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60)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唐林深随手拖了把椅子过来坐下,挺语重心长的,“灿灿,快高三了吧?”
  “嗯。”
  “还是倒数第二?”
  “倒数第一,”宋意灿脸不红气不喘:“之前的倒数第一转学了。”
  “……”唐林深扔了卷子,不想看了,他丝毫不留情面,“就你的知识储备量和学习态度,坐在教室里纯属浪费时间了。”
  宋意灿相当有自知之明,她不反驳,并且十分大言不惭:“是啊,就是浪费时间,所以我不想上学了。”
  唐林深以为自己耳朵出了毛病:“什么玩意儿?”
  大概是唐林深的气场太像班主任了,宋意灿嚣张不过一秒的气焰瞬间歇菜,“上学没用,我想出去赚钱,赚大钱。”
  唐林深没笑她,也不打击她,毕竟赚钱和有赚钱的想法不寒碜,他问宋意灿:“你赚钱想干什么?”
  “能干的事多了!”宋意灿掰着手指数:“我先买套别墅,把家里人全接过来住,妈妈跟小姨不用奔波生活,外婆也能安享晚年。还有汀汀,小姨最牵挂他了,总怕他未来没着落。我得把他带在身边,我要照顾他一辈子的。”
  宋意灿一番慷慨激昂的陈词,仿佛这命运多舛的一家人未来生活都捏在她手里似的。
  “……”唐林深无言以对:“他倒是不用你操心。”
  “啊?”
  “没什么,”唐林深岔开话题,并且相当真诚地反问:“你说得挺好,志向远大。不过有个很实际的问题——灿灿,你想拿什么赚钱?”
  宋意灿咬着牙,一声反骨,“我年轻,有的是机会,脑力活不行,我做体力活啊!”
  “等过了几年你往后看看,比你年轻的一捞一大把。并且这一大把中,绝大部分人比你有优势,至少他们不会是高中就辍学的人。”
  “我……”宋意灿反驳不了。
  唐林深继续说:“灿灿,你说你想照顾路汀,那如果未来你成了家,你的另一半不同意你带着他一起生活,你打算怎么办?”
  “不同意我就没另一半了,这婚谁爱结谁结,”宋意灿说:“谁都没有汀汀重要。”
  “挺好,”唐林深突然发现自己沟通不下去了,他有点哭笑不得,又得严肃,“按照你的目标,我们换个思路。不论是经营家庭关系,还是立足社会,经济独立才是掌握话语权最根本的核心,但经济独立的前提是你要有独立的本事。”
  话题的格局和深度瞬间升华了,宋意灿一心想搞钱,怎么搞,她做白日梦的时候想过,如今被唐林深点拨一番,想要赚大钱的门槛确实很高了。
  唐林深再度直击要害,他问:“你有吗?”
  宋意灿懵了:“啊?”
  眼前的孺子可不可教,唐林深并不关心,他说得口干,又分心想起路汀的澡应该洗完了,该吹头发了。
  唐林深挑了个相对通俗易懂的措辞结束这场交流,“灿灿,读书也许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出路,但它的确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种选择。这句话大概你已经听烂了,也不要认为我这是在对你说教,但如果你想在以后出人头地,带着汀汀一起出人头地,只有如今这样一副空壳,连做梦都会有人笑话你。”
  宋意灿被唐林深势不可挡的凌厉震慑了,不留情面比任何苦口婆心有用,她开始思考这些毒鸡汤里的道理。
  好像是那么回事。
  唐林深不温柔浅笑时很有距离感,“其实这些话该你妈妈对你说的,轮不着我。”
  宋意灿有点怕唐林深了,不敢直视他,“我妈忙着呢,她没空跟我说这些的。”
  恐怕说过,叛逆青春期少女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罢了。
  唐林深不动声色地敛眸,他听见主卧有动静,于是心飞了,直接问:“你妈妈在忙什么?”
