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62)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唐林深已经不满足于单纯的接吻了,他的手掌从路汀下衣摆钻进去,贴着身下嫩白的肌肤,撩出了水,温润湿滑。
  路汀太敏感了,碰一下就颤,是全然不懂又毫无保留的身体反应。
  “小鹿。”唐林深在这种刺激下差点失控。
  路汀被揉搓得有些难受了,他懵懂无措地问:“哥,你在干什么?”
  唐林深一惊,骤然恢复理智——是啊,我在干什么?
  路汀等了好久,等不到唐林深的回答,他抬指抹了抹唇上的湿气,问:“还来吗?”
  唐林深极力克制,捻被子时指尖发震。
  “不来了,”唐林深温情脉脉地哄,“很晚了早点睡,明天我叫你起床。”
  “好,哥晚安。”
  “晚安。”


第49章 一家人
  唐林深只睡三个小时就醒了,不困,人特精神。早上五点,天还没亮,他洗了个澡,这一晚上别的事没干光洗澡了。
  路汀没有醒,唐林深动作轻,没把人惊醒。他走出卧室,准备去菜场买菜,瞥见宋意灿站在客厅中间,捧着一本书读。
  昨天的话似乎起了微渺的作用,但这作用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唐林深轻咳一声,打断了宋意灿的朗诵。
  宋意灿的精神气不足,她礼貌打招呼:“唐叔叔早。”
  “早,”唐林深虽同情宋意灿的遭遇,可依旧忍不住揶揄:“灿灿,看书呢?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宋意灿的反骨好像被抽了似的,不回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的脑子比较好使,我多背几个单词,好好学习嘛。”
  唐林深随口一问:“背出几个了?”
  “一个。”
  唐林深:“……”
  效率低下。
  宋意灿咧嘴一笑:“abandon。”
  唐林深无言以对:“……你继续。”
  宋意灿的思路被打断了,再投入比较困难,他先看了唐林深一眼,又朝主卧瞧,“你去哪儿?”
  唐林深穿外套,头也不抬,“买菜。”
  “汀汀呢?”
  “他还在睡,”唐林深拿起一条围巾,顿了顿,又顺畅地给自己戴上,他面不改色地嘱咐:“灿灿,你背你的单词,声音小点儿,别吵醒他,我马上就回来了。”
  “哦。”宋意灿收回目光,刚看了书本两秒,突然意识到什么,猛地抬起眼皮,十分不尊老地盯着唐林深看。
  唐林深从容不迫地一挑眉,问:“你看什么?”
  “唐叔叔,你嘴怎么了?”宋意灿点了自己嘴角位置示意,“这儿,怎么了?”
  唐林深不否认,也不掩饰,他皮笑肉不笑地一哼,说:“管好你自己。”
  现在小孩儿懂得都多,尤其是宋意灿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她们打发时间看的小说基本属于非主流。她登时警铃大作,有点不敢置信,“卧槽……”
  唐林深没给她质疑的机会,转身就走。
  等唐林深回来,大袋小袋买了不少,还有热气腾腾的早餐。路汀已经起床了,跟宋意灿并排坐在落地窗前看外面的景。
  唐林深没进屋,在玄关脱鞋,叫了他们一声,“过来吃早饭了。”
  路汀听见声音,笑逐颜开地说:“哥。”
  唐林深也笑着回应,“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吗?”
  路汀觉得自己跟唐林深的距离又进了一些,点头说好的,又问:“外面冷吗?好像下雪了。”
  “嗯,下雪了,”唐林深换了鞋进屋,把早餐放在餐桌上,“你等会儿出门多穿点儿,上回买的羽绒服呢,放哪儿了?”
