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鹿老婆他超凶(91)

作者:秃子小贰 时间:2021-05-05 08:44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沈季泽啧了一声,拿着牙签就走了过去,对着调料瓶重重挥出几棒。那撞击声在调料瓶里回荡,就像敲钟一般,里面顿时没有声音了。
  他提着牙签又走回来,继续围着白鹿打转,嘴里感叹道:“难怪啊,每次在幻境里面,只要小白在你就不在。我还遗憾你俩一直没见过面,原来竟然是这么回事。”
  卢茸此时既心虚又担心。他担心沈季泽发现自己就是小白后,从心里就开始害怕他,排斥他。如果是那样的话,比什么事都让他难过。
  “抬起头让我看看。”沈季泽又淡淡道。
  卢茸慢慢抬起脸,对上了沈季泽那双漆黑深邃的眼睛。他不知道自己此时眼睛里全是哀求和惊惶,看上去分外楚楚可怜。
  沈季泽慢慢蹲下身,和卢茸保持一个高度,又伸手去轻轻触碰他头顶的银角。
  卢茸身体抖了下,条件反射地把角挪开,瞬间又反应过来,赶紧把脑袋凑回去。见沈季泽保持手悬空的姿势没动,他又调整角度,把角小心地,一点一点重新塞回他手心。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似乎听到沈季泽低笑了一声。
  “不是土豆角了啊,树杈子了,可比小时候可威风多了。”沈季泽摸过他的角,又去摸他的一对耳朵。
  那对尖尖的小耳朵很敏感,被沈季泽的手碰到时,立即像含羞草一样蜷缩起来,蜷成小小的一团。
  卢茸听到沈季泽发出吸气的声音,连忙抬头去看。见他依然没有什么表情,又默默地垂下了头。
  将卢茸全身皮毛都摸了一遍后,沈季泽开口道:“走吧,先去找通道,其他事等找到通道后再解决。”
  卢茸知道这个其他事指的就是自己就是小白的事,也不敢反抗,赶紧将自己散落在地上的睡衣捡起来,扎成个小包袱绑在脖子上。
  他不确定还会不会遇到危险,干脆先就这样保持着鹿形,反正沈季泽已经知道了,无所谓了。
  他破罐子破摔地想着,没注意到自己坐在地上熟练地扎衣服卷儿时,沈季泽就在旁边一瞬不瞬地看着,面色复杂。
  绑好包袱,转头见沈季泽还蹲着没动,卢茸疑惑地停下脚步,歪了歪头。接着就醒悟到,可能是变成鹿让沈季泽不太习惯,所以他在等着自己变回去?
  不过还没等他变化成人,沈季泽就站起身,说:“走吧小白,就这样,不用变了。”
  卢茸一颗心暂时放下,跟着他一起往橱柜边缘走去。
  到了橱柜边,沈季泽站在有凹陷花纹的那面往下看,又瞧了眼卢茸的蹄子,问道:“你这样方便下去吗?要不要我背你?”
  卢茸将蹄子往身下藏,又使劲摇头,表示自己下去很方便,这点完全不是问题。
  沈季泽说:“行,那就下去吧,如果不好走,就让我背你。”
  卢茸得到他的首肯,立即对着前方跃了出去。他在空中轻轻拨动四蹄,落在橱柜门半空的把手上,再回旋身一个纵跃,轻盈得像是片羽毛,在空中飞翔一段后,稳稳落到了地面。
  他站稳后立即看向橱柜上方,看见沈季泽正悬挂在橱柜上方,刚踏出一只脚踩在纹路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下方的自己。
  卢茸转了转眼珠,立即装作站立不稳的样子,哼唧一声,摇晃几下,一屁股坐在地上。
  沈季泽满意了,转过身继续往下爬。
  两人都平安下地,向着玄关处走去。
  沈季泽侧头打量卢茸,用手拨弄了下他脖子上的包袱,若有所悟道:“难怪小时候在那鬼夫妻拜堂的幻境里遇到你,你脖子上就绑着个包袱,我当时还以为你遇险了,非要去村里找你,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卢茸心虚地转过头,假装在东张西望没有听见。
  沈季泽见他这么紧张,轻笑了声,接着其他话题道:“这房子虽然大,但是房间并不多,能检查的我们都检查过了,并没有什么异常,那么通道应该就在上面一层,也就是天台。”
