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魔鬼的温存(49)

作者:芥野 时间:2023-06-04 09:58 标签:ABO 校园 架空

  “我只是觉得你很好,特别好。”
  ……觉得他很好和吻他之间,难不成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凌存定定地看着鸵鸟一样窝起来的温演,心绪翻腾。
  他站直身子,脑袋险些磕在山洞上侧崎岖的岩壁上。
  他面前,温演正低着头,面上神情阴晴不定,纠结地搅着手指。
  “喂。”
  “小存,怎么了?”
  “你说‘迷恋’我,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是真的喜欢他吗?从很早之前开始?这是会发生在关系糟糕透顶的发小之间的事情吗?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温演不适应凌存忽然冷静下来的态度,说话断断续续的,“小存你自己大概也有察觉吧?从你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就有很多人喜欢你了。”
  “哈?那种程度算不上‘迷恋’吧,大部分的人只是遥遥地看见我拿到的奖,就擅自觉得我是个如何优秀的人;接触后又发现我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再擅自失望——我并不觉得这样肤浅的情感能够算作是‘喜欢。’”
  凌存咧了咧嘴,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一开始也是那样的人啦……第一次在公园见到你的时候,只是因为你长得很好看,又很开朗,我就擅自觉得可以亲近你。”
  温演摸摸脑袋,露出窘迫的神情。
  “但其实,并不是那样的。小存不是很好接近的人……也不会随随便便就亲近我。即便这样,光是能够站在你的身后静静看着你,我就已经觉得满足了。”
  “‘喜欢’是毫无缘由的,‘迷恋’也一样。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像一只围绕着火焰不断扇动翅膀的飞蛾那样,即便会被灼伤死掉,也依旧想要靠近你。”
  “哪怕只近一步也好、哪怕只是再被你看见一次也好……我不再想充当你世界里随时可以消失的透明人了,我想成为你的朋友、你可以信赖的人。”
  温演断断续续地说着,逐渐摆脱了卡顿的窘迫。
  他的字句都沁满真情实感,以至于站在他对面的凌存反而开始手足无措了。
  这份感情太过沉重、太过浓稠,以至于无论是谁尝试去接受这份感情,都会觉得压力如山。
  壁垒太过轻薄的容器,是无法好好容纳水银的。
  容器之外的人则不得不担忧,是否未来的某一天,容器会不堪重负,骤然碎裂,剧毒的水银便会喷薄而出,迅速消融在空气里,杀死自己。
  “小存你每一次比赛我都有去看,你每一次夺冠获奖我都在现场。见证你的胜利,变成了我人生最满足愉快的瞬间。”
  “如果用足够肉麻的话来讲,注视着闪闪发亮的你,是我无趣人生至此大部分的意义所在。”
  温演昂起头,漆黑的眼瞳里跳动着微小的橙色火焰,仿佛要将面前的凌存全数灼伤。
  凌存深呼一口气,语气不由地变得焦躁起来。
  “你这样,哪里算得上是‘迷恋’,分明是‘崇拜’啊?”
  “诶?”
  “‘迷恋’的重点在‘恋’,这是‘喜欢’的变体——你只是在崇拜我,而非对我有什么特别的感情吧?”
  这个瞬间,凌存忽然清晰地意识到自己在不堪地逃避什么。
  温演是喜欢自己的。
  这是隐藏在暧昧的水波之下的真实。
  ……可是,他为什么要下意识地去否认对方的情感呢?
  他到底在焦虑什么?
  “不喜欢的话,是不会变成这样的吧。虽然被你看到,我会觉得控制不了生理现象的自己有点恶心,但这的确是我爱与欲的证明。”
