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鹿老婆他超凶(60)

作者:秃子小贰 时间:2021-05-05 08:44 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现代架空

  等到第一波抢食结束,两人才斯文下来,开始边吃边聊天。
  “我早就预定好了电影票,给全家亲戚老小同事朋友合作商都送了票。”肖勇拿起湿纸巾擦了嘴巴。
  沈季泽放下筷子,端起豆奶喝了一口:“不用,我估计你也看不懂。”
  “侮辱人是不?”肖勇瞪起了眼睛:“虽然我不是搞艺术的,但开的是装修公司,也算和艺术沾了边,怎么连部电影都看不懂?”
  沈季泽嗤笑一声道:“别说你,我都看不懂。”
  肖勇有些不明白这话的意思,问:“你都看不懂,那你是怎么拍下来的?”
  沈季泽扯了扯嘴角:“大概意思搞懂就行了。”
  肖勇:“……”
  “那导演不会给你讲戏,分析剧情什么的吗?”肖勇问。
  沈季泽侧头想了想:“你记得许老师以前给我讲题吗?”
  肖勇恍然大悟:“明白。”
  反正死活听不懂,只需要点头沉思,再做出醍醐灌顶的模样就行,沈季泽这套最拿手。
  “我只要了解自己的角色遭遇了什么,这时候该用哪种情绪去体现就行了,没必要搞懂他这电影拍的究竟是个什么。”沈季泽拿起纸巾擦拭嘴角,动作很优雅。
  肖勇望着火锅感叹道:“我要把你这些话录下来卖给狗仔,估计能赚不少钱吧。”
  沈季泽也不接话,只掏出手机一顿翻找,然后递到肖勇面前:“你上次喝醉了,把自己扒光要出门裸奔的照片我还存着,随时可以放微博。”
  肖勇大叫一声,越过火锅就要来抢,沈季泽眼疾手快地收回手机,揣进裤兜。
  两人又聊了会儿小时候的事,肖勇喝了两瓶啤酒,沈季泽也干掉了两瓶豆奶。
  “勇儿,我想请你帮我个忙。”沈季泽放下筷子说。
  “什么忙?”肖勇见他神情郑重,不似在开玩笑,也放下了筷子。
  沈季泽问:“你还记得我曾经让你打过的那个电话吗?”
  肖勇点头:“记得,那电话一直打不通,最后变成空号了。”
  沈季泽双手交握放在桌面上,静默片刻后又掏出手机,在上面滑动了会儿,递到肖勇面前,说:“你想法帮我找找这个人,我自己出面的话不方便,也不想托给公司里其他人。你请别人调查什么的都可以,费用我报销。”
  肖勇接过电话一看:“这谁啊?”
  沈季泽撩起眼皮看了他一眼。
  肖勇联系他刚才的话,突然反应过来:“这是你那个野弟弟?”
  他皱眉看完整个视频:“你们那时候分开才多大啊,小孩儿长着长着是会变样的,你确定这就是你那宝贝儿?我有个堂弟,小时候长得就跟洋娃娃似的,现在那模样,啧啧啧,满身横肉还秃了脑门儿,简直不能看。”
  沈季泽往后靠在椅背上,转头看窗外,远处的霓虹在他眼睛里闪烁。
  “我知道应该不是他,但是按照我的想象,他长大了应该就是这模样,眉眼都一样……”他喃喃道。
  还句话没有出口,就是视频中大男孩的神情,和记忆中那孩子一样的活灵活现。
  肖勇也不多问,放下手机,将桌上的半杯啤酒一饮而尽:“行,兄弟,我帮你去查查。”
  眼看火锅被吃得差不多了,时间也不早了,两人便起身离开。肖勇去柜台结账,沈季泽提前走出饭馆,站在巷子里站着等。
  夏夜的风吹过,有孩子的嬉闹声传来,带走了心头的几分燥热。
  巷子口,一名男孩抱着皮球在巷子里跑,更小的男孩追在后面,奶声奶气地叫着哥哥等等啊,声音很是着急。
  前面的男孩停下步,催他动作快点,更小的就直直冲了上来。男孩扔掉皮球抱住他,嗔怪地说:“跑慢点,当心摔了。”
  两男孩拣起皮球,手拉手往外走,边走边笑。沈季泽手揣在裤兜里,就一直盯着他们的背影。
  肖勇走出饭馆,用餐巾纸擦着额头的汗,顺着他视线也看向巷子口,奇怪地问:“你在这儿看什么?”
