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魔鬼的温存(87)

作者:芥野 时间:2023-06-04 09:58 标签:ABO 校园 架空

  下一秒,尖锐的犬齿刺破了他的皮肤。血液溢出的感触如此鲜明,又如此令人亢奋。


第55章 《指匠》
  温演紧紧地搂着凌存的腰,修长的手从他薄薄的衬衫边缘探入,一下一下煽情地抚摸着他的背脊。凌存的背劲瘦,覆盖着薄薄的肌肉,光滑又白皙。
  凌存的牙剐蹭着温演脖子上那个被他咬出来的新伤口的边缘,带来一阵电流窜过般令人牙酸的触感。温演闷哼一声,昂起头,凸起的喉结承着略显冷色的顶光。
  凌存抬起头,卷舌擦去嘴角沾上的血渍。他定定地看着温演被照得明亮的面容,视线缓缓下移。随即俯身,舔舐起了温演的喉结。
  温演这里很敏感,每次凌存刻意撩拨,都能立刻听见对方错频了的呼吸。
  就像巴普洛夫的狗听见摇铃声就会条件反射地流口水,伴随着凌存刻意的动作,温演的喉结上下起伏,微微颤抖。
  随后,他闷而沙哑的声音在凌存耳边顺着急促的气音传入:“小存,我想接吻……”
  毫不掩盖渴求。
  大概是今天凌存一向冷冰冰的态度终于松动,不再像之前那样只是把他当作随意骑弄的玩具,而是有意调戏他,以观察他急促且不知所措的反应为乐。
  温演于是立刻往上爬杆,得寸进尺。
  在过往的回忆里,不论两人关系如何,吻似乎都被当作一种上对下的赏赐——尽管两人都甘之如饴。
  温演想要得到奖励想得快疯了。没有亲吻的亲热像是机械地完成任务,半点温情都没有。
  凌存呼出一口气,任由温演抬手摩挲他的两颊。温演的手指很粗糙,在他跟从柳真学习珠宝打磨之后,这种粗糙隐隐蒙上了一层千锤百炼的熟练意味。
  而熟练的东西,总会显得很煽情。
  触感的对象,比较起能够被看见和听见的东西,其实更难被人记住。
  除非是在最难忘的情况下接触的东西——比如夏日的第一朵栀子花花瓣的触感,秋雨打在伞边缘的震颤,还有……
  凌存的喉头滚动,腹腔里隐隐有火蹿了起来。
  他张嘴,咬住温演的手指,以不会咬伤对方的力道,用犬齿抵着对方厚实的指腹,缓缓磨着。眼里水光潋滟,眼角发红。
  温演的心火因此被撩拨得彻底烧起来。
  他的脑袋里倏忽间闪过中学时期看过的一本名叫《指匠》的小说。
  它的英文名《Fingersmith》,其实应当直译为“小偷”……苏本是为了谋财而来,却被堪称完美的小姐莫德偷走了心,以至于晕头转向,目标彻底跑偏,匆匆坠入爱河。
  将戴着磨片的手指伸入小姐的口中打磨牙齿的时候,苏的心情是否和此刻的自己一般呢?
  温演的呼吸变得急促。
  凌存的口腔温热而柔软,粗糙的指尖压入黏膜,便被温柔地包裹——即便凌存是个唇枪舌剑的、普世意义上“嘴硬”的人,也难以否认他的嘴是软的。
  几乎是无法抑制地,温演稍稍加重了力道,粗糙的手指抵着凌存的犬齿,一下一下地揉捏着他的舌头。无处安放的涎液顺着泛红的嘴角滑落,被顶光照得亮晶晶的。
  凌存不适地皱着眉,索性闭上嘴,舌尖抵着温演的指腹,把他的手指无情地驱逐了出去。
  “喂,”凌存的舌尖抵着自己发酸的腮肉,不满地踹了一脚温演的大腿,“你干嘛。”
  “抱歉,我……”温演的眼神朦朦胧胧的,像是在思考什么并不是现在应该想的事情,“我……”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最终以膨胀火热的沉默回应了凌存的疑问。
  “你这家伙——”凌存几乎是咬牙切齿,背脊一阵轻颤,“你是变态吧!”
  “啊,我是。”温演点头爽快承认,汗湿的额头被照得明亮,“每次一碰到小存,就会有点情不自禁……然后就……”
  该说是人从出生开始就会产生的、对美的占有欲么?
  温演有些恍惚。
  被凌存那双宝石一般璀璨的琥珀色眸子认真注视着的时候,他总觉得自己在这一刻死掉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了。
