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魔鬼的温存(14)

作者:芥野 时间:2023-06-04 09:58 标签:ABO 校园 架空

  ——能够成为凌存长期追逐的偶像,这位霍先生必然是极其优秀的。
  凌存一曲终了,目光远远地触及了男人的脸,表情立刻从短暂的惊愕转化为惊喜。上挑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嘴角也扬起了明显的笑意。
  王率发誓,他从没见过凌存除比赛之外如此兴高采烈的样子。
  “霍哥!”凌存步履匆匆地飞奔而来,像是一只看见骨头而变得兴冲冲的小狗,“你怎么来了!”
  “结案了,正巧路过,顺便来看看你。”霍劲羽走到一张空着的桌子边,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有什么推荐的甜品吗?”
  周濛于是把菜单摆在了霍劲羽面前,“我们店里的话,比较推荐的是招牌巧克力巴菲和芒果西米露热奶宝……”
  凌存坐在霍劲羽的对面,难得地表现出有些局促的姿态,“霍哥,你最近工作忙吗?最近的案子顺利吗?”
  “还好。”霍劲羽藏在眼镜后面的眼睛笑眯眯的,“你弹钢琴辛苦了。”
  “还好啦……没有打比赛累。”
  “毕业之后,有什么打算?”
  “嗯!”说起这个,凌存的眼睛就变得亮晶晶的,“我大学打算学法律——然后,成为像霍哥你这样厉害的律师。”
  “这样啊。那,欢迎你以后去我的事务所。”霍劲羽静静地注视着凌存的面容,“像你这样优秀的——”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班级里陡然爆发的信息素潮给打断了。茉莉花的味道是清甜的,但当浓度高到一定程度之后,反倒变得浓烈又刺鼻,甜腻的气味在空气里不断跳跃着,刺激着每一个拥有信息素嗅觉的人。
  不仅是霍劲羽,坐在他对面的凌存,周围站着的李岩、王率,以及其他陌生的Alpha客人的脸色,都变得极其难看。
  Alpha们不受控制地开始出汗、面色潮红、呼吸加重。薰衣草、红酒、香烟……多种Alpha信息素的味道掺杂在一起,躁动且具有强烈的攻击性。
  危险的程度不断攀升,逐渐逼近临界值。
  毫无疑问,这是群狼环伺的危险局面。
  作为Beta的温演后知后觉地抬起头,环视四周,终于在教室里一个靠窗的位置处找到了冲突的根源。
  一个穿着他校校服的女性Omega瘫软在地,泛粉的手指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衣领,大口大口地喘息着,像是濒临窒息一般痛苦地呻吟。
  她的友人惊慌失措地跪在她的身边,下意识地护住了她的脸和身体,缀着汗滴和沾湿发丝的脸抬起,口中脱口而出的,是异常无助的呼喊:
  “谁身上带了Omega专用的抑制剂!谁都好,能不能、帮帮忙——!”


