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145)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对,和骆臻一起过来的。”纪越淡淡的笑道。
  听到楚梧的话, 原本还打算洗个手再来打招呼的众人, 连忙丢掉手里的农具就过来了,场面一阵有些混乱。
  楚梧没有再多说什么,扭头走了过来:“小臻,我带你去看看房间?”
  “好。”骆臻点点头,拉着箱子跟他往后面走去。
  节目原本安排的嘉宾是六个,其中有一人因为有事要过段时间再来, 叫了骆臻来填补他的空缺, 现在导演又多喊了纪越, 人数就变成了单数。
  节目组一共准备了五间房,每一间都是双人间,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骆臻应该是要跟纪越住在一起的,但楚梧觉得, 房间空在那里实在是没必要,收拾出来了就是给人住的。
  “小臻,你住这间可以吗?”
  “可以啊。”骆臻点头,楚梧用钥匙把门打开,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在叫他,转过头去看到了沈城。
  “怎么了?”
  沈城年纪不算大,但比楚梧要年长一些,虽然资源不缺,但一直不温不火,公司这次帮他接下这档节目,也是想要他借着节目起点热度。
  “小臻你好。”沈城先是给骆臻打了招呼,然后才拉着楚梧道,“导演说开一间房就够了,之后说不定还有其他朋友要过来,到时候麻烦。”
  楚梧愣了愣,点点头:“好。城哥,我等会搬去跟小臻一起住,你和纪老师一间房怎么样?”
  楚梧现在跟沈城是室友,要换房间肯定要跟他说一下。
  沈城疑惑:“为什么?”
  “你偶像不是纪老师吗,为你制造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楚梧笑着道。
  沈城连连摇头:“就是因为是偶像所以才不能一起睡啊,万一被纪老师发现我打呼噜了,那我在偶像心里的形象不就全毁了?”
  楚梧很想告诉他想多了,但沈城直接一把拉住了他,“不行啊小楚,你得跟我一起睡,不能变。”
  楚梧无法再多说什么,只好点了点头。
  没过多久,纪越过来了,骆臻正在收拾东西,问道:“纪哥,你想睡上铺还是下铺?”
  节目组准备的事上下铺,很有大学宿舍的感觉,纪越看了看道:“你呢?”
  “我都可以。”
  “那我睡上铺?”
  “行。”骆臻点头。
  他们把东西收拾好后,沈城过来叫他们一起去吃饭。
  今天因为有新朋友过来,所以导演组也没布置什么很重的任务,还特意从隔壁老乡家帮他们准备了一大桌好吃的,在开吃之前,导演拍了拍手道:“大家要珍惜这顿晚饭,因为从明天开始,就得你们自己做饭了。”
  大家没太把这句话当回事,除了骆臻纪越之外的其他人昨天就来了,最开始节目组也是说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一连好几顿都是现成的。
  餐桌上,众人简单的聊了聊天,七个人分别是五男两女,男生里还有一个叫孟天,而女生除了崔依依之外,剩下的是个摇滚歌手,加婉,剪着短发用鸭舌帽盖着,话不多人很酷。
  隔壁老乡的厨艺很不错,准备的八道菜都被吃的差不多了,孟天作为其中年纪最大的老大哥,正准备喊着大家一起把东西收拾好,然后早点去休息时,导演突然开口了。
  “你们还没有把明天早上做饭的人选决定好。”
  听着语气应该是真的要自己做饭了,孟天问道:“是从明天开始,每一顿饭都要我们自己来吗?”
  “对。”导演点头。
  “既然这样,咱们刚好六个人,就分成三组?一组负责一餐,然后轮流着来,这样公平一些?”
  孟天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同意,但到底要怎么分组又成了一个问题。
  “要不就按房间来分?”孟天道,“我随机插进去帮忙?”
  他不会做饭,但做个体力活帮忙洗洗菜还是可以的。
  “那不行,我和小楚都不会洗碗,轮到我们两那大家只能挨饿了。”沈城第一个表示不行。
  “那不如我们一个会做饭带一个不会做饭的?”崔依依开口道,“骆臻你会做饭吗?”
  “啊,我会。”骆臻点头。
  “那就是你我,还有孟大哥会。”崔依依迅速的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那就骆臻和加婉,我和纪老师,孟大哥和楚梧,城哥你就随机加进来吧?”
  孟天点头:“行,那就这样,谁想先做早餐?”
  “那就我们吧。”加婉突然开口道,说完看向骆臻,“可以吗?”
  “没问题。”
  今天是众人第一天做农活,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些的他们累得够呛,收拾完东西后也没精力再玩什么游戏了,互相说了晚安洗漱完之后就打算回房间休息了。
  骆臻离开客厅之前,加婉正在泡咖啡,见他准备走了,问道:“明天早上七点起来,可以吗?”
