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60)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盛璟昭想起从前他喂给自己吃的那些,口味奇怪不知道加了些什么的火腿,嘴角抽动了两下,“你放心吧,小区里住的都是有钱人,说不定被谁捡过去了,不会亏待他的。”
  “那就好。”骆臻看着眼前这只有钱狗,突然笑了。
  盛璟昭抬起眼,两人的视线突然碰撞在了一起,他想起了前几天盛母跟他说的那些话,犹豫了片刻,他还是开口道:“你,过几天有时间吗,我妈想请你来家里吃顿午饭。”
  盛母和骆母年轻的时候关系不错,当时骆臻被丢的事,盛母也了解。知道他被找回来之后,就一直想要两家人再见个面。
  盛璟昭看着骆臻,等着他的答案,他原以为骆臻会点点头答应下来,但没有想到他说出口的却是拒绝。
  “还是不用了吧。”骆臻笑了笑,“难道盛先生现在已经能确定,我是骆家的孩子了吗?”
  他这话说的直白,盛璟昭下一秒就明白了他是听见了自己和骆莱州的谈话,他张开口,连忙想要解释:“不是,你听我说……”
  即将说出口的话被突然传来的开门声打断,因为盛璟昭是背靠着办公室的门坐着的,骆臻如果要看着他的眼睛的话,视线是正好对着门口的。
  所以这样一来,当门被打开的一瞬间,骆臻的眼神也不由自主的移向了突然出现的那个人。
  【……7,8,9,视线对视结束,镜子安装成功。】系统的倒数声在最后一秒时戛然而止,但骆臻却完全没有任何高兴的情绪。
  “怎么回事?不是十秒吗?”他问道,结果现在还没有十秒,镜子就好了?
  【确实是十秒,但第十秒时,您的视线和另外一个人对上了,所以现在……】
  它话没说完,但骆臻已经猜到了,“所以现在,镜子去了夏菁的眼睛里?”
  “你怎么过来了?”看着突然出现的人,盛璟昭皱着眉,脸上带着不虞。
  夏菁眼神微闪,把目光从骆臻身上移开:“我过来找你有点事。”
  “什么事,不能发短信吗?”
  “不能,必须当面说。”夏菁说着,抬眼看向盛璟昭,“璟昭,真的很重要。”
  “那我就先走了,盛先生,今天打扰了。”任务摆明了已经失败了,骆臻也不在停留,打了声招呼后直接就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他想了想道:“我觉得这个任务不算失败。”
  【??】系统实名疑惑。
  “你看啊,盛璟昭那么多产业,说不定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账户上到底有多少钱,所以说你们这个问题,安排的不够严谨。”
  【……宿主,要不您直接蒙一个吧?】系统看向苦苦挣扎的骆臻,劝说道:【说不定您蒙的全对呢。】
  “……”
  骆臻面无表情。
  骆臻生无可恋。
  最后只能在倒计时结束之前,随便说出了一个数字,结果十分的显而易见——
  【您的答案错误,相关惩罚任务“豌豆公主”进入排队状态,将于白雪皇后任务结束后开启,具体内容届时可知。】
  听着任务名称,骆臻已经成功的麻木了,估计再来几个公主,他都能直接召唤神龙了。
  他站在盛氏集团的门口等车,突然感受到口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接通之后发现是白珉。
  “小臻,荒野求生那边定下来了,估计四天后就要开始录制了。”
  “官宣了?这么快。”这时正好一辆出租车停下,骆臻一边说着一边坐了上去。
  “对,但嘉宾名单都是保密的,所以我们这边不用配合宣传,不过你也要等到正式开始录制时,才能知道有哪些人参加了。”
  白珉告诉骆臻,现在还只能知道,嘉宾的总共人数为八人,并且节目将采用实时直播的方式呈现,除了这些以外,其他的就一概不知了。
  “你这两天好好看看相关的知识,体能训练一定要跟上,等明天我带你去买点带过去的东西。”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只能多多做准备了。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荒野求生哈哈哈,搓手手。
  你们肯定知道我在这个环节要写什么了吧
  所以说,我们小司失败不是没有理由的,还是吃没“见识”的亏啊,竟然连豆腐花都没有吃过
  我今天打盛璟昭的名字,一连好几次打成了“神经早”,这是不是证明,这个名字还是没取错的


第43章
  孟雪刚下课,就看到孙婷正捧着手机看个不停, 她疑惑道:“你在干嘛?”