第10章 要咬我一口吗?(2k海星加更)
  温演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就立刻转过身,抓住周濛的手腕大声询问道:
  “你有没有带抑制剂?”
  ——人类社会中,Omega的数量比Alpha还要稀少,而周濛是班级里唯一的Omega。其他性别的人是不会随身携带Omega专用的抑制剂的,只有他身上可能有。
  “我,我有……”
  周濛面色潮红,被身周猛然爆发的多个Alpha的信息素冲击得头脑发昏,意识在断片的边缘来回游移。他紧紧地抓着温演的手腕,指尖深陷,几乎要抓出一道血痕来。
  话语也变得断断续续:“在我书包、最外层的、隔层里……麻烦你,去拿一下。”
  温演扶着身体瘫软周濛到墙边坐下,目光匆匆扫过身边几个面色各异的Alpha。
  霍劲羽的反应最快,几乎是当机立断地从公文包里拿出抑制剂,朝着自己的腺体精准又狠厉地扎了进去。
  透明的液体被注入他的身体之后,霍劲羽沁满汗水的面容才逐渐舒缓了下来。
  “我包里还有抑制剂。”霍劲羽起身,动作迅速地把抑制剂分给周围的Alpha,“只有三支……你们先打了,然后和我一起去疏散人群吧。”
  李岩和王率利落地打了抑制剂,差点崩落的理智终于回笼。
  王率拿着剩下的那支抑制剂,朝李岩使了个眼色。对方立刻心领神会,架起凌存的胳膊就朝厨房里走去。
  “我们去帮凌存打抑制剂,马上就回来!”李岩这样说着,还顺手从自己的书包里拿走了一瓶阻隔剂喷雾。
  温演从周濛的书包里翻出了好几支Omega专用的抑制剂。
  幸亏周濛是个心思缜密的人,在抑制剂储备充足的情况下,现场的混乱很快被控制住了。
  引发混乱的女性Omega也很快从异常状态里清醒过来,扯着裙边连声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出门前忘记吃药了……都是我的错!我会赔偿你们的损失的!”
  温演用湿纸巾擦了擦手,语气平静:“没事,这是不受你控制的行为,并非你的过错,没必要过分责备自己。”
  周濛坐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地灌着冰柠檬水。缓了好一会儿,才从那阵子燥热的劲儿里出来,“……是校方考虑不周。没有考虑到过多数量的Alpha共处一室,很容易引发敏感型Omega的强制发 情。”
  ——这话的确没错。周濛这样不是敏感型的Omega遭遇了这样的状况都够呛,更别说那个可怜的女孩子了。
  “你还好吗?要不要擦擦脸……”女孩从口袋里拿出一小包湿纸巾,递到了周濛的面前。
  “谢谢你。看你的校服,是隔壁中学的吧?我叫周濛,你叫什么名字?”周濛笑眯眯地看着她。
  “我叫蒋茉莉。”女孩不好意思地捧着脸,面颊红彤彤的,“给你添麻烦了,周濛。”
  “没事,碰到就是缘分嘛。”周濛朝她伸出了手,“交个朋友吧?”
  温演站在一旁,看着蒋茉莉在周濛游刃有余的社交技巧下逐渐放松下来的样子,感到非常地……敬佩。
  不得不说,有些人是天生就应当站在人群中央的。
  而他只能应对他看见的突发状况,对空气里浮动的信息素置若罔闻。
  ……因为他是个无法拥有、无法感知信息素,被隔绝在气味世界之外的、普通的Beta。
  “也谢谢你,同学!”忽然,脸上有着婴儿肥的俏丽女孩的眼睛笑成了月牙儿,面朝着他大声道谢,“如果没有你,现在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
  温演斟酌了一下,最后蹦出平淡的三个字:“……不用谢。”
  他真的不擅长和人相处。
  周濛昂起头,顺势询问道:“说起来,凌存人呢?我只看见王率和李岩回来了……他们刚刚不是去帮忙打抑制剂了吗?”
  “我去找。”温演把桌子上堆积的垃圾扫进了垃圾桶,“你坐在这里好好休息吧。”
  “哦,好。”
  周濛大概真的很疲惫,也可能是抑制剂在发挥作用。他打了个哈欠,半趴在桌子上,看起来困得快睡着了。
  *
  根据李岩的提示,温演上了天台。
  凌存背靠墙壁半蹲在天台的阴影处,后背沁出的汗水把薄薄的衬衫都给打湿了。
  燕尾服黑色的外套被随意地丢弃在他的脚边,皱缩成一团。
  凌存觉得今天真是糟透了。
  先是被人不小心关在了仓库里,再是被教室里忽然进入发 情期的Omega诱导,被迫进入无法控制的急性易感期。
  血液在血管里横冲直撞,身体的热度不断攀升,快要突破身体冲出来了。
  霍劲羽是个普通的Alpha……不用面对紊乱的易感期,所以他常用的抑制剂的剂量和强度也相当有限。
  即便李岩对准了凌存的腺体打,平复的效果也很一般。
  虽然理智回笼,他能够勉强克制身体可能进行的野蛮行为,可无处不在的、仿佛灼烧一般的苦楚,却在他的四肢百骸穿行游荡,闹得他反胃恶心。
  凌存憎恶这样被本能支配的自己。
  倒不如说,Alpha这个性别的行为,本身就是畸形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魔鬼的温存

上一篇:听时光说

下一篇:白榆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