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15)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纪越低下腰,把脸凑过去,想要听懂他在说些什么。
  但骆臻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突然就坐了起来,纪越反应不及时,又加上弯着腰身体重心不稳,直接就被撞到在了地上。
  骆臻受到惯性影响也往前倾,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抓沙发坐垫,想要稳住身形。
  但一下没抓牢,侧着身倒了下去,昏昏沉沉之际,他好像感觉自己的牙齿磕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这样一摔,骆臻本来就迷糊的神志就更加不清楚了,眼皮开始越来越沉,直接眼睛一闭,睡了过去。
  在陷入沉睡之前,他好像感觉舌尖上传来了一股淡淡的铁锈味。
  ——
  “砰砰砰”
  刺耳的敲门声从门外响起,随之而来的还有秦凯那讨厌的声音:“纪越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开门啊。”
  面前的门被猛地打开,露出纪越那张极度不耐烦的脸:“说。”
  “我给你买了早餐,我们今天还要去签合同呢。”秦凯顿时没了声音。
  纪越推开门,瞟了他一眼:“以后再被我发现你看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马上扣工资,三倍。”
  “无情的资本家。”秦凯嘟囔道,换好鞋往里走的时候,他突然看到纪越耳朵边上有抹黄色的痕迹。
  “你耳朵怎么了?”秦凯赶紧走过来,盯着那块可疑的伤痕看。
  “没怎么,涂了点碘酒。”纪越把他推开,“新买的剃须刀太锋利了。”
  秦凯盯着他看了好几秒,有些不相信的“哦”了一声。
  转头又问道:“你说你硬是要搬到这里来干嘛,停车位都不好找。”
  纪越低头喝粥,看都懒得看他。
  秦凯完全不受影响,继续在那哔哔:“哎,我刚刚过来的时候,看到严征了,我听说严征好像也想要追击的资源?”
  “追击人人都想要,但是,就凭他?”纪越呲了一声。
  “对,他经纪人打定主意想要帮他拿到男二的本子,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到手。”秦凯一边说,一边在心里盘算要好好去打听打听这个消息。
  纪越一直和严征不对付,万一到时候他真拿着男二进了剧组,纪越就有的膈应了。
  纪越淡淡摇头:“不用了,男二不是他。”
  秦凯震惊:“你怎么会知道的?”
  纪越笑了笑,昨天有个小酒鬼在这待了那么久,他还能不知道吗?
  第二天骆臻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刺眼的阳光顺着窗帘的缝隙照进来,晃得人眼睛难受。
  但他却不是被照醒的,而是被床头疯狂震动的手机吵醒的。
  “小臻,你起来了吗?今天要去签合约你还记得吗?”
  电话刚一接通,那边就传来了白珉急切的声音。
  骆臻从床上坐起来,摇了摇头,努力的恢复神智。
  片刻之后他才记了起来,他前两天答应了要接下那个网剧的拍摄,白珉已经把消息传给剧组了,今天就是他们约好了要去签合同的日子。
  “我想起来了,我马上起床。”
  电话挂断后,他快速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但在看清楚自己身上的睡衣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昨天,不仅让自己安全回来了,还帮自己换好了睡衣?
  “我的天,系统你这东西质量太好了吧。”骆臻完全没想到,在意识如此模糊的情况下,他还能做这么多事。
  知道一切但什么都不敢说的系统默默扶额,岂止呢,你做的事比你想到的更多,你还一不小心啃了你的邻居呢。
  昨天回去之后,白珉就一直不放心,但给骆臻打了好几个都没人接。
  这会看到他上车,抬起眼上上下下把他打量了一遍之后才放下心来:“怎么样,头痛不痛,睡得好吗?”
  “挺好的。”骆臻点头,“就是还有点困。”
  “那你再睡会,到了我叫你。”
  白珉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音乐声关闭之后整个车里就安静了下来。
  骆臻也确实还是觉得累,点了点头靠在椅背上睡了过去,一直睡到片场,白珉才伸手把他拍醒。
  追击那边约的是下个星期签合同,但电影的准备周期本来就长,再加上追击的选角那没完全确定,真正进组开拍,估计都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用这中间的时间来拍一部网剧的男二已经绰绰有余了。
  网剧马上就要正式开拍,导演组已经在搭景了,看起来只要演员选定,马上就能进组了。
  骆臻过去的时候,导演正举着个喇叭到处巡逻,看见他过来了,摘下脸上的墨镜,大笑道:“哈哈哈我就说行,小伙子,好好拍,说不定咱们能成为下一个爆剧!”
