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17)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白珉以为骆臻有什么东西忘在学校了,也没多问,赶紧调转方向原路开了回去。
  “砰砰砰。”
  骆臻屈指敲响了面前的门,听到里面传来一声“请进”后才走了进去。
  “老师。”
  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辅导员,看见他来了有些疑惑,放下手里的书本问道:“骆臻?有什么事吗?”
  “老师,我想问问,在学期结束前提前修满学分,这种做法有可能吗?”、
  辅导员现在已经是吃惊了,“你想要提前修完学分?”
  大学的暑假一般是在六月份,现在都已经五月份了,还剩一个月其实没有这种必要。
  辅导员解释道:“这样做是被允许的,但题目的难度,和对分数的要求都会高很多。”
  “没关系的老师,我能处理好的,那什么时候可以考?”
  辅导员:“要向学院报告,从院长那里批下来,最快是下个星期三,但你要知道,这要考不过就直接挂科了,期末不允许再考一次的。”也就是四天后。
  “好的,谢谢老师,麻烦老师了。”骆臻点点头,关上门离开。
  既然那些人要用他屡次请假的事来做手脚,那就干脆直接修满这个学期的学分好了,骆臻讨厌麻烦,能在根源上解决的事,没必要拖到一个月之后。
  从办公楼离开后,他又回了趟宿舍,把放在宿舍里的书拿了好几本走了。
  如果下个星期三就要考试的话,现在开始复习,每一秒钟的时间都很宝贵。
  【宿主,您有把握吗?】系统有些揪心的问道。
  “这有什么没把握的?又不难。”
  白珉看他抱了一大堆书出来,以为是学校布置的作业,也没问什么了。
  回到家后,骆臻结结实实的关着门在家里看书,周末两天连门都没有出过一次。他本来打算吃饭就靠叫外卖来解决的,但白珉直接把何弛塞了过来。
  当然,白珉是不知道骆臻准备考试这一个打算的,他让何弛过来只是因为害怕骆臻会因为网上不好的评论产生什么负面情绪。
  毕竟从进圈开始到现在,虽然质疑声一直都存在,但像这么大规模的黒他,还是第一回。
  骆臻没有任何不好的想法,但既然何弛来了,他也就懒得喊外卖了,直接让他去做饭。
  吃早餐的时候,骆臻问何弛现在网上的评论怎么样了。
  何弛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一下他的表情,在确定没什么不对后才往下说:“不太好,昨天一晚上都挂在热搜上没有下来。”
  事情经过一晚上的发酵后热度肯定会越来越大,这点骆臻倒不吃惊,他问道:“难道只有一个?”
  何弛伸出三根手指:“三个。”
  “这才正常啊。”骆臻轻笑了一声,丝毫没有像何弛担心的那样心情郁闷,甚至还趁着吃早餐的时间看了看手机上的评论。
  关于他的三个热搜已经顶到前十了,骆臻随便点击一条进去,就看到了许多不太友好的评论:
  “这已经是自己作死了吧,A大这么好的学校都不认真读书?”
  “讲真,粉丝一直在夸他演技有多少,我寻思着锦衣夜行连条关于他的预告都还没有,你们是在现场啊,还能知道他演技有多少?”
  “感觉又是一个想捞快钱的人,为了工作,连学历都不想要了。”
  ……
  骆臻无所谓的笑了笑,正要退出时,突然看到热搜榜的最底下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话题。
  他直觉这和他有关,抬手点了下去。
  话题名为#老师录音#,一点进去就是一条音质很是模糊的音频:
  “骆臻,你站起来回答一下这道问题。”
  “有些同学啊,认真听讲……”
  骆臻来来回回的把这段录音听了三遍,这确实就是昨天他去隔壁班上课的时候,教授说的话,唯一缺少的,就是中间他回答问题的声音,已经教授的那句“坐下吧,还不错。”
  这条音频无异是给已经波涛汹涌的海浪里又投下了一车巨石,黑子拿着音频奔走相告,仿佛这已经成为了骆臻不好好学习,浪费天赋,人品恶劣,行为不端的实锤。
  看着网上的骂声越来越多,白珉有些坐不住了,赶紧开车过来了。
  “小臻,我觉得现在已经可以开始了。”
  骆臻清楚他为什么这么着急,但现在显然还不是时候,他摇了摇头:“绝对还有,珉哥,我们再等等。”
  “等,等不下去了啊……”白珉还想说什么,突然听见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电话接通,来电的人是易捷。
  “易老师……”白珉满脸疑惑的举着手机去了阳台,回来之后脸色更加沉重了,“易捷让我们赶紧解决这些,绝对不能影响到电影。”
  骆臻点点头,不能影响电影,这句话好像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珉哥,骆哥,又有视频了。”一直留意着网上动向的何弛说道。
  视频?
