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97)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有可能……但我觉得不是这样。”骆臻不断的用手里的树枝敲击着墙面,他觉得他可能走进了某个误区。
  “小臻,可以了吗?”苏余珊开口问道。
  他研究的时间已经足够了,既然没有研究出什么答案也不能再耽误下去了,他往后退了几步,移出位置,“可以了。”
  说实话,如果不是纪越昨天给了他提示的话,骆臻可能到现在位置都不能确认他们这些人当中会有这么多的水鬼。
  所有人的表现都太正常了,认真研究迷宫的样子完全看不出不对劲。
  时间很快过去,等到工作人员过来提醒他们离开村庄时,四人依旧没有找到什么答案
  苏余珊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有些麻木的腿:“你们说会不会这迷宫根本就是导演组用来迷惑我们的,有可能线索其实是藏在别的地方。”
  夏菁:“有可能,不如我们吃完了午饭之后一起去别的地方找找吧。”
  她这话说完,苏余珊点了点头,表示了赞同。
  夏菁以为自己的这个建议已经得到了采纳,但没有想到骆臻突然又开口道:“为什么要一起?不是说好白天的时候都分开吗?”
  夏菁:“……”
  她真的不明白骆臻,明明平时都不会接她的话,但是现在好像特别喜欢怼她。
  在镜头前被下了脸的她气得咬牙切齿,但偏偏还只能笑着道:“但是现在白天不能抢夺积分器,一起行动可能方便一些。”
  骆臻看了她一眼,“我不同意,分头行动效率更高,我们可以等到晚上再统一线索。”
  夏菁:“但是……”
  纪越:“那就这样,分头行动,抓紧时间。”
  他这话一说,夏菁只好咽下嘴里脱口而出的话,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现在正好四个人,东南西北各自选一个方位,这样一来除非是晚上回到木屋集合,不然众人之间很难再会碰到了。
  转身离开之前,骆臻回过头看了眼纪越的背影,眼睛微微眯起,眉头越皱越深。
  【宿主,怎么了?纪老师有什么不对劲吗?】
  “我昨天一直在想水鬼和规则的事,但是我刚刚突然想起来,昨晚纪哥跟我说了一句话。”那边的苏余珊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也回过头来看了一眼,为了防止她发现什么,骆臻赶紧抬起脚,往前方走去。
  【说了什么?】
  “抓紧时间。”
  纪越说,抓紧时间。
  昨天骆臻以为他是要自己抓紧时间找到真正的对手,然后抢夺他手里的积分器,将获胜的希望重新夺回绿队的这边。
  但刚刚纪越又说了一句抓紧时间,究竟是抓紧什么时间,难道有什么事是有时间限制了,必须赶紧完成才行?
  【我觉得可能是关于高塔的线索?宿主你不是都说了吗,如果不再快点找到高塔,到时候所有人都会淘汰了。】
  系统说的有道理,但骆臻还是觉得不是那么一回事。
  可是他思索了半天,实在没有想到纪越这么说的言外之意。
  “难道真的是我想多了?”
  他今天没有心情再去找吃的了,直接来到一棵猴面包树下摘了两个果子,然后靠着树根坐了下来。
  今天的天气不错,既没有下雨阳光也不会太过热烈,坐在树下偶然还有一阵风吹过。
  虽然受温度的影响变成了熏风,但好歹也能给炎热的身体降降温。
  虽然现在还有一大堆问题等着解决,但骆臻突然感觉到了一阵放松。
  从来到这里开始,上一次这么轻松好像还是在和周咏安一起行动的时候,那个时候虽然身体累,但总觉得任务很简单,很容易就可以完成了。
  等等,周咏安!
  骆臻突然回忆了起来,手放进口袋之后从里面扒拉出了一个小小的金属片一样的东西。
  摄像本来正把镜头对着草原,想要多让观众们看看这里的风景,但突然之间看到骆臻手里捏着的东西之后,整个人都惊呆了,下意识的就把镜头转了回来。
  弹幕:
  “骆臻手上的那个是什么?铁片?”
  “不知道啊,刚刚镜头转开了,难道是什么新的线索?”
  “小骆运气挺好的呀,又发现了一个线索。”
  但只有另一边的张导知道,那根本不是什么线索,而是他们放到骆臻身上的GPS。
  张导快要吓死了,赶紧把副导演叫了过来:“怎么回事,这个是怎么让他知道了?”
  “我也不知道啊。”副导演一脸懵逼,“难道是他突然发现的?”
  但这说不通,这个GPS经过特殊处理过,贴在衣服上根本就不会被偶然发现,除非你就是奔着那东西去的。
  张导也想相信副导演的话,但从镜头里来看,骆臻神色正常,完全没有任何惊讶。
  这哪里是刚发现啊,这简直就像是从头到尾都知道这件事,只是根本没说而已!
