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听时光说(44)

作者:蜜糖年代 时间:2023-06-04 09:44 标签:甜宠 年上 养成 治愈 一见钟情 暧昧

  客服:亲,顺丰发货需要你到付的哦。
  唐林深:明天能到吗?
  客服:能的哦亲亲,下单后马上发货哦。
  唐林深从来不爱跟客服沟通,一番下来简直如鲠在喉。他拧着眉毛开门,表情未及时切换,目光依旧盯着‘亲亲’两个字,如遭雷劈。
  “哥,”路汀乖顺地等唐林深回来了,“你怎么了?”
  唐林深收起手机,回神了,转瞬一笑,特别丝滑,“没什么。”
  路汀的兴奋劲儿过了,现在有点无聊,作息时间一到,他就困了,但唐林深好像没有安排房间的意思。
  我晚上睡哪儿呢?路汀心想。
  唐林深特别怡然自得,他压着坏心眼没让路汀看出来,在玄关脱了鞋,问:“小鹿,妈妈拿来的橙子放哪儿了?”
  路汀伸手往后一指,“在厨房。”
  “嗯,”唐林深有条不紊的收拾起了餐桌,“你等等。”
  “好。”
  路汀听话,安安静静地等着了,他坐在落地窗边看夜晚的湖景,出了神,似乎能看见飘荡的风,裹着霓虹的灯光闪烁,很美。
  路汀喜欢唐林深的家,暖到心里的深处,他不由自主地笑了笑。
  直到唐林深走近了,路汀还浸在自己美妙的思绪里。
  “小鹿。”唐林深轻轻地叫了声,没把人吓到。
  路汀有些茫然的回头,眼睛藏着星星似的,“哥,怎么了?”
  唐林深把玻璃杯递过去:“喝橙汁,补充VC。”
  路汀嘬吸管喝,满口橙香,果糖甜腻到心里了,他脑袋一歪,天真灵动地一笑,说:“哥,你像我妈妈。”
  唐林深岿然不动,认了,“嗯,你以前就说过,第二遍了。”
  路汀不好意思地垂眸,脸红了:“是吗……”
  唐林深笑而不言,他背靠落地窗,单手插在睡裤的口袋里,稍恍一阵,摸着了一枚硬币。
  什么时候放进去的?
  路汀喝完橙汁了,把玻璃杯还给唐林深:“哥,这个放哪里?”
  “给我吧,我去洗。”唐林深单手接过被子,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来了,虚握着拳头,碰到路汀掌心后展开,蜻蜓点水似的一撩而过。
  那枚硬币便属于路汀了。
  “哥,”路汀怔怔地看着硬币,难掩失落,“我现在没有花儿送你了。”
  “谁说没有?”唐林深手指摩挲杯身,又轻又缓,“小鹿,先收着,以后有机会的。”
  路汀不太敢想以后,他学着唐林深的手法摩挲硬币,有些难,右手不好。
  当公园湖畔最后一艘鸭子船靠岸,路汀这才松松地出了一口气,说:“哥,困了。”
  “嗯,”唐林深把玻璃杯随手一放,推着路汀的轮椅往卧室去,“睡吧。”
  路汀没意识到问题的走向,他问:“睡哪儿呀?”
  唐林深却反问:“你习惯怎么睡?”
  路汀不太明白。
  “医院跟家里的生活方式可能不太一样,”唐林深话语一顿,试探道:“小鹿,你懂吗?”
  路汀说:“私人空间吗?”
  唐林深有些诧异,而后坦然一笑:“是。”
  路汀低头,磨着下唇,用的力大,咬红了:“哥,我在家里有单独的房间,我习惯一个人待着,我……我适应能力很差。”
  “我知道,”唐林深叹气,倏地心疼:“你住院那会儿,我刚开始陪你的头几天,是晚上没睡过整觉吧。”
  路汀愧疚,说对不起。
  唐林深没忍住,伸手又揉路汀的头发,“没关系的,我也认床,世间万物都是需要我们慢慢去适应的。”
  路汀缓缓抬头,眼窝红了,他这次没避开唐林深的目光,期盼有了形状。
  “哥……”
  唐林深唇角上扬,体贴入微,“走吧,我带你看看你的房间。”


