我屁股……不是,腰酸。”
  “起来坐坐吧,”唐林深刚放下手,又抬起来,“坐沙发那儿吃饭,我给你热杯牛奶。”
  路汀又往唐林深怀里靠,说好。
  唐林深抱人抱上瘾了,就是故意的。
  路汀一条腿撑着坐,姿势挺累人的,他弯不下腰。唐林深喂他吃饭,吃完了,又喝牛奶,端个杯子的事,唐林深也不让路汀动,还是喂着他喝,一口一口地嘬。
  眼看路汀的脸又要红了。
  唐林深往身后病床看了一眼,不动声色地问:“小鹿,你在枕头下面放了什么?”
  路汀差点让一口牛奶呛过去,不停咳嗽。
  “没、没什么。”路汀低垂脑袋,不敢看唐林深一眼。
  唐林深怀揣高深莫测的神情,笑而不语。
  路汀喜欢在枕头下藏东西,尤其是手机一类,不用或者充电的时候往枕头下一塞,然后睡得比谁都香。
  唐林深说这个习惯不好,辐射不辐射的事情另说,密不透风的给手机充电是一种安全隐患。可习惯成了自然,虽然路汀把唐林深说的道理听进去了,但行为总会忘,于是唐林深不厌其烦地做入睡前的检查。
  刚刚又看了一眼,手机倒是不见了,路汀往枕头底下压了一片枫叶。唐林深看着眼熟,好像是偷溜出去的那晚上,自己送给路汀的那片。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