  【宿主,这GPS有什么不对劲吗?】之前骆臻说,害怕导演组发现他知道有定位装置的存在后会出现什么变故,所以就没怎么管这件事,为什么现在又拿出来了?
  “我之前一直以为,这GPS是导演组和咏安哥合作之后的计划。”骆臻缓缓的出声说道。
  他这话说出来,弹幕和节目组的大脑已经同时当机了。
  弹幕:什么!这竟然是一个GPS?
  张导:什么!他竟然从周咏安出现的那里就已经发现了?
  “但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是想错了,如果咏安哥和导演组之间真的有合作的话,他不会这么容易淘汰。”
  如果说周咏安是被大家投票淘汰的倒没什么,但他却偏偏是被节目组“随机”抽签给淘汰的,这就很值得去怀疑了。
  ——周咏安假如真的参与了节目组的“计划”的话,那他的名字肯定会被排除在抽签的玻璃球以外,不是说他一定能赢得比赛,至少不会这么快就离开。
  “所以我当时遇到咏安哥应该真的只是巧合,这个不是为了他准备的,但是究竟是谁……”骆臻抿了抿唇,他还无法确定,现在看来只有三个人最具可能性,夏菁、苏余珊和舒情。
  其实他更偏向于夏菁,因为林钰浩消失的头一天晚上,她的举动最具有反常性。
  “但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她到底是哪一队的?”
  这是骆臻想破头都无法想到的问题,如果真的是夏菁的话,那就说明剩下的人中,只有她一个人不是水鬼,那么她为什么要淘汰是蓝队成员的舒情呢?
  在她绝对不是绿队成员的情况下,去淘汰一个蓝队的队员……
  电光火石之间,一个有些荒诞又突兀的想法在骆臻的脑海中闪过,但还不等他抓住这个念头,一道声音从他背后传来:“小臻。”
  骆臻猛地回过头去,看到了从树后面走出来的苏余珊。
  “珊姐?你怎么在这里?”他不自觉往后的挪了挪脚步。
  “我特意过来找你的。”苏余珊一边说一边走近,“小臻,我们今天投夏菁吧。”
  “为什么?”骆臻皱了皱眉问道。
  “纪老师是绿队的,我已经可以确定了,所以现在只剩下夏菁一个人是蓝队的了。”苏余珊道。
  骆臻:“珊姐你怎么可以确定纪老师一定是绿队的?”
  苏余珊扭头看了看周围,在确定四周没有人之后才说道:“我之前去找食物的时候,突然找到了一张道具卡,上面说我可以随便问工作人员一个问题,我就是问的这个。”
  骆臻把自己手里的水果壳丢到树下,然后一边系鞋带一边说道:“珊姐,我也有件事想要告诉你。”
  苏余珊有些疑惑:“什么?”
  “我之前也得了一张这样的卡片,上面也说我可以问工作人员一个问题。”骆臻拉上外套的拉链,“你知道我问的什么吗?”
  不知为什么,苏余珊突然觉得心跳开始慢慢变快,她也站起来,放在身后的手逐渐的往身侧移去,“什么?”
  “我问,是不是每个人找到的道具都不一样,他说,是。”骆臻抬眼看向她,“所以,珊姐你根本没有再找到另外一张道具卡,你在骗我。”
  他说完,整个人如同离弦之箭一般,猛地冲了出去。
  “快抓住他,就差他一个了!”苏余珊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骆臻明显的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
  奔跑追逐之际,往后看会降低跑步的速度。
  但骆臻这会儿实在是忍不住了,转过了头往身后看了一眼,当看清楚身后那个人的长相后,他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句导演组。
  林钰浩,竟然是林钰浩。
  “小臻,你别跑了,现在就只剩你一个了。”林钰浩一边追一边喊道,在他的身后,还有紧追不舍的苏余珊。
  骆臻不回答,像是压根没有听见他的话一样拔足狂奔着。
  这一刻,所有的谜底如同云开月明一般浮在了水面上。
  他只有一张道具卡,只能问工作人员一个问题,所以刚刚告诉苏余珊的那个消息自然是假的。
  他最开始是没有怀疑苏余珊的,即便后来发现了不对劲之后,还是觉得夏菁的可能性比她更大一些。
  毕竟之前关于林钰浩的猜想一直在影响着他。
  结果苏余珊现在突然过来找他说要去淘汰夏菁,她的到来就好像是一把钥匙一样,打开了所有无法想通的疑点。
  所以他干脆随便编了一个自己有些关于道具卡的猜测,想要试一试苏余珊,结果没想到还真的就是他想的那样。
  至于为什么所有人的道具不会重复,苏余珊还是知道了询问卡的存在。
  他并不认为导演组会把这都告诉苏余珊,毕竟这样对他们来说就太不公平了。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