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66)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他刚放下椰子,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原来你在这里。”
  “纪老师,您怎么过来了?”骆臻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快就碰到他,毕竟这岛面积不算小了,导演组有心把他们分开,至少要等到明天或者后天才能见面。
  “我走着走着就突然看到你了。”纪越笑道。
  “纪老师您吃早餐了没有?”
  纪越摇头:“没有。”他摊开手里已经被拽成一团的树叶,“我打算先解决完这些,再来解决早餐。”
  他手里的树叶骆臻早已经交去了站点,但因为太过常见被其他人抢了先,所以根本就没有积上分。
  “纪老师,这些可能不能用了。”他解释道。
  “这样?”纪越只好把树叶丢掉,“一起去找物资吗?”
  “好。”骆臻点头,但突然又停下了准备迈出去的脚步,“您等我一下。”
  说着,他跑到自己藏椰子的那个树洞,抱了两个已经干枯的椰子出来。
  “这里面的果肉是可以吃的,味道还不错。”掉到树下太久,已经干枯的椰子用石头轻轻一砸就分开了,露出了里面呈白色固体的果肉。
  骆臻递了一大块给纪越,看着他吃下去后问道:“怎么样,好吃吗?”
  “挺好吃的。”椰子肉虽然已经干了,但还带着丝丝甜味,纪越以前很讨厌吃糖,他不喜欢那种甜兮兮的味觉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舌尖上,但现在的他,却对每一丝甜都抱以珍视。
  “那就好。”骆臻笑道,他自己可以吃虫子,但纪越不能,在环境允许的情况下,他宁愿找一些比较能让他接受的食物。
  “但这个吃多了可能会拉肚子,所以您先垫垫肚子,等会我们去前面看看有没有水池。”
  这里多雨,地形也崎岖,按理说是应该有水塘的。
  纪越咽下嘴里的最后一口椰肉,温暖的目光停留在骆臻的身后,良久,他点了点头:“好。”
  但现实却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找了一上午,骆臻和纪越也没能看到什么水池的影子,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他们竟然连一个节目组藏起来的物资也没有找到。
  “导演不会是在骗我们吧?”骆臻坐在地上喘着气,一直在寻找的他感觉腿都快要断了。
  “很有可能。”纪越此时也不好过,他用棍子搓了搓地上的泥土,“你说会不会埋在地里。”
  之前他们一直在树上找,以为导演组会把东西藏在某棵树上,但看了一上午颈椎病都快治好了,也没发现物资的影子。
  “但是我们一路走过来,也没有看到什么土被翻找过的痕迹啊。”骆臻道。
  “先休息一会吧,等会我们再继续。”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平常这时候已经吃完了午饭开始午休了。
  两人没有正经的午饭可以吃,就只能把那剩下的一个椰子掰开吃了。
  感觉胃里好受了一点的骆臻倚在树上,望着远处发呆,正当他准备起身跟纪越说什么时,就听到系统的声音响起:【楚梧目前已经陷入沉睡,请问宿主要进行任务吗?】
  和骆臻隔了很远的楚梧也很累了,他比骆臻幸运一些,在早上寻找植物的环节里,获得了最多的分数,有着优势的他直接到站点买了两个面包,吃完了之后就坐在地上休息,但不知不觉间慢慢就睡着了。
  骆臻点点头:“开始。”还有两个惩罚任务等着他去完成,不能把所有的事全都堆积在一起。
  镜子是昨天就安装好了的,所以这会儿他很容易的就回答了系统的问题:“是右边。”
  【宿主回答正确,白雪皇后任务至此已经全部完成。】系统说道。
  骆臻正准备松口气时,就听见它又接着道:【豌豆公主惩罚任务实时开启,请宿主留意查收。】
  查收?
  查收什么?
  系统这次真的很奇怪,以往每次发布任务时,不都是会念一段莫名其妙的话,然后直接说任务内容的吗,为什么这次什么都没有?
  骆臻皱了皱眉,正准备开口询问,纪越的声音传了过来:“小臻,你快来,我发现物资了。”
  “真的吗?”骆臻顾不得审问系统了,赶紧从地上站了起来,他下意识的想要拍拍手上的泥土,但却突然看到,自己的右手手腕上,出现了一截有些弯曲的,好像是藤蔓一样的绿色植物。
  我靠!这是什么鬼!
  作者有话要说:  四舍五入一下吧我的小天使们,明天继续双更啊。
  看贝爷听得最多的话就是:这个是牛肉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倍,那个是牛肉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倍,我感觉所有的东西蛋白质都要被牛肉多……
  牛肉: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我才是最多的!


第47章
  纪越见骆臻突然待在原地不动了, 有些疑惑的问道:“小臻, 怎么了?”
