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鹿老婆他超凶(58)

作者:秃子小贰 时间:2021-05-05 08:44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胖保安转头看着不远处的长椅,那里放着卢茸的编织袋和背包。
  “农村来的?刚来?还没找到落脚的地方?”他问卢茸,脸上露出一种了然于心的神情。
  “真的不是他,衣服颜色都不一样——”年轻女子再次出声。
  “小姐,不要胡乱同情人,有些坏人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坏人的,但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何况天这么黑,浅蓝和白色在灯光下不容易分辨清楚。”胖保安打断她的话,有些粗暴地推了卢茸一把:“走走走,去保安室看监控。”
  卢茸被推得往前踉跄了两步,又走回来站住不动,说:“我不去,人家姐姐都说了不是我。”
  胖保安见一群人围观着,又拿着手机在拍,便冷声道:“既然你是见义勇为,为什么就不愿意去看监控?你在怕什么?你们这些农村来的,找不到工作就搞歪门邪道的东西,这些事情还少了吗?”
  卢茸倏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他眼睛很大很圆,双眼皮宽且深,瞳仁在灯光下呈现出浅淡的棕色,既带着生气,又透出纯粹。
  胖保安道:“不去看监控也行,那我们就只有报警了,让警察来看吧。”
  卢茸心里一着急,便使出拿手的撒娇大法,转头看向那年轻女子:“姐姐~~”
  年轻女子本就不相信卢茸是抢包的人,听到这声千回百转的姐姐,更是心软,但见他坚持不看监控,似是有什么顾忌,便问保安:“请问你们那监控拍的是哪儿啊?”
  保安说:“他说抢包的人从栅栏翻出去了,公园里很黑,但栅栏外是条有路灯的巷子,如果有人跳下去,巷子里是能看见的。”
  年轻女子轻声问卢茸:“你觉得这样可以吗?没拍到你,只拍到栅栏外的巷子。”
  卢茸觉得这没什么问题,便轻轻点了点头。
  一行人顺着小径往保安室走,看热闹的人也跟着。路过长椅时,卢茸提上自己鼓鼓囊囊的编织袋,背上背包。
  胖保安又道:“居然还想在公园睡觉?这里面是不准住宿的。”
  “你看见我在公园里睡觉了吗?我现在是在梦游吗?”卢茸顶了句。
  到了保安室,调出了监控,卢茸在播放的瞬间还是很紧张。
  不过好在镜头里果真只能看到栅栏外的大街,在锁定时间后,很快就找到了那名男人跳下栅栏时的画面。
  画面定格,可以清晰地看清楚脸部,瘦保安恍然:“是李小二啊,经常在这小公园里晃悠,赶紧报警,赶紧报警。”
  胖保安一脸尴尬,却仍然嘴硬道:“也不能怪我误会,就这段时间,出了好几起农村人抢劫的事件。”
  “农村人怎么了?农村人也没哪点比不上城里人,何况往上数三辈,谁不是农村人呢?”那名年轻女子语气生硬地回道。
  卢茸在确定监控看不到自己后,顿时也不怂不可怜了,对着那胖保安蹦得像只跳脚小公鸡。
  “我就说我是抓人的,你非说我是抢包的,你保安的活儿被我抢了,是趁机打击报复吧?”
  又转头对年轻女子眯起眼:“姐姐,我的眼睛被这个人用手电一直照,现在都睁不开。”
  他这唇红齿白的娇憨模样,年轻女子招架不住,慌忙就要去看他眼睛:“我看看,不行的话去医院。”
  “检查费用是他付吗?”卢茸对着胖保安翻了个白眼。
  那双大眼睛翻得可有劲儿了,哪里有什么问题。
  “你这小孩儿长得挺乖,怎么还讹上人了呢?”胖保安急了。
  “你自己照得我眼睛疼,凭什么说我讹人?去医院检查了才行。”
  卢茸又在那儿撒混了一阵,直到胖保安连声道歉,胸中那口闷气尽数散了,才提着编织袋出了保安亭。
  年轻女子追上来再三道谢,掏出钱包要付酬金,被他果断拒绝,只告别后,提上自己的行李去往旅馆。
  服务员按照开始的约定,只收取了六十元费用,卢茸又给她抓了一把甜枣后进了房间。
