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鹿老婆他超凶(28)

作者:秃子小贰 时间:2021-05-05 08:44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哦,是的吧。”沈季泽敷衍道。
  卢茸又看了他一会儿,拧起两条细淡的眉,突然爬起身坐直。
  他一手像是拿着花枝,一手做出持针线的动作,小身子一扭,嘴一张:“龙潭——”
  沈季泽忽地翻身坐起,伸手捂住他的嘴,忙不迭到:“是是是,肯定没有你唱的好,我知道了,不用再唱。”
  他又哄了几句,语气相当真诚,卢茸这才放弃再次表演的想法,重新躺了下去。
  两人就着那细细碎碎的歌声,闭上了眼睛。
  “哥哥,捏耳朵。”卢茸哼哼唧唧地说。
  “捏什么耳朵?”
  卢茸扯过他的右手,放在自己耳垂上。
  他睡觉都是要财爷捏耳朵抓背,这几天跟着沈季泽睡就不好意思提要求,睡觉都变得不香了。
  现在两人很亲近,他也就理所当然地要求睡前福利。
  沈季泽敷衍地捏了几下,觉得抬着胳膊很不舒服,就收回手说:“不捏了,自己睡。”
  “那你帮我抓抓背。”卢茸扭动着身体。
  “也不抓,快点睡。”
  沈季泽在家虽然不至于是个父母伺候的小少爷,但也从来没伺候过别人,现在对卢茸这样好,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卢茸自己转过手去抓背,挠了几下够不着,又侧过身捏耳垂。捏了会儿又觉得不得劲,在床上翻来翻去地烙饼。
  他闭着眼,刚把脚架上旁边的墙壁,耳朵上就落了只手。
  “翻来翻去干什么?好好躺着,脚也取下来。”沈季泽一边捏着卢茸耳朵,一边不耐烦地说。
  卢茸立马取下脚,面朝沈季泽,搂住了他的腰。
  “热啊,离我远点。”沈季泽不是很用力地推了推人。
  卢茸搂着他的腰不放,还将脸埋上去,气息都热烘烘的。
  他深深吸了两口,觉得哥哥身上的味儿很好闻,让他想起变成小鹿在树林里奔跑时,空气中的那些味道。
  “我只捏两分钟,你抓紧时间睡着,两分钟一过我就不捏了。”沈季泽说。
  “十分钟。”
  “想得美,还十分钟。”
  “那五分钟。”卢茸软软央求:“捏五分钟嘛。”
  沈季泽不做声了,也就是默认的意思。
  卢茸闭上眼打了个呵欠,享受地在他手指上蹭了蹭。
  沈季泽感受着手下柔嫩的皮肤,动作很轻柔,没注意到自己的极限又被拉得更低了。