  “我的天, 你快来看, 这不是骆臻吗?”孙婷把手机递到她面前, 孟雪低头看去, 发现这正是荒野求生的直播间。
  荒野求生这档节目孟雪也知道, 但她向来对这种类型的真人秀不怎么感兴趣, 加上这节目从头到尾都没有官宣过任何明星,在这种没有自己喜欢的人参加的情况下,孟雪就更加不会关注了。
  现在的直播应该正在车上,摄像头的画面一直停留在窗外的蓝天白云,孟雪看了几秒觉得晃眼, 正准备移开时突然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庞。
  “骆臻有什么想说的吗?”助理导演的声音从画面里流出。
  紧接着, 孟雪看到穿着蓝色防晒衣的骆臻开口道:“没什么想说的,只是想问一下车还要开多久。”
  “哇靠, 真的是骆臻啊!”孟雪满脸惊喜,她完全没有想到骆臻竟然无声无息的接了这个节目。
  “节目组太过分了, 竟然一点消息都没有,要不是我刚刚好奇点开,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孙婷道。
  跟她们有同样困惑的人不少,最开始时, 节目组只是随意丢了一个直播账号放到官网上,除了说了一句:“节目正式开始”外,就什么话都没有了。
  如果不是有一些喜欢这种题材的观众点开观看, 并发现了究竟是哪些人参加了这档节目的话,估计直播间现在的人数还停留在四位数。
  节目组在今天上午六点的时候,准备的敲响了骆臻家的门,告诉他现在需要统一乘坐一辆车前往机场。
  骆臻点点头,拖着早已经准备好行李上了巴士,但发现上面除了摄像师以外,只有他一个人。
  “今天是我一个人去旅行么?”骆臻笑道。
  “我们现在会去接下一个人,你是第一个。”助理导演解释道,“你对于这次的冒险,有什么准备吗?”
  “准备的比较匆忙吧,只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资料。”骆臻严重怀疑节目组是故意的,就是为了不给他们过多准备的时间,所以才会把签合同的时间设置的那么晚。
  骆臻不是个话多的人,尤其是在摄像机面前,总是感到有些拘谨,所以在助理导演手中的问题问完后,整个车厢里就开始呈现出一种诡异的平静。
  在出发前,白珉还特意叮嘱过他,一定要多到镜头面前说几句话,虽然节目是以直播的形式呈现,但这么多人参加,只有多说话才能多几个镜头。
  但他一看到黑乎乎的摄像机就有点紧张,和在片场拍摄时完全不是同一个状态,终于,在他差点开始忍不住开始尬聊之前,巴士终于缓缓的停了下来。
  骆臻抬起头,想要看看下一个嘉宾是谁,结果就看到了穿着白色运动装的夏菁。
  她的脸色比起之前在学校见面时好了不少,背着黑色的背包,整个人少年气息十足。虽然上车后看到骆臻也很惊讶,但她很快的就露出了笑容:“骆臻哥,原来你也过来了。”
  骆臻点了点头:“好久不见。”
  助理导演开始采访夏菁,他移开视线,重新开始盯着窗外,夏菁现在选择出现在这档节目,应该是准备要正式复出了。
  所以说,谈瑶那边的事情解决了?
  这一次,巴士很快的又一次停了下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粉红色的箱子,骆臻一抬眼,就看到了素颜出镜的苏余珊。
  随着嘉宾开始一一出现,直播间的观众也多了起来,苏余珊是目前出现的三个人当中,人气最高的一位,理所当然的,弹幕猛地开始刷了起来:
  “我们珊珊真好看啊。”
  “素颜出镜还这么美,苏余珊的脸真是没得嘲。”
  苏余珊推着箱子走过来,走在了骆臻的旁边,笑道:“师弟,我们又见面了。”
  “小师姐上午好。”骆臻熟稔的跟她打招呼,配合宣传新剧是每一个演员必备的素养,在这方面苏余珊是真的很敬业。
  现在上来的两个人,都和骆臻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而他对于两个人不同的态度,也让弹幕察觉到了不对劲:
  “骆臻怎么感觉和夏菁不怎么熟,和苏余珊关系更好一些?”
  “前面的,我们珊珊刚和骆臻合作完新剧好吗。”
  “夏菁和骆臻从前还是一起去参加星秀营的,以前关系多好啊,这才过去多久,感觉跟陌生人一样了。”
  直播间的弹幕骆臻是看不到的,不过就算看到了他也不会在意,他和夏菁现在早已经撕破脸了,根本没必要那么虚伪。
  他望着窗外的景色,心里想着即将到来的新任务,当在下一秒,骆臻就没法想这些了,他开始严重怀疑这个节目是不是整他的,怎么来了个夏菁不够,还多出了一个童苑?
  童苑是真的很火,穿着背带裤的她刚出现,直播间不仅弹幕爆炸,还有人开始连连不断的刷起了礼物。
  她和骆臻的关系就属于很尴尬的那种了,两人也仅仅是简单的问了声好,打了下招呼。
  在五分钟后,骆臻翘首以待的楚梧终于上了车,在这一刻,他才彻底感觉活了过来。
  骆臻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左边是一早上来的苏余珊,右边靠窗的位置是空着的,楚梧十分自然的走了过来,然后坐了进去。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