  宋意灿平时大大咧咧,偶尔脑子也有点作用,她意识到唐林深在套自己的话,也没想隐瞒,可她没什么劲儿了,沮丧得一塌糊涂。宋意灿不想说话,有气无力地往说桌上一趴,说:“你问汀汀吧,想知道什么都问他,他告诉你。”
  路汀脑袋上耷拉着一条干毛巾,他穿着不太合身的睡衣,刚走到门口就听见这对话。他偏头一歪,有水滴下来了,“啊,什么?”
  唐林深彻底不管宋意灿了,他走到路汀身边,捂着毛巾搓了搓头发,“怎么这样就出来了?”
  路汀没躲,仍他揉搓,“哥,我没找到吹风机。”
  唐林深拉起他的手,刚才的压迫感荡然无存,他满眼只有路汀,全是温润柔和的笑意,“嗯,我帮你吹头发。”
  宋意灿傻眼了,这怎么还区别对待呢。
  “汀汀,”宋意灿在两人离开前快速问了一嘴,“我晚上睡哪儿?”
  这儿不是路汀家,他不好回答。
  唐林深说:“你睡这儿。”
  宋意灿又问:“那汀汀呢?他睡哪儿?”
  唐林深冠冕堂皇了,“他跟我睡。”
  宋意灿不敢质疑,也不敢顶嘴:“……哦。”
  路汀比唐林深体贴,“灿灿,早点睡哦,明天还早起呢。”
  唐林深带着路汀回主卧了。
  之前几日,因为那场烟火发展出来的美妙意外,唐林深只跟路汀同睡过一晚,他不敢太造次,如今带个熊孩子回来,却相当顺理成章了。
  不枉费唐林深费了大半夜的口舌,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夜深了,哪儿都安静,主卧只有吹风机的呼声,路汀闭眼睛享受,他往后靠,靠在唐林深的小腹上了。
  很结实,他哥有腹肌的。
  最近天气干燥,路汀的唇总是干,他下意识舔,舔润了,不知道唐林深一直盯着看他。
  “哥,”路汀的手指缠绕唐林深睡裤的腰绳,“灿灿要我跟你说什么?唔……你想问什么?”
  路汀的后脑勺有意无意地蹭,快把唐林深那处摩出反应了。唐林深口燥,喉结明显翻滚,口沫吞咽声掩盖在吹风机的噪音下。
  “没什么,我就是随口一问。”唐林深的呼吸很沉,他关了水风机,伸掌插//入两人接触位置。
  唐林深轻轻托起路汀的后脑勺,他们分开了一点距离。
  路汀太舒服了,他还在摩,弄得唐林深掌心痒,他快忍不住了,“小鹿,我去把水风机放好。”
  “好,”路汀问:“哥你不洗澡吗?”
  “我……”唐林深感受片刻自己体内奔腾的叫嚣声,于是话锋一转,说:“洗。”
  唐林深的澡洗了将近一个小时,他出来了,路汀还没睡,盘腿坐在床上发呆。
  “小鹿。”唐林深叫他回神。
  路汀眼眸轻闪,焦距落在偏向的位置,他笑着对唐林深招手,“哥你来。”
  “嗯,”唐林深过去了,他双手撑着床面,没靠路汀太近,一种适度暧昧的距离,“怎么了?”
  路汀这一天很累,尤其在医院时,他强忍着恐惧表现平静,其实手都在哆嗦。他不能跟路雅芬说,却想告诉唐林深了,那种寻找安全感的冲动再度攀升。
  “在医院的时候我有点紧张,”路汀无精打采的,他问:“哥,我们现在可、可以接吻吗?就一下。”
  唐林深眉心微颤,声音也颤,他说:“好。”


第48章 过往事
  路汀所谓的接吻只不过是唇贴着唇的触碰,他在寻找能抚慰人心的温度,唐林深身上有,可是路汀不会深入探究,没人教过他。
  是唐林深先受不了的,他抵挡不住路汀独有的纯欲。
  于是唐林深大刀阔斧地探入了,他勾咬路汀的舌尖,把他带进自己口腔。路汀腰软了,他坐不住,抓着唐林深胳膊的手慢慢下滑,身体又往他胸前靠。
  唐林深覆掌一缠,与路汀十指相扣。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