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鹿老婆他超凶(35)

作者:秃子小贰 时间:2021-05-05 08:44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你太讨厌了。”
  ……
  卢茸有很多的话往外涌,却争先恐后地堵在了嗓子眼,连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王图的神情也很动容,哽咽着道:“茸茸走吧,图哥哥接你回家。”
  卢茸想过自己再见到王图时一定是很冷漠的,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质问完就走掉,再也不理他,是一个冷冰冰的小孩儿。
  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和接近王图的渴望。
  那深藏在怨怼和愤懑之下,轻易触碰不到的渴望,在再次见到这个人时,便在心里疯狂滋长,瞬间占据了所有思想。
  他情不自禁往前走了两步,咧着嘴无声地哭。
  “茸茸,咱们以后再也不分开了。”王图继续伸着手,声音更加柔和。
  卢茸停下脚步,泣不成声道:“还有,还有爷爷,爷爷和哥哥。”
  “对,再把爷爷和哥哥接上,回到咱们的家。”
  “还有,还有白叔叔和陈叔。”
  “白叔叔和陈叔已经在家了,等咱们几人回去后,就住在一起。”
  王图的话带着莫大的诱惑,卢茸光是想着那个画面,身体都在幸福的战栗。他泪眼模糊地看着王图,慢慢向他靠近。
  “我们在院子里种上各种各样的花,再给你做一个秋千。”王图轻声说。
  谁料话音刚落,卢茸眼里梦幻的光便渐渐消失,他停下脚步站在原地,歪着头打量着王图。
  “怎么了?”王图问。
  卢茸疑惑地反问:“可是我们院子不是有架秋千吗?”
  王图脸上神情不变:“差点忘记了,不过我们还可以种花,给满院子都种上花,还搭个葡萄架,夏天我们就坐在葡萄架下面乘凉,喝最好喝的果汁。”
  “你说咱们在院子里种各种各样的花?”卢茸问。
  问出这一句后,他便屏住了呼吸,紧张地盯着王图的嘴。
  “是啊,你不喜欢吗?如果不喜欢的话,咱们就什么都不种。”王图笑眯眯地说。
  卢茸的脚步轻轻动了动,不过是在向后退。
  “你说,我以前在院子里种了什么东西?”他脸上满是泪痕,话音也在颤抖,漆黑的眼眸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就要碎掉,却又带着一丝期盼。
  “种什么都不重要,回去后再挖出来就行了。”王图盯着他后退的脚,渐渐收起了脸上的笑意。
  卢茸的心在瞬间结冰,沉甸甸地往下坠,坠入漆黑的深洞。
  如果仔细瞧,会发现他握在短裤侧的手指节都紧得发白。
  “从这里出去后,就去接爷爷——”
  “你撒谎!”卢茸突然大叫着打断他的话:“你根本就不是图哥哥,你撒谎!”
  “我是你的图哥哥,你——”
  “你撒谎,你撒谎,你撒谎,你撒谎……”
  卢茸激动地连声大喊,泪水疯狂地往外涌,颈侧的血管都凸起在表面。
  “……咱们给院子里种上小花,你喜欢什么就种什么,再放一个滑梯,那种带着图案的滑梯……”王图脸色狰狞起来,语速越来越快。
  “你撒谎,你一闻到花儿,脸就会肿,你说那叫过敏,咱们家没有花儿。我在院子里种的是一个冰激凌,你给我说那个种下去就没了。”
  卢茸尖叫着,牙齿不受控制的咯咯作响,他盯着王图两片不断碰撞的嘴唇,腾地化身成了一只白色的小鹿,低下头,对着前方撞了上去。
  王图终于闭嘴,赶紧往旁边躲,可还是慢了一步,右手被那只银色的小角给戳中。
  丝丝一声响后,他那只手顿时化成了灰雾,飘散在空中。