第22章
  也不知道是不是去了趟寺庙的原因, 接下来几天,他们果然没有再被拉入梦中的幻境,平稳地一觉睡到大天亮, 那晚所遭遇的惊恐也渐渐淡去。
  两小孩天天黏在一起,在家里看动画片, 去小溪抓抓鱼, 日落后带上小狗去田埂上散步, 轻松平静又惬意。
  有时候会遇到蛋娃那群村里小孩,他们都直勾勾地看着沈季泽,明显充满了好奇, 却不敢上来搭讪。
  因为沈季泽虽然长得好看, 但全身上下包括表情都劲劲儿的, 和他们明显是不一样的人。
  小孩儿们说不出来什么感受, 就是觉得不一样,所以每次遇见只盯着瞧,目不转睛地瞧。
  沈季泽觉得这些小孩有些脏兮兮的, 最开始不想和他们一起玩,何况他本质颜狗,喜欢卢茸这种长得漂亮的。不过被凝视的次数一多,他便也会看回去。
  小孩就是这样, 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就代表互相看对了眼,可以处处。
  蛋娃他们被沈季泽多盯了几次, 像是得到了某种鼓励, 终于上来搭讪。
  最开始是找卢茸:“卢茸, 我们马上要骑猪了, 你来看吗?”
  “对啊对啊,我们马上就要骑猪了,快去看。”有人开了头,小孩们都叽叽喳喳。
  龙泉村的猪反正没人偷,也不会自个儿寻路跑下山,所以大多是散养,并不时刻都关在圈里。它们会去田里吃那些菜帮子,还会上山钻树林子吃掉落的坚果。
  因为坚持运动,村里的猪长得很结实,身架子也大,且面容凶悍。要是谁多看了它们几眼,它们就会停下吃东西,脖子一拧,满脸都是你瞅啥?不注意的话,还以为这是一群野猪。
  不过这群牛犊子似的猪,也成了村里小孩儿们的坐骑,他们会趁猪不注意,偷偷摸摸从后面翻上去。猪不乐意,四下狂奔,小孩儿们就骑在背上四处颠。
  大人们看见了也不会特别在意,只笑道:“小心点哦,莫被摔下来了。”
  小孩儿皮实,就算被摔了也不在意,爬起来就去追猪,玩得不亦乐乎。渐渐地,也发展出了骑猪比赛这项运动。
  财爷不准卢茸去骑猪,但他最喜欢看那场面,听小孩儿们说又要骑猪了,高兴得很,拼命点头。
  蛋娃他们往田里跑,边跑边频频回头看沈季泽,目光里像是长了钩子。
  小孩之间奇妙的交流,让沈季泽秒懂这种隐晦的邀约,再加上卢茸一直在扯他手,便也跟了上去。
  蛋娃一群玩得很疯,在田里打滚,给选手猪加油,猪们也嗷嗷叫。
  沈季泽虽然不会去骑猪,也不允许卢茸去,只矜持地站在田埂上看,但脸上挂着笑,时不时指点两句,给心中的那头猪加油。
  小孩儿们对他挺满意,觉得这人不错,好相处。
  卢茸站在他旁边,声嘶力竭地给自己的心头猪加油:“大黑,大黑,冲啊,往前冲啊。”
  他声音一反平常的奶声奶气,高亢尖锐,像只聒噪的小云雀。沈季泽被他吵得耳朵嗡嗡响,忍不住频频侧头看。
  卢茸一张脸涨得通红,双手握拳放在胸前,额头上都渗出了汗珠,显然心情是非常紧张。
  沈季泽瞧他这副模样,不由生出了恶趣味,伸手将他眼睛挡住。
  卢茸看也不看地一把将眼前的手拨开,继续嘶喊:“大黑,你好好的跑,我给你吃花生!”
  他白皙脖子上都鼓出了青筋,恨不得自己跳上去化身为大黑,风一样地冲向终点。
  沈季泽也不去瞧猪了,又伸手去挡。
  卢茸再拨。
  继续挡。
  继续拨。
  沈季泽极其幼稚地一次次去挡卢茸眼睛,似乎看他的反应觉得很有趣,卢茸也很有耐心地一次次将他手拨开,最后终于忍不住皱眉道:“哥哥你好烦啊。”
  沈季泽心尖尖一跳。
  他挺喜欢看卢茸皱着眉头,用这种软软的腔调说哥哥你好烦,有几分无奈,几分委屈,还带着几分亲近。
  “叫声哥哥听,我就不烦你了。”他捏了捏卢茸的脸蛋儿。
  卢茸敷衍道:“哥哥。”
  不知道看到了什么,他眼睛骤然一亮,又尖叫一声:“大黑啊啊啊啊啊。”
  沈季泽被这串啊啊啊啊吵得脑门儿疼,伸手将他脸蛋儿的那团软肉扯起来:“重新叫,认真点,你这样吵,不好好叫哥哥我是不会答应的。”
  卢茸终于屈服了,他转头嗲嗲地叫了声:“多多~~”
  脸还被揪着的,哥哥两个字不标准,但是沈季泽只是想听那语调儿,于是满足地收回手,还将他额头的湿发拨到一边:“哥哥放过你了,好好给大黑加油吧。”
  当然除了玩儿,两人每天也会做一阵作业。沈季泽做作业看上去很认真,写字唰唰的,眉头轻蹙,做认真思索状。
  因为要在卢茸眼前撑脸面。
  现在两人熟了,他就逐渐暴露学渣本质,卢茸作为一名还没步入三年级的小学生,都能自觉写作业,他这个再过一年就小学毕业的,只在练习册上画小人儿。
  但卢茸问起时,他还是一脸严肃地回道:“你不懂高年级学生的学习方式,写一会儿就要放松大脑,这样学习起来更有效。当然,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卢茸似懂非懂道:“哦。”
  沈季泽又用指节点点他作业本:“快写,不要开小差。”
  “嗯。”
  财爷把沈季泽带到村委会,让他用里面的座机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
  “……嗯,每天就是做作业……没跟小叔一起,他人都跑没了……小叔让我在爷爷家……村长爷爷……挺好的,每天都认真写作业,这里挺开拓思维的,我觉得我开了窍,突然搞懂了很多以前想不明白的题……”


上一篇:神仙日子

下一篇:星辰骑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