  “在次卧,”路汀刚跑到唐林深身边,又想跑开:“我、我去拿。”
  唐林深拉住他:“不急,先吃饭。”
  “好呀。”
  宋意灿一言难尽,她憋了半个小时的话,想问路汀,没问出口。如今唐林深回来了,她成了一团空气,似乎还是一团十分碍眼的空气。
  路汀冲宋意灿招招手,“灿灿,过来吃饭了。”
  宋意灿不动,欲言又止地说:“汀汀……”
  唐林深威严慎重地睨了她一眼。
  宋意灿立刻怂成了一只鹌鹑,屁都不敢放一个。
  好在早餐挺香的,商圈的东西都贵,但贵有贵的道理,吃饱了会忘记烦恼。
  路汀花了半个多小时做了四道菜,三菜一汤,很素,唐林深帮忙打下手。厨房里的烟火气摊开闻一闻,全是生活。
  唐林深准点上班,以前独来独往,现在副驾驶有人,后座也有人。
  路汀下了车,胸前小心翼翼抱着饭盒,生怕漏出一点热气。宋意灿跟在他身后,只走了两步,突然停住了,有些震惊地盯着前方。
  “灿灿,你怎么了?”路汀问,回头看她,见宋意灿没反应,顺着她的目光也往那处看,他们看见了一个女人。
  路汀的反应比宋意灿雀跃多了,他高兴地喊:“姨妈!”
  宋意灿这才回了神,她生硬不重,自言自语似的嘀咕:“妈妈。”
  路雅芳反应慢,回头看了,东张西望地没找到人。路汀想要过去了,可这天刚下过雪,路滑,唐林深攥他的手没让跑。
  “小心。”
  “哥,”路汀眼睛亮了,他迫不及待地跟唐林深做介绍,“姨妈回来了,她在那儿!”
  唐林深失笑,“好,我知道了,一起过去,小心看路,慢慢走。”
  今天的天气不好,午后起有大雪,路汀的腿有点疼,走路不稳,,唐林深扶着他,走得慢。
  可宋意灿好胳膊好腿,走得比路汀还磨蹭。
  “灿灿,”路汀劝她,“你别这样,别跟姨妈闹别扭。”
  宋意灿吸了吸鼻子,眼眶红的,“我知道。”
  路汀说不了太深奥的道理,还想劝,却有心无力。
  唐林深捂住路汀的手,牵着放进自己外衣的口袋,他注视路汀,感觉他那份欣喜少了些。唐林深受不了路汀的低落,偏头对宋意灿说:“你妈妈如今能回来,她有很多理由,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灿灿,她所有的牵挂里面,其中有一份肯定是你。”
  宋意灿把话听进去了,她惊疑不定地抬起头,原本毫无生机的小草似乎要开花似的。这种肯定足以让她欣喜若狂。
  宋意灿终于释放了心性,她喊了声妈妈,疾步往路雅芳那儿跑过去。
  路汀瞠目结舌。
  唐林深笑着解释:“中二期的小孩儿嘛,顺着毛摸,都好说话。”
  路汀亲昵地蹭唐林深,用脑袋蹭,头发都乱了,“哥好厉害。”
  路雅芳跟路雅芬长得很像,性格也直接,她看见宋意灿,张开双臂迎接,“宝贝,过来抱,想死妈妈啦。”
  亲缘关系间,只要有好的引导,哪有不可沟通的隔阂。
  路雅芳看见路汀特别高兴,好久没见了,多聊了几句,全是关心。唐林深让他们先进大楼,别吹风了。这会儿路雅芳还没注意到唐林深,快走到病房了才过神来。
  “这位是?”
  宋意灿介绍:“妈妈,他是外婆的主治医生,姓唐,唐医生。”
  唐林深一直扶着路汀,看上去关系不错,路雅芳一开始觉得好奇,这会儿肃然起敬,“唐医生好,我都听雅芬说了,多亏你帮助了。”
  “不客气。”
  唐林深早上有一场手术,挺忙的,无法深入寒暄。他把人送到病房门口才舍得放开路汀的手,“外婆恢复得很好,你们先聊。”
  路雅芳还是说谢谢。
  唐林深颔首,又对路汀说:“小鹿,我办公室有件外套,你要是觉得冷就去拿过来,腿还疼吗?”
  “还好,”路汀说:“病房里有空调,不冷的。”
  “好,”唐林深说:“我做完手术再过来。”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