  小鹿见此情景,更是不停地撞向他,那不管不顾的架势,活似疯了一般。
  ‘王图’狼狈地左躲右闪,可还是被蹄子频频击中,凡是被击中的部位都化成了灰雾。
  很快的,他腰肢就少了一段,左腿和右臂也空了一截。整个人七零八落,看上去诡异可怖又有些滑稽。
  他不再企图伪装自己,边躲藏边不停地说:“你是个怪物,王图当初就是因为怕你,才将你扔进了垃圾桶……”
  正在扑打的小鹿动作没停,眼睛通红,腿上的红纹也泛起了灼灼光芒。
  “你还在等和你一起的那个小孩吧?你以为他会回来找你吗?我刚才看见他已经找到出口,迫不及待的钻出去了。”
  “他根本就没想过回来找你,你在他眼里也是个垃圾。”
  “和王图一样,在发现你是只怪物后,也会扔掉你,离你远远的……”
  ……
  小鹿痛苦地呜咽着,不光用角顶,用蹄踹,甚至还张开嘴,露出两排小小的牙去撕咬。
  ‘王图’逐渐在消散,却不可遏止地大笑着:“你还是会被抛弃的……”
  在小鹿最后重重一击后,他整个人终于化作了烟雾,只有最后一句话音,还残留在空气中。
  “……你还是会被抛弃的……”
  卢茸呆站在原地,纤细的四腿在颤抖,像是不胜负荷的支撑着身体,鼻子里呼呼喷着气。
  半晌后才化成一个光着身子的小男孩,慢慢蹲下身,抱着自己的肩,将脸埋在了膝盖上。
  ……
  沈季泽在越来越浓重的雾障里摸索前进,用铁棍在前面探路,像个小瞎子一般。
  他的两条腿也走得发木,越来越沉重,却仍然用干涩沙哑的声音喊着卢茸。
  不过就在他转过一个拐角后,那笼罩在四周的雾气突然急速消散,如同云开日出时的天幕,甚至比那更快。
  活像有一只大型抽风机,将那些遮盖视线的雾气抽得干干净净,视野顿时开阔明朗起来。
  他一下就看到了正前方的通道尽头,一名小男孩正蜷缩成一团蹲在地上。
  “卢茸!”沈季泽又惊又喜地大喊一声,都破了音。
  他顾不得身上的疼痛,也瞬间有了力气,将手中的铁棍一扔,大跨步往前跑。
  当他快要跑近时,埋着头的男孩突然抬起脸,他一下怔住,停下了脚步。
  那张精致的小脸上黑一道白一道,还布满了泪痕。
  可让沈季泽意外的不是这个,而是他在看到自己的瞬间,漆黑眸子里残存的哀伤瞬间消失,浮起层浓浓的警惕。
  “茸茸,我来接你了。”沈季泽以为他刚才被吓着了,便轻声道。
  没想到卢茸听完这句话后,不但没有任何反应,脸上还多了几分恨意。
  沈季泽解释道:“我刚才找了你好久,现在才——”
  “你又变成哥哥的样子来骗我了吗?”卢茸冷冷打断他的话。
  “变,变成哥哥的样子?”沈季泽不明所以,结结巴巴道:“你在说什么啊?我,我就是哥哥啊,我是沈季泽。”
  “我不信。”卢茸嘴角往下撇着,看样子又要哭了。
  “我真的是哥哥。”沈季泽试图解释,并往前走,被卢茸大声喝住:“你不准往前走!”
  他像只愤怒的小狮子,浑身炸开了毛,就要亮出自己的小爪子。
  ——只要沈季泽再往前跨出一步。
  沈季泽只得站住说:“你干嘛啊,我错了好不好?刚才就不该把你一人留下的。”
  见卢茸不接话,只定定瞧着自己,他又继续说:“我真错了,不过我也是遇到了点意外。你不知道,我刚才碰到个女鬼啊,真的是女鬼,在那房顶上到处爬。”
  沈季泽说到这里来了劲儿,开始眉飞色舞地比划:“她的头发这么长,看见没?这么长。”
  他两臂尽量拉长往外张:“长相就不给你细说了,怕吓到小孩儿,你只要知道相当可怕就行了。”
  卢茸看着沈季泽,带着泪的眼里泛起一丝困惑,偏了偏脑袋。
  “当然,我肯定不怕的,我有武器,一棍接一棍砸上去,那女鬼被我砸得嗷嗷叫。看我,注意看我,我当时用的是这一招。”


上一篇:神仙日子

下一篇:星辰骑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