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魔鬼的温存(115)

作者:芥野 时间:2023-06-04 09:58 标签:ABO 校园 架空

  “都是不可以么?”
  梅可萱深吸一口气,来餐厅前,文千岭和霍劲羽都在她的允许下在她身上留下了浓烈的Alpha的信息素,同为Alpha的傅春来肯定不可能闻不到。
  听见梅可萱的回答,傅春来的表情僵硬了一瞬:“……什么?”
  “我说,我有两个男朋友,所以更加不需要你。别再用让我不舒服的眼神看我了,我不是你的猎物,更不是你的玩物!”
  “真稀奇啊,他们没有为谁能完全标记你打起来吗?”
  傅春来的语气变得有些咄咄逼人。
  事实上,在公共场合——尤其是AO共存的场合,讨论完全标记与否这件事本身,就是一种堪称性骚扰的强势行为。
  “那和你没关系吧?我就算和一个人留下标记,再和另一个人结婚,你也管不着,你没有立场。”
  “梅可萱!”傅春来不自觉提高音量,两手撑在桌面上,身体前倾,定定地看着面前蹙眉的Omega,“你没必要为了驱赶我这样作践自己。”
  萦绕在梅可萱身上强烈的、几乎无法忽视的Alpha信息素的气味搅动着她的神经,构成一种本能的不快。
  偏偏信息素携带的信息大得出奇,她的脑袋自顾自地开始分析这两人的实力,再和自己对比,得出的结论更加火上浇油。
  “什么叫作践?我本来就不是单纯的人。”梅可萱注视着傅春来褪去温和表情的脸,定定地说:“我高中的时候就不是处女了。你别在那里自顾自地给我安文艺单纯的人设,我忍你很久了……不要把我的尊重当成忍让可以吗?”
  在和蒋茉莉确定关系后,肉食系的梅可萱怎么可能放过任何一个亲热的机会?
  出于一种OO恋时刻悬垂在悬崖边上的危机感,彻底得到蒋茉莉这件事平息了她精神上长期以来积蓄的恐慌,如同甘霖落入干涸地。
  坐在梅可萱身旁的文千岭闻言一挑眉。
  温演简单和他提过梅可萱的恋人是Omega的事,但他没想到梅可萱特立独行的程度远远超出他的想象。
  毕竟他印象里的Omega,总是温驯、柔弱、需要人保护的……并且大多很保守,不敢也不被允许享受性。
  “单方面的狂恋可是很丢人的啊,傅小姐。”文千岭笑眯眯地看向面露愠色的傅春来,“我想令尊并不知道自己视如掌上明珠的独生女,竟然在外面这样难看地‘追求’一个有主的Omega吧。”
  “我倒想问,你是谁?”
  “鄙人姓文,千山万岭的‘千岭’。昨天才和令尊吃过饭,傅小姐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傅春来愣了一下,回想了昨天父亲的动向,一下子哑火了。
  几乎是迁怒,她又转向另一侧一直沉默的霍劲羽:“您又是哪位?”
  霍劲羽不接她的话茬,只是意味深长道:“傅小姐还是早些回北方的本家去吧,您现在没有耽溺于情爱的时间了。毕竟,司法程序可不会等人啊。”
  为了让他看起来更高冷,凌存甚至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副金丝边的平光眼镜递给了他。
  此刻戴着,被顶光一照,向来儒雅温柔的霍劲羽,倒平添了一分斯文败类的味道。
  “你们真行。”
  傅春来都快被气笑了,她当然猜到了这两个人是梅可萱找来帮忙装装样子的可能性。但是能找到这两人帮忙本身,就已经隐隐敲响了她的警钟。
  “到底是‘黑道太子和律界新贵共享一妻’更丢脸,还是我这个‘小梅正儿八经的高中同学热情追爱’更丢脸?你们做事不动脑子的吗?”
  “不重要呀。”文千岭切割渗血的牛排,姿态优雅,“你加入我们就是三倍的丢脸了,要试试么?”
  霍劲羽也无所谓。
  真被传有女友,还是这么扭曲的关系,也省了别人非要给他介绍对象结婚的心思。
  律界到底是实绩为王,没那么多人在乎一个律师的私生活。尤其是,这个律师的辩护水平足以救命。
  更何况,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也正是因为那个喜欢的人,才会坐在这里像过家家一样陪着胡闹的。
  “我们丢得起这个人,令尊可丢不起呀。唯一指定继承人是疯疯癫癫强取豪夺的纨绔,还非得加入别人的三人行,甚至可怜到连二房都算不上——你猜,这会被北方圈子的那些刻薄的记者写成什么样?令尊重返核心圈的道路举步维艰呐。”
  文千岭笑得像只狐狸。
  这一刻,他作为游走在黑夜中之人的优势尽数体现——纯白会担心沾上污点,纯黑却无坚不摧。
  他爸才不在乎他那点儿花边新闻呢。更何况,他初中就开始谈朋友,差点有好几个私生子。
  最终,傅春来一口未动,愤然离席。
  “这就结束啦?真没劲儿,这小妹妹还是太嫩了。”文千岭伸了个懒腰,“我想回家打游戏了,待会问问温演要不要和我联机。”
  霍劲羽把去除Alpha信息素的喷雾递到梅可萱手里:“还好吗,要不要出去吹吹风?”
  梅可萱的脸色有些苍白,傅春来愤怒时泄出的大量信息素冲得她头昏脑胀。她拿起喷雾对着自己喷了好久,才缓过来。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以后你们需要我帮忙做些什么的话,请联系我,不要客气。”
  说着,她把联系方式递给了两人。
  文千岭笑着接下她的名片:“戏剧专业的?真巧,我是导演系的,算是你的师兄。”
  他的视线短暂落在梅可萱沾满虚汗却依旧美得惊人的脸上,眼睛眯成了月牙。
  “既然如此,礼尚往来。小梅你下次需要帮忙的时候,就直接联系我吧?我很乐意凑热闹哦。”


