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50)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张映水回:单恋使人智障。
  是的,三个月过去了,唐林深一点儿进展也没有,他反倒觉得这样挺好,乐在其中。
  快过年了,花潮生意很好。
  徐俏俏当老板后,对花店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她的经营理念跟路雅芬完全不一样,如今是网络时代,非要守着线下一亩三分地做生意,迟早喝西北风。
  浪漫要,面包也要。
  徐俏俏干脆利落地开通了几个流量较大的售货平台,包括网店和外卖渠道,她还找人研发了下单小程序,总之芝麻开花节节高,四面八方均可来财。
  路汀可忙了,结束跟唐林深的通话,继续工作。他高兴,这两个月的工资水涨船高,一半给了路雅芬,另一半给唐林深。谁也没拒绝他,自我价值与认同感从未展现得如此淋漓尽致。
  徐俏俏跟路汀的关系好,闺中密友似的,但这话她没敢跟唐林深说。
  “汀汀,累吗?”徐俏俏说:“起来走走,别老坐着了。”
  路汀说不累,没时间走,“俏俏姐,还有五单呢,不快点儿今天就来不及了送出去了,他们不能给我们差评吧?”
  徐俏俏不以为然,“差评我来解决,你别着急。我把接单程序关了,做好这些你就下班。”
  路汀笑着说好。
  徐俏俏刚做了头发,这会儿精致得很,她自己有约会,又‘关心’唐林深和路汀的感情进展,不能直接问,拐弯抹角地打听。
  “汀汀,我让你加班,唐林深等急了吧?”
  路汀没有唐林深这么多心眼,问什么答什么,“没呢,他要晚点才下班,我、我等会儿去找他。”
  徐俏俏合掌一拍,相当兴奋:“哎哟!”
  路汀吓了一跳,“怎么了?”
  “没什么,”徐俏俏揶揄,“涨见识了。”
  唐林深真能忍。
  其实今天张映水要跟徐俏俏求婚,今年第三次,他赶着过年把老婆带回家,名正言顺了。这事儿唐林深知道,特意跟路汀说了,嘱咐他六点之前就下班。所以路汀着急,他怕下班之前弄不完订单。
  只有徐俏俏不知道,路汀得瞒着,他从来没干过这种事儿,有些心虚,冒汗了。
  徐俏俏关心他,“怎么了汀汀,热啊?你收收汗,当心出去别感冒了。”
  路汀差点磕了自己的牙,说没事儿。他想给唐林深打电话了——
  哥,救命啊!
  唐林深解救不了,他在处理急诊的病人。
  等路汀做完手头的工作,他急匆匆走了,跟逃难似的,连招呼也忘了打。徐俏俏觉得奇怪,怕路汀出事儿,刚要追出去,张映水来了。
  路汀跑到半路,发现自己手机忘拿了,又回头去取,花潮锁了门,他进不去了。
  路汀躲在树后看,距离不远,就在那颗桂花树,他第一次跟唐林深相遇的地方。
  张映水借花献美人,他以前花里胡哨的招太多了,让徐俏俏觉得不真诚,现在简单多了。张映水借着店里花团锦簇的氛围,还有路汀下班前就摆好的一地蔷薇花。
  当爱情的憧憬配上钻石,还有恒久不灭的坚持,徐俏俏是感动的,她答应了张映水了。
  他们拥抱、接吻,路汀把这些都看在眼里了。
  路汀心跳得很快,沸腾血液流入四肢百骸,能把人烧起来似的,他被唐林深拥抱时都没有像现在这样面红耳赤过。
  为什么呢?路汀想不明白,他有些渴,想起了以前,这种画面只在电视里见过。好像是偶像剧,男女主情到浓时抱在一起接吻,路雅芬如临大敌地把电视关了。她跟大多数家长一样,对两性话题讳莫如深,总觉得路汀没长大,这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可以之后慢慢谈。
  但谈,既不能拖延也回避不了,路雅芬用了错误的方式,导致路汀成长至此,在这方面几乎是白纸一张。
  路汀也从来没跟路雅芬坦诚过这类事情,其实他对影视画面传递亲密信息的反应不大,甚至毫无波澜。可如今实战观看了,路汀突然把自己代入了。
  那么代入谁?
