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鹿老婆他超凶(67)

作者:秃子小贰 时间:2021-05-05 08:44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沈季泽推开卫生间门,刚出来就看见卢茸已经醒了,正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用那尚有些红肿的眼睛,懵懂地看着自己。
  那眼睛里先是茫然,接着清醒过来,绽放出强烈的喜悦,比窗外的阳光都要明亮。
  沈季泽情不自禁也露出了笑容,在心里给肖勇开始那个问题默默给出了答案。
  “不管他当我是什么,我都会照顾他,直到他不再需要我为止。”


第41章
  沈季泽走到沙发边, 卢茸就一直坐着仰头看他。在那样专注热烈的目光注视下,沈季泽觉得心里一阵悸动,像是有刚抽条的小枝儿在轻轻挠着那处。
  他忍着想要将人揽入怀的冲动, 只将手伸向那白皙的额头,想在上面轻轻弹一记。
  手才伸到一半,卢茸就挺直上半身将脸蛋凑上来,在他手指上蹭了几下, 还自以为贴心地展出一个略微羞涩的笑容。
  沈季泽呼吸一滞,也不再去弹他额头,只默默收回手, 说:“走了,带你去吃午饭。”
  “嗯。”
  卢茸将双脚放下地, 埋下身穿鞋,沈季泽转头看向旁边,那只被卢茸蹭过的手垂在裤侧,手指轻微地捻了捻。
  卢茸将那条搭眼睛的湿毛巾拿去洗手间, 在水龙头下清洗干净后,挂在一旁的毛巾架上。
  等他出来时, 沈季泽已经将沙发上的毛毯叠好了,左手很自然地提着他那个旧背包,低头看着右手的手机, 背朝他站在门口。
  卢茸看着那高大的背影,突然就涌起一股强烈的不真实感。
  明明早上都还在焦虑地琢磨怎么接近哥哥,结果中午还没到,他就提着自己的背包, 等着自己一起去吃午饭。
  卢茸慢慢走到屋中央, 轻声唤道:“哥哥。”
  沈季泽正戴着耳机, 用语音通知小初推掉下午的行程,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动静,也没听到那声哥哥。
  刚结束通话刚摘掉耳机,就听到卢茸在喊他:“哥哥!”
  声音有些急促,还带着慌乱,沈季泽连忙转身回道:“在的。”
  他回头看见卢茸时,不由略微愣怔。只见他站在屋中央,脸色不是太好,正有些紧张地盯着自己,双手揪着裤腿。
  “怎么了?”沈季泽捏着耳机问道:“身体不舒服?”
  “我刚才叫你……”卢茸瞥到他的耳机,明显松了口气,“没有不舒服,就是叫叫你。”
  沈季泽似有了悟,说:“我刚才没有听见,不是故意不理你。”
  “我知道的。”卢茸匆匆上前,去牵沈季泽的手,发现他两只手都没有空,便握住他的右手腕,还暗暗捏了两下,像在确定什么。
  这副患得患失的模样落在沈季泽眼里,他不由得心中又酸又软。将手机放进外套口袋,自然地想去牵卢茸的手,顿了顿又收了回来,推门走了出去。
  卢茸赶紧跟上。
  门刚合上,对面房门就打开了,小初像是早就等在门口,眼睛偷看了眼卢茸,嘴里问道:“An哥,那下午的行程就换个时间?”
  “换吧。”
  小初目光落在他手上提着的旧背包上,认出那是卢茸的东西,瞳孔微微放大。
  这是那个从来连自己东西都是别人拿的An哥吗?
  直到沈季泽走出两步后他才追上去问道:“那保镖的人选……”
  “回头再说。”沈季泽回道。
  “好的。”
  “小初,你下午帮我办件事。”沈季泽指指身旁的卢茸:“去他工作的那架咖啡厅,把工作给他辞了。”
  卢茸啊了一声,停下脚步:“哥哥。”
  沈季泽看向他:“怎么了?”
  “唔……没什么。”
  沈季泽挑了挑眉。
  “我还是自己去辞职吧,等会儿就去。”卢茸道。
  既然沈季泽让他辞职,他意识里就没想过反对,理所应当地认为该辞职。何况他本来就没打算在那家咖啡厅久做,不过老板和同事对他都不错,辞职还是亲自去的好。