  “行。”都是年轻人,早上肯定要赖床,七点起来准备早餐应该是来得及的,骆臻拿上东西,往外走时看见加婉在一勺一勺的往杯子里加糖,“晚上喝咖啡,不会睡不着吗?”
  加婉摇头:“我喝这个,助眠。”
  骆臻:“……”现在的年轻女孩,真厉害。
  回到房间时,纪越正靠在床上玩游戏,手机的灯光照在脸上印出各种各样的颜色,见骆臻进来,他放下手机:“关灯睡吧。”
  “好。”骆臻点头,之前他好像听小方说过,纪越的游戏瘾挺重的,经常玩通宵不睡觉,但今天看来,好像不是这样。
  开关就在床头,骆臻伸手就能碰到,房间里的空调温度有点低,盖上被子睡正好,骆臻刚躺下关上灯没多久,系统的声音就跟着来了:
  【用过精致的晚饭后,小公主把青蛙王子带回了房间,为了感谢他帮自己找回了小金球,她需要履行自己的诺言,和王子在一张床上睡觉。】
  【嘀——青蛙王子任务四开启,请宿主在二十四个小时内完成任务,和王子在舒适温暖的床上一起睡觉。】
  骆臻:“……是我聋了还是你疯了,睡觉?”
  【对的呢宿主,请您不要想歪,这里的睡觉是名词,不是动词呢。】
  骆臻:“……”
  我什么时候往这方面想了?
  【宿主,您为什么不说话了?请抓紧时间哦。】
  “我觉得你有病。”骆臻完全不想理它。
  原本他以为系统变正常了,但万万没想到这还没过多久,又开始抽风了。
  什么叫一起睡觉?
  难道要他打个电话问纪越有没有兴趣拼个床吗?
  系统感觉自己很委屈:【宿主,这个任务很好完成的呀,天时地利人和,条件都准备好了,你为什么要骂我?】
  骆臻还来不及问它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指的是什么,突然就听到头顶传来一阵不太正常的响动,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慢慢断裂一样。
  他还没反应过来,“砰”的一声突然响起,紧接着,骆臻就感觉有个什么东西落在自己的身边。
  骆臻喜欢靠着床边睡,侧着身把另外一边完全空出来,虽然节目组准备的上下铺没有家里的床那么大,但也比学校的床铺宽一些,所以在靠墙的那边还是留下了一块空位。
  而此时,这块空位被从天而降的一团填补上了,骆臻惊讶的回过头,看到了同样震惊的纪越。
  床不算大,再加上周围全是被子,所以两人离得格外近。
  这会儿明明关了灯,农村里又没有明亮的路灯,周围都陷入了黑暗中,但偏偏就是在这样本应该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骆臻却感觉自己清晰的看到了纪越的眼睛。
  还有那浓密长翘的眼睫。
  “啊——”一声凄惨的叫声在耳边响起。
  骆臻这才回过神来,转头看去,发现丢在枕头上的手机屏幕正亮着,上面显示着两行游戏失败后的血色的字样: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
  “纪哥,你没事吧?”在这样的情况下,再怎么迟钝也应该反应过来了,骆臻赶紧打开灯问道。
  纪越摇了摇头,拿回自己乱叫的手机:“你呢,我有没有压着你?”
  他是裹着被子一起跌下来的,上下铺之间的相隔的也不高,除了被吓了一跳之外什么事都没有。
  “我也没事。”
  灯被打开,黑暗的屋子被照亮,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那个突然断开的床铺。
  上下铺基本都是木质床板,节目组准备的也不例外,在床板的中间,本来应该有横着的铁杆作为支撑的,但这里却没有,这就导致了最靠里的床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翻开之后,纪越就顺着那道裂口掉了下来。
  虽然没有什么问题,但出现这种事实在是太险了,幸好纪越当时正在玩游戏还没有睡觉,不然反应根本没有这么及时。
  骆臻突然想到了系统刚刚说的那句话,“狗系统,这是不是你干的?”
  系统更委屈了:【怎么会,我怎么会做这种事情?】
  “那你刚刚……”
  【因为我发现了那床板不结实啊。】系统如实交代道,但是它发现之后想要提醒纪越也晚了,差不多是在五秒钟之后,纪越就从那上面掉下来了。
  之所以会说天时地利人和,是想要骆臻以这个为借口提醒纪越,问他要不要跟他一起睡。
  骆臻松了口气:“这样,我错怪你了,不好意思。”
  系统在那嘤嘤嘤:【没事的,我很坚强。】
  骆臻:“……”这就有点戏过了吧。
  他转头看向纪越,“旁边还有一间空房,不然我们去找导演要钥匙,然后今晚就先睡到那边?”
  纪越沉吟了一会,摇了摇头:“现在太晚了,大家差不多都休息了,没必要把他们就吵醒。”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