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85)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路汀在他旁边愣是被吓出一身汗,说话更加不利索了。
  最后写卡片,写了五六张,那人还是不满意,最后亲自提笔的,笔迹张扬跋扈,但卡片的内容路汀还记得——
  “花香赠你,甚是想念……”
  唐林深咋耳一听,眼皮又开始跳。
  “他是个男的,留了头发,往后扎了个小辫子。”路汀在自己脑袋盯上划拉两下,“个子蛮高的。”
  他话音刚落,唐林深手机倏地震了一下,张映水的消息,简单粗暴且信息量明确——老唐!赵僳回来了!
  事到如今清晰明了,唐林深眼皮也不跳了,他冷静端庄地给张映水回了消息——关我什么事。
  “哥?”路汀叫了他一声。
  唐林深想着他刚才的话,察觉出不对劲,问:“小鹿,他吓着你了?”
  “没有,”路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抠着手指,“还好,我没见过那样子的人,有点儿不、不适应。”
  由此可见赵僳的德行恐怕依旧是一言难尽。
  路汀也后知后觉的把这件事情串联起来了,“哥,他把花送给了你,他想你吗?他、他是谁啊?”
  唐林深面无表情地从嘴里蹦跶出一个名字,“赵僳。”
  路汀之前听徐俏俏提起过这个名字,他还有个前缀——唐林深的前任。
  “哦。”路汀从鼻腔发出一声,挺闷的。
  唐林深弹了弹路汀的脑门,不重,挠痒似的,逗他开心,“小鹿,是你非要问的,我没想提他。”
  路汀垂着脑袋,“他都送你花了……”
  唐林深终于闻到了酸味,“可是摆在我们家里的花都是你送的。”
  路汀抬起头,眼睛亮闪闪的:“哥——”
  “乖孩子别吃醋了,”唐林深吻了路汀的脸颊,“我们回家赏花。”
  路汀高兴了,说嗯。
  回到家,路汀洗澡,唐林深抽空给张映水发了信息。
  -赵僳要是再来找你打听我,直接跟他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言下之意让他滚。
  张映水揣着看热闹的心态秒回:你自己怎么不跟他说?
  唐林深:拉黑了。
  张映水笑得挺贱:我跟他说了,他好像没信。
  唐林深想了想,又说:俏俏最近空吗?劳烦她去多上会儿班。
  “兄弟,”张映水发了条语音信息过来,“她没空,我跟她后天就结婚了,你是伴郎——没忘吧?”
  唐林深:……刚记起来。
  张映水立刻过来一条六十秒语音消息,估计不是什么好话,唐林深懒得听。
  唐林深出神想了一会儿事,他倒不是怕赵僳,就是烦他那副死缠烂打的劲儿,也怕路汀胡思乱想。
  正好路汀洗完澡出来了,他今天没洗头发,发尾沾湿了水,往下滴着露珠。
  “小鹿,过来。”
  路汀很听话,他过去了,跨坐在唐林深小腹上,有意无意地摩蹭几回。
  “哥,好烫啊。”路汀的脸也烫,他有些害羞。
  唐林深一语不发地关了灯,手指从路汀的鬓发没入,摩挲至后,拢着他后脑勺将人拉至眼前。
  “嗯,心也烫。”
  路汀纯真纯良,他伸指点在唐林深胸口,“我摸摸。”
  唐林深轻笑一声,欺身便将路汀拥入怀中。
  亲吻、爱抚,身体没有深入,他们依旧用手解决。
  路汀不懂,唐林深也快忍到头了。
  张映水和徐俏俏结婚那天,路汀没去。这种场合,热闹且人际关系复杂,他没必要参与进去,还不如在花店里卖花自在。
  唐林深也是这个想法,他一大清早把路汀送到花店,今天挺忙的,他们说不上几句话,“下午婚宴结束了我就回来,老张和俏俏要请你吃晚饭的。”
  “嗯,那我中午少吃点儿,”路汀高兴,整个人喜气洋洋,“祝他们新婚快乐。”
  唐林深抱了抱路汀,“那我先走了。”
  “哥你等一下,”路汀往花店里走,走得有些急了,“我有礼物送给俏俏姐。”
  路汀神秘了半个月准备的礼物,一束捧花,十分精致,唐林深也没见过。
  “这是什么花?”