  路汀开始恍惚,他视野范围内的画面模糊不清,大脑有些眩晕。一阵风吹过,吹散了朦胧的雾,幻想的面孔逐渐清明起来,一切都在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
  路汀惊慌失措,他要被自己吓哭了,指尖扣着树干,用的力大了些,好像晃动了树枝,有一片枯叶掉落,落在路汀手背之上。
  枯木逢春。
  路汀想逃却动不了,大脑细胞对他摇旗呐喊着‘别看了!’,眼睛始终不肯挪开,跟魔障了似的。
  张映水和徐俏俏啵儿得难舍难分时被手机铃声打断。
  张映水十分不高兴,骂骂咧咧地一句谁啊,愣是找不到手机在哪儿。
  徐俏俏左右环顾,终于在摆放花束的桌子上找到声音来源,“不是我的手机。”
  张映水举起双手,撇清关系,“也不是我的!”
  这是路汀的手机,应该是唐林深的电话,一回没接通,紧接着第二回 。路汀愈发着急了,他这会儿正做贼心虚呢,还躲在桂花树下,压根不敢冒头。
  徐俏俏被张映水亲得晕,没反应过来,她娇俏地推了推张映水的胳膊,“去,接电话。”
  张映水从一堆花叶从中扒拉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哥。
  “什么哥?哪个哥?”
  张映水接了电话,未先发制人,唐林深那边先说话了。
  “小鹿?”
  “……”张映水鸡皮疙瘩掉一地,“你的鹿早跑了。”
  唐林深怀疑自己拨错了号码,拿开手机看了眼,确认是接电话的人错了。
  “他人呢?”
  “找你去了吧,”张映水说:“俏俏说他早下班了,手机落这儿了。”
  唐林深那边沉默许久。
  张映水着急跟徐俏俏亲热,又问:“你还有事儿吗?没事儿我挂了。”
  唐林深反问:“你完事了吗?”
  “完事了啊!”张映水跟唐林深嘚瑟:“我和俏俏正那啥起的劲儿呢,被你打断了,吓我一跳。”
  徐俏俏踹了张映水一脚。
  唐林深说了声恭喜,言词却十分严肃:“他没来找我。”
  “不会这么点路都能走丢了吧?”
  “不会,”唐林深说:“他胆子小。”
  唐林深和张映水自己秀自己的恩爱,属于一丘之貉。
  “哦,”张映水问:“那他手机怎么办啊?我给你送过来——要么帮你找找人?老唐你别急啊,这么大人丢不了的,应该在这儿附近。”
  唐林深确实急了,他等张映水在花店等着别动,自己过去了。
  路汀不知道里面的人说了什么,他心急如焚,蠢蠢欲动的情念没有了,只想拿回自己的手机。
  张映水和徐俏俏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路汀的焦虑症又犯了,右掌开始抽筋,大拇指以扭曲的角度内扣,又僵又疼。路汀受不住了,疼得眼眶酸涩,他背靠树干,觉得自己委屈又矫情,刚想走了,突然听见有人叫他。
  是唐林深的声音,还有他特有的温润语调。
  “小鹿!”
  路汀倏然一惊,他抬头,看着唐林深风尘仆仆而来,带着风霜与关切。
  唐林深焦心如焚,从不在路汀面前显现,他将人拥入怀中,摸摸他的后脑勺,轻声细语地说:“吓死我了。”
  那脸红心跳的画面重新占据了路汀的感官,尤其在唐林深缓和温暖的呼吸下。路汀不敢抬头,手也不疼了,他揪着唐林深衣服,闷声闷气地唤:“哥——”


第40章 太纯了
  唐林深对路汀本来就心软,含在嘴里怕化了,如今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怎么了?”
  路汀声音小,“我、我手机丢了。”
  “没事儿,”唐林深哄:“在老张那儿,找他拿回来。”
  路汀还心虚着呢,说哦,又贪恋唐林深身上的气味,下意识蹭了蹭,不想分开了。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