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61)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你上来多久了?”他小声的道。
  “我是第一个。”骆臻同样压低声音回他,“你要再不过来,我可能都会忘记怎么说话了。”
  骆臻前天就跟楚梧打了电话,本来是打算叫他一起出来玩的,结果无意间发现他过两天也要去录一档真人秀,时间隔得太紧,骆臻完全有理由相信是同一个节目,果然,在下一秒,电话那边传来了“荒野求生”四个字。
  现在人多了起来,观看直播的观众也越来越多了,助理导演拿出一早准备的问题,让车上的嘉宾答了起来。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其他的两名嘉宾也已经出现了。
  “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人,然后我们马上就可以去机场了。”助理导演说道。
  “还有谁啊?”说话的是后来上来的一个人,叫林钰浩,有些胖胖的,属于谐星类的搞笑艺人。
  “等会你就知道了。”助理导演不肯说,卖了个关子。
  “你知道是谁吗?”楚梧问道。
  “不知道。”骆臻茫然的摇头,他话音刚落,车子就缓缓停了下来,车门打开,紧接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
  骆臻还没反应过来,坐在前面的林钰浩就叫了起来:“纪老师!我的天,纪老师你竟然也来了!”
  林钰浩实在是太激动了,整个人都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说话的声音还隐隐的有些破音了。
  不仅是他,本来就很热闹的直播间突然愣了两秒,紧接着,井喷式的发言涌出:
  “我靠啊,纪越!竟然是真的纪越!”
  “我们哥哥好久没接过综艺节目了啊,导演你也太牛了!”
  “妈呀,冲着纪越,这节目再烂我都能看上无数遍!”
  纪越只在最初进入娱乐圈时,为了宣传作品上过一次采访类的节目,从此以后,除了电影电视和各种颁奖典礼以外,粉丝都不会在任何其他地方找到他。
  就在大家以为他一辈子都不会再接综艺节目时,他竟然就这样突然的出现在了一档真人秀里。
  屏幕前的不少纪越老粉,激动的都快要留下了眼泪。
  纪越今天难得穿一身浅色的衣服,刘海也放了下来,看起来比起平常要更加年轻放松一些。他和众人简单的打了声招呼,然后走到苏余珊面前。
  “师妹,挪个座?”同样是剧里的称呼,但他脸上严肃的表情完全没有让苏余珊感受到一丝一毫的同门师兄妹感情,赶紧点了点头,往最里面挪去。
  一直到他坐下,骆臻才彻底反应过来:“纪老师,你也来参加这个节目了?怎么没听你说过啊。”
  “昨天才签下合同,没来得及跟你说。”纪越道。
  楚梧越过骆臻,眼神扫了过来:“真巧,纪老师的戏份已经全部拍完了吗?”
  “已经赶出来了。”他挑了挑眉,“就是这几天都没怎么睡觉,不过总算是来得及参加这次的节目。”
  “看来纪老师很期待这次的旅行啊。”助理导演闻言,开心的说道。
  “当然了,我很期待。”纪越风轻云淡的说道,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七个字将在不久的未来狠狠的打他的脸。
  巴士开到飞机场,当节目组把机票交到每个人手上时,大家都有些懵逼。
  “B国?我们去那里干嘛?”苏余珊说道。
  林钰浩最先回答:“B国靠近太平洋,我的天,你们不会是要把我们丢海里吧?”
  挺着个大肚子的导演不回答,笑眯眯的说道:“大家快点登机,等会我们就能知道了。”
  节目组出手阔绰,直接包下了整个头等舱,经过长达八个小时的飞行,众人终于到达了B国。从机场坐飞机来到港口,紧接着,所有的人都被召集了起来。
  “大家做了这么久飞机,累吗?”导演喊道。
  B国是个很小也很偏僻的国家,这里经济落后,人口不多,这些在国内轻易能引起动静的明星到了这里,也仅仅是因为颜值比较高,被当地人多看了两眼而已。
  “不累。”说话的是和林钰浩一起上来的另外一个人,他叫卢雨,是一名主持人,性格温和,也是这群人里最年长的。
  “那就好。”导演笑眯眯的,“现在大家身边都放着你们各自的行李箱,东西都很多,看得出来大家准备的也都很充分。”
  他话音刚落,立马转变口气说道:“现在你们的任务,就是打开行李,然后从里面挑选出你们需要用的五种东西带上岛。”说着,他还指了指自己身边的称,“挑选完了之后大家需要在这里称重,也就是说,你们携带离开的五件物品,总重量不能超过十斤。”
  “啊?”导演的话说完,所有人都惊呆了。
  不是,你这让人去荒岛求生,结果还只能带五样东西,那你要人怎么活?
