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88)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唐林深暗叹,临门一脚收了回来,还是舍不得,“没事,早点睡了,乖。”
  “好,”路汀抓不住钻入身体里的电流,是回味无穷的酥麻,但他也不动,“哥晚安。”
  “晚安。”
  路雅芬和大姐一起去旅游了,她们难得放松一回,唐林深询问了路汀的意见,发病和受伤的事儿就瞒下了,成了秘密,除了他们两个,谁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唐林深的手不方便,能看病人但做不了手术,他借此机会提早休了年假,本来也想带路汀去外面旅游,但大环境实在糟糕,只能窝在花店了,也挺好。
  唐林深成了花潮的第二位花童,他学着路汀的手法插花,不会,就问,路汀教得有模有样。唐林深大概在这方面没有天赋,一个花篮插得歪七扭八,路汀捂着嘴笑,唐林深也跟着笑。
  等晚上花潮关门了他们也不着急走,就窝在后屋,门一关,路汀的秘密花园从此多了一个人。
  后屋的氛围很静谧,唐林深和路汀各做各的事请,人静时,呼吸和心跳尤为明显。路汀插花累了,回头看看唐林深,贴过去接吻,唐林深拢着路汀的后脑勺将这个吻深入了。
  辗转柔情。
  “哥,”路汀笑着问:“你是不是快上班了?”
  “嗯,明天就上班了。”
  “时间过的真快,”路汀捧起唐林深的手掌,“伤口好了吗?”
  “好了,没事的。”
  路汀将唐林深的手掌贴在自己脸颊上蹭了蹭,又在纱布上吻了一下,说嗯。
  路汀的纱布比唐林深拆得早,不过还需要擦药,不然容易留疤。
  唐林深仔仔细细地给他涂药,边问:“小鹿,晚上想吃什么?”
  路汀眯着眼睛笑,小臂被唐林深挠有点痒,“都行。”
  “嗯,”唐林深点点头,“晚上老张请吃饭。”
  张映水这顿饭拖到现在,他要跟徐俏俏准备去度蜜月了,走之前得把饭先吃了。
  唐林深也有意赴约,他思来想去,赵僳的事情没解决,他心境总是不稳的。这一个星期,唐林深天天待在花潮,一方面陪路汀,另一方面也是防着赵僳再来。
  张映水百思不得其解,“老唐,你想解决赵僳你自己去解决啊,拖着我 干什么?”
  徐俏俏拉着路汀购物去了,唐林深和张映水在后面跟着,他目光紧随着路汀,笑了笑:“没想拉着你,手机借我打个电话。”
  “……”张映水预感不详,“你给谁打电话?”
  “赵僳。”唐林深语气没多大起伏,“有些话必须要说清楚,他要是再像上回这么来一次,我恐怕得疯。”
  “你还没疯么?”张映水嗤笑,“不是,你为什么要用我手机打?你自己没有吗?”
  “把他拉黑了。”唐林深说:“我找不出来,懒得找。”
  “……”张映水已经不想搭理唐林深来来回回的同样说辞了,他把手机扔给唐林深:“打吧,快点儿。”
  “最多十分钟,”唐林深微微颔首,又看了路汀一眼,偏头对张映水说:“麻烦你替我照看他一会儿。”
  “好。”
  唐林深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拨通了赵僳的电话。
  接得很快。
  “喂。”
  唐林深说:“是我。”
  赵僳以为自己见鬼了,反复看屏幕上的手机号,“谁?”
  唐林深目光很寒,冷若冰霜,“别废话了,我有话跟你说,听着。”
  赵僳怕了唐林深,一个屁都不敢放:“……哦。”
  唐林深接着说:“我觉得我们当时分得挺心平气和的,没有任何矛盾吧?”
