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90)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难道是想要洗白?”
  不,不可能,这个想法刚冒出头就被骆臻按了下去,鼎典比起天艺来只会更乱,股东之间不可能存在什么患难与共的交情。
  想要洗白多得是办法,没必要在谈父一个人身上费尽心思。
  “谈瑶呢?还是没有消息吗?”
  【没有,她在圈子里的消息越来越少了,工作室对外也没给什么回应,但也没人感到奇怪。】系统道,【这段时间她就只在她住的小区里出现过几次。】
  谈父一倒,谈瑶毕竟会受到牵连。
  但骆臻完全没有想过她会受到这么大的影响,毕竟谈瑶在圈里的地位虽然比不上舒情,但经营了这么多年,肯定还是有自己的人脉和粉丝基础在。
  不对劲,这也太不对劲了。
  “韩竟也是那样?还是很正常?”
  系统:【对,和之前没什么两样,除了资源变少了以外。】
  韩竟和谈瑶之间的关系现在还不清楚,夏菁之所以能够复出,肯定是因为谈瑶那边遭遇到了什么,这样她才能够毫无顾忌。
  谈父的事应该就是出自她手没错了。
  但夏菁当时被谈瑶压的死死的,郭睿虽然有本事,但也没有这么广的人脉,她哪里有这个本事去做这些事的?
  难道是盛璟昭帮她的?
  脑海中刚浮现出盛璟昭的名字,骆臻就觉得有些头疼。
  他的身边睡得正好就是夏菁,她好像还没睡,坐在床垫上和林钰浩说话,灯光从那边照过来,把她的影子投射在垂帘上,骆臻盯着那影子看了片刻,一言不发。
  系统有些安静不下来,主动问道:【宿主,您是想……】
  “不,还没有,再等等。”
  他摇了摇头,现在还不是用镜子的时候,他总觉得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他不知道。
  系统……不是系统,有可能系统自己也不知道。
  这只是一种直觉,他不能肯定,他觉得,这个世界,并不如同自己所想,系统所以为的那般简单。
  说不定他们两个都被蒙在了鼓里……
  “小臻,你睡了吗?”
  突然传来的声音让骆臻回过了神,他掀开右边的垂帘,看到了正望向这边的纪越。
  骆臻摇摇头:“还没有,怎么了?”
  纪越没有马上回答,而是从被子里拿出了什么东西,他的声音放得很轻:“今天我去村庄,一个小孩给我的,他没说什么,但我在网上看到过,这是马赛部落一种很特殊的石头,传说能给人带来好运。”
  他把那有些温热的石头放在骆臻的手心里,察觉到骆臻想要说什么时,连忙开口在他前面说了出来:“我也有一个。”
  他扬起的手掌上,确实也是一个差不多一模一样的石头。
  “早点睡,明天见。”
  黑色的垂帘放下,骆臻看向那边的视线被中断。
  他的手心里还握着那枚小小的石头,石头不大,但是很坚硬,就好像给一个在大海中漫无目的漂浮,找不到方向的人,丢下了一块可以支撑浮板一样。
  ——
  第二天一早,骆臻是在楼下突然响起的广播声中被惊醒的。
  “请所有人在三分钟之内集合,请所有人在三分钟内集合!”
  骆臻猛地起身,就看到所有人都陆续被吵醒,然后赶紧开始穿衣服收拾东西。连洗漱都来不及的情况下赶到楼下,骆臻匆匆扫了一眼,突然发现林钰浩还没下来。
  “小臻,赶紧去叫叫小林。”卢雨喊道。
  骆臻此时正站在楼梯口,闻言点了点头,一个箭步就冲了上去。
  骆臻记得林钰浩的床在最里面,当他跨过外面的床垫走到靠窗的位置时,突然发现林钰浩的垂帘都还没有被打开。
  骆臻以为他还在睡觉,出声喊道:“小林哥,起来了,要集合了。”
  垂帘那边毫无动静。
  骆臻又一连喊了好几次,那边依旧什么反应也没有。
  不对劲。
  骆臻不再耽搁,伸手一把把垂帘拉了开来,地上的床垫上,被子被隆起了一个弧度,就好像有人在睡觉一样。
  骆臻没有迟疑,直接把被子掀了起来。
  下一秒,看见了放在床垫中央的枕头。
  他蹲下来,把手放在枕头边停顿了几秒。
  床垫冰凉,没有任何余温,说明人已经离开很久了。


第62章
  “小林不见了?什么意思?”卢雨震惊的看着骆臻, 其他的人也都是一脸疑惑。
  骆臻:“我过去的时候, 垂帘拉着, 但床上没人, 被子下就放了个枕头。”
  “床上没人?”卢雨回忆了一会儿, 好像确实从一大早起来就没有看到林钰浩, 但是因为他睡在最外面, 而林钰浩的床位在最里面,所以他也没多在意。
  “会不会是出去找吃的了?”
