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4)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刚进入比赛进行分班时,谭宇是亲眼看到了骆臻的表演的,他不能违心的说他不会唱歌,只能找借口道:“骆臻的人气那么低,要是连累到我们怎么办?”
  从上一场比赛留下来的选手中,骆臻确实是人气最低的那一个,刚好压线晋级。不仅是外界,就连节目组里面,都由不少选手觉得,骆臻能够留下来,唯一靠的就是那张脸,根本就没有任何实力。
  楚梧轻飘飘看了他一眼,只说道:“那来投票吧,赞成骆臻C位的举手。”
  周咏安和赵曜不知道楚梧为什么会突然那么支持骆臻,但楚梧是队长,而且他的实力是所有人都公认的,所以他们肯定是赞同他的。
  最后结果很明显,除了谭宇以外,所有人都投赞成票。骆臻就这样,在一句话都没说的情况下,成了C位。
  让周咏安带着另外两名队员跳舞后,楚梧把骆臻叫到了一边,“你前几天都是在练舞,唱歌这方面肯定有些疏忽,现在你的重点要转移了,一定要在明天下午前唱好这首歌。”
  他谈起比赛来,十分专注,完全没有了平时的挑剔和嚣张。
  “听明白了吗?”
  原主前两天虽然练习的重点放在跳舞上,但唱歌并没有疏忽,所以对于已经有了基础的骆臻而言,熟悉歌曲并没有太大的难度。
  “我知道了。”骆臻从楚梧手中接过词曲,他以前为了赚取生活费,有过在酒吧驻唱的经验,当时乐队有个人很好的老师,觉得他挺有灵性,嗓音条件也好,就把很多东西都交给了他。
  骆臻凝视着手里的纸,觉得好像又回到了从前的时光,他没有生病,没有来到一个全然陌生的世界,他还是那个无依无靠,为了学费和生活费到处找活做的穷小子。
  他突然觉得,现在好像也还好,虽然随时都有得罪大佬而带来的生命危机,但至少,他找到了生活的奔头——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而努力。
  不像从前,他终日忙的脚不沾地,好像生活特别充实,但其实,他连自己究竟是谁,未来会是怎样都不知道。
  楚梧带着其他人熟悉舞蹈,声乐老师则是帮着骆臻正音。声乐老师不像指定了带某个班的评委,他们都是具有流动性的,有可能这次比赛在这个组,下次比赛时,就换到另外一个组去了。
  楚梧这组的声乐老师叫易乐,一个挺年轻的姑娘,是第一次和他们这组接触。
  早在来之前,易乐就听其他老师说过,骆臻嗓音条件虽然好,但脑子不怎么灵活,没什么灵气,特别是在感情方面,歌声里缺乏引起观众共鸣的特质。
  所以当楚梧提议说要将骆臻选为C位时,易乐是觉得不妥当的,C位毕竟太重要了,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是决定表演是否成功的关键。
  但这个节目的规则是这样,在选择方面,选手有百分之百的自主权,所以易乐也没说什么。但现在听着骆臻唱了几遍之后,易乐突然觉得楚梧的选择不仅没有错,反而很正确。
  比赛进行到现在,他们这组剩下的五个人中,除去骆臻以外,实力和人气最弱的谭宇,好像跳舞唱歌都不错,但其实他两种都不精通;处于中间位置的周咏安和赵曜,特长都是倾向于跳舞的;而楚梧,身为这个节目中人气最高的选手,虽然唱歌跳舞都不错,但他的音色显然不适合这首风格比较欢快清朗的歌曲。
  剩下的,就是骆臻了。
  易乐在真正接触骆臻之前,脑海中关于他的第一印象和所有人一样,虽然长相确实很出众,但性格内向木讷,实力也不行,放在娱乐圈这种地方,除了最开始被他的颜值吸引过来的一小波粉丝以外,也就没人会认可他了。
  但是今天,易乐才知道自己太过狭隘了,在没有真正了解一个人之前就做出了判断。
  骆臻的嗓音条件是真的很好,即便现在只是清唱了一段,易乐都觉得自己已经能够想象到正式演出时会有多么惊艳。
  “我觉得很好,只要把这里的几个转音再多练几遍就行了。”易乐说道,“对了,背词你没什么困难吧?”
  “没有,我能背下来。”骆臻记忆力很好,尤其是在背歌词方面,多唱几遍就能记得差不多了。
  “好,那这里,你再唱几遍。”
  训练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才结束,午休时间一共有两个小时,包括吃饭和午睡一起。
  骆臻早上只吃了粥和牛奶,这会儿早就饿了,他正准备收拾东西去食堂吃饭时,训练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一道有些瘦弱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骆臻抬眼望去,是夏菁。
  她笑着招了招手:“骆臻哥,快出来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系统,真的很适合我这种减肥girl了


第4章
  骆臻现在真的很饿了,所以当他跟着夏菁出去时,脸上的表情并不是很好看,他有些生硬的开口:“有什么事吗?”
