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8)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谢谢老师,我下次一定注意。”
  夏菁露出笑容,特别有礼貌的对着评委席鞠躬。
  “心疼我夏夏啊,明明今天表现的不错啊。”
  “没那个实力跳什么C位,路楠的表现比他好一百倍。”
  “前面的闭嘴好吗,夏夏已经很努力了,你凭什么这么说他,你行你上啊!”
  “都2029年了,还有你行你上体,也是醉了。”
  一般来说,评委简单点评了之后,已经表演完的选手应该就去休息区等候了,但手拿话筒的夏菁却赶在主持人之前开了口:“我想问问纪越老师,您对我,我们的表现,有什么看法吗?”
  话已经到嘴边却生生咽下去的主持人:……小伙子你胆子挺大啊。
  夏菁这话刚出口,不仅仅是现场观众,就连屏幕前的网友都被她的操作惊到了,但她自己却好像浑然不觉一样。
  长相清秀的少年微微抬头,眼底满是认真和期待,就好像她刚刚的出声,只是为了急于得到前辈的肯定一样。
  这要放在别的评委那里,指不定就安慰几句了,但她开头的对象偏偏是纪越。
  被所有人瞩目的纪越笑了笑,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会继续说出那“三字箴言”时,他偏偏换了句:“不太好。”
  “我越哥终于换了句台词,喜大普奔!”
  “前面有什么可高兴的,不还是三个字吗?但是我越哥笑起来真好看啊!”
  “真搞不懂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喜欢,什么都不知道还跑来当评委,我们夏夏明明唱的这么好。”
  “上面可就越级碰瓷了啊,夏菁唱的怎么样你们真的没数吗?”
  夏菁虽然靠着节目圈了不少粉,但这些都是些新粉,哪里能跟纪越的一众死忠粉相提并论。更何况郑相益前面就已经指明了夏菁的问题,纪越这么说只是直接了点,哪句不是实话了?
  纪越粉丝数目庞大,且战斗力一流,直播弹幕偶尔有一两句不好听的水花,也很快被遮掩了下去。
  但现场就没这么和谐了,主持人明显察觉到了舞台上气氛的凝固,连忙说道:
  “感谢老师的点评,请这组选手先到休息区等待,让我们欢迎下一场选手,为我们带来《想你》。”
  一直到新的选手上场,现场热烈的氛围才又一次燃烧起来。
  “啊啊啊啊!我哥哥终于来了!”孟雪和孙婷拼命的摇着手上的灯牌,大声的尖叫着。
  就在这样的尖叫声中,灯光刷的一下全暗下来,楚梧组的表演开始了。
  黑暗的环境中,一束光打在了队伍最中央的少年身上,让所有人看清了眼前的这一幕。
  他穿着纯白色的表演服,精致干净的脸上没有厚重的妆容,眉眼如画,就好像技艺最精湛的国手,用上好的笔墨描绘出来的一样。他卷翘浓密的睫毛低垂着,静静的站在那里,就仿佛一个充满了贵气的小王子一般。
  而后,灯光大亮,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少年睁开了眼,抬起了话筒,唱响了第一句歌词。
  “卧槽!这是谁?”
  “这不是骆臻吧?那个马上就要淘汰的骆臻,为什么要把他放在C位?”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骆臻什么时候这么会唱歌了?”
  弹幕说出了现场所有观众最想问出的话,那个被称为星秀营最弱鸡的骆臻,什么时候这么会唱歌了?
  在现场的他们,比起通过网络观看的观众,更加能直观的感受到震惊。
  少年干净清澈的嗓音通过话筒传播到每一个人的耳朵里,就好像是盛夏午后那一阵清爽的凉风一样,夹着西瓜味的清香,在沁人心脾的同时又让人忍不住的微笑。
  这首歌名叫《想你》,顾名思义是一首情歌,歌词以第三人称为主,讲述了一个少年,在下完暴雨的傍晚,遇上了一个如同青柠一般纯净的姑娘。
  姑娘就像这场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大雨一样,没有留下地址名字,甚至问候都没有留下一句,但在她转身离开的裙摆之后,是少年被撩动的心神。
  当时表演歌单出来的时候,这首看起来很容易的情歌却被许多选手列为了困难名单,原因很简单,因为受到粉丝审美的影响,现在不仅是练习生,就连已经出道的明星们,很多都是以跳为主。
  充满了观赏性的跳舞谁都喜欢看,而且也能够通过后天的练习得以加强,但唱歌却不一定了,在这方面,有可能几年的努力还比不上与生俱来的天赋。
  种种原因加到一起,这就造成了现在唱跳歌手实力不平衡的现象。
  星秀营也是如此。
  《想你》不仅是唱歌占了大头,里面还有些比较困难的转音,所以除了真的有实力有自信的人以外,压根没人敢选。
  在真正表演之前,导师们根本拿不准骆臻选择这首歌到底是因为有把握,还是破罐子破摔,但让所有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表演效果竟然会这么好。
  “我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小组要让你当C位,但现在我不得不说,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表演刚刚结束,郑相益就立马说道。他这话显然是对着骆臻说的,今天的骆臻,真的没有辜负这么重要的位置,他在舞台上的表演,毫不夸张的说,甚至有些时候还盖过了楚梧的风头。
  微微喘气的少年点点头,“谢谢老师。”说着,深深的鞠了个躬。
  “我的天啊,骆臻还有这本事啊?”孙婷已经惊呆了,她急忙和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激动,转头去看到孟雪突然一脸坚定。
  “这也太帅了啊,我宣布,我有新的墙头了!”
