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72)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他的眼睫很长,又浓又翘带着弧度,视线近距离停留在上面的时候格外好看一些。
  这一刻,不用再有任何的回答,所有的心意都蕴含在了充满眷恋的眼神中。
  “我今天找了你很久。”已经解除了心头大事的纪越终于放松下来,右手覆在骆臻的侧脸上,一想到自己提心吊胆了那么久,就觉得有些委屈,“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
  这样撒娇的纪越,骆臻从来没见过,但却并不觉得陌生,从一开始起,他展现在自己面前的就是无比真实的他,所以不管什么模样,都正好是骆臻喜欢的样子。
  他心里有些难受,再一次抱紧了他:“所以我来了,我来找你了。”
  感情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纪越喜欢他,愿意等他,骆臻也不可能只是被动着承受这一切,所以他来了,他做了人生中最冲动的一件事,但好在,他成功了。
  一想到这里,骆臻就觉得自己有点不是人了。
  明明纪越那么喜欢他,他也对他有着同样的感情,但却因为自身的种种顾虑,让纪越一个人难受了那么久。
  他突然凑过去,轻轻的又在纪越的唇上亲了一口。
  比起纪越的吻,这个亲吻就显得很稚嫩了,就好像只是一个不含任何情、欲的吻。
  但正好就是这样,才更让纪越眼底一暗,差点控制不住自己。这里是酒会的休息室,外面人来人往,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人过来。
  纪越根本就不能做些什么,因为害怕被其他人看出端倪,他只能在骆臻的脸颊上又亲了一口,自我感觉特别恶狠狠的警告道:“不许再引我了,我怕等会吓到你。”
  骆臻知道他不会真的做什么,所以完全不害怕的开玩笑道:“为什么会吓到我?”
  这话说出来,就有点看不起纪越的意思了。
  他双眼微眯,正准备说话,一阵突兀的敲门声突然打断了他。
  “纪越,你在里面吗?怎么还不出来啊。”秦凯的声音隔着门板传来。
  纪越又紧紧的抱了骆臻一下,然后才放开他,走到前面打开了门:“有什么事?”
  “你在里面干嘛呢,怎么这么久……”一边走进来一边喋喋不休的秦凯,在看到纪越身后的骆臻时,被猛地吓了一大跳,还未说出口的话就这样触不及防的咽了下去。
  太过激动的后果就是不能幸免的被口水呛到,弯下腰咳嗽了半天,秦凯才缓过来,可当视线集中在骆臻的脸上时,又差点吓得背过气去:“你们!你们!表白了?!”
  骆臻有些疑惑:“这么明显吗?”
  秦凯用力喘气,差点被这两人气死,什么叫这么明显?你嘴唇都红成那样了,还想不明显?!
  纪越点了点头:“有点。”
  骆臻是完全没想到会这样,赶紧拿起手机看了一下,在看清楚屏幕上的自己后,终于明白了秦凯为什么一眼就看出来了。
  “那完了,珉哥还要我去找他。”
  这件事骆臻还没跟白珉说,虽然本来就没打算瞒着他,但肯定还是要先打个预防针再跟他说清楚比较好,就这样冷不丁的让他发现这件事,骆臻怕他会有点受不了。
  纪越想了想,道:“那要不我们直接离开?我给白珉打个电话就行了,你还有什么事吗……”
  “想得倒美,谁都走不了。”秦凯白了这两人一眼,“吴导说了,等会酒会结束后去参加庆功宴,谁都不能缺席。”
  《锦衣夜行》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吴导兴奋之余直接让助理去准备了一场庆功宴,好让他们剧组内部的人都一起聚一聚。
  “你说说你们啊,要谈恋爱为什么不选个恰当的时间,偏偏挑现在这个时候!”秦凯才不会说这是来自单身狗的嫉妒!
  纪越笑了笑:“秦哥。”
  他突如其来的笑容把秦凯吓了一大跳,王牌经纪人秦某表示:“我告诉你,你别想诱惑我,你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他掷地有声,雄赳赳气昂昂差点让骆臻大吃一惊,结果一分钟之后——
  “老白,我是秦凯,你跟小何先过去吧,骆臻和我在一起,我等会把他送过去。”
  ——
  吴导找的地方很大,在一家餐厅里,参加完酒会之后已经将近十点了,餐厅里本来就没什么人了,加上吴导包了个包间,就显得整个餐厅只剩下他们剧组的人了。
  舒情虽然没有得到最佳女主奖,但她身为《锦衣夜行》的女主表现已经足够亮眼,今晚来找她的导演和片方一点都不少。
  受到这些事的影响,舒情来的时候已经属于比较晚了,但她没想到还有两个人比她来的更晚。
  主创团体坐在一桌吃饭,是那种能坐下十二个人的大圆桌,吴导自然而然的坐在最上首,舒情做到了正数的第二个,伸出手在往苏余珊的方向招了招。
  苏余珊回过头,就听到舒情说道:“你挨着我坐吧,那两个位置空出来。”
  她右边的座位被副导演坐了,就只剩下左边的空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纪越的座位,而骆臻就只能坐在苏余珊的左边,两人之间正好隔了个苏余珊。
  被cue的苏余珊摇了摇头:“谢谢舒情姐,我就坐在这里吧。”
  身为CP女孩,自然就是要不惜一切代价的给自己粉的CP创造机会,舒情又开口说了两句,但苏余珊还是摇了摇头拒绝了。
  她们两的动静已经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真被问起到时候不好解释的舒情只好遗憾的闭上了嘴。
  就在她抱着“今天心爱的CP又不能坐在一起”的郁闷等待着饭局开始的时候,CP当事人终于从门口走了进来。
  纪越看了看座位,第一件事就是走到苏余珊旁边,低声问道:“不好意思,我们可以换个座位吗?”