  所以他并不在意凌存并不严苛的怒意,而是搂着对方的腰,昂起头,热情地吻上了他的嘴唇。
  “唔……”
  凌存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被淹没在汹涌热烈的吻里,彻底噤了声,只是偶尔泻出几声短促气音。
  凌存的体温在不断攀升,温演抚摸着他的腰窝,含含糊糊地问:“小存,你抑制剂带了吗?”
  他闻不到凌存信息素的味道——当然,白水一样的信息素本来也没什么味道。但如果厕所外有Omega或者Alpha路过的话,他们在里面做的这刺激的腌臜事可就瞒不住了。
  他倒是无所谓……但是凌存可是好面子的人,清醒过来肯定要生气。
  “早上出门前打了,不是易感期。”本来是用来防备周濛又搞自杀式袭击的——结果没想到在这样的地方派上用场,凌存不满地咬了咬温演的下唇,催促道:“继续,别停。”
  他滚烫的呼吸拂在温演的锁骨处,近乎一种露骨的勾引。
  “遵命。”
  温演笑得两眼弯弯,对数月来凌存终于松弛下来的态度感到由衷快乐。
  他宽大的手扣着凌存的腰,长腿抵着对方挺翘的臀,两人胸膛相贴,烫得心跳都加速。
  就在这时,异变发生了。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憋不住了!”忽然闯进厕所的人似乎是在和谁发语音,“我挂了啊待会再给你打回去拜拜拜拜!”
  然后,是一阵淅淅沥沥的水声。
  凌存像是忽然惊觉自己正在厕所这样的公共场合里——哪怕位置再偏僻,也还是会有人路过或是进入的,牌子只能阻挡需求没那么急迫的人。
  他火热的身躯一下子僵住了。温演和他身躯紧贴,自然一下子发现了对方的异常。骤然停止的亲热让他有些不上不下,像是一根鱼刺哽进了咽喉里,难受得紧。
  ……这种时候,如果做坏事的话,小存应该也不会立刻阻止他的吧。
  温演一面想,一面咬上了凌存的锁骨。渗出的咸咸的汗液被他舔舐走,泛起一阵微妙的痒意。
  凌存睁大眼睛看着他,像是完全不能理解他在有第三者的情况下忽然展开的撩拨。下意识地伸出手,抵着温演的额头,想要把他推远,却被钳制着腰和背,完全动弹不得。
  温演一面黏黏糊糊地留下吻痕,一面抬眼,可怜巴巴地看着凌存。舌头打着卷,他听见凌存难以抑制地喘息了两声。
  “啊——舒服了。”贸贸然冲进来的人整理好衣物,就快步跑出了厕所,又点开了电话,“对了,我跟你说啊……”
  凌存松了一口气,身体往后倾倒了些,脸彻底红透了。温演又吻了上去,贪婪地索取对方柔软的薄唇。凌存的手指穿入温演蓬蓬的发间,有一下没一下地蜷缩着。
  即便不在易感期,都这么……
  温演一面加深吻,一面想,心里逐渐萌生出一个小小的愿望。
  哪怕凌存只是迷恋他的身体,也比完全讨厌他要好。
  这是个可以加深羁绊的切入点——而他在这方面,比起所有的追求者,都有一骑绝尘的优势。
  *
  两人走出厕所时,李岩正巧发来简讯。
  【先走咯,我和王率给阿姨的礼物寄存在餐厅前台了。这顿算我请的,你回去好好休息吧。不用想太多。】
  凌存熄屏,走到镜子前,将被扯得皱巴巴的衬衫认真扣到最上面一个扣子,以遮住底下密密麻麻的吻痕。
  “你是故意的吧?”目光落在掉落的第二颗扣子的位置,凌存忽然恶声恶气道,“我又报废了一件衬衫。你就不能控制下力气吗?”
  真是个发/情怪兽……
  “啊,对不起。”温演立刻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凌存身上,“扣子找不到了……我赔你一件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魔鬼的温存

上一篇:听时光说

下一篇:白榆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