  台上已经轮到谈瑶点评了,毫无意外,今天所有评委点评的主角都是骆臻。“骆臻,你知道吗?”谈瑶说道,“当时你们袁老师还在担心你能不能表演好这首歌曲,结果没想到你给我们这么大的惊喜。”
  她说的是生病住院的袁子欣,谈瑶说道这里,突然问了一句:“纪老师,你觉得袁老师会满意吗?”
  谈瑶这话一出口,整个吵吵闹闹的观众席突然安静了下来,主持人脸上露出一丝麻木的微笑,心里却是操蛋的,你说你问谁不好,干嘛要去问纪越?他到时候再来几句弄得选手下不了台,还不只能靠她来救场吗?
  就在主持人搜肠刮肚想着等会要怎么圆场时,纪越开口了:“唱的挺好听的,感情很到位,舞蹈也不错。”
  他这话着实让大家吃了一惊,虽然依旧只有短短的三句,但比起之前,简直显得专业了太多。
  主持人简直要热烈盈眶了,但是她今天化了个很漂亮的眼妆,这还是在自己偶像面前,所以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哭。她露出正式的笑容:“现在两组选手都表演完毕了,这一轮对战的投票通道将在一分钟后截止,请各位观众抓紧时间,为你喜欢的小哥哥投出宝贵的一票。”
  投票通道从夏菁那一组刚开始表演时就开启了,现在通过统计后投放在选手身后的大屏幕上。但现在显现出来的并不是每个选手单独的票数,而是整个组的票数总和。
  主持人在倒计时暂停的下一秒大声宣布道:“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获得胜利的是,楚梧这一组,让我们恭喜他们。”
  楚梧第一时间抱住了站在旁边的骆臻,在观众激烈的掌声中,嘴角终于露出了笑容:“今天很厉害,表现不错。”
  骆臻礼貌性的回抱了一下他,“谢谢。”
  从场上下来后,骆臻突然被叫住了。
  “骆臻哥,你今天很棒,这下肯定可以留下来了。”夏菁走到他面前说道,脸上仿佛带着最真挚的笑容。
  “你也很不错。”骆臻客气的说道。
  难得的,夏菁今天没有多纠缠,她好像只是来道喜的一样,说完就离开了。但在所有人看不见的角落里,夏菁脸上的阴鸷已经快要凝成实质。
  她双手紧紧的握拳,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急,这只是总体票数而已,根本不能代表骆臻的个人实力。
  但比赛彻底结束后的票数公布,却让夏菁所有的庆幸都灰飞烟灭。
  作者有话要说:  我们小臻真的不是海苔味鸭!也不是紫菜味!
  新的一轮任务很快就来!
  小天使们收藏一下叭,单机的我真的好痛苦1551,谢谢大家


第8章
  “今天,你们所有人的表现都很棒。”已经换了身长裙的主持人拿着结果站在众人面前,“但却有一些学员,不得不暂时先离开我们的节目。”
  现在还剩下五十名学员,但主持人手中的名单里,只有三十个人的名字,这是一次无比激烈的角逐。
  主持人没有耽误,直接说道:“我将从第三十名开始公布,念到名字的学员请出列,站到另一边的队伍里。”
  “我靠啊,好紧张啊。”这大冬天,孟雪快把自己急出一身冷汗来了。
  “我也是。”孙婷也不禁碎碎念。
  现场到来的,全是台上学员的粉丝,喜欢相同的选手的观众坐在一起。一旦主持人口中念出一个名字,观众席上就会爆发出一阵庆幸的吸气声。投票通道早在十分钟前就关闭了,所有观众都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他们只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为自己喜欢的学员祈祷。
  随着名字一个接一个公布,身边站着的选手已经越来越少。系统问道:【宿主,你紧张吗?】
  “还好。”骆臻其实挺紧张,一旦你对某件事倾注了心血,不管你之前是否真的愿意做这件事,你都会希望结果是好的。
  但他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和系统开玩笑分散注意力:“你想推销产品,让我用积分查成绩吗?”
  【我才没有这么想,票数具有保密性的,系统也不能知道。】
  “这样……”
  骆臻还没说完,就感到自己的肩膀被狠狠的拍了一下,周咏安激动的声音传来:“太好了,骆臻,我们能继续一起了。”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