  “没看什么,走吧。”沈季泽收回视线淡淡道。
  。
  卢茸一大早就起了床,按照他的计划,出门去找工作。等到稳定下来后,便找机会接近沈季泽。再回一趟小时候住过的地方,找寻王图的踪迹。
  旅馆不能长住,他打算先随便找份工安定下来。毕竟他念的只是所普通大学,在县城里能轻松找工作,但到了京城就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只能先打着小工解决燃眉之急,再慢慢去找合适的。
  有经验的师兄早在镇中学群里说过,那种小吃街的员工都干不长,经常有店在招人。果然他到了小吃街,很快就被一家不大的咖啡厅招为服务员,并可以住在店里的阁楼上。
  将行李搬去咖啡店的阁楼,卢茸开始他的服务员工作,忙碌了三天后,终于有了休息时间,便准备出门去找人。
  他之前已经稀里糊涂地加入了An粉丝群,从里面获知了沈季泽的公司地址。暗中观察几天后,知道今天有粉丝要去公司门口送礼物,便也准备跟了去。
  只是在选择礼物的时候犯了难。
  贵重的礼物他买不起,便宜的也不知道什么合适,眼看群里人在说已经到了公司门口,干脆就用店里捆绑箱子的塑料条,编了一个圆滚滚的凳子鹿。
  他将凳子鹿小心地装进一个空纸盒,再扎好,装进背包后出了门。
  。
  沈季泽的助理高凯,匆匆走出星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大门。
  街对面站着一群小姑娘,或坐或站地盯着公司大门,基本都是An的粉丝。
  当专门配给An的那辆奔驰停在大门口时,小姑娘们都骚动起来,纷纷大声叫着An的名字。直到见着只有高凯一人上了车,这才又恢复安静。
  高凯要去银行办事,暂时使用下An的车,车辆缓缓驶出后,他看了眼街边的那群粉丝,无意中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一名男孩儿。
  那男孩儿看着年纪不大,抱着一个简陋的小纸箱,长得很是漂亮,站在人群里极其醒目。
  高凯摇摇头收回视线,脸上露出微笑,心道An那张男女老幼通杀的脸,的确是颠倒众生啊。
  卢茸站在一堆抱着玩偶的小姑娘里,紧张期待又有些害臊地等着沈季泽的出现。
  每当有车停在公司门口,小姑娘们都会一阵躁动,而他则低下头,只偷偷去瞟。
  可车上那些来去匆匆的人,都不是沈季泽。
  一辆轿车出现后,小姑娘们开始尖叫:“那是An的车,看车牌,那是An。”
  卢茸心里一阵狂跳,呼吸都快停住,为了让自己镇定,不得不紧掐着掌心。
  他昨晚一夜都没睡好,一直在给自己作心理建设。只要看见沈季泽的人,不管什么场合,冲上去就狂喊哥哥。
  不然下次还要找着他可就难了。
  他紧紧盯着大门,两条腿都在激动地哆嗦,结果那里只出来一名陌生人,上了车后就匆匆离去。
  周围的小姑娘都在唉声叹气,卢茸也很失落,低头摩挲着那个装了凳子鹿的纸盒。不过又等了一会儿后,一名工作人员从大门出来,径直走向他们。
  “你们是来看望An的吗?”工作人员问道。
  小姑娘们叽叽喳喳:“是的,我们就是来看An的。”
  “An今天飞去外地了,你们快回家吧,不要等在这儿了。”
  小姑娘们失望地问:“那可不可以把我的礼物转给An啊?”
  工作人员很爽快:“可以,交给我吧。”
  工作人员收走所有的礼物,抱了一大堆,最后问道:“还有吗?没有的话我就抱走了。”
  卢茸瞧瞧手里的小盒子,终于还是上前,将盒子小心地放在最上面。
  “那你们快走吧,回家去,不要再在这儿了。”工作人员边往回走边费力地扭头吩咐。
  “好好好,我们这就走,麻烦转告An,说我们都爱他。”
  工作人员点头:“好的好的。”


上一篇:神仙日子

下一篇:星辰骑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