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25)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我的天,他们也太过分了吧!我就知道他们来找宿主没有什么好事!】系统特别愤怒的说道。
  如果武阳没有那么明显的暴露自己的**,没有被骆臻猜到这其中可能藏着的问题。
  那么明天,就会是一场由被当红流量小生骆臻抛弃的养母和弟弟,流着泪寒着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他们会在会上告诉所有如同秃鹰一般,恨不得来分一杯羹的媒体,说骆臻对他们有多视而不见,对他们有多漠视。
  身为养母,在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情况下,自己省吃俭用,含辛茹苦的把骆臻拉扯大。
  但在他长大之后,成为了明星后,竟然重来都没有想过要回去帮助体弱多病的养母,和年纪尚幼的弟弟。
  这样的他,和那个人渣养父有什么区别?
  家庭和家人,永远都是艺人无法逃脱的话题。
  除非你有铁一般的证据能证明自己,不然舆论永远都是站在弱势那边。
  那些早就看你不爽,想要从你身上牟取什么好处的人,都会把你往死里黑。
  紧接着就是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他们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事实的真相,但他们不在乎,有时候,网友们看到的,往往就只是他们自己想看到的那一面。
  骆臻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半晌,突然觉得有些难受。
  如果原主知道,他那么想要袒护的养母是这样的一个人的话,那他应该会很失落吧。
  【宿主,那我们应该怎么办?】他们只是提前知道了夏菁的计划,但他们确实没有真正的证据,如果到时候蒋秀还是听信夏菁的去开了所谓的发布会,那他们的处境将会变得很艰难。
  “夏菁和蒋秀之间,存在的只是利用关系,而这个关系的纽带,是武阳。”
  骆臻现在也基本能够知道那天那些莫名其妙的粉丝是哪里来的了,那不过是夏菁为了刺激武阳而找来的群众罢了。
  在他的母亲被酒鬼父亲殴打,而他却无能为力的时候,捡来的哥哥只是进酒店都能引来一大堆粉丝。
  这就好像在明晃晃的告诉他,你看啊,只要你也能成为明星,这些追捧和光鲜也都会是你的。
  “她能利用武阳来威胁蒋秀,为什么我们不可以?”骆臻重新打开水龙头,捧了一捧水往脸上浇去,“只是让我疑惑的是,夏菁今晚上的目的是什么。”
  虽然那天说想要一起吃个饭的提议是他说出来的,但最开始,却是黎川透露出了这样的想法,他只不过是顺着黎川的话这样往下说。
  而黎川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肯定只是因为夏菁说了些什么。
  “关于她身上的问题,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答案?”骆臻之前觉得五天没有问题,但现在看来,根本就不行。
  【宿主,这是我正准备告诉你的。】系统迟疑了两秒,【我在夏菁的身上,好像感受到了我的气息。】
  “你的气息?什么意思?”
  【宿主,我是系统……】
  它短短的一句话,电光火石之间突然让骆臻察觉到了什么:“你的意思是,夏菁的身上,也有一个系统?!”
  【我不确定,但可能性很大。】
  “那你什么时候才可以给我确定的答案?”
  【还有三天。】依旧是之前的那个答案,【但是我发现,这股气息对夏菁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我应该可以解开一部分。】
  之前是不明白关于夏菁身上究竟有什么问题,系统花了很长的时间,也和骆臻探讨过了,但还是不明白,所以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但现在有了方向,虽然还是不清楚确定的问题是什么,可这就好比在大雾弥漫中有了个具体的方向,只要给它时间,它就能得到一部分的收获。
  “要多久?”骆臻问道。
  【最晚三十分钟。】
  “行。”他打开门,走了出去,回到包间后,发现夏菁和黎川都很自然的坐在座位上玩手机,见他进来了,笑着道:“小臻,快来吃,菜都要凉了。”
  骆臻点点头,他们好像真的只是来吃饭的一样,席间,除了黎川说了几句他们小时候的事以外,就再也没有其他的交谈了。
  骆臻吃的很谨慎,一般是他们夹了哪道菜,他才会跟着一起夹一点。黎川端起醒好的红酒想要给骆臻倒一点,但他却摇了摇头:“黎大哥,我不喝酒的你忘了吗?”
