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76)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要我来接你吗?”白珉接着问道。
  “不用,我打个车过来就好了。”纪小越的存在可以让纪越知道,但在商量好对策之前,肯定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的。
  挂断电话后,他加快速度把纪小越叫了起来,简单的做了顿早餐之后带着他往活动地点走去。在下车之后,骆臻小心翼翼的扯了扯纪小越脸上的帽子,告诉他:“等会一定要在哥哥怀里藏好可以吗?”
  纪小越乖巧的点点头:“好。”
  骆臻牵着他的手,往后台走去,路上经过的工作人员全都好奇的看着他牵着的这个小孩,但因为纪小越戴着帽子,看了好几遍也完全看不清楚脸。
  终于有人忍不住了,开口问道:“骆老师,这是谁的小宝贝啊?”
  骆臻笑了笑:“这是白珉姐姐的孩子,他今天有事,就让我帮忙看一下。”
  反正今天白珉也不会过来,大家对他也不熟悉,这么说当然不会有问题。
  纪小越听了骆臻的话,此时也不打招呼了,低着头一言不发的看着地面。
  众人知道了答案,逗了这孩子几句见他没反应之后,笑着夸了几句就离开了。
  在进入休息室之后,骆臻终于松了口气,他摘下纪小越头上的帽子,拧开一瓶水递给他:“要不要上洗手间呀?”
  “不要的。”纪小越小小的喝了口水,他坐的椅子有些高,小短腿够不到地面,脚丫忍不住一晃一晃的。
  今天只是路演,白珉早就说了公司有事不能过来,骆臻也特意给何弛打了个电话,说他今天可以休息一下。刚刚在来的路上也通知了化妆师不用过来了,也就是说,现在的休息室很安全,除了他们两个以外就不会再有人过来了。
  骆臻又给纪越打了个电话,但那边依旧是关机。
  他直接发了条短信过去,把化妆台上的小饼干拆开一袋递给纪小越:“哥哥要化妆,小越要不要看电视?”
  纪小越小脑袋点了点:“好。”
  他真的很爱笑,嘴角一弯两个小梨涡就露了出来,甜的就像是一块划开的牛奶糖。
  骆臻把手机调到动画片的播放页面,放在茶几上,然后把纪小越抱过去,让他靠着沙发坐着,见他乖乖的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心里一软:“坐好呀,掉下来会哭鼻子的。”
  “小越不会哭的,妈妈说我是最坚强的小孩。”他又笑了,眼睛弯成了两个小月牙。
  三岁的他真的很懂事,又乖又听话,而且看得出来,纪夫人很宠他,虽然纪小越一直没有提起过自己的爸爸,但至少能够知道,纪夫人在保护他,保护他不被这个家庭不好的一面所影响到。
  纪越曾经说过,自己离开家的时候才八岁。
  骆臻想象不到在这五年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才会让纪夫人态度产生了如此大的改变。
  “哥哥,你在不开心吗?”小孩很敏锐的察觉到他情绪的变化,软乎乎的手在拉了拉他的大手,小声的喊道:“不哭不哭,痛痛飞走了。”
  骆臻笑了笑,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我没事,小越看电视吧。”
  骆臻认真化妆的速度很慢,但好在跟化妆师学了一年之后日常的妆容还是能应付过来,再加上他脸上的皮肤没什么问题,三下五除二就能搞定。
  等他化好妆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纪小越的动画片才看了不到一半,小孩抬头看了看他,笑着拍了拍手:“哥哥换衣服啦。”
  “对啊。”骆臻走过去,看他吃完了饼干,又把水拧开了递给他。“等会哥哥要出去有点事,小越就待在这里看动画片好吗,看五集我就回来了。”
  纪小越点点头:“好。”
  “那除了我以外谁敲门都不要开门哦。”虽然工作人员都以为这是白珉姐姐的小孩,被发现了没什么问题,但后台人来人往的,还是不太安全。
  虽然小孩依旧是点头,还特意点点头说自己不害怕,骆臻还是准备去叫个工作人员来帮他看一下孩子。
  这会儿离路演正式开始只有差不多二十分钟了,时间有些急,骆臻和纪小越说了一下之后就准备去找人,可还没等他从沙发上起身,突然听见门外有脚步声响起。
  而且听这阵势,肯定还不止一个人。
  就当他准备过去看看的时候,门突然被人打开了,首先出现的是一个小推车,上面挂着一些简单的装饰物,随着推车慢慢的推进来,上面摆放着的三层蛋糕逐渐出现在视线里。
  门被人从外面打开,紧随着蛋糕出现的,还有一首生日快乐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按照他们的计划,一边推着蛋糕走进休息间,一边唱着生日快乐歌,虽然这个创意并不怎么具有新意,但这么多人一起出现,即便骆臻想起来了,肯定也会感到很惊喜。
  至少听到这个计划的何弛和小方就是这样觉得的,所以当白珉安排他们两成为生日惊喜的第一环——悄无声息的打开休息室的门,以方便蛋糕和众人进来时,两人是特别乐意的。
  不仅如此,小方的手里还需要拿着手机,那上面是用纪越的账号打开的直播房间,从蛋糕进入后台的这一刻开始,直播就已经正式开启了。
  两人身负开门大任,等众人进来之后关门的自然也是他们,可还没等小方关上门,他突然就听到生日快乐歌戛然而止了,所有人站在门口好像被石化了一样,动都不动一下。
  小方有些疑惑的转过头去,下一秒,他终于明白了众人惊讶的原因。
  而随着他的动作也同样调转了镜头角度的手机里,直播间原本刷个不停的弹幕就猛地停滞了三秒,紧接着,井喷一般的爆发了出来:
  “我靠,那是……纪越?”