  夏菁要说出口的话一下就卡住了,她眼神中带着疑惑,用充满脆弱的语气问道:“骆臻哥哥,你还在生我的气吗?上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想快点过去看你的,但老师一直在上课,我根本就走不开。”
  平心而论,身为女主,夏菁的条件真的不错,大大的眼睛里好像荡漾着涟漪一般,即使她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伤心,就算是做个样子皱着眉头,也好像随时都要哭出来一样。
  骆臻看着她,不得不感叹一声主角光环的强大,她这么喜欢装柔弱的性子,在节目组里待了已经快一个月了,除了知道真相的原主以外,根本就没有一个人怀疑过她的真实身份。
  也正是这个原因,原主对夏菁,一直多有照顾。但偏偏就是这些出于好心的照顾,成了未来会压死原主的最粗的一根稻草。
  骆臻拉开距离退后两步,“我没有生你的气,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等等。”夏菁好像看不到骆臻的抗拒一般,继续说道,“骆臻哥哥,我看你好像跟楚梧的关系不错,他人气高,你多和他相处相处,这样对你也有好处。”
  骆臻真觉得女主是害死人不偿命了,他恨不得离楚梧越远越好,她竟然还要自己多跟他相处。
  骆臻这次什么都没说,直接转身走了。
  食堂准备的午餐很丰盛,骆臻虽然到得晚,但窗口还是有不少好吃的。
  可这些,全都与骆臻无关。当他手指向鸡腿的方向时,脑海中立马响起了系统的警告声:【滴——在任务时间内,鸡腿不被允许。】
  骆臻看向红烧肉。
  【滴——在任务时间内,红烧肉不被允许。】
  骆臻咽下心里的不爽,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指了指鱼香肉丝,结果还是【滴——在……】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到底什么可以?”骆臻真的郁闷了,他活了二十多年,没什么太大的爱好,就对吃的感兴趣,结果现在好了,什么都不能吃了。
  【宿主可以选择沙拉和三明治呢。】
  打餐的食堂阿姨都有些不耐烦了:“小伙子,你到底要吃什么啊?”
  骆臻毫无灵魂的指了指无人问津的沙拉和三明治,“这个。”
  食堂阿姨挺意外的把餐盘递给他:“小伙子很自律嘛,吃清淡点对嗓子好,比赛加油啊!”
  骆臻只觉得再这么自律下去,他就要饿死了。
  午休完了之后依旧是训练,马上就要比赛了,不管是谁都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就连夏菁都没有时间过来找麻烦了。
  楚梧中间的时候被节目组叫走了,好像是要去开个什么会。女主不来找茬,男二也不在的环境让骆臻十分痛快,就连晚上再一次只能吃毫无味道的沙拉时,都觉得没有那么味同嚼蜡了。
  骆臻的好心情持续到晚上十二点时荡然无存,因为他再一次,被系统吵醒了。
  【人鱼公主任务二开启,请宿主马上赶往河流救落水的王子,时间限制为三十分钟。】
  “什么?”骆臻觉得这系统一定是疯了,半夜十二点让他去救人,还是救什么落水的王子?
  【地点已经标识在地图上,请宿主赶紧抓紧时间救人,不要让落水的王子淹死!】
  ……那还是淹死算了。
  骆臻费力的睁开眼,此时他的脑海中果然出现了一张地图,地图上面有一个不断闪现的蓝点,他认真回忆了一番后才想起来,那里正是节目营地外的那条河。
  骆臻强忍怒气:“你让我怎么出去?”
  节目组的封闭式管理不是开玩笑,除了进行比赛时要前往演播厅进行演出,其他所有时候,他们都必须待在这个被围墙围起来的营地里,一旦被发现擅自出入,就会被强制退赛。
  【宿主宿舍的十一点钟方向,围墙的高度比其他地方都要低,你一定可以翻出去的。】
  合着你这连翻墙的地方都给我想好了?
  “要是被摄像头拍到怎么办?”
  【宿主放心,系统可以屏蔽电子设备的,但是时间只有半个小时。】
  “……”
  五秒钟后,已经彻底麻木的骆臻深吸两口气,生无可恋的开始穿衣服。动作已经尽量放轻的骆臻并没有想到,系统只能屏蔽摄像头,却不能屏蔽人眼。
  所以偷偷摸摸溜出门的骆臻没有看到,在他的身后,楚梧紧皱着眉的眼底盛满了疑惑。
  骆臻一路小心翼翼的猫着腰往前跑,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整个营地都已经陷入了沉睡,除了正在工作,亮着红灯的夜视摄像头以外。
  只有在大门口才有保安亭,从宿舍楼出来后,骆臻再一次跟系统确认过摄像头的问题后,就抓紧时间朝着围墙跑去。
  可是等到了那里之后,骆臻又一次傻眼了,连骂系统的声音都是颤抖的:“这就是你说的一定能翻过去?这至少有三米五!”
  还不说他身高只有一米七八,就算是有两米也翻不过去啊。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