  温演垂眸,手搭在皮带上,轻易就解开了铁扣。脱离了外物的束缚,那蓬勃的东西顶得更高了,异常鲜明地昭示着自己的存在。
  布料本就被雨水打湿,此刻服帖地沾在外面,勾勒出骇人的轮廓。
  “……你看。”
  温演目光灼灼,眼中的火苗闪烁着,一如他此刻飘摇的心思。
  凌存看着他,不合时宜地讲——凌存总觉得能从温演此刻的面容上,看到不少犯罪电影里连环杀人凶手的影子。
  他下意识地吞咽口水,觉得腹部的肌肉有些发紧。
  不知为何,简直像着魔一般,他抬起马丁靴,并不用力地踩在了温演表现精神的部分上。
  “你这个……变态。”
  温演的表情一下子变了,一瞬间,惶惑,惊慌,恐惧,窃喜……无数感情纠缠在一起,像是打翻了的颜料桶,在他那张算得上好看的脸上迅速铺陈开来。
  凌存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他脸上的风云变幻,只是无情地加重些许力道,便立刻满足地听见了对方喉间泻出的粗声。
  “小存,请不要……玩弄、我。”
  温演的声音变得哽咽,像是在极力忍耐来自面前恶劣Alpha的刺激。
  他紧绷着背脊,身体像煮熟的虾子一样弓着,脖子上甚至绷出了凸起的青筋。
  “我就这样做了,”凌存的脚尖轻轻打了个旋,成功唤起脚下人一阵急促的喘息,嘴角不自觉露出的笑意越发浓郁,“你能拿我如何?”
  温演沉默着,他还真想不出该拿凌存如何是好。
  当一个人的存在本身就是另一个人的软肋的时候,他是拿不出什么有效的手段规训对方糟糕透顶的行为的。
  所以,只能弱着声线,一下一下哀求着对方放过自己脆弱的部分。
  偏偏凌存的脸上还扬着艳丽的笑意,那种恣意的、漂亮的、几乎无人能敌的光彩,叫他在这样危险的时刻又深深陷进去,像个蠢货一样随对方摆弄。
  ……但是。
  ……但是。
  小存真的、好好看啊。
  “收起你那副蠢表情,”凌存蹙起眉,“喂,快回答我,你弄明白你到底是‘迷恋’,还是‘崇拜’我了吗?”
  “……啊。”
  温演两眼放空,失神地看着凌存的眼睛。身体忽然抽动了一下,原本颤抖着隆起的肌肉便偃旗息鼓。汗水顺着他的咽喉滑落,沿着胸肌间的沟壑往下流淌。
  “真没用。”
  凌存收回脚,像是常胜将军从战场上凯旋后,凌厉又张扬地收剑入鞘一般。
  “我、我还是觉得……”
  温演低着头,发丝上蓄着的雨水在晕黄的火光的映衬下,闪着微弱的光。
  “我是‘迷恋’着你的。”
  黏腻的濡湿感,汗水被热火烤干的皱感,大脑一片空白的蒸腾感,三者混杂在一起,几乎要将温演的理智全数剥夺。
  他昂起头,几乎是边哭边笑地看向凌存,喘着气,又重复了一遍。
  “我的确是迷恋着你的。”
  凌存俯视着这在自己面前丢盔弃甲的败兵,心中一阵畅快。
  被人热爱、被人关注的感觉是如此美妙,如同会让人上瘾的蜜糖一般。
  他跨步在温演的面前,单手捏着对方的面颊,琥珀色的眼瞳被暗光炙烤成了蜜色。
  “……虽然你是个不懂变通的笨蛋阿宅,但还蛮有骨气的嘛。”
  “为了奖励你的勇气,我就勉为其难地告诉你,‘喜欢’应该如何表达吧——”
  凌存带着挑衅般的笑意,恶狠狠地吻上了温演的嘴唇。
  这并不是个有章法的吻。凌存从来没谈过恋爱,吻技自然也不可能像小说里写得那样无师自通到精湛的地步。
  事实上,他当作赏赐般给予温演的吻,简直凶狠得像是撕咬,嘴唇和嘴唇用力磨蹭着,几乎要破皮。
  吻中,凌存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温演却还睁着。
  凌存长长的眼睫毛蹭着他眼下的皮肤,挠得他的心都跟着变得痒痒的。
  温演搂着凌存的腰,指尖下意识地摩挲着他细腻白皙的皮肤。凌存腰部的皮肤被火光烤得发烫,摸上去干燥又滑腻,让他的指尖忍不住深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魔鬼的温存

上一篇:听时光说

下一篇:白榆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