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76)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我要累死了。”卢雨热的大汗淋漓,他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屹立不倒的竹子,惊呆了:“我的天,难道海岛上的竹子成了精?”
  “竹子本身不难砍,之所以砍不倒是因为里面有气。”骆臻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手里的刀,在卢雨砍出的痕迹上施力钻出了一个小孔。
  “这样里面的气就出来了吗?”苏余珊问道。
  “还不行。”骆臻摇了摇头,没有去处理那根竹子,反而同样的,在其他几根竹子底部也扎上了一个小孔。
  随后,他在地上摆上适量的树枝和椰树皮,走到沙滩上把火取来之后点燃了那堆树枝。
  纪越:“小臻,你想直接把它们烧下来?”
  骆臻点了点头:“在竹子底部开一个小口,把里面的气放出来,然后直接用火烧,这样它们自己就会倒了。”
  他说完这句话不久,那根最先被点燃的竹子轰然倒下,因为竹竿是新鲜的,所以火并没有蔓延而上,仅仅在末端烧黑了一圈之后就熄灭了下来。
  这个时候,卢雨才明白骆臻为什么会害怕竹竿数量不够了。
  岛上的竹子分布的都很稀疏,这里一簇那里一簇的,本来寻找这些竹子就要耗费一些时间,再加上打孔和烧火的步骤,为了防止出现森林火灾,在点燃火焰后人也不能直接离开,需要守在原地直到火熄灭为止。
  每个步骤耗费的时间都不算太长,但加到一起之后就有些够呛了。
  “分头进行吧。”纪越道,“女生去找贝壳和海螺,小林和夏菁去摘椰子,我们这些剩下的就开始砍竹子。”
  “行,那我先去把那边海滩上的枯竹子处理了。”卢雨道。
  “还要准备一些树皮,到时候做竹筏的时候用得到。”骆臻提醒道。
  “行,那等会我去弄。”楚梧点点头。
  分工好了之后大家也不再耽搁,全都抓紧时间去准备自己的任务了。因为时间有限,在准备的过程中,骆臻只能尽量的加快手上的速度,但这个海岛上的竹子外表实在太过坚硬了,他握着刀的右手被震得有些发麻。
  【宿主,系统商店有“快的要死的上帝锯子”哦,请问这边有需要吗?】
  “哦,你的快的要死的锯子,还附带火焰功能啊。”骆臻淡淡回答道。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问。】系统觉得自己总是跟不上宿主的节奏。
  “没火的话,那你怎么解释砍下来的竹子底下没有被烧过的痕迹?”骆臻甩了甩已经完全麻木的右手,想了想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每砍几下就要休息一分钟,一来二去的效率更低了。
  他转过头看了看摄像手里的镜头,笑了笑道:“虽然说非礼勿视,但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这句突如其来的话让屏幕前的网友一脸懵逼,就在她们还没想出答案来的下一秒,只见屏幕那一边的骆臻已经回过了头,突然伸手脱掉了上衣。
  弹幕有一瞬的凝滞,紧接着,疯狂刷了起来:
  “哇!哇!哇哇哇!”
  “我的天啊,原来骆臻身材这么有料的,我竟然一直没发现!”
  “前面的,他下海那几次衣服被打湿了就很容易看出来了。”
  “我知道他有腹肌,单没想过会是这么标准的八块腹肌。”
  “妈妈不允许你把衣服脱下来!快点穿上!”
  ……
  骆臻把衣服缠在右边手掌上,并且在手腕上留下了一截,确保那棵小苗不会被发现,然后就重新拿起了刀,对着竹子狠狠的砸了下去。
  竹面依旧很硬,但经过衣服的缓冲之后,对手掌的震痛感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
  等骆臻先后把自己砍下来的竹子带到沙滩上时,其他人的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没什么经验,如果说想要造一只有多舒适稳定的竹筏肯定是不可能的了,就只能根据大家脑海中熟悉的印象,利用树皮把这些竹竿全都绑在一起。
  这是个力气活,几个女生肯定没办法完成了,趁着童苑正在烤贝壳的时候,骆臻把自己手里的刀交给苏余珊,说道:“师姐,麻烦你去开四个椰子,直接用石头砸开了再用刀劈。”
  现在时间紧急,苏余珊也没问为什么,点了点头就去处理椰子了。
  这些竹子表面没有经过特殊的处理,为了防止中途裂开,就必须用树皮全都捆住,这样一来,做船的工作量就更大了一些。
  再加上需要不断的试验、拆除改进,等到两只稍微好一点的竹筏被做出来时,都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此时虽然距离导演组规定的时间还有将近三个小时,但大家还是决定提前开始任务,毕竟海上的天气变化莫测,这会儿是大晴天,下一秒就有可能会是狂风暴雨了。
  一旦下了雨起了大风,别说一百米了,连船都下不了水。
  这个时候阳光还很热烈,骆臻把一早准备好的树叶递给大家,虽然遮阳效果不大,但聊胜于无。
  “还有这个。”他拿出苏余珊砸开的椰子,“这是苏姐做出来的,把里面的椰肉捣烂之后抹在身上,可以挤出椰油,对防晒和消炎都有一定的作用。”
  倒不是因为这些人都是艺人,需要格外注意外表,是这里的太阳太辣了,以前大家都在树林里找东西,出现在沙滩上的时候短,没有太大的影响。
  这会儿海上没有风,要游一百米完全无法预计要耗费多长时间,很有可能会被晒伤。
  林钰浩之前摘下了不少的椰子,作为补充水分的主要来源,两只竹筏上都放上了好几个。
  卢雨站在竹筏前看了好几秒,指着右边的那一只说道:“这个是做的最好的,相对来说更安全一些,余珊、童苑、小菁还有小林就坐那边。”
  说完他看向剩下的几人,“我们几个这一只没问题吧?”
