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鹿老婆他超凶(40)

作者:秃子小贰 时间:2021-05-05 08:44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说完又像平时对着财爷撒娇那样,在沈季泽胸口上亲了亲。
  他的头发在阳光下柔软细亮,两只耳朵白皙得近乎透明。沈季泽看他小心翼翼地触碰自己,满脸都是讨好,心里顿时软成了一汪水。
  弟弟多乖多可爱啊,我就不该凶弟弟。
  他又想起昨晚那些关于垃圾桶的对话,心里一阵热流涌动:“作数,怎么不作数?”
  “那刚才你说不作数了。”卢茸发出了嗲嗲的声音。
  沈季泽道:“刚才,刚才我不是说的昨晚的事。”
  “那你说的什么呀?”
  沈季泽说:“我说的是结婚的事。”
  “那结婚作数吗?”卢茸搂住他的腰摇晃。
  沈季泽犹豫着没有做声。
  “作数嘛,作数嘛,我想和你在一起,哥哥~”卢茸在他怀里扭来扭去的撒娇,相当知道怎么才能打动沈季泽。
  沈季泽果然更加心软,在卢茸央求了十数声后,咬咬牙不管不顾道:“作数。”
  卢茸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顿时笑眯了眼。
  沈季泽刚冲口而出就有些后悔,但见卢茸笑得这么甜,酒窝儿浮起大眼睛弯弯,完全是个开心的小孩儿,那些后悔瞬间就烟消云散。
  不就结个婚吗?
  没事的。
  不给同学说,不给肖勇说,以后再告诉他们不就行了?还有爸爸妈妈那儿也是,先瞒着。
  等到长大到能说的时候,再用平静的口气告诉他们:那个,我宣布个事啊,就是我其实早已经结婚了……
  想想那时候大家的反应,还挺酷的。
  沈季泽想通了这一点后,心里顿时如同风吹云散,什么犹豫烦恼都没了。并瞬间扭转心态,逐渐开始兴奋。
  哈!我结婚了?
  哈哈!我结婚了!
  再看向面前的男孩儿,突然就有了几分不一样的感受。
  茸茸是我的……啊……有些不好意思……啊……是我老婆吗?茸茸就变成我老婆了?
  卢茸在这时候又抬头对他笑了下,歪着头,脸上有层软软的绒毛,漂亮得炫目。
  是的,茸茸就是我老婆了。
  沈季泽立即下定决心。
  可是自己现在还没能力把他接出去,养不起啊……
  只能每个假期都来龙潭山,大不了跑勤快点,等自己长大了挣钱了,再把人接到一块。
  对了,从此也不能乱花钱了,零用钱要攒着养老婆……
  沈季泽飞速接受了自己已婚人士的身份,心里油然生起股责任感,开始在心里郑重地规划起两人以后的人生来。