  大家犹豫着想要求情,导演立马道:“请抓紧时间,我们的船还剩十分钟就要开走了,到时候,大家只能自己游到岛上去了。”
  闻言,众人也不敢耽误,只能打开行李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骆臻看着自己装的满满当当的行李箱和背包,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取舍,这里面全都是白珉千叮咛万嘱咐要他带上的。
  犹豫了两分钟,他才拿起导演组分发的塑料袋,从箱子里拿出了自己认为比较重要的东西装了进去。
  “收拾好了,就可以过来称重了。”导演喊道。
  骆臻走过去,防水袋放在秤盘上,显示的重量不超过三斤。导演点了点头,把手里的票给他:“行了,快上船吧。”
  他动作快,只比第一个完成的纪越慢了十几秒。
  “纪老师,你带了什么?”
  纪越把手里透明的防水袋递给他看,毫不意外的,骆臻看到了打火机。
  “我这也有。”飞机上不能带火机,他们都是刚刚在节目组说完要收拾东西后,直接在港口附近的便利店买的。
  “早知道就只拿一个了,这样还能省下数量放别的东西。”
  “没事,谁知道我们要在这待多久。”纪越说道,不管在哪里求生,火始终都是最重要的,而且看节目组这架势,比赛规则很有可能还不是团队战,如果真是分开比赛,那谁又会把打火机这么重要的东西借给对手呢。
  两个女孩的东西收的格外慢一些,其中,童苑放在袋子里的一瓶防晒霜还被单拎了出来。
  “我不能不带防晒,我脸上的皮肤太敏感了,到时候绝对会过敏的。”童苑不肯撒手。
  “那你只能放弃其他东西了,数量绝对不能超过五件。”导演特别铁面无情的说道。
  童苑说了好久,他依旧不松口,最后没办法,她只能将袋子里的手机拿了出来,从导演手里接过船票时,骆臻明显的看到童苑的脸色很不好看。
  他们要去的是太平洋上的一个无人小岛,这座岛基本上除了B国的土著民很少会过去以外,就没有任何人活动的痕迹了。
  小岛的位置更加偏僻,从港口坐船坐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众人的视线里才出现浅色的海滩。
  他们七点从国内机场出发,经过了八个小时的飞行,加上收拾行李坐船耽误的时间,这会儿看到小岛时已经是四点多了。
  但距离小岛还有大概五十米的距离时,机械船突然停了下来,紧接着,导演的声音响起:“由于经费问题,我们的船现在已经没有油了,所以不能送大家直接去岸边了,现在只能麻烦大家游过去了。”
  众人:“……”
  我信你才有鬼,没油了你们怎么回去?
  虽然明知道节目组是在整他们,但几人也没再多说什么,拿起东西全都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我们在岛上摆放了一部分的物资,大家可以去试着找找,只要找到了就能使用,今天晚上的任务呢,就是在这里准备晚餐安全过夜,节目的正式任务,明天我们再发布。”
  说完,节目组往每个人手里放了一个小型的防水手电筒。
  弹幕纷纷刷到: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手电筒能用来干嘛?”
  “林钰浩的脸都黑了,估计这是他最无语的一次。”
  “我们童童最怕黑了,心疼。”
  海上天气变幻莫测,虽然还不到五点,但天色已经开始慢慢变黑了,如果要自己解决晚餐和住宿问题的话,就更加没有时间耗下去了。
  骆臻把手电筒往防水袋里一放,然后绑在了手腕上,第一个跳了下船。在他身后,纪越、楚梧等人也赶紧下来了。
  这些人都会游泳,而且这里距离岸边只有五十米,憋住气手臂划动几下之后很快就到了。
  上岸后,骆臻转头看了看这座小岛,没过多久,终于明白了这真的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无人岛。
  除了被海水冲刷的沙滩以外,海岛的中间全都是密密麻麻而且杂乱无章的植物,各种品种都有,而且基本上都是叫不出名字的,岛上呈现出一种萧索荒凉的感觉。
  节目组的船逐渐远离,一时间,整座岛除了海浪的咆哮声以外,什么动静都没有。
  最后,还是苏余珊先开口说话了:“我们怎么办啊?”
  卢雨抹了把脸,道:“咱们行动不能没有章法,我看我们先选个队长出来,这样有组织一些。”
  “也好。”林钰浩点头,“雨哥你年纪最大也最稳重,不然你来当队长吧。”
  “那纪越……”卢雨看向纪越,他原以为是由纪越来当队长的,后者对上他的眼神,摇了摇头:“雨哥,你当队长挺好的。”
  见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卢雨道:“那好,那我就托大一回,暂时先当个队长。”
  “既然导演组给咱们的要求是在这准备晚饭,然后安全过夜,那我们就分头行动,两个女孩去找可以过夜的地点,然后找点东西做准备。”卢雨说着,看向骆臻等人,“咱们就去海里抓点吃的。”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