  “没事,开始吧,时间不早了。”纪越应道,竹筏目前来说看起来还算扎实,但也不能避免到了海上突然进水的突发情况,虽然大家都会游泳,但肯定需要照顾女生和体力稍弱的人一些。
  竹筏下水并没有那么容易,何况还是在浪花不断的海边上,只能让一个人先行下水,然后抵住竹筏不让它飘走,其他人抓紧机会赶紧上去。
  卢雨帮完苏余珊那边所有人都上了船后,才赶紧跑了过来,在他坐上去后,纪越松开了抓住竹筏的手,抓着骆臻伸过来的胳膊迅速的跨了上去。
  现在海上没风,在避免了海风把竹筏完岸边吹的倒霉事发生,这也标志着他们无法借助风的力量赶紧完成这一百米的任务。
  大家手里都拿着一根底端特意被削开的竹竿在海水里划着,虽然大家都很卖力,但压着四个成年人的竹筏实在太重了,根本就是寸步难行。
  “靠,我都想下去推了。”楚梧心情烦闷,但也只是这样说说而已,不说海里可能会存在着什么无法意料的危险,就算真的推动了,那在水里的人也很难再上来了。
  骆臻递了个椰子给他,这些椰子之前在岸上就被打开了,楚梧一仰头,香甜的液体流入口中,燥郁的情绪被勉强安抚下来。
  “我以前游一千米的时候,从来没觉得一百米的距离竟然有这么长。”卢雨被捧着个椰子喝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看不过眼了,就在大家已经累到筋疲力尽,再也没有力气划动竹竿的时候,一阵海风突然挂了起来。
  在给被太阳晒得眼前发黑的众人带来凉爽的同时,已经隐隐开始渗水的竹筏自己动了起来。
  “我的老天爷,终于有风了,再大一点!让我们游过一百米!”卢雨大笑道。
  受到海风的鼓励,大家突然就感觉有了拼劲,重新开始用力划动竹筏。
  骆臻转过头,正准备看看林钰浩他们的情况时,突然就看到童苑很激动的直接站了起来,嘴里还在不停的说些什么。
  海风把她的声音吹得支离破碎,骆臻完全听不到。
  就在他准备问问纪越时,紧接着下一秒,童苑突然一伸手,狠狠的把坐在船边的苏余珊推下了水。
  为了不影响众人的任务,在下水之后的拍摄阶段,全部都是由绑在竹筏周围的防水摄像头完成的。
  虽然导演组派了艘机动船跟在后面,来保护大家的安全,但那艘船距离他们的小竹筏还有一定的距离。
  而童苑的突然发难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现在海上的风越来越大,海浪也随之而来。在苏余珊落水的下一秒,骆臻根本没有时间犹豫,身体反应快过大脑思考,紧跟着就跳了下去。
  “噗通”两声巨大的落水声,在一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作者有话要说:  得不到爱的小人鱼心死后跳入了水中,在阳光的照射下,化作了一捧泡沫
  ——全文完
  哈哈哈哈


第54章
  骆臻是在醒来之后才明白过来这个节目最完整的规则内容究竟是什么。
  ——在他们和导演组签订的合同里所规定的四十五天, 实际需要进行冒险求生的只有三个版图,也就是说, 除去现在这个已经完成的海岛,就只剩下了两个任务地点。
  “那剩下的时间呢?”骆臻问道,除非接下来的两个位置都要带上半个多月,不然这时间上说不通。
  “剩下的时间是去国外。”白珉回答道。
  每从一个地方节目录制结束后,导演组就会给予每人一张前往欧洲某个城市的机票,去那里既是放松一下身心,调整状态,还可以在当地购买所需要的物资, 为下一次的录制做准备。
  这时, 积分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所有人都需要凭借自己手中的积分向导演组兑换当地的货币,也就是说,你手里的积分多, 能够拥有的钱就多,这样下一次的准备就会更加充分一些。
  而一旦你手里的积分太小, 就会造成能购买的东西很少, 在之后的录制中处于劣势, 在这种恶心循环的情况下,可能你之后的处境就会越来越差。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