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84)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唐林深道了谢,他走到门口,又回头说:“对了雅芬姐,俏俏让我带句话问,花潮你还想接手吗?”
  路雅芬一愣:“啊?”
  “她本来就是玩儿,兴致过了,也没空打理,”唐林深说的话很婉转,“我觉得现在时机正好,所以问问,看你的选择。”
  “我……”路雅芬挺想要花店的,好歹也算一份事业,有保障,奈何困难多,“要么我跟大姐去商量看看,我妈生病到过世,这段时间花了不少钱,就……”
  她欲言又止,唐林深却听明白了。
  这是囊中羞涩。
  “好,我知道了,”唐林深笑了笑,他思忖片刻,又往路汀房间看了一眼,“先让汀汀回花店上班吧,别一直待在家里,闷坏了。”
  路雅芬下意识答应了,她说好,等唐林深彻底出了家门她才回过味来——怎么感觉又掉坑里了。
  路汀中午才起的,他打不起精神,吃好饭又要回去睡。
  得了那相思病似的。
  路雅芬看不过去了,确实也认真想了想唐林深的建议——别真闷坏了。
  路汀没等路雅芬开口说,自己先提了,“妈妈,我想回花潮上班了,俏俏姐还给我发工资呢,多不好意思呀。”
  “行,去吧,”路雅芬说:“明天就去上班。”
  路汀一懵:“啊?”
  “啊什么?”路雅芬哭笑不得,“唐医生早上就跟我提了,你俩商量好的吧。”
  路汀实诚,点头说商量好了。
  路雅芬看着路汀的模样,心软了,她抬手刮了刮路汀的脸颊,“汀汀。”
  “嗯?”
  “你跟唐医生在一起……我是说在一起生活,你高兴吗?”
  “高兴,”路汀目光真挚,“妈妈,我很喜欢他的。”
  “那就好。”路雅芬其实是高兴的,高兴路汀走出了一条路,但又哀愁,哀愁他的路与众不同,也惆怅他要离开自己身边了——鸟儿离巢,飞往另一个窝,也挺不错。
  “你上班以后跟唐医生一起回家吧,他有车,你们来回方便,别来这儿折腾了。”
  路汀又懵了,“妈妈……”
  路雅芬叹了一声气,显得轻松不少,“我们这儿就六十多平米,住两个人都嫌挤,还想再多个人进来呢?好孩子,你你想妈妈了,或者跟唐医生休息了就回来住两天,妈妈给你们做好吃的。”
  路汀又酸又暖,他抱住了路雅芬,有些哽咽,说不出话了。
  唐林深收到路汀的消息,心境挺复杂的,好似得逞了,又有点儿过意不去,他没立刻接路汀回来,又在家里住了两晚。
  直到路雅芬赶了,这二位才肯出来。
  生活平缓的继续前行,很惬意,路汀和唐林深一起上班下班,跟寻常人过日子一样,没什么烦恼,最多就是想想晚上吃什么。
  徐俏俏很久不来花潮了,她快结婚了,路汀给她准备了一份礼物,当做惊喜,连唐林深也没说。
  唐林深最近很忙,连续一个星期差不多都是晚上十点左右才下班的,路汀就在花潮等着他,偶尔也会去他的办公室。
  今天晚上,唐林深回到办公室,刚拿起手机要给路汀打个电话,护士长从外面进来了,手里捏着一枝玫瑰花。
  童凡揶揄:“唐医生,你的花,挺浪漫啊,半夜三更还有人送花呢。”
  唐林深愣了片刻,接了。
  玫瑰花包装过分华丽了,衬得花朵莫名有些俗气。可是绑扎在花杆上的丝带唐林深很熟悉,上面有花潮的LOGO。
  唐林深第一反应只能是路汀送的,他转过玫瑰花枝,底下挂着一张卡片,上面写了一行字——花香赠你,甚是想念。
  唐林深眼皮跳得太凶了,一股厌恶的情绪油然而生。他刚想把花扔了,好巧不巧,路汀进来了。
  “哥——”路汀高高兴兴地来,手里还拎着一盒小蛋糕。
  唐林深没做贼心虚,但也没来得及把花扔了。
  路汀一眼就看见他手里的花了,停在门口不动了。
  “小鹿,”唐林深招招手,“来,过来。”
  路汀脑袋一歪,十分困惑:“哥,谁送你的花?”