  他放下包袋,坐在床沿愣愣出神。直到手脚上被蚊子叮出的大包开始发痒,这才进了洗手间,洗澡睡觉。
  。
  当天夜里,一段小视频被放上了微博,不知怎的竟然开始发酵。最后在几名大V的转发下,很快就上了热搜。
  视频里,一名见义勇为的少年人,因为来自乡下,就被保安百般刁难,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怒。
  【城里人怎么了?不也还是一名保安吗?】
  【现在居然还有人觉得城里人比乡下人高一等,真他妈可笑。】
  【我看得太生气了,见义勇为怎么就那么难。】
  【不过这男孩儿也没受气,看他最后把那保安弄得,哈哈哈哈哈】
  ……
  不过渐渐的,有人开始发表些其他言论,评论也逐渐跑偏。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小哥哥长得好好看啊。】
  【是啊是啊,我也这样觉得,虽然视频模糊不清,但是可以看出来大概模样,又奶又帅。】
  【他踏进保安室的瞬间,灯光亮了起来,那时候最清晰,我还截了个屏。】
  【RWKK。】
  【截图截图】
  【哇!!!】
  ……
  而此时,沈季泽正穿着浴袍,双手环胸,坐在公寓的沙发上。他买的房子还在装修中,暂时住进这套公司在高档小区租的房。
  他的对面,是两名助理和经纪人Kate,几人都面色凝重地看着桌上的一只纸箱。
  新电影播出后好评如潮,票房大获全胜的同时,An的名气也在节节攀升。
  最开始很多人对An心怀不屑,觉得一定是炒作,毕竟如今二十出头一炮而红的流量,演技都算得上惨不忍睹。
  但在看过整部电影后,那些吐槽的都闭上了嘴,绝口不再说他获得的奖项有水分之类的话。影评家们开始发长长的影评,天生为大银幕而生、灵气十足、天才这类词比比皆是。
  沈季泽用他的演技征服了挑剔的观众,也用帅气的外形征服了一群颜狗。只是在他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一些不愉快的事也开始出现。
  他的快递现在堆成山,都是粉丝们邮寄到公司来的礼物,两个助理没事的时候,就会去拆掉那堆快递小山。
  其中一个快递纸箱里只有只玻璃瓶,小初还嘀咕着谁会寄个空瓶子。高凯接过去看了看,脸色瞬变,连瓶带盒子一起扔到了垃圾桶,拼命洗手,像是沾染了什么病菌似的。
  见小初莫名其妙看着自己,他忍着恶心问:“你没看见里面最下面还有那种东西吗?”
  “哪种?”小初更茫然了。
  高凯愤愤道:“男人的那东西啊,真他妈是个变态。”
  这事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高凯都没有给沈季泽讲,影星遇到个把变态粉丝,也不算是稀罕事。
  可今天沈季泽回家时,看到门口放了个纸箱,以为是助理放在这儿的,顺手就拿进屋子拆开了。
  打开箱子后,他的脸色骤变,几秒后,砰地合上了箱盖。
  接着掏出电话,开始联系经纪人和助理。
  经纪人Kate约莫三十出头,穿着合体的套裙,妆容无可挑剔的脸上透出精明。
  “保安那里的监控看了吗?”她问小初。
  小初说:“看过了,是名穿着清洁工服的人送来的,戴着口罩和帽子瞧不清楚脸,物业说不是他们公司的人。”
  沈季泽保持着原姿势没动,像是在听他们的对话,又像是在休息。但神情严肃,线条完美的下颔线崩得很紧。
  高凯又看了眼箱子里面。
  纸箱底部躺着个Q版小人,是An这次的电影角色,只是被红色颜料做成的鲜血染得通红,胸口还插了一把刀。
  Kate叹了口气,正要说什么,就听见沈季泽的声音幽幽响起。
  “这几天不管是出门还是回家,总会有人在鬼鬼祟祟地跟着,我本来也没放在心上,可是现在看来,还是要注意下个人安全问题。”
  高凯腾地站起身,惊呼道:“居然有人跟着你?我怎么没发现?”


上一篇:神仙日子

下一篇:星辰骑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