  “不会。”纪越摇了摇头, “要是去找吃的了, 为什么还要在被子里放一个枕头?开玩笑吗?”
  这种可能性太低, 林钰浩虽然是个很喜欢嘻嘻哈哈的人, 但他并不会在这时候恶作剧。
  在被子里放一个枕头无非就是想起到掩饰的作用,如果有谁不小心撞开了垂帘, 看到了这一幕的话可能只会以为是林钰浩在睡觉, 而不会往别的方面想。
  “难道是节目组做的?但目的是什么啊?”舒情实在想不通。
  骆臻抬头看了看天花板,突然问道:“这个广播一大早的把我们叫过来, 但是为什么一直不说话?”
  他这话说完,众人才反应过来。
  对啊, 刚刚那么火急火燎的把所有人都催下来,结果现在却开始一言不发?
  “……难道是想要我们去发现小林哥不见了?”苏余珊说完这句话,自己都愣住了, 应该不会吧,如果想要他们去发现的话,干嘛还做伪装呢?
  骆臻:“应该是, 想要我们发现,但又不想让我们那么快的发现。”
  暂且不论林钰浩的离开和节目组究竟有没有关系,但今天早上的事情目的已经很明显了,就是想要他们察觉出,从这行人进入这间小木屋开始,一切都和之前不一样了。
  ——而这个不一样爆发出来的信号,就是林钰浩的突然消失。
  骆臻觉得,如果昨天晚上就有人发现林钰浩不见了的话,那他肯定会叫醒其他人,节目组的节奏很有可能会被打破,安排也会出现问题。
  但导演组又不能让他们太晚察觉,所以才会出现今天早上的这个局面。
  听完他的猜想后,众人沉默了片刻,过了一会儿周咏安才开口道:“所以这真的是节目组做的?但是他们为什么要把小林哥带走?”
  纪越:“不一定,你们还记得规则上写的,我们中间其实是有两个队伍的吗?”
  “阿越你是认为是其他队的人把林钰浩淘汰了,然后他才消失了?”舒情说完,看向众人:“有谁知道林钰浩是哪个队的吗?”
  “他告诉我是蓝队的。”夏菁开口道。
  但这话说出来可行度并不高。
  在没有看到确切的证据的情况下,谁说的话都不能相信。
  广播一直没有声音,大家坐在客厅里讨论了半天也没有结果,最后还是决定先去解决早餐问题。
  因为发生了林钰浩的事,虽然对之前关于队伍淘汰的事还只是猜测,但现在大家都有点不敢和其他人同行了,甚至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才更安全一些。
  “那我们抽签吧,抽签来决定出去的顺序,在出去之前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去的方位,每个人的方位都不能一样。”卢雨最后拿出了一张纸,捏成了八个大小相等,中间写着数字的纸团,放在桌子中间,供众人抽签。
  纸条展开后,第一个出去的是舒情,她站在门口看了看,“我选南边。”
  按照方向不能相同的原则,抽到第二个出去的楚梧只能选择了西南边。
  就这样,木屋里的人一个接一个的出去,最后轮到了骆臻。
  他抬头看了看还未离开的纪越,“纪哥,你不出去吗?”
  纪越没有回答,只是问道:“你去哪里?”
  八个方位都被选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了东边和西北方。
  骆臻对这两个地点都无所谓:“纪哥你想选哪个,我选剩下的那个就行。”
  纪越:“东边行吗?”
  骆臻点点头:“可以啊。”
  “好,那我们走吧。”
  他这话说完,骆臻才反应过来:“纪哥你要跟我一起吗?”
  纪越:“嗯,走吧。”
  “纪哥你……”骆臻原本是想问他难道不怕两人是对手关系吗,但当视线触及到纪越的眼神时,他突然咽下了嘴里马上要说出口的话,只点了点头:“那我们快走吧。”
  其实选择方位也并没有那么多的偶然性,在今天早上之前,大家就已经对这附近的环境很熟悉了,都明白在哪里能够更加容易的找到食物。
  当时舒情选择南边,也是因为那里有一颗巨大的猴面包树。
  之前卢雨提的建议大家都已经同意了,骆臻也不会背地里去违反,偷偷跑到其他人的方位去,所以即便剩下的东边和西北方应该没有什么能够取得的物资,他还是决定往那边走走。
  纪越在骆臻前面来的,对这周围的环境要更了解一些,两人刚走出木屋没多久,看着眼前熟悉的景象,他就知道这一趟他们不会有什么收获了。
  正当他准备开口叫骆臻先回去,等会去村子里面看看能不能换来什么东西时,他突然听见骆臻有些兴奋的声音传来:“纪哥,我知道我们可以吃什么了!”
  “什么?”他转过头去。
  “不就在前面等着我们吗。”
  纪越顺着骆臻的视线看过去,这里的草地并不算平坦,有起伏的同时还有着不少灌木和矮树遮挡视线,所以他并不能看清楚地面上有些什么,只能看到远处有一群秃鹫在低空飞行。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