  导演会骆臻的外形很满意,二话不说就把合同给签了。
  离开之前,骆臻想了想问道:“导演,男女主都确定了吗?”
  “确定啦。”导演点头。“男主是严征,女主是方雪。”
  从办公室出来的路上,骆臻问道:“严征,就是之前我们在试镜的时候见到的人吧。”
  “对。”白珉点头。
  之前骆臻去《锦衣夜行》试镜的时候,确实看到过严征,当时他也想要拿下那个角色,但最后被吴导驳回了。
  “方雪是最近刚兴起一个小花,入圈不久,但粉丝不少。”白珉解释道。
  方雪不是科班出身的,之前网上有个“最美校花”评选,不知道是谁把方雪的照片放了上来。
  素颜朝天抱着一把小提琴的马尾辫女生,就这样在所有人里面胜出了。
  虽然前一段时间刚在网上火过,但互联网记忆来得快去得更快,想要保持热度的话,就必须有作品。
  方雪也是出于这个原因,选择了这部网剧。
  “我听其他人说,她人应该不错,到时候我们只要注意严征……”白珉的话戛然而止,最后一个字连尾音都没说出来,就赶紧收了回去。
  因为此时站在他们面前的,就是严征本人。
  严征黑着个脸,鼻梁上还挂着墨镜,就这样盯着他们,好像骆臻欠了他五百万一样。
  骆臻倒是没说什么,点了点头:“严老师好。”
  “不敢当,纪老师演完了锦衣,马上就要演追击了,我哪里还担得起您的一声老师呢。”严征抬着下下巴,语气中尽是讽刺。
  骆臻笑了笑:“论年纪,论资历,您都担得起一声‘老师’。”
  严征顿时控制不住表情了:“你是在说我年纪大吗?”
  年纪这个东西一直是严征的死穴,他从前仗着还年轻,从来没有沉下心来学习过什么,现在年纪大了,想要转型了,却发现到处都没有合适的资源。
  之前看上的锦衣,还有这段时间的追击,都是他和团队拼了想要的资源,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被骆臻哥截胡了。


第75章
  “其实也说不准的。”看着严征满脸愤怒的从外面走进来, 助理递给他一杯水,压低声音说道。
  “说不准什么?”严征没有接过水,疑惑的问道。
  此时经纪人已经出去接电话去了, 休息室里只有严征和助理两个人。
  助理在严征对面坐下,开口道:“不是都说易捷这个人讲究多吗?要是在正式开拍前, 骆臻身上出了什么乱子的话, 这个角色, 易捷还能给他吗?”
  “当然不能。”严征身为天艺的艺人,虽然从来没有和易捷合作过,但对于他的秉性了解的很清楚。
  别说开拍前了, 就算骆臻的戏份已经拍完了一大半, 只要出现什么不好的事,可能影响到电影的名声的, 易捷就能马上把他换下来。
  严征反应过来,看向助理:“你的意思是……”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 经纪人是不会敲门的,现在门口站着的只有可能是其他人。
  严征在陌生人面前一向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整了整衣服后从椅子上起身,打开门后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 有些紧张的女生。
  “你是?”
  “严老师你好,我叫方雪,我是跟您演对手戏的徐静。”方雪赶紧说道。
  严征毕竟是圈内的流量小生,方雪这种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火起来的素人, 在他眼里就和网红差不多。
  所以即便当时确定要跟她合作时经纪人拿了她的照片过来,严征也只是随便的瞥了一眼,根本就没记清楚她长什么样子。
  但这会方雪穿着裙子站在他面前时,严征突然能知道为什么她能从那么多人当中脱颖而出了。
  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抹笑意,挑了挑眉:“你好,我是严征。”
  签完合同回去之后,白珉把骆臻送到了学校门口,嘱咐了几句之后就发动车子离开了。
  看着车消失在面前,骆臻才转身朝着校园里走去,快要到宿舍楼下时,看到面前站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司韶怀?”
  “骆臻,有空吗?”司韶怀神情严肃,没有一点惊讶,显然是已经知道了他会过来在这里等他。
  “有。”骆臻点点头,跟着他往另一边走去。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调查一件事。”司韶怀停住脚步,转头看向他,“关于我母亲的死。”
  骆臻皱眉:“你母亲的死?”
  他不知道司韶怀为什么要对他说这些,但这对于他来说是完全想不到的,在系统给他的剧情里,根本就没有提到过司韶怀母亲去世的事。
  “对,然后我找到了一些信息。”司韶怀一边说,一边留意着他的反应,“你还记不记得,你小时候曾经去过西郊?”
  “西郊?”骆臻摇头,他不记得,关于原主小时候的事他全部都没有印象。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