  “哦哦,对,我都弄混了,还以为是小菁不喝酒。”
  他这样说了一句之后,竟然真的直接坐下了,不再说要给骆臻倒酒的事。
  看着他正常的不行的态度,骆臻越发的觉得有问题,他皱了皱眉,再一次确定手机的录音机已经打开了。
  吃饭吃到了后半段,夏菁的话突然多了起来,不断的说着他们从前一起上学的事,一边说一边和黎川碰杯。
  骆臻凝神看着他们的举动,手指因为过于紧张而在膝盖上不断的敲击着。
  终于,消失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辣鸡系统冒声了:【宿主,搞定了!】
  它话音刚落,骆臻就感觉自己的脑袋突然开始发疼,就好像用人在拿着一把小锤子,不断的往脑袋里面敲击着。
  “我先去下洗手间。”
  趁着疼痛还不是十分剧烈的时候,骆臻起身离开了包间。
  随着疼痛开始越来越剧烈,然后又慢慢消失,骆臻突然有了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就好像是你在很久以前失去了一块记忆,但是现在它却又回来了,填补上了那块空白。
  他突然产生了一个特别荒诞的想法,所谓对夏菁的保护,难道就是封堵上他的记忆吗?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很简单,因为夏菁即将要对他做的,就是原著里发生过的事。
  当时系统告诉过他,只要见到了某些特定的人后,就会得到相应的剧情。
  没错,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这样的,除了某些时候,比如原著里的女主究竟是怎么陷害骆臻的,比如盛璟昭从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骆臻没有把这个疑问说出来,而是开始消化那部分从未接触过的剧情。
  夏菁把他喊出来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要解决她隐瞒性别的这个隐患。
  在原著里,女主用到的方法很极端,但也很有效。
  在某一天的中午,网上突然爆出来了一段视频,视频画质有些模糊,但还是能很清楚的看到上面的人。
  正是如今正当红的男团成员夏菁,以及之前参加选秀节目却早早就遭遇了淘汰,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越来越没有什么热度的骆臻。
  在视频里,骆臻好像是喝了不少酒,一直在拉扯夏菁,而后者却因为不得不躲开他的动作,而不断的往墙角靠去。
  但骆臻却没有因为夏菁的退让而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正确,还是在不断的动手动脚,并且手上的动作还越来越过分。
  到了最后,夏菁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被扯下来不少了。
  视频里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她T恤被拉下来的肩膀处有一块白色的痕迹。但还不等人看清楚那是什么,突然就有个人影冲了过来,一拳打倒了骆臻,护着夏菁离开了原地。
  这个视频确实有些难以理解了,就在吃瓜群众有些弄不清楚事情的发展方向时,夏菁的公司,准确的说是壹嘉发表了声明,是以郭睿的名义发表的。
  上面对视频里的事做出了解释,说骆臻突然在昨天把夏菁约出去吃饭,夏菁没有多想什么,在知道地址之后就去了。
  但到了哪里之后,骆臻开始拉着她不断的喝酒,哭诉这些日子自己过得有多么的不容易,他的粉丝有多么的不帮助他的事业。
  夏菁处于好朋友的身份安慰了两句,但骆臻却马上开始动手动脚了起来,最开始夏菁还能忍,但到了最后他的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夏菁想把他推开,却发现力量上受到了压制。
  直到等在外面的郭睿发现了不对劲,赶了过来。
  这份声明用词很巧妙,所有的人在看完之后,都记住了那句有些突兀的“力量上的压制”。
  事实证明,这五个字也不简单,因为这正好,为黎川后来的解释做出了铺垫。
  声明发出去两个小时后,有粉丝“偶然之下”在机场拍到了夏菁帽子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脚步匆忙的上了前往国外的飞机。
  网友们疑惑了,这个时候,夏菁去国外干嘛?
  大家针对这件事讨论的不可开交,直到又过了几个小时,又有人拍到了夏菁的照片。
  这一次,她依旧是遮挡的很严实,但脚步却慢了下来,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样子,然后在下一秒,走进了一家心理医院。
  当心理医院的招牌被扒出来之后,所有的人在这一刻都震惊了。
  夏菁为什么要去医院?
  还是国外的心理医院?
  看她这个样子,这次出国应该是专门为了去那里的。
  就在大家众说纷纭的时候,一个ID名为@黎川的微博账号,发表了一篇长文章。
  在文章的最开始,他首先说自己是骆臻和夏菁共同的朋友,他们三人一起长大,但因为他年纪比较大,知道的事更多一些,也明白有些事现在必须要说出来,不然也许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他用词严肃,让人自然而然的就联想到了很不好的事。
  事实也正是如此。
  接下里,黎川说了一件让看到的人都觉得很是匪夷所思的事。
  他说,你们猜的没错,夏菁是个女孩子,但为什么要装作一个男孩进入娱乐圈,不是因为她想要欺骗大家,也不是因为好奇心作祟,而是有难言之隐。
  按照黎川的说法,骆臻从小时候开始,就不断的在找夏菁的麻烦。
  他们几个家住的近,又从小一起长大,按道理说,关系应该不错。但骆臻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特别讨厌夏菁一样,小时候就不断的扯她的头发,把她的书本丢到厕所里。
  他一度对骆臻的行为很不理解,直到后来有一次,骆臻告诉他,因为夏菁是个女孩。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