  赵僳往下咽了口唾沫,说没有。
  “好,”唐林深平铺直叙地威胁:“赵僳,我自认为是个合格的前任,也希望你有边界感。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还会三番五次地惹我底线,我也懒得明白。这次的事儿没这么容易过去,你最好别出现,否则我还揍你,不信可以试试看。”
  “……”赵僳是信的,他想起了唐林深给自己的那一拳,掉了一个牙,到现在说话还含糊,“看来你挺喜欢他啊。”
  “是。”唐林深说:“特别喜欢。”
  “哦,我知道了。”
  唐林深冷哼一声,懒得跟赵僳再多费口舌,他要挂电话,赵僳那边又有话了。
  “林深…”赵僳也不为自己开脱,“我不是故意找麻烦的,我确实不知道他是这个情况,这次是我的毛病。”
  唐林深没应,连声儿也不哼了。
  “那个……”赵僳欲言又止,他心虚,叹一声气,“麻烦你代我向他道个歉。”
  唐林深垂眸眼着自己右掌,纱布缠得有点紧,他微微收拢手掌,说:“用不着。”
  他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顺手也拿张映水的手机拉黑了赵僳。


第69章 那什么
  赵僳最近很不好过,他掉了一颗牙,还没补上呢,小一万已经出去了,咀嚼位置多了个洞,吃顿饭都食不下咽,唐林深那拳太狠了,完全不留情面。
  不过这些对于赵僳来说还是其次,经过上回,他已经对唐林深没有一点儿兴趣了,就是路汀——赵僳现在的状态属于捶死梦中惊坐起,睡着了都恨不得起来抽自己两巴掌的懊悔。
  为什么要犯这个贱呢!
  唐林深说的不错,赵僳奇葩的道德标准,脑残是常态,但摇摇欲坠的底线倒一直坚守得挺牢固。
  赵僳不愿意欠别人情份,不管是人情还是感情,他以前向往花花世界,觉得辜负了唐林深,所以玩儿够了,知道唐林深还单身,就想回去,看看能不能查漏补缺的弥补一下,也不管唐林深还需不需要,纯属于单方面的脑残。
  如今他知道唐林深有了归宿,那一点儿愧疚感立刻烟消云散,并且转移到了路汀身上了。
  应该给他道个歉的,不然这辈子都安稳不了,这是赵僳的想法。
  赵僳从来都是想到什么做什么,没有拖沓的时候,虽然他现阶段相当怵唐林深,也珍惜自己剩下的牙,但他也实在架不住内心惭愧的不安,于是做贼心虚地在花潮附近徘徊了两天。
  一直没找到机会
  直到唐林深正式上班去了,赵僳的机会才终于来了。
  徐俏俏度蜜月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唐林深思来想去,他依旧不放心把路汀一个人放在店里,正好路雅芬旅游回来了,请她来花店帮几天忙。
  这事儿是唐林深委托,让徐俏俏出面,并且提前给了工资。
  理子面子都给足了。
  路雅芬闲着也是闲着,她高高兴兴地应下了。
  一切好像回到了从前,在花店安稳下来的第一天,早晨刚开张,路汀就接到了一笔大订单——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客户直接把花潮app线上所有产品一扫而空。
  提早完成KPI。
  路汀懵了,路雅芬也懵了。路汀腼腆,他不敢跟客户打电话确认订单信息,于是把号码给了路雅芬。
  路雅芬哭笑不得,“我以为唐医生把你带外向了呢,你在他面前不是挺活泼的么,这会儿怎么又不好意思啦。”
  路汀脸红了,“就、就在他面前。”
  路雅芬听明白了,这属于针对性的特殊。
  “你去包花的吧,我来打电话。”
  路汀高高兴兴地抱了抱路雅芬,亲昵地说:“好的妈妈。”
  他确实变化挺大的,路雅芬想。
  唐林深午休时来到花店,他乍一看满室鲜花,比以往都多,却没找到路汀的人影,唤了一声:“小鹿。”
  路汀于花丛中探出头,灵动且笑意盈盈地回应:“哥。”
  唐林深小心走过去,从鲜花丛中捞起路汀,闻到满身花香,倏地心猿意马。
  “妈妈呢?”唐林深问。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