  “啊啊,没什么……”他赶紧拽住袖子, 挡住手腕, 朝着前面走去。
  节目组真的把物资埋在了地下。纪越用手里的棍子把有翻动痕迹的土挖开, 看到了放在地下的箱子。
  箱子看起来不大, 但却很重, 他用双手把箱子抬起来,打开之后才发现里面竟然放着一口锅。
  “这是什么?”纪越要气笑了, 一个野外求生的节目,好不容易找到物资,结果竟然发现是一口锅?这是想要他们去炼钢吗?
  导演组还故作周全的往里面放上了锅铲和勺子, 简直集齐了一套。
  这时, 摄像师的耳机里传来导演的声音:“恭喜纪越达成成就‘解锁鲁滨逊的炊具’一套,积分上涨十分。”
  纪越:……我真是谢谢了。
  这个锅不小,还挺沉,纪越掂量了几下,觉得这玩意儿没什么用,转头就想把它给放回去。
  骆臻看了看道:“要不我们还是带着吧,万一有什么用呢。”
  “那行吧。”纪越是完全想不到能有什么用的,但既然骆臻这么说了,他也就把锅拎在了手上,“我们等会往回走吧?”
  他说的往回走不是去早上的那个沙滩,而是他们昨晚的露营地, 昨天骆臻把手机电池砸了以后生的火还留在那里,虽然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熄灭,但还是回去看看比较好。
  “好的。”骆臻点点头,他们现在也没有什么方向,还不如先去昨天晚上睡得地方看看。
  往前走了两步后,骆臻渐渐的落在了纪越的身后,见纪越的注意力没有放在他身上,他才问道:“我手上的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鬼?”
  他一边说着,一边低下头再一次检查自己的袖口,确定从外面看不出任何的异样。
  【这是豌豆苗呢宿主。】系统回答道。
  “我当然知道这是豌豆苗,你这不是废话呢吗,我是问你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这个?你到底是公主系统,还是植物人系统?”
  【宿主,这个藤蔓和任务有关。】系统道,【豌豆公主的主线任务,您在白天时藤蔓可以进行光合作用,结出果实,主线任务将在五天后结束。】
  骆臻:“……”得,真成植物人了。
  “结出果实是什么意思?之前人鱼公主任务时也没看见我流眼泪变成珍珠啊。”
  【流眼泪变成珍珠的是鲛人呢,宿主您原来有这方面的需求吗?】系统恍然大悟道,它就说怎么宿主做任务时一直不开心,原来是因为眼泪不能变成珍珠啊。
  它语气中充满了可惜:【只是没有鲛人公主,不然您的这个愿望一定可以实现。】
  骆臻:……我什么都没说,您倒是脑补了一大堆。
  “你的意思是,还会有支线任务?”
  【有可能哦,但在任务被激活之前,系统也是不知道的。】
  “你所谓的‘果实’,到底是什么意思?”骆臻现在就想弄明白这一个问题。
  【这不是已经出来了吗?】
  骆臻被它说的一头雾水,下意识的去看自己的手腕,结果,袖子还没被掀开,他就感觉到一颗不明物体突然滚到了手心里。
  骆臻下意识觉得不对劲,在确认摄像的镜头没有集中在他身上后,他小心翼翼的张开了手掌,同时视线下移,停留在了手心里。
  在凝神看去的下一瞬间,他清晰的看见了一颗表面光滑的绿悠悠的豌豆。
  “……这就是你说的果实?”这个称呼确实是很贴切实际了。
  【对的呢,怎么样,小豌豆是不是很可爱。】
  呵呵。
  骆臻懒得理它,把豌豆揣到口袋里之后加快了脚步,跟上了前面不远处的纪越。
  说是要寻找之前的露营地,但骆臻和纪越两人走了快一个小时了,也没有发现任何熟悉的环境。
  骆臻拿出自己画的地图,有些疑惑的问道:“我们会不会走错了?”
  这里树木茂盛又高大,颇有些遮天蔽日的长势,除非是走到海滩上去,不然根本无法依照太阳的方位辨别方向。
  纪越沉吟了几秒,摇了摇头:“我们继续往这个方向走,我有点印象,应该就是距离这里不远处了。”
  “好。”骆臻点点头,同时小心翼翼的把新滚出来的豌豆又放进了口袋里。
  因为一直在树林里行走,树木把太阳光全都挡了起来,大概还不到下午四点时,周围的光线就已经有些暗了,几人没有先去管这些,而是继续朝着之前的路走,所幸在二十分钟后,骆臻终于看到了昨晚他们睡觉的那棵大树。
  “就是这里了。”骆臻环顾四周,还能发现他们昨天晚上留下来的种种痕迹。
  昨天睡得早人也累,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工作人员带走了,所以他还一直没有仔细的观察过这里到底是什么样。
  这会儿骆臻里里外外全都看了一个遍,才明白昨天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蚊子了。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