第35章 晚安吻
  唐林深给路汀安排的房间是紧挨着主卧的次卧,朝南,日照时间充足,进去就有一股喷香的太阳味儿。
  路汀喜欢这个味道。
  四件套全新换上去的,唐林深特意叫了家政服务,把这个房间里外打扫了一遍——
  他早就想到了这个结果,并且铺垫得心平气和。
  “睡吧。”唐林深打横抱起路汀,将人轻柔地放在床铺上。
  床很软,也很暖,路汀动了动腰,不小心扯到了腿上的伤口,“哎哟。”
  “别乱动,”唐林深压着声,脸一偏,鼻尖正好蹭着路汀的耳朵过去,“不想让我走了吗?”
  路汀耳朵痒,往后躲,“哥,这床舒服。”
  唐林深憋了一晚上,似真似假地把心里话吐露出来了,“我的床更舒服,要去试试吗?”
  路汀撒开唐林深的脖子,往被窝里钻,小声哼唧,不说话。
  “小鹿,”唐林深直起腰,身高腿长地站在床边,睨着看他,“那我走了?”
  路汀拱着被子点头,幅度不大。
  唐林深转身离开,不走远,在门口停了,倚着门框好整以暇地等。
  路汀听着没动静了,先钻了半个脑袋出来,头发丝飘飘摇摇地率先探路,随后眼睛就露了出来。
  他们不偏不倚地对视,唐林深目光里全是笑意。
  “小鹿,你躲我呢?”
  路汀双颊微红,“没、没躲。”
  唐林深身心纹丝不动,扬眉又问:“那怎么还不睡?”
  “哥,”路汀抿着唇,看上去怪可怜的,“我想洗头。”
  路汀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澡没好好洗,更别说头了,跟坐月子似的,风不能常吹,水不能多碰,特别难受,他又不好说。
  这会儿憋不住了,撒娇似的跟唐林深讨。
  唐林深迷失在路汀一声声‘哥’的呼唤中找不着北,他喉结轻动,气定神闲地挪开脚步。
  “好,”唐林深怎么把路汀放下去的,又怎么把人抱起,“哥带你洗头。”
  次卧没有独卫,唐林深把人带到主卧了,房门一关,像世外桃源。
  浴室暖气的声音不轻不重相对柔和,安抚了路汀略微紧张的心绪。
  唐林深给路汀换了身睡衣,偏大,他故意找补:“今天在超市忘买睡衣了,你先凑合穿我的。”
  不太凑活,身体空荡荡的,有点漏风。
  路汀又想喊哥了。唐林深唯恐自己受不了,抢先时机捏住路汀的后脖颈搓了搓,“把头低下来一点。”
  路汀随唐林深摆弄,说哦。
  水洒下来了,氤氲满室,唐林深问:“小鹿,烫吗?”
  “不烫,很舒服的。”
  唐林深手指修长,力道专业,路汀闻着洗发水浅淡的香味,舒服得差点睡着。
  “小鹿,”唐林深温柔地叫醒他,“别睡,着凉了。”
  路汀有些迷糊,他坐直身体,任凭唐林深裹着干毛巾搓自己脑袋。搓到最后,路汀晃晃悠悠地往唐林深的胸口靠,又无意识地蹭。
  这一系列动作,把唐林深撩得毛躁许多。
  “哥,”路汀的鼻音重了一些,他又糯又娇地说:“你身上也是这个味道。”
  唐林深口干舌燥,话音嘶哑,他问:“什么?”
  “洗发水……”
  “是啊,”唐林深重地吸了一口气,在肺里打滚着沸腾,“咱俩同款了。”
  路汀低低地笑,没说话了,眼看又要睡过去。
  唐林深把人抱出浴室,这回没放下,他倚着床背而坐,就着姿势让路汀靠坐在自己身上。
  太亲密无间了,路汀却没有任何排斥。
  唐林深伸手勾来吹风机,不疾不徐地把路汀的头发吹干了。路汀呼吸平顺,早就睡着了。
  唐林深无奈,他好像跟路汀说话,更像是自言自语,“以后不能晚上洗头了,惯着你呢?”

上一篇:低劣真心

下一篇:魔鬼的温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