第80章 不爱做逃兵
  *
  凌存很困扰。
  成功解决傅春来的事情之后,蒋茉莉打了个电话来,声音脆生生的,问梅可萱现在在哪里呀?她偷偷跑出来找她玩了。
  握着手机的梅可萱像是变了一个人,笑意盈盈,看得凌存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温演本来想送梅可萱去约定地点,却中途被文千岭拉走说联机游戏的事情;霍劲羽同样接了个电话,不过打电话过来的可不是情人,而是焦急的客户;王率李岩不知道哪儿去了,桌上的面吃了一半就摆在那里。
  最后,送梅可萱走的差事,就莫名其妙地落在了他的头上。
  二代们笑嘻嘻地勾着他的肩:“毕竟这里就你和她还算比较熟嘛!她算是你的……嗯,继兄的女性好友应该叫什么来着——”卡壳了。
  因为本来继弟和兄长的纯友谊女性朋友就没什么关系啊!不认识也很正常吧……
  “继兄个屁!温演就比我大十一天,滚。”凌存没好气地甩开损友的手,“我和梅可萱不熟,都没说过几句话。”
  温演跟她才比较熟!毕竟是寒假天天出去见面的好·朋·友呢!
  ……怎么有点酸溜溜的,错觉吧。
  但他也没说不乐意,温演走得急,现场靠谱的只有他。
  总不能让一个刚刚差点被诱导发 情的Omega自己一个人跑到外面去吧!就算见面的对象也是个Omega,也不是很安全啊……
  凌存从口袋里拿出一支临时抑制剂,拆开包装,娴熟地朝着腺体扎了进去。液体被推入皮层之下后,他重重抹了一把脸消除疲惫,随手把医疗垃圾丢进了分类箱。
  ……温演未必有点太信任他了吧。不管怎么说,自己都是个实打实的Alpha啊。
  他就不怕AO信息素碰撞,天雷勾地火,本能驱使标记,他这倒霉的Beta喜提帽子一顶?
  想不明白。
  不过腹诽归腹诽,被全身心信任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凌存没有辜负别人信任的兴趣,更对陌生的Omega没有兴趣——长得再漂亮也没兴趣。
  而且,按照梅大小姐的脾气,真遇上那种腌臜事,肯定当场玉石俱焚,不惜任何代价也要挥刀没收对方的作案工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魔鬼的温存

上一篇:听时光说

下一篇:白榆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