  唐林深:“……”
  路汀轻轻蹙眉:“不是我。”
  作者有话说:
  接下来就是怎么吃到肚子里的过程,咻!


第66章 前男友
  唐林深很有涵养,别人送的东西,要么不收,收了也基本放在一边,没用的东西就闲置了,但他不会扔。
  这次不一样了,路汀话一出口,唐林深精准地把玫瑰花扔进了垃圾桶。
  “嗯,”唐林深的表情有点微妙,他看上去不大高兴了,“不是你送的我不要。”
  路汀困惑,心想这是怎么了,他余光瞟了眼待在垃圾桶里的玫瑰,心尖一跳,突然想到什么。
  唐林深觉得晦气,内心依旧不痛快,他把路汀拉过来重重地吻了一下,可身处办公室,他又不能太深入。
  路汀的舌尖追逐过去,勾了勾,又分开了,他双手捧住唐林深的脸,问:“哥,你怎么了,白天还好好的。”
  唐林深俯手盖住路汀的手背,轻轻摩挲一下,:“很明显吗?”
  路汀点头。
  唐林深没答,他还不太确定,所以现在也不必要把这件事单拎出来说。
  即使关系再亲密,路汀对唐林深有好奇心,也有探究心,方方面面的因素都有。
  “哥,”路汀懵懵懂懂地问:“是不是喜欢你的人有很多?漳洲岛的时候有小杨,在这儿更多啦!”
  唐林深觉得路汀也不是吃醋,这反应挺可爱,是真的好奇,不带任何目的想了解唐林深的情感过往。
  但唐林深唯一的一段过往他自己都不太想提,其他的也不知道。
  “……”唐林深沉思片刻,没思出所以然,只能若有所思地说一句,我也不太清楚。而后便接过了路汀手里的小蛋糕,拆开了,戳了一点,自己拧一口,又喂路汀。
  “哪儿来的蛋糕?”唐林深问。
  路汀很容易被转移了注意力,“我早上在蛋糕店买的。”
  “藏一天了,”唐林深扬眉微笑,“能忍住没吃呢?”
  “嗯,藏着给你吃,”路汀撑着下颚,笑意盈盈地看唐林深,“哥,你最近下班好晚,回家也没什么东西吃,饿着肚子难受。”
  “真乖,”唐林深摸摸路汀的脸,心里软,又想亲他了,“你吃了吗?”
  路汀点头,说吃了。
  唐林深本来也不饿,愣是让这体贴关怀的甜腻味道挑起了食欲,想着先吃两口蛋糕再下班回家。
  路汀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等唐林深,可等着等着,他目光又不受控制地往那垃圾桶飘过去了。
  好,注意力又被拉了回来。
  路汀合掌一拍,终于想起来了,“哥,这花是我卖出去的,就刚刚!”
  唐林深差点让一块小蛋糕噎死。
  就在刚刚,不到十点,路汀算着唐林深快下班的时间,正要收拾东西准备关门,突然进来一个人。那人的气质和说话音调都漫不经心,眼神却兴奋不已,说要买花,在附近走了八百米了,只有这一家花店还开着门。
  路汀依旧不善于和陌生人打交道,他有些躲避,没接那人的话茬。
  那人莫名其妙地打量了路汀一眼,彼此都觉得对方是个怪人。
  “还有花吗?我买花。”
  路汀还是没说话,他摇头。
  “啧……”那人不耐烦了,指着小桌上一朵玫瑰花,“这不是有吗?”
  “就、就一朵了。”
  “就要一朵!”那人大手笔一挥,直接扫码五百,“包起来。”
  包花的过程也相当曲折离奇,反正他对路汀的打包效果不满意,搁一旁指点江山,最后出来这么个效果,很是珠光宝气。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