  骆臻打开手机,看了片刻之后才明白这是什么视频。
  这视频显然是有人拿着手机偶然拍到的,在有些模糊摇晃的镜头里,骆臻有些醉醺醺的从饭店里走了出来。
  这视频显然是剪辑过和特殊处理过的,整个镜头里只能看到骆臻,白珉的身影完全看不到。
  而他大概走到饭店门口的时候,一个穿着有些清亮的女生刚好过来了,视频到这里戛然而止,虽然什么露骨的都没有,但又给人们留下了遐想的空间。
  骆臻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个视频放出去,之前那些“因为工作放弃学业”的评论,肯定全都会换个方向。
  换一个语言措辞更难听的方向。
  “看来他们的招数已经放完了。”从昨天下午一直到现在,将近二十四个小时,“也是难为严征了,拖了这么久。”
  “严征?”何弛快吓死了,“这事儿是他做的?!”
  “不完全是。”骆臻摇了摇头。
  严征色厉内荏,完全就是个草包,怎么可能设计出这么一环扣一环的计划。
  “现在可以开始了吧?”白珉已经拿出手机,马上就要给公关部打电话了。
  “可以了。”骆臻打开电脑,“我先来送份大礼给他们。”
  白珉去阳台打电话去了,何弛看见骆臻突然开了电脑,快要好奇死了:“骆哥,到底是不是严征啊,你怎么知道会是他的?”
  他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骆臻手上飞快动作着,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回他。
  何弛本来正准备走了,视线移到电脑屏幕上后,整个人都惊呆了:“我去,骆哥,你还辅修计算机的?”
  何弛原本以为骆臻是要上网查什么,但没想到他直接打开了一个软件,手指纷飞的同时,屏幕上的视频开始逐渐修复,原本只是一个人的画面开始慢慢扩展,直到白珉的身影也出现在了上面。
  “当然不是,兴趣爱好而已。”
  当然不是兴趣爱好,肯定是花了积分请了人办事啊。
  修复后的视频很快被一个查不到IP地址的账号发到了网上,今天一天忙的不亦乐乎的吃瓜群众,原以为这又是一个爆料的实锤。
  但没有想到点开视频后,里面竟然出现了和之前那个视频,完全不一样的画面。
  在这里,骆臻的脚步虽然有些缓慢,但并不凌乱,看上去是像喝了点酒,但绝对不是某些人口中的“嗜酒如命”“深夜买醉”。
  在这里,扶着骆臻行走的是他的经纪人白珉,那个所谓的“艳遇”对象,也仅仅只是因为门口面积有些狭窄,两人为了能过去,侧了一下而已。
  “这,两个视频,完全不一样啊。”
  “上面的傻啊,之前那个显然是经过处理的啊,这都看不出来?”
  “没错,我拿去给我专业的朋友看过了,上面那个是剪辑过的,而且还p了不少。”
  ……
  其实有时候,网友并不是想不到不对劲的地方,而是他们不愿意想,除非像现在这样,有绝对的证据摆在他们面前,才能让人信服。
  白珉点了点头,脸上终于出现笑意:“公关那边已经在撤热度,这事估计很快就能下去了,就是我们要试试,看能不能去学校找找上课时候的监控。”
  毕竟那个音频比起来,更加重要。
  毕竟是学校,也许不会愿意卷进这样的事,白珉有些担心那边好不好沟通。
  正当他准备问问骆臻,有没有能力把音频也处理一下的时候,何弛举着手机喊了起来:“珉哥,骆哥,纪老师发微博了!”
  “纪老师?”
  骆臻一脸疑惑的拿过他的手机,屏幕上正是纪越的微博账号,而最新发的一条微博是在五分钟以前,是一个类似于访谈一般的视频。
  主持的声音从画面外进入:“纪越是说,鲁教授给了你很多的帮助是吗?”
  纪越点头:“对,其实我并不是鲁教授的学生,只是因为我们以前做过一段时间的邻居。”
  画面转到一位头发已经花白的老人身上,他笑着拍了拍纪越的肩膀:“是小纪帮我比较多。”
  纪越:“不过我虽然不是鲁教授的学生,但我有一个朋友是。教授,您认识骆臻吗?”
  鲁教授想了两秒,恍然大悟:“骆臻,我记得,小孩长得好,也聪明。”他说完,笑眯眯的道:“比你还长得好。”
  纪越也笑:“那是肯定的。”


第76章
  这件事从头到尾产生的热度不可谓不小,对于骆臻来说, 这一个月前后, 是他流量暴涨的一段时间。
  对于圈子里的艺人来说, 一旦你突然开始红了, 就肯定会有一大堆的人拿着各种各样的料来黑你。不管这些事究竟是真的,还是子虚乌有。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