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当炮灰男配有了公主系统[娱乐圈](51)

作者:罗子逢 时间:2019-11-14 10:3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系统

  “小臻,你看微博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骆臻才刚起床,脑袋还有点迷糊,他摇了摇头,然后在楚梧的视线下打开了微博。
  才刚点开那个明黄色的图标,还来不及看清屏幕上的内容,猛地就弹出了成百上千条私信,手机直接卡死了。
  骆臻现在这个号是在和壹行解约之后从郭睿手里拿回来的,里面的内容,除了之前参加星秀营时节目组统一发的微博以外,就只有《锦衣夜行》角色微博官宣时骆臻的转发和回复了。
  电视剧官宣的热度已经过去了,不可能现在还会突然受到这么多私信,骆臻没有去理会那些还在冒个不停的私信,而是先点开了热搜。
  他看的很快,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划过,一目十行的看完了所有的内容。
  童苑闹着解约换经纪人的事还是被爆出来了,即便后来天艺的老总顾扬为了白珉和自己的利益,答应了童苑可以自行解约,但这件不光彩的事依旧被有心人放在了网上。
  童苑现在名气大,从前被天艺力捧的她,可以称得上是如今歌坛最火的女偶像了,虽然及不上一线的那些顶流,但她吸粉能力强,粉丝基数大战斗力也不一般。
  事情才刚被各个营销号发在网上,连照片视频等实锤都没有,就有一大群粉丝闹着要去天艺本部为偶像讨回公道了。
  说起白珉,童苑的粉丝也不算陌生,毕竟她是被白珉一手捧上来的。
  白珉五年前签下童苑的时候,她还只是一个刚刚从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生,像她这种怀揣着梦想,想要进娱乐圈打拼一番事业的人有千千万万个,如果不是当时的白珉一手发掘了她,“歌坛小天后”能不能走到现在这个地步还未可知。
  但童苑渐渐的开始有了名气后,粉丝就有些看不上白珉了。
  觉得白珉也只是靠着童苑才有现在的位置,以前的他,不过是天艺的一个普通经纪人而已,只是因为童苑自己争气,他才能够成为像现在这样的金榜经纪人。
  其实白珉和童苑粉丝的分歧主要还是出在资源上。
  白珉希望童苑能够一步步来,专注做好自己的音乐,保持专辑的质量,不要浪费自己那么好的天分,成为真正的实力派。
  但粉丝却觉得白珉是在故意压榨童苑,综艺也不帮她接,电视电影也没有参演,除了每年年底的音乐颁奖典礼,一年到头连偶像的面都见不到。
  这个分歧从童苑慢慢有了一点名气后就开始了,这几年来,更是愈演愈烈,而童苑自己的心思,也是倾向于后者。
  这次的事就相当于一个导火索,原本对白珉万般不满的粉丝们,在知道他正在和童苑私底下偷偷谈恋爱时,所有的情绪全都爆发了:
  “肯定是白珉胁迫的吧,我们童童年纪比你小这么多,你个老男人也好意思?”
  “什么叫为了童苑的未来的着想,亏我们之前还以为是他姓白的没本事,但现在好了,吴导的戏说接就接了,宁愿给一个刚签的新人也不给童苑,不就是故意不想让我们童苑火吗?”
  “天艺的人到底做不做事,你们公司不是明令禁止旗下员工谈恋爱的吗,现在怎么又当又立了?”
  各个营销号的微博几乎是今天早上五点左右发出来的,但现在还不到七点,就已经闹得这么大,说背后没有人推动骆臻都不相信。
  “童苑想要签的新经纪人,是谁?”骆臻问道。
  系统三秒后给出回答:【鼎典的程军。】
  “这些事肯定是假的,至于怎么处理,公司那边会有决断的,你不用担心。”楚梧怕骆臻多想,连忙开口道。
  “楚哥,谢谢你告诉我这件事,我想先给珉哥打了电话。”骆臻没有看微博的习惯,如果不是楚梧特意过来通知他,他可能到了明天还不知道。
  楚梧点点头:“行,有什么事你就来找我。”
  他离开后,骆臻拿出手机拨通了白珉的电话,但手机里一直传来“嘀—嘀—”的忙音,根本没人接。
  白珉的生活作息一直都比较规律,现在还没醒来的可能性很低,没接电话应该是有事没有听到。
  “骆哥,导演那边在叫你。”正在骆臻不断打白珉电话的同时,何弛过来了。
  “有什么事吗?”他问道。
  “说是苏余珊脸已经好了,现在可以开始拍摄了。”何弛说道。
  怎么偏偏是这时候?
  外面导演催的急,骆臻没办法,只能把手机塞到何弛手里:“你继续给珉哥打电话,打通之后直接拿给我。”
  何弛还不知道微博上发生的事,只以为骆臻找白珉有什么急事,点了点头道:“好的。”
  苏余珊的脸虽然没有彻底好,但只剩下一层淡淡的痕迹,拿妆遮一下就可以了。
  骆臻需要准备的工作没有她那么复杂,换好衣服后提前就离开了化妆间。