  “可以,吃了午饭我就陪你去。”
  沈季泽按下电梯按钮,带着人进了电梯,留下还呆立在原地的小初。
  到了地下车库,沈季泽按下手中的车钥匙,一辆黑色越野闪了闪车灯。
  “上车。”他说。
  卢茸小跑到车旁,伸手去拉后座门,快速钻了进去。坐好后发现沈季泽没有开车,只从车内后视镜看着他。
  “怎,怎么了?”卢茸问。
  沈季泽说:“坐前面来。”
  “哦。”卢茸下车,急急忙忙地从车外进了副驾驶。
  他将背包抱在怀里,双手规矩地放在膝盖上,等着沈季泽开车。
  沈季泽却突然将他背包拿走,丢在后座,再趋身过来,扯过安全带给他系上。
  卢茸盯着眼前沈季泽英俊的侧脸,鬼使神差地,突然就凑上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这亲吻一触及分,犹如燕翼掠过湖面,但沈季泽却如同被点了穴般,整个人僵住了几秒。接着继续系安全带,面色平静地坐直身体,开车出了车库。
  卢茸心里还有些跳,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盯着车窗外,有些羞涩又在暗自窃喜。
  很快就到了卢茸所说的地址,因为车辆不能进入小吃街,沈季泽只能将车停在路旁。
  卢茸说自己就一个行李,不需要帮忙。沈季泽没有带上帽子墨镜,出去也不太合适,便留下来在车里等他。
  他将头靠在车后背,闭眼听着外面的车流声,想着卢茸开始的那个亲吻,心道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
  对卢茸那些亲昵的动作要避开,也不能太纵着他,要严厉些,免得他得寸进尺。
  但同时心里又升起一股希望,也许卢茸对自己……也是那种感情呢?毕竟他也这么大了,不会像小时候一般,亲吻脸颊只是表达亲近的方式吧?
  沈季泽心里一团乱,深深吐了口气,用手盖住自己的脸。
  很快的,身旁车窗被敲响,他转头便看见卢茸大大的笑脸,还有身旁那个巨大的编织袋。
  沈季泽下了车,将那编织袋放进后备箱,在路人对着他开始张望打量时,飞快地回到驾驶座。
  “不是说只有一点行李吗?结果这么重,还不让我去帮忙。”沈季泽说。
  卢茸挠挠脸道:“也没多重,我一个人拎来拎去都习惯了。”话音落下,他转了转眼珠,又将右手伸到沈季泽面前,撒娇道:“是好重啊,你看我手都酸了。”
  他是想沈季泽像小时候那样,闻言就会将他手拿去又揉又捏,却不想沈季泽只瞧了那白白净净的手一眼,就移开视线淡淡道:“也没有印迹啊,酸不酸怎么瞧得出来。”
  卢茸只得将手悻悻地收回来,抱着背包坐好。
  “安全带。”沈季泽这次没有亲自动手帮他系,只叮嘱道。
  卢茸撅了撅嘴,自己开始系安全带。沈季泽假装没有看见他脸上的失落,发动汽车,对着自己新家的位置驶去。
  半个小时后,越野驶进一座环境优美的高级住宅区,停在一栋楼的地下车库里。沈季泽去后备厢提上那编织袋,对卢茸说:“走吧,这是我新买的房子,刚装修好。”
  卢茸跟前两步,伸手去牵他空着的那只手。刚碰上去,沈季泽就将编织袋换了个肩膀,手也顺势搭了上去,卢茸顿时牵了个空。
  进了一梯一户的电梯,等到停下开门时,入目就是一套房的玄关。
  沈季泽将沉重的编织袋放到地板上,从鞋柜里取出一双新拖鞋,看着卢茸换好后,说:“你穿这个有些大,晚点去买双合适的。”
  “要买和你一样的。”卢茸盯着沈季泽脚上的那双蓝色拖鞋道。
  说完又抬头对着他笑,颊边两颗酒窝又浮了上来,嵌在白生生的脸上。
  “那去超市看看有没有一样的吧。”沈季泽撇开视线,声音既想放得冷漠些,却又透出他不能掌控的柔和,听上去有点怪腔怪调。
  他又碰碰那个编织袋:“这里面装的什么?”


上一篇:神仙日子

下一篇:星辰骑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