  “我的天,这是……两个纪越?”
  “卧槽,这是……纪越的儿子?”
  骆臻终于反应了过来,赶紧把手里的水瓶丢在了桌子上,接着快速的把纪小越抱下沙发,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你们……”他有些艰难的开口,试图解释,但还不等他开口,站在人群中央的舒情第一个反应了过来:“我去,纪越你有孩子了?!”
  她说完,猛地感觉哪里不对,赶紧改正过来:“我去,纪越你有私生子了?!”
  “这孩子……”正准备说话的秦凯听到这句,连忙纠正她,“什么叫做私生子?”
  他边说边对着舒情使眼色,示意后面还有手机在直播。
  但舒情好像被气晕了一样,有些口不择言的就吼了出来:“他都在外面有了孩子了,竟然还跟骆臻在一起,这不是私生子是什么!”
  !!!
  弹幕顿时就换了个方向:
  “卧槽,纪越和骆臻在一起了!”
  “卧槽,纪越和骆臻在一起了!”
  “卧槽,纪越和骆臻在一起了!”
  “……”
  目睹了这一切的何弛赶紧看向小方:“快点关了啊,还愣着干什么!”
  小方急的一脸汗:“我也想关,但是,关不了啊……”手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卡死了,小方没有办法,赶紧被手机藏在了口袋里,试图用布料遮盖住摄像头。
  但只是徒劳,镜头被挡住了,声音却没有,直播间被急的团团转的粉丝们还可以听到大家的交谈。
  就在这时,一道明显的开门声响起,粉丝们看不到那是谁过来了,但坐在沙发上的骆臻却看得一清二楚。
  他盯着一脸铁青的骆莱州,惊讶的下巴都快要掉了:“哥,你怎么来了?”
  骆莱州没马上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走到纪越面前,沉着脸打量了眼前人几秒,这才回头看向骆臻的方向:“小臻你放心,大哥一定要这个负心汉给你一个说法。”
  不是,什么负心汉?什么说法啊?
  骆臻快要急死了,赶紧抱着纪小越走了过去,连忙开口解释道:“你们误会了,这个孩子不是纪越的私生子……不是,什么私生子,这不是个私生子,就是个孩子。”
  骆臻无形间被舒情影响到了,急的舌头打结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
  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自己脸上划过一道冰冰凉的触感,抬眼看过去,发现是纪小越用手指沾了点奶油抹在他脸上。
  见他看了过来,还笑着说道:“妈妈,你要吃蛋糕吗?”
  “妈妈不……”他下意识的摇头,突然发觉有哪里不对劲,赶紧改正道:“哥哥不吃,谢谢小越。”
  纪越猛地冲过来握住他的手,脸上带着惊喜和激动:“小臻,你终于肯接受我们的孩子了,小越他很可爱对吧?”
  他说到后面声音竟然有些哽咽。
  卧槽!
  怎么回事!
  什么叫我们的孩子!
  骆臻被吓了个半死,但还不等他问出什么,就突然被怀里的纪小越一把抱住了:“妈妈,生日快乐!”
  纪越也走过来抱住他:“小臻,生日快乐。”
  骆臻迷茫的看向众人,希望有人来给他这个当事人一个回答,但他的失望却落了空。
  刚刚还在义愤填膺的众人好像突然就转换了态度,一脸欣喜的看着他们,好像特别满意看到这一家三口团聚的画面。
  刚刚最为激动,恨不得撕了纪越的舒情,此时甚至流下来兴奋的泪水,一边拍着手,一边道:“看到小臻你终于放下了心里的疙瘩,我真的太开心了。”
  随着她的动作,化妆室里的众人都开始鼓掌,一边拍手还一边喊道:“祝你生日快乐。”
  “我不是——”
  骆臻猛地睁开眼,坐了起来。他喘着粗气看向周围,在确定这是是卧室之后才终于松了口气。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