第27章
  双方都达成已经结婚的共识后, 两小孩冰释前嫌,手牵手下山。卢茸惯会讨人欢心,此时更是甜得飞起, 乖得不像话。
  沈季泽听着他那些娇憨的话, 心想我弟弟真的好可爱。
  又在心里暗搓搓地纠正,应该是我老婆真的好可爱。
  光是想到老婆这个词, 他就忍不住脸上一红。
  因为是学渣, 一对一帮扶的时候, 沈季泽和女学习委员结成了对子。那女学习委员很认真, 天天追着他写作业,被同学们起哄为老公老婆。
  他因为这事,还和其中两个叫得最凶的打了一架,从此老婆就被他归为听着就不爽的一个词。
  不过现在瞧卢茸这么高兴,嘴里又唱着那首怪怪的山歌, 他突然觉得, 老婆这个称谓也不错。
  卢茸在路上又用柳枝编了只圆乎乎的小鹿,递给沈季泽。
  沈季泽也掰了四根小棍给那圆球安上了腿。
  “这叫凳子鹿。”他说。
  卢茸哈哈大笑,像是听到什么最好笑的事情, 笑得前仰后合:“凳子鹿,凳子鹿,哈哈哈哈。”
  沈季泽低头看着他笑脸, 觉得要开始叮嘱他以后的事,便道:“茸茸,假期结束我就要回去了。”
  卢茸的笑声在听到这句话后戛然而止, 脸上顿时浮起无措和惊惶。
  沈季泽赶紧道:“但是我还会来的, 不是离开你, 也不是要扔掉你, 明白吗?等到寒假我马上就来,小叔没在我也会自己来,坐飞机坐火车来看你。不光是寒假,以后的每个假期我都会来看你。”
  沈季泽见卢茸怔怔地看着自己,赶紧拉起他的手,先是握成拳,再将那白生生的手指往上竖起一根:“这是十月。”
  再竖起一根:“这是十一月。”
  竖起第三根时就伸手握住:“十二月过后我就来了,你看,就三个月而已。”
  卢茸看了看自己被握着的手,又看了看沈季泽,泪花儿在大眼睛里开始转。
  沈季泽紧张地盯着那点水光,屏住了呼吸。直到那泛红的眼眶又恢复原色,水花儿也消失,这才松了口气。
  “三个月后你就来了吗?”卢茸吸了吸鼻子,问道。
  “是的,三个月后就放寒假了。”
  卢茸低头想了会儿,终于小声道:“那好吧。”
  沈季泽又哄了会儿,等他心情好转后才继续下山。到了村子口,突然想起件事,便道:“茸茸,咱们去村里的小卖部。”
  “你要买什么吗?”卢茸问。
  沈季泽含糊道:“就随便看看。”
  李家小卖部就开在村里靠后山的地方,从大敞的窗户便能看见简陋货架上的货品。
  沈季泽的视线停留在零食那一排,从“康帅博”和“哇哈哈”上掠过,问道:“老板,你这儿有什么好糖吗?”
  他爸妈带他参加过婚礼,记忆最深的就是婚礼上必须有喜糖,这个不能少。他可不想委屈了卢茸,结次婚哪怕没有宾客,喜糖总是要备一份。至于其他的,等到长大了再补。
  卢茸本和他一同趴在窗户上,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堆零食,闻言眼睛一亮,飞快地转头去看沈季泽。
  “好糖啊?有有有。”店主正坐在屋檐下给一只猪蹄拔毛,起身进屋,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
  他在货架里一番翻找,从里面提出个塑料袋,放上窗台:“这个糖好,德芙巧克力。”
  “巧克力,巧克力。”卢茸轻轻扯沈季泽的衣服,还咽了口唾沫。
  财爷平常爱看电视里的科普节目,所以不大让他吃糖,说那玩意儿吃多了不好,只是过年过节时会给他买。
  平常他哼唧着闹糖吃时,财爷就抓捧花生红枣给他:“乖娃吃这个,比糖好。”
  沈季泽安抚地握住卢茸的手,另只手去扒拉塑料袋,看里面的巧克力。
  “德夫……老板,你这个不是德芙啊。”沈季泽拿起一块巧克力,辨认着上面的字。
  店主淡淡地说:“就是德芙。”
  “你看你这芙字都没有草头——”
  “到底买不买?不买就一边玩去。”店主还记挂着那没有拔毛的猪蹄,有些不耐烦。
  沈季泽本想不要了,但见卢茸正眼巴巴盯着那袋巧克力,只能问:“多少钱一块?”
  “两块钱。”店主说。
  “那给我拿一块吧。”
  接过巧克力,沈季泽问:“你这还有其他糖吗?”
  “有,还有金帝巧克力和大白兔奶糖。”
  “把大白兔奶糖拿来我看下。”沈季泽对那个金帝巧克力不抱有幻想。
  一大袋还没拆封的大白兔奶糖丢到窗台上,沈季泽拿起来看上面的字。
  这个还好,不是假的。
  “老板,我要奶糖。”
  “要几颗?”店主问。
  沈季泽:“这袋都要了。”
  沈季泽掏出一张百元大钞递过去,店主接过钱问:“还要娃哈哈和麦当劳吗?”
  “不要了。”
  “肯德基呢?”
  “也不要。”
  沈季泽拎起那袋糖,将德夫巧克力剥掉皮递给卢茸。
  卢茸接过后很小地咬了一口,眯着眼道:“好好吃哦……”
  沈季泽怕这巧克力吃出问题,便道:“给我掰一块。”


上一篇:神仙日子

下一篇:星辰骑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