  他原本是打算直接去找导演的,但在经过道具间时,突然看到了从拐角处走来的路泽和刘旭。
  “路泽哥早上好。”
  “小臻。”路泽这一次没再带着以往的微笑,脸上的表情反而有些僵硬,“要开拍了吗?”
  “对的。”骆臻点点头。
  “我们珊珊有时候表现不太好,还请骆先生多担待。”刘旭接着说道,以他的身份其实是不用来拜托骆臻这个没作品的新人的,现在会这么做,只能是出于他对苏余珊的维护。
  “您客气了,苏老师对我照顾更多。”简单交谈了几句后,路泽两人就先离开了。骆臻盯着他们的背影看了几秒,听到系统突然说道:【刘旭也是路泽的经纪人。】
  “这样吗?”骆臻转过身,抬步往片场走去。
  苏余珊今天的表现确实印证了刘旭的说法,休息了好几天的她好像又失去了对角色的领悟一样,重新跌回了那个刚开机时什么都要重拍好几遍的状态。
  片场气压变得异常的低,吴导这次没有再愤怒的发脾气,而是阴沉着脸:“再来。”
  如此往复,一旦有不合格的地方就直接剪掉了再来,骆臻除了下去补妆以外,一点其他时间都没有。
  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吴导脸色稍微好转摆了摆手:“大家先休息吧。”
  骆臻赶紧喊来了何弛:“怎么样?”
  后者摇了摇头:“还是没接,那边要不是忙音要不是正在通话中。”
  骆臻沉吟了两秒,道:“那就先不打了,你注意时刻看着我的手机,只要有电话过来,立马喊我。”
  “行。”何弛这会儿也知道白珉和童苑的事了,忧心忡忡的道:“骆哥,不会真的有事吧?”
  骆臻摇了摇头:“不会的。”
  但话是这样,他心里其实也是打鼓的。这件事摆明了是天艺的对家做的,现在天艺的名声已经受到了不少损坏,这件事什么时候结束,只能看对方到底想要什么,以及顾扬能付出什么代价。
  一整个下午,白珉那边还是没有回信,而这件事,也终于波及到了剧组。
  何弛明显的感受到,有好几个人看骆臻的表情都有些不对劲了,他气的不行,但又不知道如何是好,骆臻现在很多戏需要补,一直待在摄像机前不断拍戏,他也不能去打扰他。
  就在何弛开始越来越焦躁的时候,外出了好几天的纪越突然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不少东西。
  “吴导,辛苦了,我给大家买了点甜品,先休息下吧?”纪越走到吴导身边说道。
  “行,那先休息十分钟。”吴导也累了,说完之后接过纪越拿过来的小蛋糕,走到一旁乘凉去了。
  纪越转身朝着骆臻走去,看着他脸上沁出细密的汗珠,递了一张面巾纸过去:“累不累?”
  “还好。”骆臻顿了顿道,“纪老师,您能联系上珉哥吗?”
  “先吃点东西。”纪越又递了份牛奶方糕过来,看着骆臻一边吃一边说道:“我就是为了这事回去的,白珉没什么事,公司已经在公关了,只是有点忙,所以可能短时间联系不上。”
  听到他这样说,骆臻松了一口气:“公司,准备怎么处理?”
  “同意童苑无条件解约,发公告声明。”纪越见骆臻担心,安慰道:“白珉不顾公司的约定和童苑在一起确实不对,但事实远没有严重成这样。”
  童苑自己是个成年人,如果不是她愿意的话,谁能胁迫她和白珉在一起?粉丝所谓的那些白珉为了资源威胁,童苑不得已才接受的鬼话也只能骗骗小孩。
  归咎到底,这件事现在会发酵成这样,除了童苑自己的脑残粉多,一心想把这件事闹大以外,就是鼎典在背后推波助澜了。
  “鼎典?”骆臻想起了系统告诉他的,童苑的新经纪人,程军,他正是鼎典的金牌经纪人。
  纪越点了点头:“白珉这一次也是被有心人利用了,顾扬虽然生气,但不至于真把他给辞了,放心。”
  骆臻认真的道:“谢谢您,纪老师。”
  纪老师突然轻咳了一声,每次骆臻这样跟他说话,他总有一种自己已经德高望重,桃李满天下的错觉。
  纪越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移向正在吸珍珠的吴导身上,看了几秒后找回了自信,至少自己还没有秃头。
  得知白珉没有大碍后,骆臻整个人都放松一些,今天晚上天气不是很好,突然刮起了大风,这样的环境没办法拍摄,吴导就宣布今晚先休息。
  骆臻洗漱完回帐篷的路上,突然想到了苏余珊脸上过敏的事,他在原地停顿了两秒,最后决定还是去化妆间看看。
  现在他积分有空余,如果能在化妆间发现摄像头的话,就能让系统把之前的录像找出来。
  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大家基本都待在帐篷里休息,外面静悄悄的,骆臻打开手机用手电筒照明,走到了化妆间的门外。
 

上一篇:绝对主角[快穿]

下一篇:小行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