  “铃兰捧花,”路汀抿唇笑了笑,“好看。”
  而且贵,路汀打心底感激徐俏俏,想送她一份好的新婚礼物。铃兰花精挑细选出来,花了路汀半年奖金,他倒是也不觉得心疼。
  徐俏俏对铃兰花喜欢得不得了,捧在手里走完了所有婚礼流程。
  等婚礼结束,宾客尽散,留下的好友全是唐林深认识的人,精神也松弛不少,他们约了顿晚饭,唐林深答应了,但他现在着急回去,带上路汀一起赴宴,算是顿好友宴,他要跟路汀共享自己的交际圈,广而告之一段情侣关系。
  张映水没让唐林深走,把人叫住了,“老唐,等会儿。”
  “还有事儿?”
  徐俏俏从换衣间出来,她把铃兰花又交给唐林深了,“这个送给汀汀。”
  挺郑重其事的,唐林深也郑重其事地接了,他顿了顿,说:“你刚不是抛出去了吗?”
  “扔的是另一束花,”徐俏俏眯着眼睛笑:“这一束铃兰花将近一万,我有病啊扔钱。”
  “……”唐林深诧异:“多少?”
  “那你别管了,”徐俏俏送了给白眼过去,“你让汀汀在床头摆几天,新娘子的祝福可遇不可求——幸福圆满啊。”
  唐林深不客气了,他接了花,笑着说声谢谢。
  徐俏俏回更衣室取包,这次轮到张映水跟唐林深掰扯了。
  “老唐,赵僳来找你了吗?”
  “没有。”
  “怎么了这是,转性了?”张映水犯嘀咕,“我还以为他今天会来我婚礼,我等着看你俩好戏呢。”
  大喜日子,唐林深不跟张映水计较,他心想一句‘见鬼了’,转身走得干脆。
  其实唐林深也等着,他也以为赵僳今天会来。来了正好,把话跟他说明白了。唐林深还是了解赵僳的,这人奇葩的道德准则,只会对单身的人纠缠不休。
  唐林深以前也用过这招打发赵僳,他说自己有对象了,但赵僳挺精明的,没糊弄过去。
  这回是真的。
  张映水跟在他身后喊:“等等,一起走啊老唐!”
  吃晚饭的地方离花店近,所以张映水和徐俏俏也一起跟着唐林深过来了。
  路汀搬了条小马扎坐在花店门口插花篮,花店今天接了个单子,花有点多,他没忙完,注意力很集中,徐俏俏叫了他三四声才反应过来。
  “俏俏姐?”路汀茫然,目光有些飘,“你们怎么来啦?”
  “接你去吃饭呢。”
  路汀笑了笑,往徐俏俏身后看了一眼,“哥呢?他没来吗?”
  “来了,跟老张停车呢,”徐俏俏说:“这儿不好停车,他们停医院去了。”
  路汀点点头,腼腆地跟徐俏俏说了声新婚快乐。
  徐俏俏要跟路汀说声谢谢,又觉得这种对话太客气了,“来,回店里坐会儿,我想喝咖啡了。”
  “好,”路汀笑了笑,“我去磨。”
  他话音刚落,身后突然传来一声轻笑,带着无上的轻蔑,赵僳开口说话,字字千斤重地砸了过来。
  “唐林深可真有本事啊,找个傻子还想糊弄我。”
  作者有话说:
  不会虐的昂前男友就犯一次贱
  后面还是助攻


第67章 铃兰花
  路汀骤然一震,精神压力瞬间跳至顶点,他不受控制地开始出了冷汗,一潮接着一潮。
  “啧,”赵僳不得劲,鄙夷之语一句接着一句,“怕我啊?还是心虚?”
  路汀却在那句‘傻子’里再度陷入深渊。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