  很快到了玄关处,那里有着上顶层的楼梯。对于他俩现在的体型来说,这一级楼梯就是一层楼,要爬上去得费不少功夫。好在旁边的扶手下沿很平顺,可以直接往上走。
  卢茸轻快地跃上扶手沿,等着沈季泽也撑上来后,便提步在前面开路,沈季泽跟在身后。
  扶手沿很长,二十几步台阶相当于要爬二十几层楼,一人一鹿沉默地走着,都没有做声。
  卢茸不做声也就罢了,他可不想在心上人面前发出鹿叫,可沈季泽也一直保持缄默,让他觉得不太寻常,便停下脚步偷偷往后望。
  不想沈季泽也正看着他,并在视线相触的一刻平静地转开了眼。
  卢茸没发现什么异常,狐疑地转头继续往前走,越走越觉得诡异,就没有任何征兆地突然回过头。
  这下让他捕捉到沈季泽脸上还来不及掩饰的笑意。
  那笑意一闪而逝,如果不是卢茸眼尖的话,根本就发现不了。
  沈季泽见他停步,也没有做声,只挑眉露出一个询问的惊讶神情,眼神诚恳无辜。
  卢茸和他对视片刻,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多了,转身继续往上走,只在心里琢磨着。
  走了两步后,他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整只鹿顿时僵在原地化成了雕塑。
  他一直爬在沈季泽的前方。
  他的屁屁一直对着沈季泽。
  而他变成小白后,是没有穿裤子的。
  卢茸:!!!
  白鹿像是凝固似的停住不动,只那朵小小的尾巴迅速下压,紧贴在圆润的臀上,挡住了某个部位。
  他后蹄夹紧,慢慢转过身面朝沈季泽,两只耳朵颤啊颤,湿漉漉的圆眼睛瞧着地面,又抬头飞快瞧他一眼。一张眉清目秀的鹿脸含羞带怯,浅浅的绒毛下透着粉红。
  沈季泽脸上的神情十分诡异,沉默地看着白鹿用前蹄抱着一根围栏,踮起后蹄从他身旁一点点挤过去,站到了身后。
  他也没问卢茸为什么突然就调整了位置,只转过头往上走。
  走出两步后,卢茸见他肩膀抖动了两下,怀疑这人正在笑,便用角轻轻顶了下他的大腿。
  沈季泽转回头,有点疑惑地挑了挑眉:“怎么了?有事?”
  卢茸见他一切正常,有点尴尬地伸出粉红的小舌头,舔了舔自己的黑鼻子,再摇着脑袋。
  “嗯。”沈季泽淡漠地应了声,转身继续往上。
  扶栏最下方贴着一条银白色的装饰带,倒映出自己的身形,卢茸盯着里面的那只白鹿,心道自己真的是想多了,哥哥才不是那样无聊的人。
  他视线顺着装饰带挪向前,偷偷看向沈季泽的倒影,里面的人身形高大挺拔,浑身散发着让人腿软的荷尔蒙,看着就让人移不开眼。
  他暗搓搓欣赏着沈季泽的身材,目光缓慢上移。当移到这人脸部时,整个鹿身又僵住了。
  倒影里,沈季泽正在无声地笑,夸张地咧着嘴,那张帅气的脸笑得几乎都变了形。
  卢茸:……
  沈季泽笑着笑着,突然察觉到身后没有了小鹿蹄子的哒哒声。他收起笑转过头去看,看见白鹿正后退两步,朝着自己低下头,亮出了两只树杈子似的银角。
  “你做什么?你要做什么?”
  他预感到不妙,转身就往上狂奔,可身后的鹿蹄声也跟着响起,迅速追了上来。
  沈季泽爆发出平生潜力,在上行的扶栏上跑出了下坡的速度,T恤后背被风鼓动着,头发扬在空中,太阳穴汩汩跳动。
  可卢茸的动作更快,在跑近他身后时,用角迅速挑起他衣服下摆,往上一甩头,沈季泽就凌空飞了起来。
  白鹿跟着跃起,在他下坠时用背托住,平稳地落在一级台阶上。接着将人平放在地板上,伸出蹄子就去拨他的衣服。
  卢茸又羞又恼,想着一定也要把他衣服扒光,让他也光溜溜的不着寸缕,自己再盯着他瞧。
  羞死他。
  他一只蹄子按住沈季泽,预防他挣扎,用另一只蹄子撩起T恤下摆,从他头上往下脱。这样不是太方便,T恤都堆在颈子处,扯了几次也没扯动。
  没想到沈季泽乖乖躺着,一点也没有挣扎,甚至可以说非常配合。见卢茸将那T恤脱不下来,他还转动手臂和头,方便卢茸的动作。


上一篇:神仙日子

下一篇:星辰骑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