  不知道为什么,苏余珊从进组正式合作的第一天开始就有些害怕纪越,后来相处久了之后这种情绪不但没有改善,反而日渐增长了起来。
  舒情这么说她可以礼貌的拒绝,但当对象换成纪越的时候,她想都没多想就点了点头,赶紧坐在了舒情旁边。
  苏余珊有些抱歉的对着舒情笑了笑:“不好意思舒情姐,我本来是觉得这个位置是纪哥的,我坐过来大家可能会认为不太好。”
  舒情大大咧咧的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
  但她不在意这个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苏余珊的理由,而是因为她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纪越主动换座这件事上。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正常,但她心里已经开始狂烈的呐喊了:“啊啊啊啊!他们坐在一起了!还是自己要求的!”
  粉“月落”CP已经很久了,这种蒸煮暗搓搓发糖的情况舒情不是没有遇到过,所以虽然内心很激动,但她还是能控制得住。
  可就当她激动的心情要平复下来的前一刻,她的筷子突然被旁边的苏余珊不小心碰到了地上。
  “舒情姐,不好意思……”苏余珊连忙道歉,她也不知道自己今晚怎么了,好像尤其粗心。
  心情颇好的舒情表示不在意,自己蹲了下来准备去捡筷子,但就在弯下腰的那一刻,独属于CP女孩的信号报警器突然疯狂的闪动了起来。
  舒情看着纪越和骆臻放在桌子底下,牵在一起的手,就差没兴奋的尖叫起来了:
  我靠!他们坐在一起了!他们还牵手了!妈妈啊,我粉的CP真的是真的!!!
  她捡的时间确实有点久了,苏余珊有些担心的问道:“舒情姐,筷子滚到里面去了吗?要不然我们直接叫服务员吧?”
  说着,她就要低头弯腰把舒情扶起来。
  舒情快吓死了,为了防止刚刚的那一幕被苏余珊看到,赶紧站了起来,坐回了椅子上:“对的对的,捡不到了,还是直接喊服务员算了。”
  苏余珊点点头,招手喊服务员拿一双筷子过来。在她转过头的那一瞬间,舒情明显的看到纪越对她笑了笑。
  ——
  从餐厅出来后,骆臻去找了白珉,而纪越,则是被等在一边的舒情拦住了。
  “赶快告诉我,你是不是和骆臻在一起了?!”舒情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已经无法在此之前多说几句场面话了。
  纪越笑了笑:“你不是看到了。”
  “可以啊老纪。”舒情拍了拍他的肩膀,眼神中满是惊喜,“你这也太厉害了啊,闷不吭声干大事啊!”
  纪·追了三次·打落心酸往肚子里咽·越,风轻云淡的笑了笑:“还好还好。”
  舒情脸上的神情是大写的欣慰:“放心吧,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你们可一定要幸福啊。”
  直到今天,她才终于体会到了追星的快乐,亲眼看着自己粉的CP真正走到了一起,舒情仿佛已经来到了粉圈的巅峰。
  有什么是比这个更令人开心的吗?
  没有!
  而在另外一边,骆臻刚坐进车里,就发现没有看到何弛的身影,“小何呢?”
  白珉:“我让他跟其他人一起先回酒店了。”他顿了顿,随即语气有些严肃的开口道:“小臻,有些事情,我想跟你谈谈。”
  只这一句话,骆臻几乎就能肯定白珉已经看出来了。
  他没说什么,点了点头,果然,下一秒白珉就直白的问了出来:“你真的和纪越,在一起了?”
  虽然秦凯答应了纪越会帮他们先瞒着白珉,等到了餐厅的时候,骆臻的脸上也看不出什么端倪了。
  但白珉是谁啊,这个包间里除了纪越最了解骆臻的人。
  从骆臻走进来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而当纪越主动提出和苏余珊交换座位的时候,疑惑已经达到了最高峰。
  他当时就掏出了手机,发了条短信给秦凯,询问他知不知道这件事。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